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男友写分手信(精选14篇)
,对不起,我决定离开了...
夜深人静时辗转于床上,诚实的面对自我,问自己对你投入了多少感情?从那天对着你哭...你笑着安慰我...对你的感觉一直很奇妙...只是一直不敢奢望有一天会拥有你,因为在我眼中的你是那么的优秀...虽然那时还不知道你长的什么样...就是这样一种感觉...已深深的吸引了我...
当你说:没有人要你我要你...从这一秒开始,你不许一个人难过...不开心的时候想着我...一切开始的那么自然...亲爱的,你还记得吗?你第一次说爱我的时候,我惊慌的表情,欣喜的眼神,是的,我欣喜若狂.于是...每天你都会打好几个小时长途电话来跟我聊天,当时的你是那样的热情,温柔...朋友的眼光是妒忌是羡慕?只知道自己被你宠爱的象只幸福的小蜜糖...象被你捧在手心中的宝贝...我又开始了对爱情的憧憬...
每天晚上习惯听着你声音入睡...早上被你的来电叫醒...幸福来的让我措手不及...住在我心里的你开始考虑我们的将来,听着你的打算,我真的可能想象到:你写剧本的时候,悄悄的站在你的背后静静的看着你的专注...你拍戏的时候,我可以远远在角落里看着你的每个角色细节的演绎...或是我帮你的打剧本时...你会困的睡在床上打鼾...
终于见面了...虽然你没有照片上那样帅...但是在我心里已经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忘不掉的是你拉着我手在街头漫步;勾起小指勾许下的诺言,是天长地久,此情不渝,也是天荒地老,私定终身...从此以后我只属于你一个人的;耳边依然会传来你的呢喃细语口口声声的说着爱我爱我...你总说委屈了我...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委屈,有你在身边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也许你永远不知道,最悦耳的声音就是你用钥匙开门的声音...而最好听的却是你的声音...
在候机厅你一直盯着我看,是想把我的样子刻在心里吗?还是怕我走了以后再也不会再见面?透过安检线看到你落下的泪水,我的心一下子崩溃了...你的泪落在我心里最深处,从此再也容不下别的人,看到了你眼中的在乎,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
还记得09年我们刚到北京时在望京租的700块钱出租屋么?夏天晚上蚊子多,你每次都说我们一起奋斗将来买自己的房子。
再苦日子,我们一起盈盈地笑着度过。
我不想再去回忆,因为每回忆一次,心就会痛一次。
现在已经不敢再去看原先的日志,不想再面对着自己的文字号啕不已。
给你的这封信你看着是什么感受,为什么我一看就会眼泪不止。
原来爱你就像飞蛾喜爱火焰,最后烧掉的只会是自己。
就像沙滩上的城堡,海浪过后,一切移为平地,之前的辉煌就像过眼云霄,干净的就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借用一句台词,我曾经幻想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的云彩来娶我,我猜中了前头,可却没能猜到结局。
爱情久了会变懒,懒得讲话,懒得倾听,懒得制造惊喜,懒得温柔体贴。
然后轻松的对前一个爱情可以说没有感觉了,没有激情了。
十年了,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我现在多希望有一台时间机器..可以回到02年9月26号我们第一次去看电影那天,可笑的是我用10年的时间等来了《我老公不靠谱》,但却没等到你…
那天我看到了你和那个女孩在一起,那女孩脸上溢满快乐的光芒,一如多年前的我,单纯美丽。
今天和闺蜜提起了你,然后,又多了个人说你是骗子。
最后祝你能找一个个子没我高,皮肤没我白,身材没我好,气质没我佳的女人共度余生。
: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吧!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踏上回家的旅途因为我知道我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跟你说这两个字,这是我写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此时此刻我的心如刀割,但为了你的选择我还是要强忍着眼泪写完这封信.
在你离开我的这两天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我去找你只是想把你留住没有别的意思希望你别想错了,至于你说我们家人在监视你我可以向你保证绝对没有,现在好了我永远都不会在去打扰你了.我多么希望我们你能在给我最后次机会啊,直到你那天早晨和我说的话让我明白了失去的爱,很多人都知道失去了的爱情是很难回头的!但即使在走到了一起也不可能在象以前那样了,因为我爱你,我还是选择不再纠缠你,也许我只是你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但愿来生我门会继续这段苦涩的爱!也许到时候这爱情应该是甜的了把,想一想.很多事都是我自己的无知所犯的错.....但我真的不想和你分手我知道我性子不好.
曾无数次为了点小事而跟你吵架,现在回想起来也有点荒.唐,算了,一切都过去了‘一切都随风过去了。忘记也许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即使是分手也要分手快乐,我知道这样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很难!每当想起跟你在一起开心的时候眼泪就不停的打落下来.失去了的爱就让它随风而去把,心口的创伤就让时间来慢慢愈合它把忘记也许很难,但我会学着慢慢尝试!希望有一天,我真的能够真的学会,而不是一味的伤心。遇见你是缘分的牵引,离开你也许是命中的注定,也许缘分多了就会变了!回味过去的甜蜜现在只能用哭来代替,一切的一切只能造成自己在思念里沉沦!
:
也许你还不了解我,我真的能以真确态度,真诚的对待这种关系的朋友的。我从不后悔与你相识,不后悔为你做的事,所以也请你珍惜我们的情谊,我们相识的缘分。还有我的照片,要留好,真不想要了的话就还给我,千万别随便就扔了,我会难过的。
别有负担,我会和所有人解释好原因的;我会好好的,就算是为了爸爸妈妈,也会好好的,我不想让他们看见我难过;我会适应没有你的日子;我会记得你对我的好,把不开心的都忘了,因为大脑内存有限,就不记那么多没用的东西了。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会的,一定会的,因为我会祝福你的。呵呵,之前说诅咒你,是开玩笑的,我还是希望你能幸福的。真找到的话,别再像现在这样了,一定要为了自己爱的人,做出改变,真诚的对待她。我还想对你说,如果真爱就别轻言放弃,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每个人都会有过去,每个人都在内心有属于自己的回忆,这是不能避免的。那是你曾经的回忆,是怎么都抹不去的,但那只是回忆,我不能去磨灭你的回忆,当时我只能选择接受。而现在我选择放手,不是放弃,是给你时间成长,请一定要明白我的心。
最后呢,别太难过和担心奶奶的身体了,她会好起来的,因为还有我为她老人家祈祷,祝她老人家早日康复。真心希望你开开心心的过年,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工作,好好的考研,为了自己的梦想努力去奋斗;也希望叔叔阿姨和妹妹身体健康,平安快乐。总之就是希望全家人一切都好。
好想再抱抱你!但我已不再奢求。谢谢你这些日子以来为我做的一切!
x年xx月xx日
狂妄的人有救,自卑的人没有救。
本来应该相知相守的一对对,形同陌路,我懂得时间会毁掉幸福。
他们的眼神像落日一样苍茫而深远,让我觉得沉重。不过,当我们决定了孤独地上路,一切的诅咒一切的背叛都丢在身后,我们可以倔强地微笑,难过地哭泣,可是依然把脚步继续铿锵。
谁都想有个天长地久,但是有时不及一笑而散来得快。
把握住时间,从容地活着。困难总会有,却也会走。
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
我背着沉重的包袱,寸步难移!在路上我遇见了你,你给我指明了一个方向,我跟着你走了很远很远!可是你只是偶尔回头看看我,没有给我一丝的关心。我想离开,我想自己向别的方向。因为有一个人,他不时地爱护着我。我希望我在路上有个依靠,他能给我。所以我要走了。
:
一个朋友劝我说,他根本就没有爱过你,他是一个不值得你去爱的人,你应该放下,永远的离开他,应该恨他,而不是留恋他。我真的也想像她说的那样的把你放下,彻底的忘记你,即使装我也应该装作不在乎你,但是,我不能欺骗自己,我不会忘记你的,并且现在以后都不会恨你的,因为在我这几天的回忆中,我能回忆的没有丝毫对你的恨,全部都是甜蜜。别人都说爱之深恨之切,我今天才明白这句话在我这里是不成立的,因为爱到了极点会成为升级为一种亲情,一种美好的回忆,而不是恨,真的不是恨。以前和你分手的时候一想到以后你将和一个陌生的女子结发我会心痛,但是现在却真的希望以后这个世界上能有一个女人跟我一样爱你,关心你,我会感激她,因为是她在替我照顾不能照顾的爱人。
将近两年了,和你分分和和多少回,这样的感情再好也会有裂痕,直到今天我才能正视这个问题,才能幡然的领悟,爱情不是因为有爱就可以长久,也不是因为相互爱就可以结合,当一段感情已经有裂痕的时候,稍微一个外界的条件就可以将之毁灭,今天的结局证实了这个说法。
曾经的心,一直憧憬着未来,却忽略了身边的温暖,有时候,现实会令我们沮丧,我相信这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即逝,而那些逝去,终将变得美好和甜蜜。
我也学会对你伪装了,不冷不热,不咸不淡,笑得没心没肺,也不会再流那廉价的眼泪了。然后听你轻轻地说:“你变了。”
为何,这遍地盛开的鲜花却更让我感觉颓废,她们的灿烂仿佛在嘲笑我的沮丧,草依然青翠,树依然屹立,可我的快乐却没有在这明丽的景色下升起,心中膨胀起的,依旧是灰心。
有错过,才会有新的遇见。缘分就是,不早不晚,恰恰刚好。
羡慕嫉妒谁都会有过,只是羡慕完了,嫉妒过了,还是要过自己的生活,沉静是一种力量,指引你方向。
我们总是太过理智,所以过得并不开心。当每件事情都细想前因后果、推算成败得失,生活不再有意外,也就难有惊喜了。曾经以为自己活得很明白,后来才发现,一个真正活明白了的人,或许,不会忍心让自己活得太明白。
:
这封信,可能是我给你的最后一封信了,我们在一起有(多久你自己写),这段时间,我过得很开心。你对我很好,对我总是这么用心,你是一个好男孩。
可我还是对你没感觉,爱了这么久,我也累了,我想休息下,让自己清醒清醒,是我不好……是我不懂珍惜,但没没感觉就是没感觉了,即使牵强的在一起,我也不会开心,我会把那段时光当成我青春中一段没好的回忆。就当我配不上你,分手吧……对不起……
x年xx月xx日
我最终还是决定,给我跟你之间所有的一切,划个完美的句号。
其实,以我们这样的关系,只要彼此不联系,也就这么断了,可是,对你,我曾经是真真切切,掏心掏肺的付出过的,虽然我不曾幻想过要跟你有个什么结局,可是,我长到27岁,身边的男人屈指可数,截止现在,我的一生遇到两个男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暖了岁月。我在时光里受的伤,岁月给了无尽的温暖,在岁月里得到的是在时光里失去的。
即便如此,可我真的无法接受你那突然的把我删了,直到现在,也都想不明白,你这是为了什么?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让你生气了,想来想去,无非就是那天给你打了一个电话,就是一个电话而已,不至于吧这几个月来,对你的事,我算是有分寸的,不会故意在晚上给你打电话,也不会在知道你老婆和你一起的时候,给你难堪。
你曾经跟我说过,你不会一句话都不留的就从我的世界里消失,可偏偏你没有做到,我跟你相处的时间不长,你也答应过我很多事,可你没一件做到的,我不爱计较,你做就做,不做就算了,我不会像十八九的姑娘那样,拿这种事来证明你有多用心。可是,你承诺我,不会就这么消失,你没有兑现。我依然记得,前段时间做的噩梦,我梦见你走了,我怎么也找不到你,吓得醒过来,你无法理解那种怎么也找不到你的那种惊慌的情绪。你那会就答应我,不会的,可结果呢?还没几天,你就这样了,当我翻遍qq里所有的名单都找不到你的那一刻,眼泪就这么下来的,那一刻的感觉就如同噩梦醒来找不到你时的那种情绪是一样的。你还记不记得,我那天半夜给你发的第一条信息,我说,你不可以就这样走掉。我多么害怕。你就这么走了,一个字不留。我一直希望自己可以慢慢的消化掉,可是真的没办法消化,即使,我没做这个决定,那也成了心里抹不去的伤,在我心里,你就是欺骗我了。我的底线就是欺骗,我容不得我在乎的人对我有半点欺骗。还是那句,我能惯着你,也能换了你。
:
考虑了好几天,已考虑清楚:我们真的不合适。我知道你肯定想问哪里不合适,其实有些事情你我都很清楚明白。你我之间虽没什么共同语言,但我看到了你尽量地爱屋及乌去了解一些我喜爱的事物,感到很欣慰!和你相处挺愉快的,但是我们在一些价值观上出现的差异让我不能忽视。记得那次去东港的剧院买票吗?你说让我买便宜的票,往前面空的位子坐,我说我办不到时你说我太老实。虽然我们之间有多次的意见不合,可唯独这件事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这始终是小事。前段时间,无意说起我要买比亚迪秦时开启我们谈论车的话题,你推荐我买一些豪华品牌的车。而我一个女孩子作为代步的车来说,新福克斯或是秦完全足够了,就我的收入与开支来看,即使家里给我买好点的车我也负担不了日常的费用。
当你知道我的意向购车是秦和福克斯时,你就应该知道我的理想价位车了,真的完全不应该再推荐那些车了。我和你说我本想买二手车,但妈妈执意要我买新车时你说了句:你妈是在为你挑嫁妆,肯定首选新车。当时我觉得不可思议,你怎么会想到嫁妆方面去,后来从你和你妈的对话中知道了答案。
当你和你妈妈说想买朋友的二手车时,你妈说:现在买什么车,结婚之后不就有了么,人家女方不都这样的么。当我听到这句话时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也许你妈是随口一说,但你会告诉我你妈妈的这想法就代表你不觉得哪里不妥,这些是理所应当。
这事情一直困扰着我,我怕是我自己想法不入时,就询问了我的朋友,当时朋友觉得不可思议,他说这好比我现在对你说让我以后的老公房产证上写上我的名字,要我以后婆家给我多少多少聘礼是一样的。得到他肯定的回答,我突然明白为何我听了你的那些话后会一直无法释怀,因为价值观完全不同!请你细想一下,我从未过问你和你家庭的经济情况(我所知道的都是你主动告诉我的,有些甚至你和我说之后我给忘了),因为我觉得那不是非常重要。而你在我姐那儿得知我家又要拆迁的消息后当晚就问了我(事实是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把我无法释怀的这些事告诉了我的父母,我父母建议我别再继续,因为双方观念完全不同。也许你会说其实你和家人说这些都是随口说说的,有商量的余地。但是只要提过,有这种观念,都是和我家的处事之道相违背的。既然两人甚至两家的价值观如此不同,那为什么还要继续呢...
x年xx月xx日
:
夜深人静时辗转于床上,诚实的面对自我,问自己对你投入了多少感情?从那天对着你哭...你笑着安慰我...对你的感觉一直很奇妙...只是一直不敢奢望有一天会拥有你,因为在我眼中的你是那么的优秀...虽然那时还不知道你长的什么样...就是这样一种感觉...已深深的吸引了我...
当你说:没有人要你我要你...从这一秒开始,你不许一个人难过...不开心的时候想着我...一切开始的那么自然...亲爱的,你还记得吗?你第一次说爱我的时候,我惊慌的表情,欣喜的眼神,是的,我欣喜若狂.于是...每天你都会打好几个小时长途电话来跟我聊天,当时的你是那样的热情,温柔...朋友的眼光是妒忌是羡慕?只知道自己被你宠爱的象只幸福的小蜜糖...象被你捧在手心中的宝贝...我又开始了对爱情的憧憬...
每天晚上习惯听着你声音入睡...早上被你的来电叫醒...幸福来的让我措手不及...住在我心里的你开始考虑我们的将来,听着你的打算,我真的可能想象到:你写剧本的时候,悄悄的站在你的背后静静的看着你的专注...你拍戏的时候,我可以远远在角落里看着你的每个角色细节的演绎...或是我帮你的打剧本时...你会困的睡在床上打鼾...
:
这几天关于我们,我想了一些话,要说又不知道该不该说。在读之前,你要知道的是我始终是真诚的。我不喜欢绕来绕去,浪费时间,如下。
1 你对我的吸引在消退。我曾经说过,你吸引我的是我曾经以为的与众不同,可是现在它们的光芒已经不再。当现实真正来到眼前,你才知道有些东西是多么华而不实。
一段时间我们才会见面,每次见面我都希望看到你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不多一点点就够了,可惜的是,迎接我的是一次次的失望。你在大学的时候,我把它归咎于你的学校和你身边的人,以为你进入社会竞争自然会让你意识到不足,你自然会学习改进,可是现实却无情的击碎了我的想法。算来,你工作也已经将近一年,然而我在小政身上都可以看到变化,在你,一切如故。
2 我不想无谓的指责你。你是一个成年人,有自己的原则。我不能强加给你什么,可是我觉得我有权利说出我的感受。
为什么不可以为他人着想一点点?为什么不可以把眼光放远一点点?为什么年纪轻轻不可以努力一点点?为什么能够容忍自己的天赋被自己浪费掉?为什么话说出口前不能多想哪怕一分钟?这样做的结果,是赢得别人的尊重,而不是别人表面的微笑,内心的厌恶。
我想到《伤仲永》。
人的智力是没有什么大的差距的,生活却千差万别。为什么?
身边的人告诉我,我一直的尊重事实上是纵容。现在我在仔细的思考这句话。
我明白的告诉你,我不可能把自己的一生放在一个让我看不到希望的人身上。我根本没打算在你身上得到什么,钱?房子?我是一个有梦想的人,但我知道实现理想要用现实的方法,对我来说最宝贵的是时间,我不会浪费自己的时间在任何不值得的地方。自然包括感情。我现在可以理解:为什么出了社会的女生绝大多数通过家人介绍,找个年纪稍长有阅历的伴侣,因为在当下,每个人都不愿意花心力在过程,大家要的都是成熟的结果。
你在那个环境就算做了什么不对的,也没有人会说什么,毕竟你爸爸为那个公司工作多年,你叔叔是耀眼的明星,别人犯不着得罪你,你最好不要把人家对你家人的尊重看成是对你的。
井底呆的时间已经够久了,也该出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了。
我难以割舍我们的感情,点点滴滴的记忆是难以抹掉的。可是我真的不愿意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令自己都无法感到骄傲的男人。
成熟和成功都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我愿意陪你。但是如果你不能让我看到未来,看到希望,看到向上的精神,我只能放手,不管心中多痛。
x年xx月xx日
亲爱的X哥:
请允许我最后一次这么亲密的叫你,这一声发自内心最伤心的也是最美的一声叫你,让我感觉心好痛——也许以后我仍会叫你X哥,可以吗?
与你分手个把月快两个月了,自从过年你去上班以后再也没有联系我了,3个月没有见面了,没有太多的联系,当你打电话告诉我说你变心的时候,我感觉天蹦了,不相信你说的一切,当你发信息给我说:“,对不起,让我们冷静一段时间,相信时间会洗刷一切,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和亲人,你也一样不论什么事情一定和我说,我一定无条件支持你。
”我感觉你真的变心了,那个曾经深爱过我的你真的不回头了————
曾经许多个夜晚,让伤心的泪水默默地流淌在脸庞,浸湿了枕头,久久地思念着你......握着手机久久不肯放下,却也不敢按下任何一个键,只有泪水不断地在模糊着双眼......这一场爱,让我遍体鳞伤愈合不得,爱得痴迷爱得无奈爱得辛酸爱得坦然爱得简单,但我无怨无悔。
爱有多深,就看离别后的思念有多深————这句话直到现在自己才深深体会到,你一直深深活在自己的脑海里————
思念你的感觉反而比以前在一起的时候更加强烈,经常会想着你过得好不好?这会在忙什么?会不会照顾自己?想着你的一切一切————虽然这些对远在咫尺 你什么也感觉不到,但这份刻骨铭心的爱让自己始终无法放弃,感觉你仍然在自己身边,深深地是那么清晰地活在自己心里。
爱比被爱痛苦,爱上一个不爱你的人更痛苦,放弃一个自己深爱的人,真得是痛不欲生。
努力告诉自己坚强,时间能洗涮一切,可是做不到,时间越长自己心理越难受,对你的思念反而越强烈,每当下班后夜晚来临的时候泪水会模糊视线-----努力告诉自己要坚强地挺过去,可怎么也无法控制自己,这种苦只有自己一个人吞,没人无法理解,别人只会笑自己痴,笑自己傻罢了。忍不住会每个星期回家打一个电话给你,聊天跟朋友一样,什么话也说,只是没有了甜言密语,谁也不也开口说出爱这个字,许多次想开口问难道我们真的这样结束了吗?可我勇气,怕你再次说出伤害我的话来————
经常问自己为什么我要放弃去成全你?谁来成全我?也许放弃你是对的,放弃一个不爱我的你,你才没有压力,才会努力更好地去爱她,我不要成为你的累赘,不要看见你勉强跟我在一起而不开心,爱你不一定要拥有你,只能把你深深的隐藏在心里———
感情的世界里,从来没有对或错,只是爱或者不爱,感情的天平,也无法用付出和得到来衡量,我们彼此在一起6年了,在这6年里大家为之付出太多,留下太多美好的回忆,跟你在一起是那么的幸福美好自然,大家重来不会吵架,在一起是那么的疼我,一直这么顺利的走下来,原以为这辈子你要定我了,以为幸福就在前面,可幸福失去的太快了————
两地分居,环境————太多的现实因素让你害怕了,害怕跟我在一起不会幸福快乐了,两个人的生活刚刚好一点,此时你却提出分手,我无法理解,但却心痛地原谅了你,也许她是最适合你的———
想过努力去追回你,但是一直不敢因为怕再次被拒绝,很后悔当初答应你提出分手,因为你说你喜欢上了别人同时也喜欢我,我感觉你在骗我,我感到一种强烈地背叛与羞辱,挂断电话的那一刻自己心痛的无法呼吸,也许是当时太伤心,过于赌气没有答应和好,但现在一切却是这样,好想努力追回,但自己却不敢相信自己了,因为你一直没有打电话给我,没有发信息给我,每次自己忍不住打电话给你,只有听到你的声音我才会好受些,至少知道你过得好好地,聊天也是跟好朋友一样,只是双方不愿意说出自己内心最伤痛的痛,难以启齿————也许你真的不爱我了,但自己一直不敢相信,你在逃避什么,很想你当面跟我说清楚,也许这样我才会彻底放弃你,否则我始终走不出这个阴影————走不出这个伤痛————六年的爱太让我难忘,我深深地印在自己的脑子里—————你若能当面跟我说不爱我了,我才会甘心放弃你,爱你希望我是幸福的,只能放了你,强拗的瓜不甜我也懂————虽然自己明白这个别道理但自己能走出这个伤痛吗,为之付出太多了,一直认为自己是幸福的幸运的,可万万没想到却是这样的结局,却是天大的不幸和悲哀,我有一万个不甘心————很想了结自己算了,什么也不想,可对真做蠢事了我又对得起谁啊这样,除了心痛和泪水没有别的选择————
经常下班后心痛特别厉害,无尽的空虚与痛,你的影子总是时时在脑海里转,莫名的泪水总是会默默地划落,久久地思念着你......只有泪水不断地在模糊着双眼......
原以为爱情很美,爱到今天我却是如此的狼狈,难道注定我们就此结束吗?我从不以为你会让我心碎,但你却还是让我流下了心碎的眼泪,伤痛的心被你无情的摧毁……
纯真的爱难道只是瞬间的缠绵吗?,我用心经营呵护的爱情却只换来万分的伤痛,爱你太多我把你看得太重,你却不会有一点点的感动,你的无情背叛让我无法承受,伤的太深伤的太重,你不会明白我这份感受,爱却已走到了尽头……
有人说“也许有些人,有些事情,有些东西,你越是宝贝他,越是珍惜他,他就越容易失去”,这话说对了,自己把你看得太重,很想珍惜你,到头来却这样轻易的失去了你,为什么我的心与你紧紧相随?为什么你始终在我内心最深处?为什么一听见你的名字我就会含满泪水?望着那熟悉的一切自己却始终割舍不下,时常想着你过得好不好……
没有你的爱我也要努力好好地活下去,爱情不是同情更不是施舍……
我会等待一个真正懂我,真正爱我的人出现,这个过程是痛苦是美好也是孤独的,即使只有孤独和寂寞的陪伴,我也要努力活得精彩……
坚强地努力告诉自己,要好好生活———
X哥,不要担心我,我会好好努力生活,会找到一个真正爱我懂我疼我的人出现,祝愿你和她在一起是快乐幸福的————祝福你们
x年xx月xx日
宝贝:
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请你耐心的把信看完!也许我们以后不会再见面了!
我们在一起有10个月了,我以为我会和你走下去,我不在乎别的什么,只要你爱我,这些就足够了,但是事情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完美。还记得刚和你在一起之际你对我的态度,每次你离开之际都是舍不得,走不利。可现在呢,每次离开之际就是赶紧走,赶紧下车,这些态度的转变我一时有些适应不了!
我和你在一起以后,我的心情好坏都是和你连着,见不到你之际我心神不定,焦急,心不在焉,但是但是只要接到你的1个电话,我都会忘乎所以,笑都是情不自禁。朋友都说我,说我怎么就这么离不开你,说实话,从开始和你在一起我就没有想过我自己会这样,我从来就没有这样爱1个人,我不知道我们这样算不算爱!!你可以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你开心你即可给我打电话,哪怕是在深夜,我不能不接你的电话,不能晚接你的电话,更不能关机,否则等待我的只有挨骂!可是我呢?
我不可以在早上和深夜打电话给你,我不可以不管时间地点的打电话给你,你可以不接我的电话,你可以烦之际关机,而我对此却无能为力,而这种无能为力只能转变成无奈、当无奈都变成习惯之际那就只有失望了,,我不奢求你能够天天见我,我只要你的关心,呵护,哪怕每天只有1个电话,当然不是一打电话就骂我,呵呵,而是对我有一点点的关心啊。
你见我时都是在骂我挖苦我,这些我也都习惯了,我能怎样?反抗吗?每次都说什么我去偷吃了,找男人了,更恶毒的你竟然说我出去卖了,说我没有能力挣钱,是,我承认,我没有你那种本事,但是我出去带团挣得都是干干净净的钱,我不愿意总花你的钱,我想要独立,想要让你看得起我,向你证明我不是你想的那种寄生虫!你问我哪里来的钱,还说我出去陪人睡挣得,我无语,我的钱是自己出团辛辛苦苦来的,没有你想的啊么肮脏,你这样是在侮辱我,太伤我自尊了,但我无力去和你争论什么,我也争不过你,随你怎么去想吧。
我实在只是想和你平平淡淡的过日子啊,但是你说你是有家有口的人,这无疑也是在警告我,不要离你太近,其实你根本不理解我有多爱你,多离不开你,我怎么可能出去找别人呢,还说我偷吃一口是一口,我瘾还没有那么大,我不是她们那种女人,不是见到男人就控制不了的人,我以为我们在一起那么长的时间,你应该对我了解,对我放心的,没有想到我是这样不让人放心的女人啊。我以为我跟你以后,不会再难过,在担心,我甚至都放弃结婚放弃一切的一辈子和你在一起,我愿意在你身后,愿意为你付出一切,我不要你为我做什么,不要你抛弃家庭等等,我只要你的爱,我想这不过分,但是,我太天真了,天真的去相信一切,去相信你爱我!
其实我每天都在自欺欺人,当我听你说你要过来找我之际,我都知道,你是在敷衍我,但我还是心情好的就不得了。明知道你来我这里的机率几乎是零时,我还是自我安慰,你会来的,至少你不来你还会打电话给我,我想见你之际并不是想怎么样,只是单纯的想你,但你说你很累什么的,其实你想多了,我就是想你,想靠着你和你说说话,就是这么简单,但是这么简单的事对我来说都是奢望啊,我想我的要求还不算过分吧,但是你能给我的感情太少太少了,我知道这样不好,也知道你给我的爱只能那么少,但是我就像是1个乞丐一样,只有不停的要,要到你想要逃跑,我不需要你给我承诺,只要你能够真真切切的爱我一场,就算你认为这是我虚荣也好,贪心也好,但是女人对爱都是自私的,没有人对待爱情是博爱!
我们在一起那么久了,但是我还是不了解你,连你的脾气我都猜不透。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生我的气,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心,,看到你打来电话我都紧张,紧张的是怕你又无缘无故的骂我,试问什么样的人会有事没事之际就骂自己的女朋友,而且口不择言的骂得那么难听,我对你的骂都快产生抗体了,习惯,又是习惯,我已经养成了被你骂的习惯了,这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啊!
现在我要说的则是那天我们到西安的事情了,我就是不明白了,,我知道,,你是不会单独带我去玩的,不是么?而且要命的是你要的是1个大床间啊,我进了房间就傻了,我知道这一定是你安排的,但是我又能说什么能?本来以为你这一切都是和我在开玩笑,但是我错了,你是认真的,而且很投入,比和我在一起还要投入的,我伤心,我欲哭无泪,而你则说,你是爱我的!回家以后,那个晚上,当我在酒店楼下看见那张熟悉的车之际,愤怒,伤心,绝望!当我在前台问了你的房间号时,当我站在你们面前时,我哭了,哭自己,我是以什么角色,什么身份站在这里呢?可笑,可笑的处境,当你和那个女孩说我是你老婆之际,我真难过,她说我误会了,你们没有什么。她只是喝多了,在这里休息。我不想说什么,因为我没有资格去说,我知道自己什么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