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学生综合素质自我陈述报告800字(通用17篇)
我对文字特别感兴趣。我曾经在录像里看到,自己一岁生日那天抓周,摆在眼前的什么玩具都没有拿,偏偏爬到最远的地方抱起了一本书。因为当时已经认了字,我翻开书就高高兴兴地开始看。我爸爸为了试探我,一把把书从我手里抢走,然后我一下子就哇哇大哭起来。直到现在,我对文字还是这样执著。从二年级到现在我已经写了四部长篇小说和n多本周记。初中三年,我连着拿了三个全国征文一等奖,还在中国少年作家学会担任北京分会的副主席,这些成绩让我特别高兴。我在两个杂志开设了个人专栏,每个月都会把最近写的文章登上去。大概两个月之后,我的专栏里还会出现一篇我初中时候写李秋生李老师的文章,到时候大家可以看看。另外,我也试着用英文写过两部小说和一部诗集;我最喜欢看泰戈尔的诗,自己也从中学到了不少技巧。
我特别喜欢音乐,古典和流行的都很喜欢,还经常去听古典音乐会,就连初三一年我都去听了七八场,过两天,我还要去听喜欢的歌手李宇春的首唱音乐会。我喜欢弹钢琴,虽然小学考完了七级之后就再也没去考级,但我不止会弹许多古典名曲,还会自己编曲弹我喜欢的像“冬天快乐”这样的歌,还有仙剑主题曲之类的流行音乐。
我还特别喜欢做饭,这个暑假我就一直在给家里做午饭和晚饭,做得反分享正比咱们学校食堂的饭菜要好吃。
我比较擅长表演。我初二曾经自编自导自演过一个英语剧叫“偷看短信”,和当时班里的张铮同学和杨纯萌同学扮演一家三口,演得很成功,观众当时笑得整个教室都在抖。我在上小学之前就出演过麦当劳、椰树椰汁之类的`广告,还演过一个电视剧,只记得演我妈妈的演员是王姬,但是我真的要怪我现实中的妈妈,因为她给我接戏的时候根本就没有看本子,也不知道我演的结局是从山上掉下去摔死了,直到拿回来拍好的片子突然看到一堆大人跪在地上伤心欲绝地给我烧纸钱,我妈妈才大呼后悔;更可气的是我爸爸还在一边冷笑,说没把我的黑白照片挂在墙上就不错了。在那之后我就再也不演东西,开始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
另外我非常喜欢看名侦探柯南,目前的400多集我已经看了三遍到五遍不等,各种杀人纵火诱拐抢劫的手法倒背如流。像《老友记》、《武林外传》我也很喜欢
关于我的性格,我是一个非常情绪化的甚至可以说是有点神经质的人。我高兴的时候会不停地哈哈大笑,但只要一难过,动不动就会哭。在高中这三年,我会尽量多笑笑,少哭几次,毕竟我也已经是个高中生了。
我非常喜欢这个新的集体,也很希望能为班里做点什么。当班委我没什么经验,但我在初中三年一直在当英语课代表。我的英语水平还算不错吧。虽然我初中当课代表的时候有点忙,而且还曾经抱着和我差不多高的练习册蜇了一跤,但总的来说这份工作真的让我很快乐。所以如果我可以做点什么事的话,我非常希望能把英语课代表继续当下去。
走过了人生的每道坎,自身真的成熟了不少。紧张忙碌的高中生活,我不仅收获了诸多的知识,而且学到了做人的一些必备的素质。在和同学朝夕相处中渐渐把自身融入了这样一个温馨的大家庭,友谊就像战友情一样使我更加珍惜生活中的点滴。
不仅如此,三年前天真的男孩也明白 如何用一颗实实在在的心竺人处事。从前的我总会有那么点小私心,总感觉对自身应该好一些,但是在平常学习或生活中才渐渐体会到最重要的不是那颗私心,而是集体利益的无尚光荣,知道了像军人那样以服从为天职的真谛。真的很珍惜每一秒的来之不易。三年的路途中有过泪水、汗水,但更多的收获的喜悦,同学坳师爽朗的笑声。发出自身真的长大了,有了那一份责任感,我也有种献身祖国的冲动,今后这种冲动会一直激励我,为了心中那个最神圣的目标而奋斗。
曾经在课堂上昏昏沉沉的我,现在却生龙活虎,精神百倍的在课堂上踊跃发言。遇到难题时,不再一个人闭门造车,而是积极与同学们讨论向老师们请教。也许自身面对知识这片汪洋,是何其的荧光一点。在课堂中发挥出最大的效率,在宿舍中也惜时如金。有时,甚至连吃饭都忘记了。自认自身比高二时有较大的改观。倔强好胜,坚强的我渴望能“乘风破浪济沧海”。
每天坚持运动,只因在高三这争分夺秒时间里,我输不起时间,我得不起病。我不敢说自身是最勤奋的,因为我知道剑指江山的不只是我一个,拥有一份雄心壮志的也不只一个。未名湖畔柳,清华园中有,在我心中正如那圣洁的象牙塔,我希望能一睹其芳容。
高三,一段挥洒泪与笑,痛与苦,甜并涩的岁月,十年磨一剑,只为一朝出鞘,我,高三众多学子中的一抹流光,不求能熠熠生辉,但求能无悔我心,相信自身。不辜负老师的谆谆教导,不辜负爸爸妈妈的殷切希望,平庸但不意味着我自甘平庸,若无凌云志,怎可登九天。渺小并不意味着我自甘渺小,蚍蜉撼大树人们笑其自不量力,而高考是实力的碰撞,是深邃智慧的延伸,相信自身,我能行。
转眼间,初x的学习开始了,这标志着即将又是一个崭新的学习过程。当我看见一个个排着整齐队伍的初一新生时,不由得想起自己刚来学校时的情景,我们就是在许多的无知和进步中成长。
想起初一时的生活,是那样的精彩,以至于我们无法忘怀。第一次走上这样的舞台带领全班参加合唱比赛,第一次代表全班向全年级展示自己独特的朗诵风格,第一次参加这么大型的“红五月”活动,第一次在这么多次的英语竞赛中脱颖而出……这其中有着太多的酸涩,但又回味无穷。是老师们给予了我这样机会,使我在成长的路上留下了一个个成功的足迹,让我在懵懂中走向成熟。
步履匆匆,很快的初一生活过去了,因来的是更大的挑战,面对这个挑战,我满怀希望,面对一个个熟悉的面孔,我更加自信。我知道,以前的成绩也是曾经的辉煌,真正的成功,还要靠自己争取。曾经有一位伟人说过,成功=自信+勤奋。是的,以后的路还很漫长,我的未来也不知何去何从,但初二时一个短暂而漫长的学习过程,无论这一年里会发生什么,我都希望在其中品尝到挫折的滋味,从而迎来更大的成功。
学习的过程是艰苦的,但艰苦中充满快乐,在学习越来越紧张的今天,我仍相信,“逆水行舟,不进则退”,慢进也退,所谓笨鸟先飞嘛。这个社会是在不断竞争的,你退缩了,别人就会追上你,甚至超越你。在这样激烈的竞争下,我在努力,别人也在努力,所以我更应该加倍努力,力求更好的成绩。
我愿用生活的彩笔,在青春这张画纸上,描绘出自己最阳光的一页!
1、谢谢老师的教育,让孩子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并且,我相信在这样优秀老师的教育和培养下,孩子一定可以继续进步。
2、谢谢老师的辛苦教导,虽然孩子的成绩不甚理想,可是,老师的努力不会没有回报,期待孩子的进步!
3、老师辛劳了!我的孩子十分喜好您,这让我很欣喜,盼望教师接纳他更多的鼓舞,谢谢!
4、谢谢老师在这半学期来的辛苦教育,我相信在老师的辅导下,孩子可以更上一层楼。
5、通过看成绩单,可以说不够理想,这对我们做家长的有一定责任,孩儿到学校学习,就是要学好文化知识的,就是要从德、智、体全面发展,就是要发挥自己的才能学好专业知识,希望师生和家长共同帮助他、教育他,也希望吾儿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克服缺点,学好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一名有用人才。
6、希望在学习上认真听课,大胆发言.数学方面提高计算速度和应用能力,以及分析问题更全面、灵活,视野更开阔;语文方面,阅读和写作要提高水平,分析文章主体准确,简单扼要,写作流畅,明确,用词丰富.使自己的学习成绩在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7、X同学在经过一年的学习后,成绩有了很大提高,学习主动性有所增强,当又不会的问题时,能够和同学老师一起讨论,得到了老师同学的良好评价。作为家长,看到孩子在这一年中懂事了长大了,也感到很欣慰。马上就要进入了,希望能够在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使出自己的全部精力,投入学习之中,在老师的帮助与同学的互相共勉下,更上一层楼!
8、希望你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9、希望该孩子在校能遵守学校的一切规章制度,能尊师爱友,虚心求进,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
10、谢谢老师这一学期来对孩子的教育,无微不至的关心与帮助.作为家长我也会好好督促孩子学习,更希望他的成绩越来越棒。
我热爱祖国,衷心拥护中国的领导,关心时事政治,思想健康进步。自觉遵守《中学生守则》和《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具有较强的群众荣誉感,热爱劳动,先后担任过班级的体育委员和宣传委员,能以一名团员和班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团结同学,配合老师工作,任职期间获得了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我勤学好问,在高中三年学习生活中取得了较大进步,并做到了各科的均衡发展。在完成课业学习任务的同时,我积极参加了化学学科的夏令营和竞赛活动,拓宽了自己的课外知识面。
我具有必须的组织才能,高一时曾成功地主持了一次主题班会,在全校性评比中获得了第一名。我爱好书法,具有必须的基础,曾在高二年校园组织的“迎香港回归书法现场表演赛”中获三等奖,我创作的黑板报也曾在校园举办的黑板报设计比赛中获优秀奖。
我爱好文学,先后担任《青年文学报》和《南国诗报》的特约记者和撰稿人,一些文学作品也曾在报上发表。高一、高二年时,我还在课余时间里担任校图书管理员。课外知识丰富,曾在高二下学期校园举办的“迎香港回归知识竞赛”中获得第一名。
在体育方面,我爱好球类运动,到达了国家规定的体育锻炼标准。高一年在校田径运动会上曾获得了男子乙组跳高比赛第三名。高二年时,我参加校健美体操队并代表校园参加了全省中学生运动会健美操比赛,获得了团体第五名,为校园赢得了荣誉。
当然,我也存在一些缺点。例如:在学习上刻苦钻研精神还较欠缺,花在学习以外的`时间相对较多,对自己的要求没能定在一个较高的位置。但是我仍然具有必须的潜力,若能够进一步努力,我相信自己的综合实力还会再上一个层次。以上是我对自己高中三年学习生活的总结。应对过去,展望未来,我必须要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使自己的明天变得更加辉煌,更加完美。
北大是中华民族追求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摇篮。百年风雨,她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令多少中华儿女魂牵梦绕。今天,我怀着“引领社会,回报祖国的理想,带着一颗虔诚的心灵,站在北大神圣的殿堂前,向老师作以下陈述:
我来自充满温情和水的城市——。我的童年,是无忧无虑和充满欢乐的,那是一段在绿茵场上快乐奔跑、在蓝天下自由呼吸的难忘岁月。我喜欢篮球、足球、乒乓球,这让我拥有了一个健康的体魄;我喜爱书法,曾在市区比赛中多次获奖,也让我学会了在宁静中思考;我喜欢唱歌,这让内敛的我学会了在舞台上展现自我;我喜欢阅读,这让我在书海里愉悦的'徜徉,三年级时发表文章让我崭露头角,五年级时获得市作文竞赛二等奖;每学期的“三好学生”,更是让我收获了自信。
上初中后,我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校艺术节七项比赛六项获奖;区足球、乒乓球竞赛有我矫健的身影;《一本书的独白》征文曾获xx省二等奖;《关于农村废物污染情况及治理的调查报告》在国家核心期刊《中学生物学》(x9年12期)上发表。在学校组织的数学、化学、物理竞赛中多次获得第一名,初三六次大考连续获得年级第一名,学校综合素质评比第一名,第2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全国中小学生科学大众杯金钥匙科技竞赛二等奖,曾获“xx市、锡山区三好学生”称号,中考以学校第一名的成绩,考入xx省天一中学强化班。
上高中后,我把北大作为心中要攀登的那座山峰,为了这个理想,我不断挑战自我,勇攀学业高峰,成绩名列前茅,曾多次获得年级总分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每学期都被评为校“三好学生”,被校团委推荐为“xx市我身边的青春榜样”,x4年11月,代表学校参加教育部组织的“21世纪东亚青少年大交流计划”访日活动,x5年8月参加北京大学优秀中学生体验营。每年寒暑假,我积极参加学校的社会实践活动,在活动中,精心设计问卷,走访、调查、座谈,表现出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和分析判断能力,曾连续获得学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在家庭,孝敬父母,爱做家务;在班级,做老师的好助手,做同学的知心人。树立了当代中学生的良好形象。
高中阶段学科竞赛获奖情况:
高三:“苏教国际杯”xx省第十一届中学生作文大赛特等奖(xx省第二名),获得省教育厅奖励免费去澳大利亚游学考察;
第25届全国中学生化学奥林匹克竞赛(赛区)一等奖;
x5年全国中学生数学联赛(赛区)二等奖;
第2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奥林匹克竞赛(赛区)二等奖;
xx市三好学生称号。
高二:“苏教国际杯”xx省第十届中学生作文大赛一等奖;
20xx年xx省中学生化学奥林匹克竞赛三等奖;
20xx年11月,代表学校参加教育部组织的“21世纪东亚青少年大交流计划”访日活动。
高一: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高一年级铜牌。
我向往北大、热爱北大,立志北大,这是我心中不变的理想。因为我深信:梦想有多远,就会走多远。追求卓越,勤奋踏实,明天一定会美好!
不知不觉中我们又送走了一个学期,这意味着大家又要迎来新的一学期。在这已经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大家各有收获,而有的同学却颗粒无收。“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这句话说的不错,仅有辛苦的劳动、工作和学习,才会得来粮食,才会领到工资,才会得到知识的收获。
在这学期里,我能够做到尊重教师,但在与同学团结方面还有点欠缺。教师按排的值日,我能够用心的去做好,教师交待的事情,我也能够尽力去完成。在学习方面,我做得还能够,我能够按时完成作业,做到诚实守信。考试、测验不弄虚作假,能够做到以真实的水平来应对考试。另外,我觉得自己在学习方面还算很积极。在数学课上,我能够认真听教师讲课,积极回答问题,课间,中午时我也会抓紧时间去郭教师办公室请教教师。一学期以来,几乎都是如此。可是,这回考试我却考得不好,才考了分。平时还没我的数学学得好,其中考试她才考了多,我考了多,但她这回却超过了我,考了,真是厉害。同时,我也总结了自己的原因,可能是我在最终的复习阶段没有太认真吧。
经过这一学期的学习,我又有了新的认识。从初一开始,六五四的学期倒计时般已过去了。在剩下的三二一中我会用自己的努力将知识留下。人们常说“笨鸟先飞,早起的鸟儿有虫吃”。那么,我就要做一只笨鸟,我就要先飞。这个寒假是一个我人生的转折点。它会把我引向另一个光明的高度,同时也会让我掉入那无底的深渊。而这只在于我的是否努力的行动。我会好好利用这个寒假,因为我还没有玩的资格。我要好好预习初二下册的'资料。提前预习上一遍,等开学后教师再讲课时,我相信自己必须能够学得更好。
“爱拼才会赢”,仅有拼搏了才可能有成功的收获。我必须不会放弃去拼一把。因为如果不去拼一把,那么连一点期望也不会有。此刻我唯一的任务就是努力学习,当我看到别人爬上一座座小山坡得到胜利的喜悦时,我不会去羡慕,只会继续做我自己的事。因为我要爬上的是一座比那小坡高千百倍的雄伟高峰。我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去拼搏。我不需要任何人来相信我,也不期望谁会来相信我。我会用自己的行动来证明我所说的一切。要做了再说,而不是说了再做,要做了也不必须说,而不是说了也不必须做。
通过在高一学的知识使我又成长了一步,转眼时间过去了,我还恋恋不舍的怀念。我要感谢老师传授给我知识,感谢同学给予我的关怀。让我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茁壮成长,高一的第一个学期就这样结束了。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寒假。
时光飞逝,斗转星移。转眼成为班级一员已半年多了。回首这半年的点点滴滴,朝朝暮暮,心中顿生了许多感触。这半年中经历的每一天,都已在我心中留下了永久的印记,因为这些印记见证我这样一个新生的成长。在过去半年的内,通过不断地学习,我收获了很多。时间就是这么无情头也不回的向前走着,而我们却在为了不被它丢下死命的追赶着。是的,谁都不想被时间丢下。而我们也随着时间的流逝一点一点的成长。而美好的纯真随着风雨的磨灭化成了成熟。或许这正是成长的代价。回想自己还是考生的那段日子,显得是那么的遥远。我在憧憬中懂得了来之不易的珍惜;在思索中了解了酝酿已久的。真理;在收获后才知道努力的甜美。突然觉得自己似乎明白了许多事情,但是仔细琢磨后又不尽然……原来过去所见所识都是那么的偏见而又肤浅,以前的天真似乎在一瞬间幻化成无知和可笑,我想谁又不是这样的呢?或许在以后也回嘲笑现在的渺小……我们不得不笑着回首我们所走过的路。:
在学习上:我深知学习的重要性。面对二十一世纪这个知识的时代,面对知识就是力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科学论断,我认为离开了知识将是一个一无是处的废人。以资本为最重要生产力的'"资本家"的时代将要过去,以知识为特征的"知本家"的时代即将到来。而高中时代是学习现代科学知识的黄金时代,我应该抓住这个有利的时机,用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知识是无价的。
在纪律方面,基本可以做到:尊重教师,同学之间可以真诚相待;能遵守学校各项纪律,遵守公共秩序,遵守社会公德;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上学穿校服;举止文明; 有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扔废弃物。
以上是我对高一上学期期末一些方面的个人总结,我将结合这个小结回顾过去,确定未来的发展目标,我对未来充满信心。自然,这需要老师们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人坚信经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我成为一个有梦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我,注意摸索适合自我情景的学习方法,进取思维,分析、解决问题本事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团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提高,遵守社会公德,进取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提高自我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进取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教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团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进取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本事,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是,经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我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此刻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我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终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高中生活宛若白驹过隙,伸出手想挽留,却发现时间已从和指间溜走。仿佛是昨天带着新奇与梦想进了入了高中的校门,今天却又将奔赴高考的战场。
高中三年定将是我人生最美的回忆,一路磕磕碰碰走来,洒下了欢声笑语,也难忘那些迷茫无助的日夜,但我仍无怨无悔地走到了现在。在这里,我变得更加坚强,更加勇敢。每一次考试不只坚知识的检测,还是对心理的.考验,也曾害怕过,也曾哭泣过,但我知道自己正在成长着。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圆满的完成了本专业课程。同时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活动中,在学习和掌握本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的同时,还努力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能力。
在生活上,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与他人沟通,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正派的作风,与周围的朋友及同学相处融洽。
进取在工作上,对工作热情,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心,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和公司同事之间能够通力合作,和睦相处。
在思想上,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能吃苦耐劳,有崇高的理想和伟大的目标,注重个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团结同学,乐于助人。
通过三年的学习,我自身得到了一个很好的锻炼和提高,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还要继续努力,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已。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正确面对挑战,不断实现自我的梦想和人生价值,开辟一条属于我自己的道路。
1、荆怀:你曾对老师说,有些知识不明白,可你却很少问老师,其实学问学问,要学要问,只学不问,哪有学问。希望你再加把劲,继续努力,不懂就问,这样你的进步会更快,更大,相信不久的将来。你会取得好成绩,老师期待着你有更大的进步。
2、你渴望学习成绩的进步,为此一如既往的坚持着自己刻苦努力、奋发图强的求学原则。所有这些努力最终也换来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尽管学习成绩并不是出类拔萃,但你有坚定的信念。老师相信,成功的花朵在汗水的浇灌下一定会更加鲜艳。
3、你学习态度端正,学习积极性较高,学习成绩较理想。希望今后在课堂上不仅要认真听讲,更希望能经常看到你举起的手,听到你大胆的发言,让自己的才华在课堂上得以展示。
4、韬作为体育委员的人,工作一如既往地做的很出色,运动会你组织的井井有条,早操你把班级带的步伐整齐,口号响亮。你的工作也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同。希望你能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调整学习方法,上课专心听讲,争取有一个更大的进步,才能保证中考的胜利。演韬请记住:“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5、你平时不多言语,为人诚恳,尊重老师,作业字迹清楚。老师总能感受到你上课时的专注与认真,课后你也总能很好地完成各科作业。希望在学习与人生的舞台上,你能把握任何可以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使各方面能力有所提升。
6、荆强: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聪明,活泼善于开动脑筋,勇于探索,富有进取心的好学生。“胸中有丘壑。”你是个深藏不露的孩子,从你不经意的言谈中就知道你懂得很多。一切似乎都很完美。只是你进取心不够强烈,有时容易自我满足。希望明白,强烈的进取心,优秀的成绩,是你走向成功的基石;诚实的态度,聪明的头脑,是你一笔丰厚的人生财富,珍惜它们,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环境中,你会更好的把握自我,实现理想,走向成功。
7、古往今来,大凡出名的人哪一个不是跟“勤”字有关,大科学家爱因斯坦也曾说过:天才出于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天赋。你身上最大的缺点你自己一定清楚,它使你迷失了学习的方向。你很聪明,也很有悟性,你一旦认真起来,一定会有出色的表现。树立信心,持有恒心,老师期待着你可喜的进步。
8、何秋石:你是个听话懂事、诚实质朴、令人信任的男孩。能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劳动积极,认真完成作业。但学习上缺乏钻研精神,成绩不如人意。希望你认真反思,努力学习争取更上一层楼。
9、康作为宿舍长,你把宿舍管理得井井有条,说明你有能力,有方法。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说:“我没有什么特别的才能,不过喜欢寻根刨底地追究问题罢了。”读书不求甚解是学不好的,你是个聪明的孩子,希望你能遇事多动脑,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在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行为,特别是自己的口,否则,你还会给自己增加不快乐,学习上要一如既往,坚持不懈,生活中要多理解老师讲的道理,并落实到行动上,你不会比任何人差,老师永远支持你。
10、泽你是个诚实,正直的孩子,幽默、可爱是老师特别喜欢的一点,进入初二以后,你似乎长大了不少,做事更加成熟了。老师想送你一句话:铭泽,勤奋是一把金钥匙,它会帮你打开知识殿堂的大门;勤奋是艘巨舰,它会载你搏击知识海洋的风浪!希望你能牢牢握住这把钥匙,努力学习,不懈追求,希望的大门一定会向你敞开。
时间过得太快,还没来得及紧张,就这样步入高三。回想过去的两年,有过欢笑,也有过悲哀,发生了太多的事情,可是,当我想要静下心来,好好想想这两年的时候,却不明白到底哪些事情,我将永久铭记。
想起刚刚踏进高中校门时的我,天真,稚气,头脑简单,抱着对新生活的期待,进了一班。在我们那种三星级的高中,并没有很多精英学生,一班是年级前三十的学生组成的班级,大多是一些离上四星级学校分数线还差一点的学生。那时的我自以为自己成绩能够,但由于我的贪玩,我的不成熟,第一次月考就考了倒数,我躲在柜子的门后面,偷偷的哭,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失败者的眼泪。那天我决定不再那么不懂事,难么幼稚,嬉笑玩乐,不是真正的欢乐,我告诉自己,今后,再不会考不好而哭泣,再不会作只会哭泣失败者,那只会让自己觉得更屈辱。
以后的考试,我提高了,却很不稳定,时上时下。我也总是在欢喜与失落之间徘徊。庆幸的是,每一次考砸,我都没有再流过眼泪。
竞争是十分激烈的,一不细心就会面临离开一班的危险,那时我是很担心的,远没有此刻这样的淡定从容,我无法想象自己要是被踢出这个班后会怎样。于是,我在忐忑不安的心境之下,努力着,成绩依然不出色,还起伏不定。
高一下学期,要文理分班,那一阵子,同学们都表现的很亲密,像是舍不得分班的样貌,要明白平时班里气氛并不是很团结的。而我,似乎也变热情了些,但又不是真的很留恋,因为就在分班前夕,我与最好的朋友产生了矛盾。
SUE是和我同一个宿舍的,我们在开学第一天就认识了,她是个开朗潇洒的人,不像当时的我,那么自卑怯懦。我们每一天都一起手牵手,有说有笑,她让我走出自己的世界,不在胆怯,我以为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但现实总是不近人意的,她和别人成了最好的朋友,我常常会一个人,或许我已经产生了依靠。分班前,由于某件事情,我和SUE正式闹翻了,我忍下所有的失望和气愤,表面平静的理解最好的朋友的背叛。
高中是我走向成熟的开始,在尊师辛勤培育下。我从幼稚走向成熟,使我成为一名有道德,有纪律,有文化,有理想的合格的中学生。
经过多年的刻苦学习,我在读了众多圣贤书籍后受益匪浅,尤其是在高中三年这段时间。当看到有人跌倒时,我会用那双并不完全成熟的手去扶起他们,轻轻地拭去他们的眼泪,并告诉他们他们并不孤单。当我看到有人在街边乞讨时,我会将我的零花钱投到他们面前。我也明白用温暖的微笑可以融化他人心中的寒冰,让世界充满爱。我也领悟到做人的道理,无论前方是风还是雨,我要驾驭人生的帆船,朝着成功的彼岸前进。
作为中国人,我拥有一颗真诚的中国心,国徽是我今生的信仰,五星红旗是我永恒的骄傲。我也关心国家大事,学习时事政治,并对它们都有我自己独到的见解。,在学习上,我有明确的目标,进取心强,持之以恒,知难而进。不甘落后,我坚信,只要是我能想到的并相信的它终将成为现实。
在课余时间,我研读丰富的著作,开阔眼界,充实自己。用一支青苹果气息的笔芯记下我的成长历程,以点滴斑斓的色彩装扮生活。我坚信学习是一种快乐的享受。
学习是一个永远不停止的漫长过程,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地不断前行,而不是虚度光阴。就像人们常说的"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当我们真正掌握了网的使用技巧时,捕鱼也会成为一件愉快的事情。
青春是一朵美丽的花,高中的我们定格在了第十八枚花瓣,人生中的这段高中故事就要结束了。然而,毕业于我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开始。一段路途走到终点便是胜利,只需记住该记住的,带走该带走的.,然后向下一个起点。在这天朗气清,惠风和畅的春光里,给自己一个承诺。用春天般绚丽的情思构建理想的阶梯;用夏阳般火热的激情升腾人生的温度;用秋叶般深沉的内涵熔铸豁达的品质;用冬雪般凛冽的锋芒刺破前进的最后屏障。
高中生活因有我而精彩,我因高中生活而充实。
高中学生学期自我陈述报告1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己,注意摸索适合自己状况的学习方法,积极思维,分析、解决问题潜力强,学习成绩优良。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群众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进步,遵守社会公德,积极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性格活泼开朗的`我积极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群众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潜力,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透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此刻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己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后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本人坚信经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我成为一个有梦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时光如梭,转眼即逝,当毕业在即,回首三年学习生活,历历在目:
三年来,学习上我严格要求自我,注意摸索适合自我情景的学习方法,进取思维,分析、解决问题本事强,学习成绩优良。
我遵纪守法,尊敬师长,热心助人,与同学相处融洽。我有较强的团体荣誉感,努力为班为校做好事。作为一名团员,我思想提高,遵守社会公德,进取投身实践,关心国家大事。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力求更好地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提高自我的思想觉悟。
性格活泼开朗的我参加各种有益活动。高一年担任语文科代表,协助教师做好各项工作。参加市演讲比赛获三等奖。主持校知识竞赛,任小广播员。高二以来任班级文娱委员,组织同学参加各种活动,如:课间歌咏,班级联欢会,团体舞赛等。在校文艺汇演中任领唱,参加朗诵、小提琴表演。在校辩论赛在表现较出色,获“最佳辩手”称号。我爱好运动,参加体育锻炼,力求德、智、体全面发展,校运会上,在800米、200米及4×100米接力赛中均获较好名次。
三年的高中生活,使我增长了知识,也培养了我各方面的本事,为日后我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可是,经过三年的学习,我也发现了自我的不足,也就是吃苦精神不够,具体就体此刻学习上“钻劲”不够、“挤劲”不够。当然,在我发现自我的不足后,我会尽力完善自我,培养吃苦精神,从而保证日后的学习成绩能有较大幅度的提高。
作为跨世纪的一代,我们即将告别中学时代的酸甜苦辣,迈入高校去寻找另一片更加广阔的天空。在这最终的中学生活里,我将努力完善自我,提高学习成绩,为几年来的中学生活划上完美的句号,也以此为人生篇章中光辉的一页。
今年是我进入高中的第一年。一年来,在各级领导和老师、同学们的关心帮助下,通过自身不断努力,各情况均取得一定的进步。现总结如下: 思想政治学习情况:积极参加学院及班级组织的思想政治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生活中团结同学,担任班长职务,以身作则,积极参加学校或班级组织的社会公益和社区服务活动,积极维护班级荣誉,能够为实现集体目标付出最大努力。
学习情况:学习刻苦,态度认真。但在今后的学习当中仍有许多地方需要改进。我通过这一年的学习,对于科目方向、节奏、程度、难易度等等,也有所了解,投入了不少时间在学习上。在高中的后几年中,我对学习任务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关键时刻,我会加倍努力学习,争取使自己的成绩有所突破。
体育情况:积极参加院校级的体育活动,对数种体育项目有着浓厚的`兴趣。通过对体育的学习使自己在体育素质、体育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各情况都有较大程度的提高。
劳动情况:能够积极参加各项劳动。并在假期帮助父母做家务和一些力所能及的事,通过大量劳动不仅强健了自己的体魄,还使自己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劳动者的光荣与快乐。
总之,过去的一年,是不断学习、不断充实的一年,是积极探索、逐步成熟的一年。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体会到高中生活的充实与快乐。新的学年里,我一定要认真的学习,戒骄戒躁、勤勉敬业,在平凡的工作和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时光易逝,不知不觉中高中三年的生活就快要结束。进入高中学习三年来,我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向知识的殿堂稳步迈进。在学习上我一丝不苟,认认真真,爱好看书,总能从所做的事情中总结出经验教训。在生活中,乐于助人,与同学、室友关系十分融洽。性格活泼开朗,简洁大方,深得老师同学们的认可。爱好体育运动,积极参加运动会,并能为班级争光。不怕苦不怕累,学习上敢拼搏,清扫卫生时,也总是能努力去做好。是老师的好帮手,能为老师排忧解难,善于处理同学之间的纠纷。在高中的三年时间里,在老师与同学们的帮助下,既教育我,又锻炼我,培养我,使我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中生。我会继续开展自己的优点,改正自己的缺点,做一个更加优秀的人。
随着三年高中生活的结束,我在一步一步走向成熟,我是一个比较内向的学生,但是很热爱学习,无论何时你看到的我总是一个学习努力,积极探索,不怕困难的人。我对待学习一丝不苟,端正的学习态度是我有很好的精神面貌,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我热爱班集体,有很强的责任感,坚决不做有损于班集体荣誉的事情,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为班集体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尊重父母、老师,对待老师指出的`错误能虚心接受。自强不息和努力奋斗是我的人生格言。我会坚决理想,努力朝着目标前进。
在高中的三年来,我发生许多改变,岁月的逝去将我带入成年,我成熟许多,也获得许多。在学习上,我顽强拼搏,刻苦学习珍惜点滴时间,课上积极发言,课后向老师提出质疑,使自己向知识的殿堂一步步迈进;在处理同学关系方面,我与同学关系融洽,不断改进自己,帮助同学在学习上积极指导和鼓励,在生活上给予无微不至的关心。在体育飞、运动方面,我踊跃参加各种活动,奋起拼搏,取得较好的名次。为班级争夺荣誉,在对待师长方面,我尊敬师长,树立好学生的形象,努力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活泼课堂的气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乐趣,我还积极服从班主任和班委的安排。是一个老师眼中的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