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友谊的道歉信(精选2篇)
尊敬的孙:
你好!首先献上我崇高的敬意和真挚的祝福及深刻的歉意。不管你是否还要看下去,但是我恳求你看下去。我没有任何条件跟你谈,因为我已不配。你原谅我也罢,不原谅我只能次次的恳求。总之一切都听从你的选择,我尊重你的选择。下面是我为自己所犯下的罪行做出深刻检讨与道歉的内容。希望你可以看下去。(文采不好,写的不好,望批评指正)
对不起!sorry!可能你觉得这一词语犹如一阵风吹过已没感觉是无用的,但是这是我最真诚的道歉,是我最崇高的敬意;我要谢谢你以前对我的照顾,我万分感谢。由于一时误入歧途、头脑发热转发了令人发指的说说,深深刺痛了你的心,让你悲伤、让你流泪,这泪本该不留下,是我造成了悲伤的线条,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产生的。我想说:对不起。我想念与你一起玩,一起闹的情景。我害怕失去这些东西。我后悔我没珍惜这些东西!我真心希望我们可以和好!请你原谅我。
亲爱的老蒋: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看你日记。一切只因为你是那么地沉默,谁叫你学陶渊明一样与世隔绝呢,以致于我对你的身世充满了好奇。看你的日记纯粹出于我很无聊,想找点儿事做,所以,你就别怪我了。只是没想到同桌的我居然会给你造成这么大的困扰。原本我们也只是想打开你的心房,让阳光照亮你的生活。如果你实在不肯的话,我们打算塞都要塞进去。
还有,你回去那一破镜子照照你后面的头发,都白了,你想乌黑发亮的秀发就这么白了,多难看啊。噢,不白了还是好看。再有案可查就是你每天皱眉头,这多像是小老头?没有,你是帅气的小老头也许全世界就我一笨蛋这么认为--可这不是要紧的。我们最初是代着班里其余64名同胞的希望看你日记的(因为我一不小心进行了大众传播)可现在只有我跟你道歉,由此观之我是有良心的。
我真的知错了。我从小就明白“知错就改“的真理,我是个好孩子。我保证,再也不在无聊的时候看你日记了。事实上,我对你的日记还是颇有意见的,为什么你会知道我在日记里损你?你的形迹可疑,我一定会将此事追查下去。
这封信我不会让你看的,但我依旧期待你的原谅。
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