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写给男友的分手信(通用2篇)
:
我不相信,金迪.曾经那么爱我的你真的一点都不在乎我了吗?是不是真的就算我死了你也不会再理我了.一次次的短信石沉大海....你知道找你的电话号码有多么的辛苦吗?我突然记起曾经突发奇想的把我们的手机号码并排的刻在一个小胡同的墙上.我凭着记忆慢慢的找了好久好久.找到曾经留下的痕迹我的眼泪又一次不听我的话了.和你在一起的甜蜜又浮现在我眼前.我用力甩我的头却还是不能将那些记忆挥出脑外.
对不起,我又想你了.对不起,我又给你发信息了.对不起,我忘不了你.真的对不起.可是....可是那些短信为什么却从此石沉大海了啊.我今天什么都没有做等在手机旁一天,希望可以看到你回的信息.可是事实证明我今天又傻了一次.已经分手了我又怎么指望你回我的信息呢.我多想给你打电话再听听你的声音啊.可是我怕你生气,怕打扰你的生活.多少次将电话拨了出去却在还没通的时候有将它取消了,就像发那个短信一样.
是啊,我们分手了.说再见了.可是我也说不请我的眼泪是为了什么.很多人说不值啊.可是我爱你.
再次对不起.我答应过不再说爱你,原谅我.我不会了.我只是一个傻女孩.谢谢你的祝你幸福.现在,我祝你幸福。
:
我知道这次你真的是很认真的,甚至把你的父母也一起叫上了,来动员我去你那里。我知道现在对你说这些很残忍的,可不说以后会伤害更深啊!诚,你有个很幸福的家庭,很善良的父母,请你代我向你的父母衷心的说声:“对不起!”我一定让他们很失望的,我知道他们很喜欢我,会对我很好。当他们两位老人家对我说会象对待自己的女儿一样对我时,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你发信息对我说,除了我妈,你是世界上最爱我最疼我的人,我也好感动的!可是,我该因为感动而答应你和你父母吗?
我心里真的好乱,好难过!我觉得自己象个冷血动物、蛇蝎心肠!现在的我,不管怎样做都会伤害到别人,这真的不是我想要的!有时候,我甚至想象自己得什么绝症死去,这样可能更好一点!诚,你能看懂我现在所说的吗?不奢望你的原谅,诚,我不知道我现在放弃的是什么,也不知道将来会不会后悔。只是由衷的希望你找到属于你的幸福,找到我无法给予你的东西!
别了,我的大学,我的初恋,我的初恋情人,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