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合集13篇】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通用13篇)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1

我独来独往,寻找属于自己的空间,乐趣肯定是有的,但更多的是孤单与寂寞。在这个时候,我会因为失去你而痛心万分,但我也知道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既然发生了,那所有的不幸与痛苦都要我一个人承担,这些我不在乎,真的我不怕吃苦,当我想到终究有一天你会明白我的时候,我感觉事情会向好的方向发展,但需要时间。一个同学问我,一个人是否孤单,我说,我喜欢这种方式,比较舒适。娟:在这个时候,对你的希望使我在内心深处从来没有孤单过。这些都不在话下,我最怕的是感觉不到咱们之间的希望所在,那才是一种真正意义上的孤单

你不在学校的这段时间里,我总有种想去洛阳找你的冲动,看着你对着你现在老公的镜头我很是无助和无奈……我又怕影响你自己的私生活,毕竟你现在不是一个人了,大部分时间是不方便的,为了你的幸福我不能去打扰你……我甚至想让咱们的相遇从来没有发生过,那不是真的只是一场梦而已,但这些都是徒劳,我的生活中不能没有你,那怕那只是虚幻的你。在我心情底落的时候,那种思念如刀,让我伤痛。

和你交往过程中,我可以感觉到你是一个非常有自己层次的一个人,含蓄、恬静、很好的性格、并且作事情很有自己分寸和原则的一个人。说真的我一直很自卑,直到现在我发现自己没有什么优点,也没有可以吸引人的地方。我和你恋爱的这几年,我只是一再让你伤心、失望。我明白这些不成功的经历是我走向成功的必然阶段,我相信现在的我,会比以前有很不少的进步,只是还有机会让我再从新把握吗?这是很可悲的事情,生活从来都没有预演,错过了,只能怪自己,也只能等下次机会的到来,这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轮回反复中,我们逝去了美好年华,但只能如此,我是说只能如此,真的没有别的办法。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2

不知道从什么时间开始,咱们之间变得陌生了,每次通话都让我完全无法感知你的心,觉得你离我越来越远了,电话那头你的沉默每次都让我觉得好可怕,咱们之间那种无话不谈的默契突然之间毫无影踪,真的好可怕,怕的我的心在一天天变冷。

或许这次圣诞回去本身就是一个错误,短暂的相聚又长久的分离,很多积累的问题都没有好好的解决,以至于心越来越远,这不是谁的错,只是上天弄人罢了,还记得没有回去之前的咱们是多么的甜蜜,每天的相思虽然很苦却很美,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幻想,每一天都是美好的都是漫长而短暂的,可就是这次圣诞之行将这种美丽的幻想和思念无情击碎,现实总是残酷的,而老天又没有给我们弥补的机会,所以带着这种情绪和你分离,难免无法陌生。从那天你来机场送我,我就已经感觉到即将到来的感情的灾难,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那天临上飞机前和你通电话,你说你没有哭,已经麻木了,我就知道咱们的寒冬即将来临。

来到了德国之后,果然没有出我的所料,从越来越少的通话时间和越来越少的话题,我就感知到你变了,变得我无法把握,无法感知,第一次知道了什么叫做距离和冷漠,那个因为找不到我急得一直让老妈给我打电话的你再也找不到了。为此,我多少个夜晚无法入眠,因为我还爱你,怕失去你。在这种感觉的折磨下,我渐渐的觉得自己变了,和朋友一起去蹦迪,去喝酒,去发泄,可是发泄完了之后仍然是无尽的寂寞,无穷的相思,这让我快疯了!

x年xx月xx日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3

:

我试着与你接近,你委婉的和我拉远距离。是否这对于你我来说是最好的存在方式?你说,你并不是无情的,那么,我就是多情的!因为自从我那第一次靠近你时,我已为你征服!那一刻,你就注定要被我爱!

自从开天辟地的那一刻起,美丽就成为了人类的一个永恒的向往!美丽的女人就是幸福的代言!请你给我一些时间,让我成为一棵大树,好让你在我的臂膀下乘凉,永远的不被那强烈的阳光刺痛你眼睛!需要时间,给我!好么?不会太久,我不忍心让你期待太长时间的!我怎忍心让你那美丽的脸上带上一丝的迷茫?当我下定要拥有的你决心时,我已注定与奋斗紧紧的联系起来!我就是你幸福的依靠和归宿。我就算付出一生的享受,吃遍世界所有的苦楚,只要你在身边,我的永生信奉:你将是最幸福!给我多些时间,让我成为最优秀的属于你的男子!一路上有了你,生命将充满了阳光!我努力的积累着,努力的磨练着自己,也为此曾放弃了太多本来可以拥有的。值得!我暗示着自己!只要我一天天的追逐收获了一点一点的回报,就足够!为了你,我值得去付出,愿去承受一切!时间在点滴的闪过着,它在把我们拉近,我深信着,努力着,执着着!你懂么?你感觉到了么?一颗炽热的心在为你闪动着!你可曾听到?

终究,你没有成为我生命里的伴侣。你要离开了。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4

乖……

请容许我还能这样叫你……大学四年都叫习惯了。很久很久之前都有想给你写信的想法了,这次放假是我一个人的假期,我有时间把埋藏在心底的话说出来,拿起笔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想对你说的话很多很多,但坐在这里想起你,你的影子在脑海里一遍一遍的浮现,你好久没关心过我了……

离开你的日子并不是那么的轻松,相反我变的更空虚,更难受,更压抑。我这几天总是莫名其妙的发呆,脸上莫名其妙的痛苦。朋友们问我怎么了,我只能说我们完了,娟把我甩了,当然咱俩不存在这样的问题,我只是觉得你比较爱面子,就当时我最后为你做的好事吧。让我欣慰的事情是我没说过你一句坏话,没有在心里责备过你,当然我也没有资格。

我时常想起你,想起和你一起的日子,这种对往事的回忆给了我很多快乐。当然我在很多的时候沉浸在其中不能自拔,我也会被动的思考很多问题,我静下心来想起了许多许多事情。在这个世界找到一个自己爱的,又爱自己的人太难了,真的比很多事情都难,朋友如果你拥有这样两情相悦的爱情,请珍惜,在下在这里向你们祝福啦。我失去了曾经拥有的最美好的东西,一个温柔、漂亮、文静、柔情似水的很好的女孩子。我可以自欺欺人的说,天涯何处无芳草,但我爱的陈丽娟只有一个,她是唯一的在这个世界里。而她是我真正要找的人,最后才知道要离开的人,是真正最爱的人。 其实即使你不挂我也一时半会不知给你说什么才好,我不怪你,我只怪我自己,。我所作的一切不管你误解与否,总之令你很失望。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5

昨天晚上给你发的两条信息你都没回,我等了一天,如果你回的话,什么事都没了,你从来没有给我说过一句软话,你真的很要强。你没回,我就安慰我自己,我老婆她比较累,睡着了,明天早晨会回的,结果你也没有,我还是安慰自己,说你早晨也忙,急着接学生,我想中午你休息的时候应该会回的,可是我中午给你打电话你说你不知道回什么,我的心凉了,不过还安慰自己说,你是在想怎么回,晚上应该回的,直到现在你还是没回,我才知道你不会回了。

,我知道你很累,你痛苦一分,我的痛苦起码是你的五倍。以前每次吵架都是我认错,但每次不一定都是我的错吧,人最大的缺点就是认识不到自己错在哪里,这次我们没有吵架,但我的心已经没有温度了,我依然爱你,,你也很自私,感觉不考虑我的感受,也许是我理解错你了,也许你也有很多苦衷。

你真的很忙,每天都是一样,我来深圳这么久了,从来没有电话好好聊过,你从来都是那么忙。我这次不会在哄你了,我已经哄过你太多次,哄累了,我感觉我是一个好男人了,至少我们上床后我还是那么爱你,比以前更爱,有的男人我想只要哄上床了,估计就不会哄了,你真是个女强人,真的,很强,很强的,你从来没有给我说过对不起,只有一次,就是你用离婚过骗我,我当时痛苦万分,你说了一次。无论啥事,只要你说对不起,我都能原谅你,我只是告诉你我有多爱你,你老是说我这了那个了的,是我一直在指出你身上存在的问题让你改正,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老是说,就是因为你欺骗过我,骗一次或者说一次慌,在信任那是需要时间的,假如我要是骗过你,你还会立刻相信我吗,我现在总结了一下,你不是个称职的女朋友。还有就是手机你不用寄过来了,都给你了,就算了,在我身上没有一件是属于你的东西,也没有一件能够让我见物思人的东西,我不想看到手机在想起你了,就算你寄过来,我估计也会让他消失。

你说别人对你好,你有想过我对你的好吗,想吃包子,我立刻从给你送过去,你妹妹的的货,我在忙也抽时间给你送过去,你想要的东西,我不都在慢慢给你买吗,我没钱买的时候,没买,有钱的时候我犹豫过吗,可是你,好像感觉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一样。 我是一个多么爱你的男人,估计比你前两个男友都爱你,但是我得到的是什么,快乐大于痛苦,你从来不理解我,不站在我的角度想想,自私。我感觉我是一个好男人,绝对不比你所说的黑子对你的好差多少,甚至超过他,我可以把我的所有包括命都给你,他可以吗?

你还老是说我不理解你这那,整天这那的,难道我不理解吗,我理解,但是我心里空虚,好不容易找了伴,又那么的不理解我,你每次都是忙,指责我事多,你说话永远那么直接,如果你每次多安慰安慰我,不是啥事都没有了。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6

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也是我最后一次这样为你大发文章了。本来我不应该这样说的,但是我能感觉到你已经不爱我了,能感觉到我们以后没什么好的希望了,所以还是我做王八蛋我先说好了,这次我是认真的。你也别说我老想太多,有用的我在想,没有的我才不操那心那。因为我从一开始就以结婚为目的的与你交往,所以有些事情必须去想。如果当时只是找女朋友的话,好多话、好多事就不是这样去说这样去做的了。

我想来想去,感觉我们真的是不合适,我们根本就不是一个阶层的人。我是农民又是穷光蛋家庭背景也很不好,父母都没什么文化干一辈子苦活的命,我又不争气到现在还没什么本事。你跟我不管是现在还是以后肯定会受不了的,你会受苦的。据你所说你家庭条件不错父母又那么疼你,你从小就在那种环境下长大,我真不忍心看到你跟我受苦的样子,更不忍心去想你以后跟我在一起时的日子。

你在东莞我在深圳,从国庆放假把你带过来时到现在我都没去东莞看过你,这两个月的时间里不是没放假而是钱包问题...你知道的,我九月份回老家时把之前赚到的点点钱全给家里了,出来时带了四千块钱;刚来东莞的那几天、刚来深圳的那几天加上国庆节时的四天,新近的公司还要扣一个月的工资...真的是很现实的一个问题所以才强压想你的心没去东莞。想想,连自己都混成这样还...真是惭愧!这事我也没骗过你,虽然没有那么直接的跟你将,但我有休息时还是没瞒过你。

我从一开始就是真心真意的对你,什么事什么话都没骗过、没隐瞒过你一次,但你显然不是这样。老实讲,与你交往的近3个月的时间里,我得到最多的不是快乐与幸福而是猜忌与痛苦。可能你也不知道,你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伤害过我好多次了。这种伤害,从你同学来的那次开始就几乎没停过。没办法,我自认为我比同龄人都要成熟想的开与乐观,但是对感情这件事我做不到不想太多、做不到习惯你的冷漠。

我一直都有想过,以后我的老婆要是那种:会过日子、节俭持家。不嫌贫困,甘愿与我平平淡淡过一生的女人。但是现实应该是:没有;有这想法的男人,应该都要活该打一辈子光棍的人了。就算你不嫌我贫穷愿意跟我吃苦,你父母那边同不同意远嫁又是一大问题。

说真的,我真的配不上你,况且你又有那么多优秀离家又进的男人去选择,我认为你还是长痛不如短痛的好,马上把我忘记好了。我相信,你现在离开我,痛苦最多只是暂时的、短暂的。但是却能到得一生的幸福,我认为值得!我也衷心的祝福你。

JUAN,真是对不起。我YKS让你失望了,我YKS真的要抛弃你了。或许当初我就该认识到我的真实情况,就不该去东莞与你见面...千错万错全是我的错,都是我不好。请原谅我不要记恨我。也请祝福我,我会找到一位我理想中的女孩的。

如果我真的让你伤心到无法原谅的地步的话,就让老天惩罚我吧,我甘愿接受任何报应!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7

:

亲爱的,你知道吗?其实我不像你说的那么理智。如果是的话,我怎么会一直留在不爱我的你的身边?不和你大吵大闹,是因为希望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是轻松快乐的。我一直努力地抬头,不让眼泪流下来。我茁壮,为的是不需汲取你的养分。你太累了。我舍不得把爱靠在你的肩膀。

亲爱的,你知道吗?写下这些东西,我们就要说离别。离开你,不是因为不再爱你,而是因为太爱你。太爱你,见不得你不快乐,既然我无法使你快乐起来,只好退出你的舞台,希望你下一个遇到的女孩会比我好,会让你得到幸福。

亲爱的,怜悯和感动不是爱情,不爱一个人,就放手让她走,她值得真心对她的男生。如果爱她,不要给她离开的机会没,不要拿玩的心态对待她。不要把她对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不要以为爱一个人就会爱他的全部,不管优缺点,我们不是神,是爱让我们学会包容。

亲爱的,世界上诸多事情走到最后都不能回到初时的美丽,我只能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听说你很幸福,安然微笑。死别是无能为力的疼痛,而我此刻的转身天涯,却是甘心而为。

亲爱的,请记得要幸福。

亲爱的,要简简单单的做很多很多的事,学会疼惜自己,不能消逝。若是有天遇见,只需要,微笑就好。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8

我爱你爱的那么深刻,那么入骨,可却被你看的云淡风轻。我知道所有的一切看起来都是我一厢情愿,但是缘分让我爱上你,既然如此,我便无怨无悔。可是,我不明白的是,像我这样用心地对你,但是却丝毫不能换来你任何的关爱,我们的关系走到这一步,你说分手竟然真的转身就走。你怎么忍心和我说分手?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走过的那些路,每一条路上仿佛都已经刻满了我和你之间的回忆,每一个景点都有我和你的记忆。你知道吗,最好的爱情就是相依为命。倘若人生能够重来,我真愿意回到过去,因为那时候我知道你是快乐的。也许和我在一起,没有让你感觉到彻底的安全和放心,但是至少会让我感觉到心里很踏实,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因为生命中有你。你的一笑一颦,你的一举一动,无不让我感觉到温暖,你的一言一语,无不触动我的神经。只要是你关注的爱好,仿佛都已经成了我的爱好。也许这就叫爱屋及乌。

当你闯入我的生活以后,我的人生已经没有了理性。我不愿意失去你,那是因为我知道活着很难有这么一个人,因为对方的存在就可以唤起我所有的激情。我之所以用尽心思地去喜欢你,是因为从来没有一个人如此地让我觉得亲近。我之所以喜欢你,是因为我觉得你就是我生命中一直要追寻的人。也许就是因为喜欢过度了,我掌握不好和你接触的美好距离。也许正是因为爱,让我感觉到生命中什么是需要我去追逐的。

我总在问自己为什么还坚持,但是可能没有答案,这就是喜欢一个人说不出的地方把。但我只知道,放下你我做不到,有时候我就像神经病,因为种种原因我的性格养成的有点神经病,会因为赌气或者莫名提不起兴趣的,看到你不知道回复什么就刷表情我也挺无助的,我不是孤立而是有时候我会想很久应该回什么,你如果也是真的喜欢我,就请你别离开我。虽然我不一定能让你很开心,我不一定完美,可是你在我会很安心想伸手抱抱你,想为你做很多。想为你分担一些孤单,想知道你所有痛苦来源,想知道你所有烦心事,想知道你喜欢什么 讨厌什么,想知道你最爱谁或者讨厌谁。想了解想你依赖我。我会一直陪着你的,你需要我就在,我没有备胎,也不玩什么暧昧,我所有的温暖和宽容还有眼泪和笑容,好坏脾气孩子气都给了你。

我们总会经历很多很多,在故事的最后抱紧你的依然会是我如果你一贫如洗我将会是你最后一件行李。所以请你陪我一起走完余生。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9

那是11月份吧,我们熟识了,我们彼此靠近,靠近……最终走在了一起。

我们的点点滴滴,都好让人羡慕,那是仅属于我们的。

我们一同度过快乐,忧伤……,我很珍惜我们的一切,你给我的一切。

呵呵 还记得我们课上的小动作吗,冬天,你的手总是冰冰凉,那道疤痕遇冷就会很明显,很难看,我就会用左手握着你的右手,等到暖了,疤痕就慢慢变淡。现在想想,那时的我们真是出生牛犊不怕虎,好有趣的一对小情侣!

那一次你犯错了,不敢回家,大家都在四处慌忙的找你~ 呵呵,你把大家都忽悠了,一直都在我们身边,只是不想让我们知道而已。呵呵,真是个小笨蛋,遇到问题总是得面对的~.~ 不解决,永远都只是个麻烦一样存在。

那段时间我总是会糊里糊涂的就惹你不高兴了,你从不直接指出来,积攒在心底,等到你实在很难受了,你就会不理我,拒绝我的一切,呜呜~ 很无奈。不过最终还是把你讨好了~嘿嘿。这样的事情已经发生了好几次了。我不敢再那么伤你了,因为你已经很累了,累了。。。

到现在为止我很欣慰,我知道曾经的那段时间你真的是喜欢我的,你是从来不会给别人送礼物的,哈哈,我很庆幸,你给我编制了99颗小星星,1颗大星星。32+54+53+50+59+55+44知道这是什么吗,这是你用了347针缝出来的那七个字,那两片枯黄的叶子… 那滴滴泪水……

直到现在,遇见了你,真的就好想只谈这一次恋爱。因为一个你就足够了。所以我不再对你提什么要求了,只要你喜欢的就去做吧,只要不是不能挽回的错误我都会支持你去做,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个可爱,又喜欢玩的女生。

每次当你一个人做事的时候我都会偷偷的看着你做事,哪怕一件小事,我会觉的特可爱,特惬意,这时你总会说“你老看我做什么!”然后就抬起手推我脑袋。呵呵,好想再站在你的面前,再推我一次。。。

虽然,有时候你做的事情很让我不能理解,我依然不怪你,从喜欢上你的那一刻,无论你做错什么事情我都没有真正怪过你,因为那是你无意的的。即使再不对,我也会给你找足充分的理由。

跟你在一起,我还有好多事情都没做,让你高兴的少,反而惹你哭了好几次,每次见到你哭,我的心都扎疼扎疼的,我没有做到男朋友应该做的最基本的义务,我会做的更好的。

呵呵,想不通~每次给你写这些的时候,都是在留着眼泪给你写,呵呵~这次也不例外.....记得上次在上海见了一面,就那么离开了,真的很不甘心,很不甘, 竟不会想到那是最后一次抱着你,现在说出要和我分手……

我一直都不曾舍得离开你,不知道这次能不能再次挽留住你。。。。我知道,强制的感情是对彼此的伤害,如果你心中还存在这么一个我,我希望你还能回到我的怀抱。

呵呵,以后要好好的上学,加把劲,考个好大学。不管我在哪个角落,我都会祝福你的,虽然我明白以后你在感情道路上遇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当然是不好的,欺骗,利用,玩弄,因为你把人想的太简单,太好了。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10

:

也许我所说的承诺,对于你来说永远都实现不了,但对于我来说我已经努力的在去做了,但一个承诺不是两三天都要实现的,毕竟这关系到以后的幸福,可能也因为我俩的性格都有些急燥所造成的,不过都已经过去了,从今天开始就不会再出现了,因为大家彼此都累了,累了就该放手,有一句话说,爱你就要让你幸福,你跟我在一起找不到幸福,唯有离开你让你找到心中的幸福,这也是爱一个人所付出最大的代价,虽然你找到的幸福已经不再是我,但我还是要祝福你,希望你以后的生活开心快乐,也祝愿你的身体健康!如果爱一个人就要这样默默的无私奉献,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一切我都愿意,这也是为什么我会改变我的立场,为了你的幸福,我还是会接受的,因为现实是残酷的,爱情是自私的!伤害是难免的.

我是个不愿负债的男孩,更不愿意背负情债,所以我不愿看见你牺牲自己的一切留在我身边,你以为是在爱我,可是你却忘记我也爱你,更加不想看你牺牲.离开的时候只听见沉默,除了沉默离开你我还有什么选择世界上还有一种爱叫做放弃,爱上你是一场的错,但是我没有后悔.我的下半生拥有与你的记忆就好.我会快乐,所以你放心,因为我一生最大的悲伤是离你而去,再难过再困难又会怎么样呢?

好好照顾自己,假如忘记我你会快乐,那么忘了我好了,不会怪你,你总是像小孩让我又爱又气,既然我给不了你幸福,那么我只好放开自己紧握你的手,让你能去寻找幸福....

宝贝,再一次对你说这意义深刻的两个字,这也可能是我有生以来最后一次这样叫你了,我走了。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11

小乖,允许我这样叫你,因为在我心中没别的称呼更适合我这样叫你!仅一次,对我来说,也以足够。因为我曾是那么的爱你。曾经总以为只要用心去爱过,就会有结果,可是我错了。曾经的拥有只不过是昨夜的一场游戏一场梦,来去如风,使我只想生活在梦中,永远都不会醒来……其实给你写信我已经鼓起了很大了勇气,感觉有好多的话想给你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内心真的好矛盾好矛盾……

在这孤独的夜里我好想你,就这样静静的想,就这样默默的想,就这样傻傻的想,就这样痴痴的想.用这种方式对你说说我早就想说而又一直没能对你说的心里话,好吗?夜很安静,无法安静的就是我想你的心了。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的想你……千言万语只说一句:认识你,真好!感觉想你是一种幸福,也是一种痛苦,算是甜蜜的痛苦吧!世上有七十多亿人,而我偏偏认识了你,这是一种缘分吗?但我还是害怕,害怕我的思念熬不过这漫长的黑夜……现在的我已经不知道要给你说些什么,因为一切一切的语言都是苍白无力,在我想你的感觉里微不足道。把你这样浓浓的搁在我的心里,把你这样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任时光飞逝也无法摸去。

其实我并不是为了失去你而这样伤心,而是在想我和你分手后,没有了我你怎么办。在一起时什么事都有我为你操心,什么事都有我为你解决想办法,什么困难都有我帮助……为了你我可以做任何事,哪怕是死。可能你会觉得我很傻,但是我的直觉告诉了我,只要是自己爱的人就会不顾一切的去付出,哪怕真的没有回报。那晚我给你保证我一定会好好的对自己,我要坚强的过下去,因为你还需要我:我希望我的身体比你好,那么你生病的时候,我还可以照顾你;我希望工作比你好,万一你工作不顺利,我还可以支持你;我希望我的记忆比你好,你丢了东西,我就可以帮你找;我要比你聪明,那么你就可以省点心思,做个简单的人;我要比你快乐,在你伤心的时候仍然可以让你高兴;我什么都要比你好,不要让你为我担心……

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感情失败,一次又一次的要我来忘记,可我该怎样来忘记掉一个人,该怎样来继续生活,该怎样去找回快乐,该怎样来把以后把握?老天为什么对我这么不公平?爱上了你又必须去忘记你,在放弃你之前要做的事就是遗忘,不是我不能忘,而是我不愿意忘,在我的潜意识里我不想忘记掉你,忘记现在那么深深爱的一个人,你是我生命的源泉,是我人生的动力。

如果我忘记掉了你那么我的生命还存在着什么意义呢!但也许爱情本来就是一种假象,一个虚构的梦想,三分钟的热情,七分钟的浪漫。这段时间我常常在想,当初我为什么会疯狂的爱上了你?如果当时只是想让自己生活有一点生机,有一点波澜,或者只是想玩一次爱情游戏?那样多好,我现在就不用这么痛苦的来忘记你,然而这一切我想不是,因为我玩不起,更承受不了,这一切你都很清楚。三年了,这份爱来得快,走得也快,它用尽了我全身的力气,可我并不后悔!

x年xx月xx日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12

:

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变得无话不谈,无论是在QQ还是手机,也不管是以小孩子的口吻或者认真的语气。虽然我们相隔在两个城市,依然觉得你就在身边,慢慢地,能感觉到彼此的温度,彼此的呼吸。那么多的暧昧,让我以为,我们是不是,一直可以这样子,永远在一起,不会分离。

虽然我不清楚,一辈子,到底有多远。

后来,我才明白,我们的邂逅,可能是自己离开一个人太久的缘故。突然,想起朋友说过:暧昧,离爱情还很遥远!大概吧,我们的角色,由始至终,只是烬客而已。

不是怀疑,也没有埋怨,因为你对我一直很坦白。你能毫无顾忌地在电话那头唧唧喳喳地讲话,甚至当提及以前的男友时,也不回避。你说,你会努力忘记他,忘记那段岁月。只不过,有很多东西,是一辈子刻骨铭心的,比如说,回忆。我无法单纯地相信,时间,能湮没一段曾经幸福的颜色。

张小娴说:在未来预知的重逢里,我们以为总会重逢,总以为有缘再会,总以为有机会说一声对不起,却从没有想过每一次挥手道别都可能是诀别,每一声叹息,都可能是人间最后的一声叹息。离别与重逢,是人生不停上演的戏,习惯了,也就不再悲怆。

真的很害怕,有一天,当我站在你和他之间时,自己会是以一种怎样的身份来出现。

写给女友的一封分手信 篇13

对不起,是我让这段感情开始的,却又在彼此感情成熟后选择放弃这份爱。我明白这不是一句抱歉就能让你原谅的。我选择这样的方式告诉你,本就是因为我没有勇气在你面前说出这些话。

不管你会恨我,或是宽容。我都希望我们可以平静的分开。毕竟我们曾在一起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

爱和恋爱是两件事。感觉变了,我无法再与你恋爱。这份爱呢,或许会在时间的冲刷下化成一份诚心,一份希望你一生幸福诚心的祝愿。不论我们今后是朋友或是陌生人,你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