男朋友给女朋友道歉信范文1000字(通用17篇)
亲爱的宝贝
宝贝,我好想你。在写这封信的时候,已经是你对我实施全方位冷战的第50个小时。今天,我们寝室有个男生说他要回家了,我突然间,就联想到了你。其实,我都舍不得离你而走远,不管是地理上的距离还是心理上的距离。只有当我能拥抱到你的那一刻,我才能感觉到幸福感。习惯难受,习惯思念,习惯等你,可是却一直没有习惯看不到你。丫头,你说我很粘人,但是,那是我对你的不舍的表现,只是每每跟你一起,在约会快结束要暂时分开的时候才表现出来的。一个人若能在另外一个人面前不顾形象,我想,这两个人才是真正亲密的。
因为什么都可以不管,不必是漂亮的样子,不必是优雅的样子,不必抿着嘴微笑。真正喜欢一个人就是什么样子都喜欢,吃饭的,走路的,睡觉的,说话的,大笑的。有时候闹矛盾了,其实没什么事,可是心里想的会和嘴里说的不一样,嘴里会说很伤人的话,心里却在想,我不应该这样子的,越是亲密,话会越伤人。而我,却不想说那些很伤丫头的话。所以,总是有一方会慌张的逃开,然后剩下一个,站在原地,看着对方的背影,无奈的叹气。
丫头,听我讲个故事吧。在从前,有个大男孩,在一个美丽的晚上,在校园里邂逅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在当时,那个男孩对女孩也没有很非常的感觉,只是喜欢看着女孩。女孩也没问为什么,而总是在男孩看着她的时候对男孩甜美的笑,然后挥手假装跟男孩打招呼。因为是在一个冬天,女孩的手冻得通红。男孩看到了女孩的肿肿的手,心疼的不行,于是把女孩的小手放在自己的大手里,去给她呵气,去温暖那双冰冷的手。慢慢的,女孩的手暖和了,男孩的心,也暖了。于是,在此后,他们之间的联系也多了起来,有时一起吃饭,有时一起看电影。男孩很照顾女孩。后来,他们恋爱了。在女孩答应做男孩女朋友的那天晚上,男孩第一次亲吻了那个女孩。从那天起,男孩在心底发誓,要让女孩一直都那样开开心心下去。于是,男孩变了。为了给女朋友买礼物,为了那久违的圣诞节,为了给女孩一个惊喜,他把能省下来的钱尽量省,他尽量不去后街吃饭,尽量不跟朋友出去吃喝玩。但是只要是女孩想要的东西,他都很舍得花钱。
看着女孩喜欢自己买的礼物,喜欢自己精心策划的小惊喜,女孩的笑容让男孩心醉了。男孩的家庭是个典型的知识分子氛围,父亲是政府干部,母亲是教师,家教很严。一个月的生活费被扣得死死的,只有八百块钱。每个月如果生活费超支,必定会受到父母的责骂。
在男孩看来,以后是要成长为男人的,要撑起以后的整个家庭重任,是要懂得计划生活的大方向的。女孩却是花钱比较大气的人,成为一对情侣,必须要两者身上的个性互补。所以,男孩才捡起了理财的挑子。同时,男孩也决定寒假去学做饭还有开车。男孩已经闻到了幸福的味道,仿佛看到了他们在一起结婚,生子,然后携手一起变老。其实一直以来,男孩并不知道怎样去谈恋爱,不知道怎么样去追女生,他只是在用自己的真情,全心全意的去照顾关心呵护着女孩,在他看来,这并不是刻意的去讨好,而是真心的包容。虽然男孩有些累,但是男孩觉得很幸福很满足。一切只为了女孩的微笑。每天晚上,男孩都督促女孩下电脑提前半小时泡完热水脚脚钻进被窝暖被子。只因为学校寝室在11点的时候会断电,那时候电热毯没电,被窝还害暖和的话,女孩是不容易睡着的。男孩总是喜欢在那时跟自己心爱的女孩飞信聊天,等时候差不多的时候,总是轻声的问:丫头,你被窝暖和了么,脚还冷么,困了么。女孩总是轻轻的说了声:“恩。”男孩就说,丫头,你睡吧,有我守着你,丫头不冷。在男孩的心里,女孩其实也是很在乎心疼男孩的。吃饭的时候,女孩总是把自己碗里的肉丝挑给男孩,男孩很开心很感动。在他看来,自己女朋友夹给自己吃的东西,不管是什么,不管自己喜不喜欢,哪怕是毒药,他也会一口吃下。女孩说,她有很多缺点。男孩说,喜欢了你,就是喜欢了你的全部。什么是幸福,幸福,就是找一个温暖的人过一辈子。
生活总是不甘平淡的,男孩和女孩的第一次情感危机来临了。男孩的思想,也不算是很单纯。在大学前三年里,男孩听多了身边的故事,耳濡目染,也知道了一些比较成熟的知识。男孩某一个圣诞节的晚上,男孩和女孩陪女孩逛完街后,去了宾馆。在床上,男孩抱着女孩。在那晚,男孩碰了女孩一些比较诱人的部位,就像电影里的那样。但是不同的是,男孩和女孩都是穿着衣服的。而且,男孩傻傻的认为,那样会让女孩舒服些。女孩很单纯,并没有接触多少那方面的事情。女孩让男孩不要碰他,这时男孩又犯傻了,他以为女孩确实很舒服,他以为那只是女孩的害羞和矜持。众所周知,男人最不能控制的就是欲望,有些电视里的酒后失身就是因为人的欲望战胜了理智。
可是男孩心疼女孩,男孩也算够理智的了。男孩并没有突破他的底线。因为在男孩看来,自己和她的第一次,是要留给结真正结婚那天的。男孩不知道,那天,他惹女孩生气了。女孩也不知道,那天,男孩忍得很辛苦。回了学校,一路上,女孩很沉默。她已经告诉了男孩,她是真的很不舒服,不管是身体上的还是心理上的。男孩很后悔。女孩说让她冷静冷静,男孩不让,男孩说,如果等你真的冷静下来了,那我们也就真的完了。我不想,我不想放弃你,不想放弃我们的幸福,不想放弃我们的爱情。男孩抱着女孩,在女孩寝室楼下,两人都泪流满面。女孩说,我现在很害怕,害怕那种感觉。虽然现在,我只要想到我们以前在一起的开心,我还是会笑。可是那天晚上对我来说是个挥之不去的阴影。说完,头也不回的进了寝室。已经整整两天了,男孩无时无刻不希望着女孩能够原谅他。在外人看来,男孩很坚强,男孩从来都没有软弱的时候。
最爱的小宝宝,
琪琪是我最喜欢和最爱的小宝宝呢,我想和琪琪一直永远的在一起,琪琪还是哥哥的美腻的媳妇,哥哥平时作为一个男人有时候理解不了琪琪的小脑瓜里想什么,以前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说女人心海底针,直到和琪琪在一起。哥哥犯了很多的错误,但是琪琪总是能原谅我,我真得很内疚,在此哥哥用非常诚恳的态度给琪琪写的这份检讨书,并深刻的自我反省。 琪琪的内心一直很脆弱和敏感,这是琪琪容易生气的原因,哥哥有时候会让你生气和不开心,我现在都承认是我错了,其实琪琪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你开心我才会开心。哥哥有时候不去找琪琪(巴结)是因为哥哥不知道怎么哄你开心,怕找了你以后你会变得更加不开心,哥哥真的很在意琪琪的每一个情绪,琪琪生气了哥哥就会变得很着急,我会不知所措。我很害怕,害怕你离开我,因为我不知道我的世界少你会变成什么样。哥哥现在知道了以后一定会巴结你去找你,不管任何情况,这一点我会牢牢记在心里的,琪琪我会好好的对待你,对你负责的,我会一直宠着你,我要娶我的小宝宝。
琪琪很喜欢吃醋我知道,琪琪是吃所有人的醋呢,哥哥以后老给琪琪浇水的呢,有时候我都很恨我自己呢,一个成熟的好男人是不会让自己的媳妇老是因为自已受委屈的呢,哥哥却一次一次的辜负你,答应了你的事情自己却办不到。还有狡辩这个事情,我其实很讨厌这个坏习惯,因为不喜欢认错所以导致我老是喜欢狡辩,嘴巴有点欠吧,包括有时候我说起话伤害你,我知道这些坏习惯很讨厌呢,我很想改好,希望琪琪能监督我。我一向认为相恋的两个人什么都能够不去想,只要彼此相爱,深爱着对方就行。结果不是这样的。到此刻才明白两个人想要走到一齐务必要思考很多只是我没想到我在你心中是那么的没有安全感。那么长时刻来都无法让你对我有一点信任,是我的失败,是我没做好。这些总结下来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自己还不够成熟,我知道琪琪想和成熟的人在一起,请相信我我会变成成熟负责人的大男人。
我以后都听琪琪的的呢,琪琪都是对的这一点我会牢记在心里的。哥哥已经习惯了和你在一起的世界,如果没有你我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我要和我最爱的琪琪永远在一起。有些时候琪琪的不安和抱怨其实是让我安慰你的提示,因为从来没谈过恋爱所以哥哥对这些事情有些愚钝,我真的在改变,我会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爱你,越来越宠你,越来越会巴结你,越来越少的坏习惯。
xx年x月x日
亲爱的张老师: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此时此刻,我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那天你看我的手机相册,看到了我本该删掉的但却没有的东西,真对不起,我不是恋恋不舍,也不是心存怀念,她已经是过去式,我平日里也不如何做看手机相册,我平时就打打电话,好久没翻手机相册了,压根不记得里面还有她照片,我对今天晚上的月亮发誓,我没有说谎,张老师,请你一定相信我,我承认这是我的疏忽,我也承认在这个问题上我确实是错了,而且错的很严重,也许换做别人也许当场就会和我翻脸了,谢谢你的宽容,虽然在半年的单身生活中,我早已走出,照片留着没有其他想法,但是我不希望因为一段过去,而影响到我们将来的生活。换位思考一下,我也会心理不舒服,她不能也不可能成为我们前进道路上的绊脚石,当然更不配成为你心里的不爽。你也许当时看了会认为,我真的很大胆,大胆到手机里存留着这些余孽,张老师我如何做敢呢。无心让我伤害了你,我的心里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
你需要的是什么,当然就是我能够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两人相处需要的是相互坦诚相待,这样两人才能够对彼此信任,如果你以后想知道我都会一丝不落坦诚的告诉你,我是没有坏心眼的一个人,诚实的人,我很顾及你的感受,我现在在意的是你,我会用我的行动去证明,我有多么在意你,多么中意你请原谅我,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作为补偿,愧疚的我不知道该那些办法开口,但还是要说声对不起,夜深时我会为你点一盏灯,入梦后我把你的手放平,伤心时我为你擦干眼泪,失落后我把你拥入怀中。
我们相识在一个打假的日子里,短短的几天你在我心中的份量日益增加。你的眼,你的脸,你的笑容,俏俏的偷走了我的心,在我闲暇时总有那种幻想的美,一年之季在于春,一面之谈认定你,想你是一种享受,总会让我更加热爱生活,是你那股无形的力量让我努力的去创造财富。 遇见你,证明你在我心中的地位,真的可用这些词来形容:
如获至宝,爱不释手,相见恨晚 , 一往情深 , 当然还有你是我人生中的大奖,
也许这并不能打动你的心,但我要你知道对你是发自内心肺腑的,绝对的诚心诚意,表里如一。
我害怕你说不了解我,但我想说的是,我是个简简单单的人,我没有那么多你猜不透的地方,我更没有那么深刻,在你面前我会单纯的像个孩子,所有的喜怒哀乐都会告诉你,也包括我对你的爱。至于你,我会关心你的生活,女孩会有很多心思,你告诉我,我会用心聆听,你也可以告诉别人,但不能憋在心里,那样会让自己难过,我不想看到你难过的样子。我相信我们的爱情很坚定,谁也替带不了!你也一样!我想将对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阳光,期待那洒落的光明能温暖你的心房,我想将对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的星星,但愿那点点星光,能照进你的窗前,伴你好眠。我很喜欢这种淡淡的感觉,那么的平凡却又深刻!虽然我没有惊天动地的爱情宣言,也没有海枯石烂的承诺,但是我想告诉你,我比上一秒更想你!
王力宏的“情人总分分合合,可是我们却越爱越深”。我也希望我们的爱情会一直走下去,走得很远很远,哪怕再多的困难我们都不会害怕,因为我有你,你也有我,我们又能害怕什么呢?所以我将线交到你手中却不敢飞得太 远,不管我随风飞翔到天空的任何方向,我都希望你能看见,就算我偶尔会贪玩迷了路,你扯扯手中的线,我会知道你在等我,我会顺着你指引方向回来,乖乖的待在你身边!所以,你不用总是担心我过的如何做样,你在我身边的时候,我会像个孩子一样,喜欢依赖着你,当你不在我身边,我就会是个男子汉,我会自己照顾自己,有委屈我会找你,你可以关心我,但不可以担心我!而你也一样,你的线我会紧紧地攥在手中,我在你身边时,你也可以是个孩子,对我撒娇,对我耍赖,我都会依着你!你一个人的时候,你也应该能够坚强,勇敢地面对一切困难,你应该知道,我 始终会站在你的身后支持你,我的怀抱可以给你想要的温暖,无论什么时候。
知不觉中,我也写了这么多,不知道我所有文字能不能表达我心中的感受!其实这些又如何做能够呢?我想对你说的,还有我对你的思念,是文字远远不能描述的。但我知道,你一定可以感受到,真如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思念一样!
还有我想说的是,亲爱的,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照顾好自己,天冷了要多穿衣服,天热了,也不要急着穿得那么少,一天三餐必不可少,不要说你想减肥,你的身材很好,不用改变什么。没事多运动,锻炼下身体,感觉自己说了好多好多,你会不会嫌我像唐僧一样!只要你能懂我的心就够了!
我们的未来会是那些办法的,我们都不清楚,这算是我给你的承诺吗?我希望自己有机会去实现这一切,你也能给我这样的机会!
我希望我的左手边永远是你的右手
我希望你心情不好时,我可以在身旁陪你,遇到挫折,我可以鼓励你
我希望我每次见到第一眼就能看见你的微笑
我希望我随时能摸摸你的头
我希望我梦中有你,你梦中有我
我希望能牵着你的手,陪你走遍天涯海角,陪你看夕阳西下,陪你看细水长流.
一个傻傻的我,有一颗痴痴的心,在期待你的原谅!
道歉人:
时间: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宝贝:
我知道你现在有着自己的想法,而且正为着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因为我的不放弃打乱了你的计划,所以你感到我很烦,一直在逃避我,对此我只能说声对不起,我也不想这样,每次去找你见你看到我就不高兴,很不情愿,想到以前一见到我你都是眯着眼睛跑过来,心里真的很疼,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我不能放手,一辈子找到真正爱的人很不容易,人生是短暂的,我要珍惜自己最爱的人,不能给自己留下太多的后悔。我很需要你,有你的日子,我的生活发生了很多变化,整个人都十足,我不能再让时间来冲淡我们的感情。
我们之间根本就不应该分手,你说的很对我们之间应该分开段时间让彼此冷静下来好好想想,可惜当时我没领悟。
我们之间的关系发展的很快,在对彼此都不了解的情况下就开始了。突如其来的幸福让我不知所措,我很茫然,遇到很多问题我都不知道该怎样去更好的面对,更好的去处理。不懂得恋人之间的相处之道,有许多幼稚的想法,幼稚的行为,你不知道我妈妈爱吃醋,不是因为我不相信你,而是因为你在我眼中实在是太完美,因为我太爱你整天缠着你,却没想到给你留些呼吸的空间
现在有了这么长时间的反思、感悟,我的心正在为爱而变的成熟,我懂得了,也试着去改了,虽然我变得的确不快,但是我会一直努力下去。
宝贝,回来吧,我们重新开始好吗?给我一次好好爱你的机会。
此致
敬礼!
道歉人: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女友:
您好!
抱歉,我的行为也是让您生气了,此次没有陪你吃饭,虽然是我太忙了,但是我也是没有和你说清楚,更是没有想过你在那里等了那么久,后来你生气和我说,我才知道,我也是感到很愧疚,自己忙碌于工作当中,却是没有好好的陪你,其实和你发信息,知道你的一个情况,和你说清楚我的事情,就根本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也是知道是我的不对,我在这里跟你道歉,以后也是会更好的来对待你,而不是这样还惹你生气。
此次工作也是来的比较的匆忙,我也是急忙去做,而没有想到你,我也是懊恼,虽然我也是一个比较重视工作的人,但是我也是知道,你在我的心里是多么的重要,而我确实没有去考虑到这个事情,抱歉我的行为让你生气,让你白等了那么久,如果我是你,我也是会生气的,我的确是做得不对,而且中途你打电话过来,我也是没有接,随手就掐断了,就想着工作的事情,这个也是我做的很不好的,要跟你道歉,自己心里如果重视你,如果在乎你也是会时候的关注你给我的联系,而不是说还这样等忙完了工作才想起和你联系,也是你的生气我理解,我也是为自己的行为而感到很是懊恼,抱歉,让你久等,让你生气了,真的要再次的和你说对不起。
和我在一起,也是辛苦你的,很多时候我也是投身在工作当中,虽然是为了赚钱,为了让我们的未来过得更好,但是在这过程中,也是不能忽略了你的感受,而没有去想过你会如何的。特别是此次的行为更是做的不好,以前你也是知道我的忙碌,所以给了我很多的体谅但我确实没有去珍惜,反而觉得是应该的,但其实并不是如此,这个是两个人一起的生活更是要多一份的体谅给到对方,我也是要多来想想你,而不是觉得我做了什么,并不是这样的而是要多去想你过得如何,你体谅的时候,我也是要想到除了做好工作,自己也是要多来关心你,多理解你的想法,不能只顾着自己的事情,而忽略了你的感受,你的生气我也是很理解,而我也是认识到这个错误了,以后也是不会再这样。
亲爱的,我错了,向你道歉,以后我会更加的关心你,也是准备好了礼物给你,希望你的笑容重新的回来,不要再向我生气了,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道歉人:
xx年x月x日
亲爱的:
在一起一年多了,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很惭愧。现在,我只能说:对不起,不希望你能原谅我。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没有学会抽烟喝酒,因为我不会抽烟喝酒,讨厌香烟的味道,所以我不能融入你的朋友圈,我不能像他们一样肮脏。是我的错。你的朋友来同居的时候我就不该主动找他们聊天,也没能成全楼主的友情。是我的错。我不应该总是给你买便宜不到100元的化妆品,我总是自己买,不问你喜不喜欢。是我的错,但是我不应该因为你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而到处咨询别人,还特意买了阿胶给你吃,让你的皮肤变得又白又红又嫩,但是因为你的皮肤变白,让其他斑点更加明显,以至于你总是抱怨我什么都不会买。我真傻,没有像你一样把异性朋友带回来住在一起,无视别人的优越感,甚至没有避免在房间里和他们混在一起的嫌疑而是把我男朋友扔了出去,因为你说你和你的朋友都是这样的,你可以问你信不信,但我从来没问过是不是真的。我太傻了,直到十一二点才和你这样的异性朋友在外面玩,因为你说你以前也是这样生活的,没毛病,但是我和你一起钓鱼很久了。我错了。我不仅要注意我妹妹学习注册的钱,还要偿还我朋友借我妹妹学习注册的钱。如果我给你很少的钱,你就可以去超市买很多东西,但是现在你很少去了。我错了。我不应该告诉你食物很好吃,即使是咸的,也应该是刚刚好。很好吃。我错了。你说我负责洗碗后,我不应该总是洗碗。我应该主动说吃完饭再洗碗。我错了。我没有意识到男朋友应该给女朋友钱。一个男人如何努力挣钱,对女朋友来说根本不重要。女朋友应该待在家里等男朋友养。只有当他们是真正的男女朋友,他们才能胜任。我错了。我不应该回去在电脑上发泄情绪和烦恼。我应该陪你,看你玩电脑,看少女战士,因为我根本不应该有烦恼。我只能求你原谅我浪费了你一年的青春。这是我第三次向你认错。不会再发生了。谢谢你忍受了这么坏的男朋友一年。
20xx年x月x日
亲爱的女友:
我觉得我很对不起你,有时,我想过要和你分手,感觉我配不上你,你成绩优秀,温柔,善良,漂亮。我呢?整天无所事事,你也说过要我好好学习,可我就是不听你的话,你知道吗?一看到你和别的男生说话,我就生不如死,我也知道这样是有点自私了,我应该给你一点自己的空间的。现在我们已经初三了,再过一年,我们就要分离了,不知道到那时候,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你是不是会被别的男生抢走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现在根本没有让你继续和我在一起的理由,是不是分手了你会更快乐呢?我只想让你开心。
还记得以前我们每天晚上聊天到很晚,星期六都出去“干坏事”,还别别人发现,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现在想起来总感觉很伤心,每当看到你被别人说坏话,我心里真的很不好受,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只能冷眼旁观,看着你独自承担痛苦,我作为你的男朋友却不能保护你,让你受欺负,不仅这样,还没有好好安慰你,害你流了那么多的眼泪,我不是一个合格的男朋友,不能让你开心。在暑假的时候,我去了南宁,本来想留下来和你在一起的,但还是去了,去到后才后悔,离开你是多么的痛苦,你说“南宁有很多的美女哦,记得带回来给我看看哦!”我说:“好啊!”呵呵,又惹你生气了!你叫我查点激情的小说给你看,我却查不到,那时你说:“我不想要那么笨的男朋友!”我知道,我是有点笨,没你那么聪明,因为我的大脑很久没用过了,都生锈了,所以你交代的事情有些做不到,请原谅!在学校呢,我老是色迷迷地盯着别的女生看,你说我对谁都色,其实不是的。我只是想逗逗你而已,上课时还老是踢你的小屁屁,你回过头来的样子真的很可爱!对了,我记得上个学期在上课的时候你老是喜欢鄙视我哦!看到你那两只小手竖起中指,我哭笑不得,一定又做了什么对不起你的事了!这个学期你好像对我很冷淡。
为什么呢你老是和梁伟鹏说话,一看到我就感到不舒服,吃醋!现在我已经决定了,我一定要好好努力,总有一天我会配得上你,成为你真正的男朋友,和你永远在一起,不管结果怎么样,我都要试一试,最起码我能为你奋斗,至于结果怎么样,就看我的了!你能给我这个机会吗?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让你生气和不开心。我不应该这样对待你。我后悔了。其实你的不开心才是最大的不开心。每次你不理我,我都很难过很难过,因为我不擅长甜言蜜语,不知道怎么让女生开心。我能做的只有担心。其实,当我生气,用不好的态度对待你的时候,我的心也同样痛苦和难过,伤害你,也伤害我自己。其实谁想生气呢?可能是我太在乎你了。有时候你不经意的一句话,或者一个玩笑,都会让我抑郁,不知所措。我害怕你会离开我,因为我不知道没有你我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子。
其实现在每次和你聊天,都能想象到以前见面的时候,我们一起逛街,一起散步,在小公园顶上谈论我们的未来。记得第一次牵你的手,因为一个卖花的被缠住了,我急中生智牵着你的手就跑。我不擅长跑步,但那时候真的希望自己能一直跑下去,不是很久,只是一辈子;之后你成了我的女朋友,那天晚上我失眠了,因为从此我的生活有了不一样的色彩,而你是最好的画家,画出了我生命中的幸福二字。还记得我们在塔上看到的那颗星吗,我们把它定义为我们的爱星。这次回家找不到了,但是我们的爱情不会变吧?因为我相信那颗星星还在天上的某个地方,拼命地照耀着,因为她希望我们幸福。
当时在塔上,我问你:万一有一天你改变主意了呢?你对我说:男生不改,女生就不改。其实我一直没变,相信你也没变吧?
在一首歌的歌词里,我写了在你手里画一颗心,在你耳边轻轻说我爱你,傻到我去做了,牵着你的手,画了一颗心,在你耳边轻声说我爱你。看着你的眼睛,我知道你很感动。虽然不太懂浪漫,但我吻了你,能感受到你心跳的声音。
不知道现在能做些什么来弥补。我只想表达我有多爱你,但我还是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因为我天生愚蠢。我喜欢看你狡黠的笑容,娱乐我,撒娇。其实你也很好哄,因为我可以让你破涕为笑,在眼泪干之前就开始娱乐我,但是当你哭的时候,我会感受到和你在一起的滋味。
我估计这辈子说对不起最多的就是你了。每次你生气不开心,我都要说无数次对不起。你说的时候我会说这些话,很烦。但是请理解我,我会努力学习更多美丽的谎言来让你开心。但是你说你讨厌骗你的人,我又左右为难了。
我说你身材不好,不漂亮。其实我是在骗你。但是,每次你傻傻地问我,哪里不漂亮,哪里身材不好,我都会偷偷笑。你甚至去和朋友讨论你是否有女性魅力。真的很佩服你像一条汹涌的河流,黄河泛滥失控。说实话,你很漂亮,眼睛会说话。相信很多人会从你的眼神里爱上你。当然不是。当我看到你的角落时,我已经着迷了...
你现在的穿着很学生化,因为你还是学生。当你有一天换上一件成熟的衣服,我相信追求你的人会从一个公司成长为一个团军。当然,指挥官是我。
我相信你看到这个的时候并没有生气。别哼哼了,你现在必须再想想。哼,这让我放心了,还得生他的气。请不要这样,因为我再也忍受不了了。你的愤怒会引发地球引力吗?不然为什么我的心会突然被吸进去?但我理解对立相吸的理论是正确的。
亲爱的,请理解我的心,我有多爱你。我不知道我能爱你多久,但一定会超过一辈子。从现在开始,我会尽力不让你生气。对我来说,承受任何不愉快就足够了。对了,你已经好几天没给我发短信了。要不要再和我拼耐力?我已经承认我输了,请给我发消息!!!在等你的电话。
道歉者:
时间: XX年XX月
傻的媳妇:
你好吗,我没有什么文采,但将对这一学期来三次生气做深刻检讨。
我还记得第一次生气是因为大师兄,还把媳妇弄得稀里糊涂的都不知道为什么,害的媳妇为我操心,焦躁不安,我为此进行了深刻检讨,第一,我不应该不让媳妇知道我生气的原因,我曾跟你承诺过心里的事情会对你没有保留,第二,不应该让媳妇担心,当时我以为把这些事情放在自己心里就不会伤害到其他人,后来发现,有的时候无形中也能造成伤害。对你就是个例子。后来,我发现,其实是我那是太小心眼了,有的时候根本就没有什么事情,是我心眼小。不过,我以后会改,男人就要有男人的风度。这点我一直都奉为准则。回想了一下,过去的这些年我也几乎很少这个样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在乎你了,才变得这样。不过呢生活在继续,社会在发展,人也会进步,给我个机会让我改掉坏毛病。
第二次是哪天唱歌时,你跟我开了玩笑说喜欢上了其他人。我感觉这可能是一个玩笑,但是还是不知怎么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明知道是玩笑却笑不出来了。可能我是害怕,害怕有一天这样的事情真的来到吧。你知道,我一个人经历了很多,一直都是冷暖自知。所以还是以为只要把不高兴放在心里就不会影响到别人。后来我发现我还是错了,我喜欢你是个事实,有的时候其实并不应该想太多,想的太多其实并没有用,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一直缺乏安全感才有经常未雨绸缪的习惯。但是,事实是对于这件事我的确想多了,生活会经常跟我们开玩笑,但是这也是生活的乐趣。我会让我自己变得更开朗一些,也为了你,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我们要的是幸福和快乐。我对你出了爱就只剩下爱了。我希望我们的生活充满笑声而不是把爱变成哎。哈哈,写到这里有点笑了笑。我想过,若果说三年后你注定是我女朋友,那我为何不提早实行我的权力,这句电视剧中的台词我很欣赏,我会珍惜你,爱你,呵护你。奋斗,并不是让自己荣华富贵,而是让爱自己的人能过的更好,这才是正能量。
第三次,我不得不说,这次的确是我的不好,好多事情一起扑过来让我感觉喘不过来气,还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到了媳妇的身上,这应该是这学期做的最后悔的一件事,有人说青春无悔,其实要真的做到青春无悔真的很难,我不想做谁的天下第一,只想做你心里的唯一。还记得那一次我真真切切的伤了你的心,害的你吃不好饭,睡不好觉,也没考好试。我想,我会改掉自己的臭毛病。也希望你给我这个机会。生活就是这样,有舍有得。我很庆幸在青协的这半年里认识了你,并走在了一起,这将是我20xx年所收获的最大的财富,我会好好守护属于我的宝藏,不让它受到侵害。我一直都记者,9月27日是我们的牵手日,那天下着大雨,你的手很凉,我告诉自己,我牵起的不只是手更是责任,要对她好,一直,一直。但是,我却经常伤害到你,我的想法很通俗,世间最宝贵的是感情,而不是金银珠宝。我希望你能明白,我叫你傻媳妇其实没有说你傻的意思,那里面包含着一种特殊的情感,连我自己也说不清楚。我放荡惯了,习惯了,说话也大大咧咧的,有些时候会不小心伤了人,但是希望你知道,我对你真的只是调侃,想调节一下气氛,当然,傻媳妇,以后我讲话会注意些,争取不在让傻媳妇生气了。
这是给傻媳妇的一封信,也是我自己的检讨,很多话就在这里表达了,希望以后不会再惹傻媳妇生气了,我会对你说一世情话。
X年XX月XX日
亲爱的:
我忘不了你,真的忘不了你,叫我怎么能忘的了你,看到你看过的报纸、会想你,抱着你抱过的抱枕、会想起你,沙发上的贵妃椅留下了你的痕迹、会想你,看到洗手间里有你的毛巾、牙刷、刮胡刀会想起你,喝水的时候会想你,因为水杯是我们共用的,我每次喝水都是先给你喝,然后我再喝,吃饭的时候看到你的碗会想你,回到家换拖鞋的时候看到你的拖鞋会想你,出门看到通用所有的汽车都会想你,看到剪寸板头的男人会想你,别人一说起股票会想你,听到有人跟你同姓会想你,看电视的时候看到陈道明会想起你,看到陈建斌会想你,因为你有着跟他们一样的气质,所有的密码都是你的'生日,每次输密码的时候会想你,就连呼吸的空气都是你的气息,我真的忘不了你。原谅我好吗?我知道我错了,你还会象以前一样原谅我,对吗?你不会丢下你这个不懂事的妹妹对吗?我知道你不忍心丢下我这个不懂事的妹妹的,对吗?__:我保证再也不惹你伤心了,你原谅我好吗?别不理我好吗?我真的知道我错了。
你不会忘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是多么的和谐多么的开心的,对吗?你想要什么我都能感觉的到,都能体会的到,同样你也知道我最需要什么,能有这样的感觉和体会的全世界都找不到了,对吗?我们永远都是最和谐的一对,对吗?
你真的忍心让我离开吗?我知道你也会想我的,就再原谅我一次好吗?宁愿你打我骂我都好,但请你别不理我,求你了,你这样不理我还不如杀了我呢?赌气几天就算了,我都承认错误了,你就原谅我吧!好吗?
此致
敬礼!
道歉人: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女友:
对不起,是我伤了你的心,请原谅我,我会一辈子疼你爱你作为补偿!我不好,我检讨;我不对,我有罪;是我错,我该过。亲爱的,请你原谅我.虽然我常常惹你生气,但这并不是我的本意。我是多么的爱你,爱到连生命都可以舍弃。
什么样的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我该怎样才能得到你原谅呢?也许是缘分,我们都不愿伤害最不愿伤害的人,但还是发生了,相信我,因为我爱你,让我们彼此好好珍惜!我的无心伤害,伤的是你,痛的是我。无心让我伤害了你。我的心里也不好受!希望你能理解,可以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重新开始接受我!想起我们曾经有过的甜蜜,所有的气都烟消云散了。这就是真正的亲密无间,任何东西都无法割断我们彼此的爱。
都是我乱说惹的祸,对不起,我再也不乱说了,请你原谅我。我是一个笨蛋,但是请相信我,我并不是有意的。能原谅我吗?亲爱的!一颗傻傻的心,在痴痴的等着你的原谅!所有的理由和解释都是苍白无力的,我选择在沉默中等待你的原谅。也许是我不懂的事太多,是我的错,一切已经慢慢的错过,可我依然期待你的谅解和呵护!
若是因为我爱你而使你忧心或伤心,那么什么话语都代替不了我愧疚的心情,对不起,我该怎样的对待你呢?男人如果得不到女人.的谅解。就算膝下有黄金又能怎样。我跪下来表示百分之百的赔罪!我知道你很生气。而且你每次生气我都好害怕。理解我,好么?原谅我,好么?您别跟我一般见识!昨天得罪了你,迁怒了你,那我今天来道歉,好让明天你我仍同在一把雨伞下。虽然我没和你见面,但我心里一直都惦记着你,我一直都没忘记和你在一起的时光是那么快乐。我此时此刻不知道该做什么,看不到你的信息,听不到你的声音。如此的宁静!我的心快碎了!.
原谅我吧,知道吗,每天我都如同生活在暴风雨的袭击中。求你许我一个阳光灿烂天吧!过去的已经成为事实 但是事实毕竟已经过去 重要的是从过去中看到未来 希望我们的未来不是梦 !喜欢手被你握在掌心的那种感觉。想和你深爱到老,牵手一生。原谅我曾经的任性和刁蛮。爱你...
生气就是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值得。如果你懂我,我不需要说什么。如果你不懂我,我更不需要说什么。
永远爱你的
致我最爱的亲阿蕉:
尊敬的领导:
我们家的小主妇:
你好:
生死契阔,与子成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时间红了樱桃绿了芭蕉,在硕果累累的十月份,在我浑浑噩噩的走完288个月零25天,我有幸遇到了我亲爱的小泥鳅。自此,偶的意识变的明晰,生活变的充实,梦想变得精彩!大公鸡爱我的小秦秦呢,我努力经营着我们的现在,规划着我们的未来。逐步认定,你是我一生中重要的人,最终将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
今天,小哲哲又错啦,现将事情的始末与处事的不足汇报如下:
下午我以肚子疼为借口,没有及时履行一个好男人该尽的义务,惹的我们家蕉蕉伤心,晚上还弄了个这样的滴滴东,使我的蕉蕉难过;被察觉了,还有编谎蒙混过关之嫌。
小哲哲有不足之处,也持续发现了许多不得体的地方,甚至有些地方不知悔改,冥顽不灵,然而蕉蕉一次次的用她那包容的心原谅哲哲,感动了哲哲。哲哲这厢给蕉蕉道歉呢。希望好老婆你能原谅我,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我求求你不要离开我,没有了你,我不知道我的生活将要变成什么样子,就像鱼儿离不开水一样,我离不开你,小尾巴,没有你我就找不见未来的路。都是我不好呢看在我们这么久了,你就当事可怜可怜我。对于我的错误,我好难过呢。你理理我,就当我是个屁,把我放了吧,我一辈子当牛做马报答侬呢。
我最讨厌不守信用还满嘴借口的人!我不想当那样的人,真正的爱只要一次我就足够。回想起来你对我的改变,我真的好开心,教我系鞋带,教育我做人,督促我诚实守信等等。今天自己却做了这么差劲的事,那个。。。。足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貌似跑题了,不过足以说明偶对阿姨的重视程度呢,小美女你笑一笑呢 好不好 O(∩_∩)O~
总之,大公鸡发觉自己真的很过分,回忆起不开心的种种,都是因为好男人小心眼,疑神疑鬼,还用爱你来托词;或则说过的话也没算数,致使政令不通;又或者因心情原因屡次轻怠我的妻子,还敷衍塞责。仔细想想我的乖敏敏,唉,自惭形秽啊~好男人真垃圾!阿歹对不起我的好heart~!
这次事件是我不对,没有充分考虑到小姨子的感受,轻视了亲蕉蕉的眼泪,懈怠了自己的责任~!让老婆大人受委屈了,对于本次的恶行,我备感不安和懊悔,痛心疾首,决心改过自新,重新做人。
在此,我郑重的向老婆大人赔罪:对不起,老婆我爱你!
娘娘小的从各个阐述了我方观点,已基本做到意识上深刻检讨,决心上痛改前非。
我认为一个真正的好男人要做到思想上常抓不懈,行为上警钟长鸣,应当做好以下几点:
1、哲别不会做伤害阿姨的事,尽量不会做让阿姨觉得被伤害了的事,我的爱是要让你幸福,不让你哭泣!
2、对老婆要关心,要体贴,要无微不至。对有可能让老婆不安的事情,都要向老婆大人汇报;对可能给老婆带来伤害的事情,要杜绝行动。
3、个人的言行举止都要按照老婆大人的指示去要求,说话要思前想后。
4、坚决改正时而头脑痴呆,词不达意的陋习。
5、如有违反,严加惩罚
以上是我的自查和整改措施,若有不到位之处,还请老婆大人予以勘正、补充~!还望蕉蕉能消消气、开心点。美好的明天等着我们去创造,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呢。
道歉至此,回首往事,美好甜蜜,秦同志给予了俺莫大的心灵支撑,望我们彼此珍惜,永远真诚,永恒真爱!
亲阿姨,我爱你~!
姓名:好男人
日期:
亲爱的:
这一天我想了很多。这三年来,我没有给你带来多少欢乐,也给你带来了很多痛苦和烦恼。你真的默默忍受了这一切。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享受了人生中最安稳最安静的三年。我很自私。我真的很自私。我只是瞎向你要的。我从来没有想过我应该像一个男人一样照顾你。
你生病期间,我不仅没能照顾好你,还找了很多借口。我总说我没钱,怕给你过生日花钱,但是我过生日的时候,你真的没有想过没钱的问题,坚持为我而活。那个生日真的是我从小到大过的最开心的生日,也是第一个真正的生日。为什么,为什么我过去有你的时候从来没想过,我恨,我后悔。我有太多不可原谅的错误。就像我妈说的,我这么大的人。我做什么都没想过后果。我就是一时兴起想做。是的,她是对的`。我太不成熟了。做任何事之前都没有想过后果。我一直以为爱就够了。我错了。我完全错了。你从未说过你爱我,但你用行动告诉我你爱我。我用你是否爱我这种可笑的问题来伤害你。我错了,真的错了。那个天天说爱你的傻小子,不懂爱,不配爱你。
虽然没有你,我也会变得压抑颓废;没有你,我每天都会憔悴;没有你,我会被风雨打败。没有你,我会失去生活的安慰。我想喝醉,但我怕更深的思念和孤独刺痛我的心,但我不会像个孩子一样纠缠你,用你爱的心来威胁你,这只能说明我还是那么自私,只想着自己,让你回来,让我重新过上幸福宁静的生活,所以我选择坚强,离开你。也许你离开我会幸福。我想过我是否可以试着忘记你,试着把你从我心里抹去,试着找一个人来代替你,但我更清楚,这只是希望,是那么的徒劳。这不仅会阻止我爱你,还会让你更加铭刻在我心中。我宁愿偷偷为你哭泣,也不愿忘记你,因为我已经付出了我的一切,珍惜这份爱,珍惜我曾经拥有的真诚。
我不怪任何人,我知道都是我的错。我想告诉你,我离开不是因为放弃,而是因为爱你。就像阿牛的歌,桃花开了。我在这里等你回来摘桃花。当然,我希望我不要等到桃花开的那一天,你才能回到我身边。
20xx年x月x日
我错了,我是真的错了,发自肺腑的认识,认知到了自己的错误,认识到了自己对老婆大人您的爱太少,太少!你知道的当时的我被怒火冲昏了头脑,被愤怒占据了理智,被烦躁夺去了心智,才会对你给我所发的那些《夫妻趣事》说了一些自我的不好的一些看法,我居然还将你说成是文中的妻子一般,甚至还说出这故事是讽刺现代女性骄横跋扈,不依不饶,不讲道理,任性之至。丝毫没有顾及到老婆大人您的感受,丝毫没有注意到那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更加无法原谅的是,竟然在老婆大人您提出要我道歉时,我居然没有立刻马上道歉,这无疑是煽风点火,火山浇油,炸开了锅!
道歉其实很简单,这本就是那样一个芝麻绿豆般大小的矛盾,却在我大男子主义的诱导下使其无限扩大数倍,数十倍,数万亿倍,这是你我不愿意看到的,这是全世界亿万人类不愿意看到的,这是全宇宙全体生命体都不愿意看到的事!
我却就这样肆无忌惮,就这样毫无顾忌的犯了!我真是有愧于朋友的托付,有愧于父母的期待,有愧于祖国的栽培,乃至于有愧于老婆你对我的爱,对不起朋友便是不仁,对不起老婆就为不义,对不起国家实乃不忠,对不起父母更属不孝,像我这般不仁,不义,不忠,不孝之辈安敢苟活于世?
是我太不成熟,是我太年轻,是我太不懂事,是我是我还是我,一切都是我导致了如今无法挽回的局面,还好心地善良,菩萨心肠,观音在世,救苦救难,大发慈悲,普度众生,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美丽大方,体贴动人,娇小可爱,温柔善良,楚楚动人的老婆大人给了我这样一个晚会的机会,1000字的认罪书,这简直就如同那大地的恩惠,是上天的怜悯,众神的宽恕,不,这应该称之为奇迹,这是我的奇迹,是你我爱的奇迹,这是全世界的奇迹,这是全宇宙亿亿万万生命体的奇迹!或许这便是我千世万代所修来的福,积攒的德,所换来的一个最最珍贵的机会!或许这便是你我那无法斩断的爱之羁绊所给予的最最宝贵的机会!
我感谢,我由衷的感谢,可以拥有这样的一个机会,彻彻底底,完完全全,改正我今日所犯下的错误!从今天起定会洗心革面,好好做老公,绝不会在做出此等天地所不能容忍之事!
一句道歉,我竟然却迟迟无法开口讲出,一个轻轻松松的退步就可以换来两人安宁的良方,我却视而不见,避而不做,没有珍惜!我实在是对不起老婆大人你!如果上天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的话,我一定对你说三个字—对不起,如果非要在份歉意上加一个愧疚的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年!
道歉完毕望原谅!
道歉人:
亲爱的:
曾经我们说好要一辈子,生生世世。
现在,你因为父母的反对,开始退缩了。
我不怪你,因为我知道你父母就只有你一个女儿。
你说那我们别继续下去了。
你说如果我给不了你幸福,宁愿少伤害我,我哭的比你会更伤心。
可是,你知道吗?没有了你,我哭的更伤心,这段时间喝酒,想起来就想哭 对着电脑哭,在家里躲厕所里哭,哭的眼睛度肿了,可是你却看不到,你只看的到我打在屏幕上的字,却看不到我滴在键盘上的泪。
曾经我以为我会忍的住,但是我错了,我陷的太深了,我止不住我的眼泪,我不争气,我还是难过了。
我知道你压力太大了,大的不知道怎么平衡家里的压力了,我知道你烦,所以我尽量不烦你,可是你知道吗,我有多么想你,管不好自己的手,管不好自己的心。
多少次想给你电话,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又放下......
我知道,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都开始变了,生活对我们的影响太大了,爱情也要考虑现实才会幸福。
我在努力,为了争取你家人的认可,也为了给你想要的生活,虽然这个过程没那么快,距离梦想还有好几年的.距离,但是我不会放弃!
多么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过这段日子,让它成为我们人生中最美的篇章。
宝贝,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结语:挽回女友的信,不要正篇都道歉,但是一定要改正,用真诚的话语,告诉她你多么的不舍,并且真挚、大方的承认自己做的不好的地方,再加之一些实际的改变,挽回女友还是有很高的概率的。
亲爱的春春:
对不起!请原谅我好吗?昨晚的一切都是我的不对,你是我一生最爱得女朋友,我不应该在那么晚和那样的情况下和你吵架,人们都说女朋友是让男朋友拿来疼的,我却没能做到,非常对不起!
我相信上天,是上帝把你赐给了我,我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了你,每当看到你不理我的时候,我的心真的很痛,我以悔恨万分,回来吧,我向天发誓我再也不会那样对你了,亲爱的,对不起!回来吧,我会用我一生来好好疼你,好好爱你,我会努力赚钱让你过上更幸福的生活,我相信一句很经典的话叫: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一个默默支持的女人。春春,请再相信我一次吧,好吗?不要就这么轻易的放弃我们维持了这么久的一段感情,我们一路走来真的很不容易,我真的不想失去你这么好的女朋友,真的!请你相信,曾经的爱是真的,现在的痛也是真的,不过这痛是我自己一手造成的,爱一个人对我来说是如此沉重,我也不想去伤害一个人,可是我却不经意中伤害了你,对不起!感情不是儿戏,都是因为太爱你,所以我的生命中已经不能没有你。
请允许我叫你一声“亲爱的”,提笔是那样的沉重,心更是沉重。回忆起你我过去的点点滴滴,今夜又将是一个不眠之夜。脑海里不适的浮现出我两次对你无情的伤害,我对你的伤痛一切竟历历在目,两次对你的过激行为,我的内心倍感可耻,在此我向你真诚的说一声,对不起!
我答应过你我要再你面前更透明,所以我今晚说的话都是真心话,请你能够原谅我,我们回到从前好好的,开开心心的好吗?
今晚,想起你部开心的样子,回忆以前你我一起开心的样子,我不禁潸然泪下,我知道这一切都怨不得别人,这一切都是我自己咎由自取,心情不好拿自己的女朋友出气,我还算什么男人。这一切,天晓得我吃了什么犯糊涂的药,让我对你说了那些伤人、伤心的话,更过分的是我竟用手推你,给你造成了那么大的伤害。此刻的我实感无地自容。至今年出现上次的事情之后,我真的不知道我究竟是哪里出了故障,火气那么大,人们说:火大伤肝,我却这么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总是那么神经质,让我对未来没了方向,以致于我无形的对你那么刻薄,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怎么了,有时内心莫名的烦恼和压抑,莫名的苦楚不知道该向谁述说。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对未来找不到方向,对自己没有了以往的那份自信。总是喜欢对着远处发呆,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幸好遇见了你,才让我有了一丝勇气。可是,当在你我出现裂的日子里,我明显意识到了一个人独处的缺失与寂寞,感觉时间过得好漫长,当你部理我的时候,很多次拿起手机想打电话给你,却迟迟不敢拨出你的号码,害怕遭到你的拒绝,怎么都提不起那份勇气。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望眼欲穿,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电脑前看着你qq的影子去无法找到合适的话题与你保持最近距离的沟通。想起我对你说的那些话,做过的那些动作,我真的心痛犹如刀绞,我在想我怎么那么傻,怎么会傻到那个地步,我只顾自己,从来都没有顾及过你的感受,没有站在你的立场上想过你的感受,现在我不知道我究竟该说什么好,好似说什么都没有用,虽然心中已有千言万语,却都不知道如何表达,尤其对你的那份愧疚之心。
亲爱的,请原谅我的鲁莽和过失,其实我这人的心地是非常善良的,请相信我并没有害人之心,我是爱你的,我知道你想要说的是,除了爱还要有稳定的经济来源。这一切我都知道,我也想改变,我也在找适合我的工作,在找薪水相对高一点的,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你跟我在一起能够过的幸福快乐一些,所以,亲爱的我经过一晚上的零一个上午来反思我的过错,并且我已经认真学习了全国、省、市、县疼爱自己的妻子、女友、老婆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围绕高、吴两大家族确定的工作目标,以深入学习和观测落实了,并以科学发展观活动为契机,以疼爱女友高明春为第一要务,前面展开疼爱妻子、女友、老婆工作,所以我要认真检讨,虔诚认错,并以深刻的道歉,希望得到你的原谅!
春春,昨天的事真的对不起,是我不对。不不应该在大半夜里都不理解你的心情,发了疯似的跟你吵架,我知道你对我好,就想你说的,也就是你对我好,要是换着其他女孩子,看到我这样可能早就跑了,你说的没错,确实有这样的女子。也正因为你对人心地善良,所以我才那么在乎你,我妈妈也是看中你为人心地善良,所以她也很希望我们能够组合成一个完美的家庭,共度一生!
我更不应该在你最伤心的时候还和你大吼大叫的,不顾及你的身体将你抱起来仍到床上弄疼你,也不该在我情绪激动的情况下没有顾忌到你那张漂亮的、可爱的、圆圆的,看似有些孩子气的脸上让你为了我哭得眼泪花花的。
春春,这一切都请你原谅我,这一切我都知道错了,这一切我向你保证绝对没有下次了。
你在我的心中,我家人的心中永远都是美丽大方、善解人意、通情达理的好女孩,希望你原谅我吧!
我知道我错了,你若不能原谅我,那就亲我吧!我愿意被你亲到老!
道歉人: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
亲爱的,首先我要道歉,作为一个男人我应该对你体贴,对你温柔,我不但没有做到一个合格的男友,反而去一吵架就提分手,我知道这样很不好,再也不会了,再也不做伤害我们感情的事了。这几天你睡得肯定不好吧,我也一样,整夜整夜的彻夜难眠,我们不应该这样继续下去了,不应该再做伤害对方的事情了,这样太残忍了。我觉得我们之间之所会这样,是因为缺乏有效的`沟通。你不说,我不懂,这就是距离。我想了很久写下这段话。
不知不觉,我们的爱情已经走了半年,这半年时间虽然很短,但我们经历了很多事,我们都曾怀疑过这份感情,我们都迷茫过,而现在我们由不得不面对相似的痛苦。我们在一起还没分开这么久,分开这么远,这对我们来说都是考验,如果我们经历住了,我相信我们会更懂得珍惜对方,会更懂得怎样去爱对方。以前和你的点点滴滴我一人历历在目,还记得第一次抱着你,你的不知所措,你的惶恐不安,离别时都不舍得对方,都要对方先离去,那一夜,注定我们将要有一首美丽动人的乐章要去谱写。记忆最深刻的是,那一夜和你一起散步,你穿高跟鞋脚疼,我把我的人字拖给你穿,我穿你的高跟鞋。
那一刻,我在心里想,这个女人我要一辈子对她好,我要保护她。给你搓背、洗脚、按摩,你的一个微笑,一句我想你,一个拥抱,一个吻,无论什么,都是我们之间的爱。我伤害过你,作为男人不应该出现那件事,我应该保护你,可是我没做到一个男人应有责任。我不应该让自己最心的同时也最爱自己的女人为自己哭泣,我不是一个好男人。 你走了,只剩下我在着一座既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一回到家,又像那样寂静,虽然我们住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我已经习惯有你,一回到家就能吃到你做的饭。你走了,每天对你的都是思念,不知道你一人在陌生的城市做的怎样,对你的全是担心,担心你一个女孩遇到坏人怎样办。你身上的病还没好,不知道你有没有去看医生,你习惯了北方的气候,去南非不知道还是不是适应等等等。总之,你离开我的那一刻起,对你的全是担心,从未消失过。我们分割两地,我不在你身边,不能照顾你。你知道吗,你离开我后,我怕,我真的很怕,我怕你会永远的离开我,我们之间距离20__多公里,这么远的距离,我怕它会成为我们的阻碍。也许我经历的不多,也许我太过在乎,也许我不够理智,才迫使你在夜晚哭泣。现在想想真的太自私了,我应该多关心你多体贴你。自从遇到了你,随之而来的就是惊喜和害怕,高兴我的世界你出现了,从此,我的世界有了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同时我也害怕,害怕你哪天走了,只剩下我一个人,只留下心里你的痕迹,无法消灭的痕迹,以及还有那装过你的空荡荡的心房。也许正是这些我才对你忽冷忽热,也许那时我的一种自我保护,再也不会对你说狠话了。亲爱的,我不是故意对你冷漠,大部分的时候对你不够温柔。其实我想要的就是简简单单的合一在一起,永不分开,不管做什么。我计划着我们的未来,我们的未来是有你参与的,我们要在一起用双手共筑美好的未来。
我脑海里出现过无数我们未来的镜头,我会好好努力,我不想一个人计划着我们的未来,亲爱的,让我们一起去画一副我们未来的美好画面吧。我们是去过一个孩子,我不想我们之间再发生任何的变故,走到今天真的太不容易了。亲爱的对于我的自私,我的幼稚,我的无理取闹,我的无情,我的冷漠,表示抱歉,亲爱的我们好好地在一起好吗?亲爱的让我们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爱你的
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