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典礼感谢老师发言稿(通用2篇)
亲爱的老师们:
大家好!
时间过得很快,三年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也面临毕业。对不起,我一直在忙着学习,但我没有时间对你说谢谢。你占据了我整个初中生涯最重要的部分。非常感谢你在我迷茫的时候指引我正确的方向。非常感谢在我学习低谷的时候愿意伸出手来帮助我。非常感谢这么长时间不厌其烦的给我们讲课和点评。
如果说初三的学习就像一次坎坷的航海之旅,那么老师就是指路的明灯。如果说初三的生活就像是和时间赛跑,那么老师就是最公正的裁判。如果说初三的压力像一座大山,那么老师就是执着的傻子。你真的是隐形的,给了我们太多的帮助,但是你要知道一件事。你所做的一切,所付出的一切,都牢牢地记在我们心里。虽然我们还是学生,但是我们不能为你做什么,但是我觉得你最想要的是我们要以最好的形式去参加中考。你最想要的是我们中考能凯旋而归,收到的都是好消息。这是你作为老师最想要的荣誉。中考我一定全力以赴,绝对不会让你们老师失望。别的不敢说,但我敢说,经过这么仔细的复习,我的成绩和上次模拟考试相比,每一科都肯定能有所提高。我很清楚我能在期末取得进步,这都归功于你的老师。
语文老师,谢谢你给我们找了这么多学习资料,给我们画了这么多重要的知识点和难点。最重要的是,你还自费为我们打印了复习资料,每人一份。我看了看上面清晰的笔记。我无法想象你花了多少天多少夜来整理它们。
数学老师,谢谢你每天大老远跑来给我们上课。你要知道你是两个学校负责教学的,但你根本没有看不起我们这边,一直兢兢业业,不会迟到一分钟,也不会早退一分钟。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老师。
英语老师,感谢您费心根据我们班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为我们每个人定制学习目标和任务。不得不说,有了你的学习计划,我的英语进步真的是突飞猛进。
物理老师,我最想感谢你了。你是我们的班主任。我们是高三的学生,每天都在忙着学习。努力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为了激发大家学习的动力,无论是自习课还是课后,你都会在教室里,只是为了方便我们学习的问题,可以第一时间解答。你是我见过最认真的班主任。
还有很多老师,我就不一一感谢了,但我想说的是,是你们的努力,给了我们中考无限的信心。我相信我不会让你失望。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感恩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事情。我们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想感恩,感恩我的家人和同学。生活中充满了我们需要感激的事情。我们应该认真对待这些事情。很多时候,我们不应该忽视它们。感恩是一个人生存的原则。很多人一直在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他们或多或少会接受别人的一些帮助。这个时候,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今天,我想谈谈感谢老师。我知道这个道理大家都应该明白。我们应该感谢学校的老师。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该保持良好的素质和工作。
为一名初中生,我们应该知道这个道理,在毕业的时候了,这个事情我们必须要去清楚,对于还是我们知识的老师,我们应该心怀感恩。
初中三年的学习时间已经结束了,马上就要离开学校,我此时此刻是非常激动的,我也知道在下一阶段的学习当中肯定会更加需要用心,对于老师的要求,肯定要积极的去落实,我非常感恩老师,这几年来对我的一个帮助,作为一名初中学生,我时刻都知道自己的学习,让我非常繁忙的有的时候我也清楚一定要做到自己满意,一定要让周围的每一个人都满意,但是这很难,老师会给予我很多帮助,在我学习困难的时候,老师都会指导我,我非常清楚,我应该做好哪些事情,我知道在这个过程当中肯定会发生很多很多事情,但是我也知道自己需要通过努力去完善好这些,这是一定的,老师给了我们太多的帮助了,同学们,我们一定要感老师,每一位传授我们知识的老师都是值得我们去尊重,都值得我们去感恩,虽然说初中的学习得很快,可是在这个过程当中也会积累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知识。
对于这种情况,我真的是非常熟悉,我也知道在未来的生活学习当中肯定会有很多很多的困难,我们要心怀感恩的心,我现在是非常清楚这个道理的,接受了别人的帮助,就应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时常都会去做这件事情,我也会明白自己还有哪些东西要去,晚上单好,这不仅仅是作为一名学生的本质,更加是一个人的基本素养,未来的生活跟学习还有很长,我一定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对待,同学们,让我们行动起来吧,感恩老师,感恩周围每一个人,要毕业了,在这最后的时间当中,我们要为未来而考虑,坚持自己的方向,一直努力下去,感恩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