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二年级写封道歉信(推荐2篇)

小学二年级写封道歉信(精选2篇)

小学二年级写封道歉信 篇1

敬爱的寇老师:

您好!工作一定很忙吧?

这是我平生第一次写信,而且又是写给您,心情非常激动。其实,我有好多好多心里话想说给你听呢,可是一拿起笔,就觉得不知从哪儿说起。

在您的心目中,我可能是一个调皮、捣蛋,上课爱讲话,做小动作的男孩子。在您的关心和帮助下,我已经改正了很多坏习惯。其实我还有许多您不知道的优点呢,比如:爱看书、爱运动、下棋……,节假日我还在外面报名参加了“剑桥少儿英语培训班”、“乒乓球培训班”,学习了好多在学校里学不到的知识和本领。我多么希望您今后能更多地关心帮助我,使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生。“桃李无言,下自成蹊”,长大后我成为有用之材,一定会报答您的培育之恩。马上就到圣诞节了,提前祝您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崔嘉航

小学二年级写封道歉信 篇2

亲爱的郑老师:

您好!

这一届教师节,即将来临了。虽然您已经不教我们这个班了,但是我还想向您说一声:“教师节快乐!”

升到六年级了,但是我们大家还是很怀念和您在一个班时的点点滴滴。

忘不了您看见班里一个同学已经讲过的题还出错,那种恨铁不成钢的表情。忘不了那次全班同学都考得很好,您的那种喜上眉梢的表情。

还有您生病的那次,我们全班同学三三两两的自发的先后买了鲜花和水果去看您。您虽然身体还很虚弱,但还是给我们讲了很多关于学习的事情,还帮我们分析期中考试要注意哪些,您都给我们一一列举出来。

郑老师,教师节已经快到了,我在这里祝您:

天天快乐

万事如意

20__年9月7日

您的学生:宋昕芸

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