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错态度的检讨书范文(通用16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我自身原因,致使个人工作失误,造成了严重不良影响,在此,我首先做出诚恳的检讨。
领导提出批评后,我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反思,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认为自身主要存在以下问题:
1、思想懈怠,职责心不强。思想麻痹大意,认识不强,对工作重视不够,有时存在“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的想法。
2、工作作风不深入、不扎实、散漫松懈,工作安排不具体、落实不到位。对领导布臵的工作,不是一马当先,而是左顾右盼,没有立即落实,甚至有时存在“在其岗不尽其责”的现象。
3、对下属要求不严。在工作中,对下属要求太松,监督不力。发现工作存在问题时,总是觉得给下属留点面子,没有给予立即纠正,实际上,这样不仅仅不便于管理,并且造成了工作上的失误。
鉴于上述存在的问题,我向您做出深刻保证:一是加强学习,绷紧思想这根弦,认真学习单位相关管理制度,立足职能职责,不断提高执行力,提升服务水平;二是坚持工作上亲力亲为,严格要求自我,端正工作态度,构成严谨、稳妥、效率的工作作风,抓好管理制度的督促落实,制定出切实可行、可操作性强的管理方法;三是在以身作则的前提下,严格要求下属,决不放松对他们的要求,仅有这样才能有利于工作的开展,从长远来讲,也有利于他们的个人成长。
领导的批评使我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给了我一个反思自我、自我警醒的机会,我恳请领导能够理解我真诚的歉意,并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监督我,指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__
20__年_月_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个段时间,我没有按照公司的规定每天准时的来公司上班,我的行为已经严重违反了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后果。除了所谓的一些客观原因,就连新年报道的时候我也没有去值班,也不按时抵达,会议也没有参加,就连我工作的区域也没有做好管理,卫生工作也没有做好。我个人认为,这只能表明了我的工作态度非常不认真,严重缺乏岗位责任感,没有做自己的分内工作。
在主观意识上任然是得过且过,马马虎虎的混日子思想作风。受到这种消极思想影响,导致我纪律性松弛,自私自利,置公司集体利益与不顾。也置企业领导的`信誉威信与不顾,更使得公司的经营形象大受影响。我对自己犯下的严重错误感动极其痛苦,我自己陷入了深深的后悔和遗憾之中。在这个时刻,我心情无比悔恨,感到无比遗憾。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大大影响了公司的经营形象。
我深知这件事情的严重性,我在此时此刻也意识到了我这样一项服务性行业对于客户的态度是何等的重要。但我觉得此次顾客投诉,领导将我的错误即时指出,并严厉批评我。从某种层面上讲,我也是幸运的。因为这次检讨将我潜在的错误给爆发出来了,是在激励我改正错误,为以后更好的工作而努力。这对于我未来的人生工作道路,无疑是一个关键的转折点。
所以,我要深深的检讨,并由衷地对于领导的关心表示诚挚感谢。亲爱的,下一阶段,我会牢记这次的教训。我要从内心深处理解到这样一个巨大的错误,其后果是无法想象的。我对顾客的怠慢,失礼和漫不经心,给公司造成了不良影响,让公司蒙受损失。再次我希望领导能够接受我诚挚的歉意,并在以后监督我,纠正我的错误。我知道,我无论如何努力都不足以补充我的过错。
我以后的改正措施:
1:无论多么繁忙的业务,无论手头工作多么重要,我们必须坚持以微笑服务。
2:客户是多种多样的,素质有高有低,但我始终要耐心向顾客解释,说话讲究技巧。
3:我们必须始终不渝地坚持以“顾客就是上帝”的理念,竭尽水平为顾客服务。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从小到大,我就是一个不懂得把握自己心情的人。一遇到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将不满的心情全部都摆在脸上。虽然走到今天,我还没有由于这个毛病吃过什么亏,但是我明白,它一直是我人生成长道路上的一个羁绊。做心情的主人。不止一次,我都这样提示自己。但是每每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以后,沸腾的热血早就将这几个看似不起眼的字眼冲刷的荡然无存。耍脾气、使性子、不冷不热的说话。就在那一瞬间,就像着魔一样,我变成一个让人厌烦、甚至有时分连我自己都觉得很生疏的人。
或许这在长辈的眼里,这代表不成熟,代表稚嫩,代表任性,代表还是个孩子。我也明白,身边的一些事情之所以会进展到今天这种地步,也和我的.任性脱离不干系。为此,我也苦恼过,但是不管我之前怎样的自责与懊悔,一旦事情又发生,我仍然还是我行我素,丝毫不懂得掩饰自己内心的想法和心情,给身边的人带来或多或少的困扰。工作上,亦是如此。当遇到不如意的事情时,我只会任性的摆张臭脸在那里,却丝毫没有意识到,我这样做,只会让自己变得更不开心,让同事觉得我这个人更不简单相处,既然事情都发生,何必再去计较那么多呢?多想想别人的长处,放大别人的好,即使临时吃点亏又何妨?
包涵,万事少计较。虽然说起来简简洁单几句话,但是做起来真的很难。如今我已经意识到这个缺点所带来的严峻性,为降低这个不良习惯给我以后的人生带来困扰的几率,我确定不再做任性的孩子,不再做姿意妄为的“热血青年”!以此立志,与之共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个人疏忽,在招标办主持人宣布回标截止后,方才进入会场回标,致使我公司此次投标未被接收,给公司造成肯定的经济损失和不良影响,同时让公司领导、业务部、技术部同仁的心血全部付之东流,在此我首先向大家说声愧疚,真的对不住大家!其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希望能弥补此次失误给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我愧疚的心灵!
同时这件事深深地警醒我:做事情肯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有始有终,做足百分百,绝不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由于最终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正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深入吸取此次泪的`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大事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
最终我要感谢这次失利的投标阅历,感谢这份自我检讨书,给我一次改正坏习惯的时机,从而使我向胜利迈进一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尊敬的领导:
通过认真反省,我认识到我犯的错误很严重,我对于这次我犯的错误很惭愧,我真不应该违背学校的规定,作为一名学生就应该完全遵守学校的规定,而这次我却没有好好重视。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学校、体育部和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真的真心悔过。
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不能以此为借口)但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希望学校、体育部和老师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学校的纪律提出挑战。绝对是失误。希望老师能谅解。
在十月十五号,我不知怎么的一时糊涂,就把学生卡交给了**同学。当时我内心十分的挣扎,关于是否将学生卡给她,如果把卡给她我就可以睡个懒觉,但是这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对不起信任我的老师,而且少了些活动身体的机会,违背了打卡的最初目的。但是我还是鬼使神差地把学生卡交给了她。我真是很后悔,我感到非常惭愧。竟然为了一己私利忘记了作为学生的责任和义务。我现在非常后悔,感到深深地羞愧。我真心悔过,希望老师能相信我的认错改过之心,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遵守学校的制度,一定靠自己的力量完成打卡任务,绝不依靠他人。请体育部、老师相信我。
经过仔细地分析,我发现我的错误很严重,影响很坏。第一,我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影响了学校的正常流程。我想如果人人都像我这样要别人帮着打卡,学校的纪律就会很乱,从而影响大家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第二,打卡的目的是要们能在紧张的学习中多锻炼身体,小了说是增强大学生的体质,大了说是增强国人的体质。如果让别人替自己打卡,那么自己就没有了锻炼身体的机会,那么不仅影响了自己,而且降低了大家的平均成绩。第三,要别人替自己打卡时投机的行为,这对其他认真打卡同学不公平。我真后悔当时没有认识到这几点,酿成今天的错误。我真是愚昧至极,多亏了体育部和老师的及时发现和纠正,不然后果不堪设想。我现在深刻认识到错误的严重性,希望体育部和老师能看到我的悔过态度。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深刻地认识到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重要性,也深深地认识到我的错误的严重性,从此严格要求自己。关于别人替打卡的事情我已将深刻悔过了,今后绝不犯同样的错误,同时也告诫身边的同学不犯和我同样的错误。希望学校、体育部和老师能认可我的认错态度,给我一次重新做人的机会。我绝不会让你们失望。
检讨人: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政教处老师:
您好!
对不起,老师!关于我此次在学校打架。我已经犯下一个原则性错误的严峻问题。我明白学校明文规定同学不准参与打架斗殴,我的老师对我此次犯错也很气愤。我也明白,一个同学不应当违反校规、违反纪律,应当认真学习,做自己分内的事。这是一个根本的责任,也是最根本的义务。
但我不连最根本的`也做不到。如今,我犯大错,我才深深地感到懊悔。我指的我应当以此次违纪大事作为镜子,好好地检点自己的错误。批判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明白耻辱并唤醒我的警觉。
我才能够锐意进取,订正我这样那样的错误,我也要通过这次大事,努力提高我的思想觉悟,强化责任意识。
我今后要遵守学校的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我要将这次在学校打架伤人的错误,牢牢印刻在心。谨记错误,努力进取,一心一意地学好各项科学文化学问。
关于这次在学校打架,首先一点就是我个人自律力量欠缺。其次也是不爱惜同学的表现,各位同学都是爹妈生的,每个人都一样都应当得到一份尊重。而我却由于同学一时激怒我就对他大打出手,实在是不应当,也是年轻稚嫩的表现。我为我由于稚嫩而犯下的错误感动懊悔。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我犯的错您一定很失望,也很生气,虽说失误在工作中难免发生,但是作为一个经验丰富的老员工,犯一些小错误是不应该的。
我深知自己犯下的错有多低级,这些错误连公司来的新人都很少犯错,我却犯了这样的错误,是我太轻敌了,是我没有对工作足够重视,我犯了这样的错我自己也非常难受,我感到了羞愧,一个公司老人,一个有经验的人就应该做好防御错误发生的准备,做好工作,不在一些小事上犯错,就算能够做到小事不断大事没错,也没用的,因为工作中一个环节就会影响整个工作的结果。
我这次失误让我非常沮丧,同时也让我知道了自己的不足,有经验有时候让我没有了足够的耐心,对待工作也没有一成不变的心,对待工作缺乏认真,这是我犯错的主要原因,因为以前工作没有出现过所以有些麻痹大意,发错了还不自知,错误的发生往往都是在不经意间翻身的,也就是工作的疏忽,是大意,是粗心,也是各种小问题,造成的终结果,但是这些都是不应该犯得错误。
如果我犯的错误是非常难,操作复杂的问题,这没什么,但是对于很好把握的小问题,能够轻松的规避的为题我没有规避好反而被我给撞上了这就是我的大过失。
我反省自己的问题,思考自己的过错我知道沉迷在痛苦的失败中一蹶不振,没有任何作用,不会有任何改善想要做好工作,就必须从失败中站起来,不是一句简单,说我不小心,我不是故意的,一时大意就可以打发的,而应该认清本质,做好该做的,把事情的问题剞劂好把该做的事情做好。
我一定会牢记这次的工作失误,会记住这次的教训,这让我知道了在工作中认真,专注很重要,同时也要避免一些不该发生的小错误,不能够在后关头功亏一篑,工作没有捷径,只有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做好,只有一点一点的认真才能够把总做作完胜,丢三落四,粗心大意不能够在工作中发生,要避免这些的出现要做好自己的工作。
这次我让领导失望了,我以后一定会加油一定会尽力而为,不会因为自己经验足就松懈,也不会为求速度随意工作,一定会保证工作的质量,认真尽责的完成每天的工作,做好一个员工该做的任务,做好自己的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我知错了,今天我怀着万分愧疚和懊悔以及沉痛的心情给您写下了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旷课的决心。
真的很惭愧,在进大学之前我就告诫自己,一定要好好读书,这是我人生最后读书的机会。早在我刚踏进着个班级的时候,您就三令五申,一在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不得有违纪行为,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得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事看的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我没有禁的住网络带来的诱惑,我迷失了自己!老师的话已然成了耳边风。其实当我在游戏里疯狂升级的时候,应该是我在教室努力吸取知识的时光;当我在游戏里和别人拼杀的时候,应该是我在教室里和别人讨论问题的时刻;当我晚上游戏白天睡觉的时候,我应该做的是晚上睡觉白天学习的。
正当我在网络上兴奋遨游的时候,一则处分通知惊醒了我,当我看到我缺课的次数已多达30多节时,我的心情无疑从九天之上跌入海底深渊,其实我知道,我缺的课远远不止30多节。我平时没注意,当它来临的时候却又这么突然,其实也不突然,其实老师在大会上多次强调,不得迟到,不得旷课,不得有违纪行为,我也是被网络迷失了心,心里根本没有把老师的话装下来,所以我觉得这个处分很公正,至少惊醒了我,让我能够反省自己,检讨自己。
其实我的错误我早就应该发现了,老师不止一次把在床上睡懒觉的我叫醒去教室,也不止一次把正在上网游戏的我叫去教室。我都没有觉醒,反而觉得老师在多管闲事,现在我反省一下,我为我犯下的错误感到深深的自责:老师也是为我好啊!作为大学里面的老师,是没有义务管我们的,我难得的遇上一位好老师,为了叫我们前途着想,硬是每天早上我们一个个从床上叫起来,苦口婆心的叫我们去上课,可是我没珍惜好!真是后悔莫及。
再次深入思考自己所犯下的错误不只是一个原则性错误,更大的错误就是在思想上对学习没有一个正确的认识,来大学前就没能对大学生活定下一个明确的定义。来到大学之后,瞬间感到自己像断了线的风筝,没人去管,随风飘荡。一种放纵的思想开始在自己的心底萌发出来,对待每门课都是心不在焉,没有把学习放在一个确的位置上,正是这种无所谓的心态酿成我犯下如此大错。
我们读书时为了我们自己未来而读,是为了我们前途而读,是为了我们的后代而读,不是为了家长为了老师为了同学而读。只是自己但是思想觉悟不够高,没能够真真切切的去投入其中,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没有一个正确的学习态度。
我要感谢老师,如果没有老师让我在这段时间的自我反思,写下这份检讨书,我可能还在执迷不悟的过着自己的大学生活。那么,一年后的我将一无所获。现在,我已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让我有了一个新的开始,所以最后恳请老师的原谅,也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够重新认识自己,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检讨人: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写下这份检讨,我的内心充满了惭愧和悔恨!作为一名学生,更是一名在xx班,和同学们一起接受您指点教育的学生!其他同学在校园中都能严格的保持纪律和责任心,将学习成绩一一步步的提升上去,但我却在学习方面迟迟没有进步,甚至还经常犯下纪律性的错误,给老师和同学们增添不必要的影响,拖了班级的后腿。
对于自己在校园生活中的种种问题,经过自我的严谨反思,其实我自身也干到底无比的惭愧和抱歉!同为学生,在其他同学都在认真履行学习义务的时候,我却忘记了自己的责任,忘记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的职责——学习!
这是我们现在能做,也是做起来有价值的事情!作为一名学生,我们不懂社会和生活的辛苦,因为我们生活在父母的羽翼下,生活在校园的保护中。但这些,不仅仅是为了保护尚且未成年的我们,更是为了让我们有一个稳定安静的学习和成长的'环境!为此,学校在努力、老师在耕耘,我们的父母,更是辛苦的在外工作,只为给我们更好一些的环境和条件,让我们能安心的在校园中读书进步!
但反观我的表现呢?因为自身对学习的懈怠和不重视,我在校园中“肆意妄为”!甚至连学校的纪律都不当一回事!给班集体带来了许多的不良影响,对此,我现在真的深感抱歉和后悔。在过去的这些错误中,我都没能真正意识到自己带来了怎样的影响,又失去了哪些重要的东西!
如今,借此检讨的机会,我将自己过去的错误和问题也认真的反思了一遍。并从中认识到了自己对学习和校园认识的不足。
首先,通过反思,我认识,到了我们是一个集体。无论在学习还是生活中,我们班级作为一个大集体,每个学生的行为对这个集体都会带来影响!但我却一直在带来负面的影响,不仅耽误同学的学习,更是拖累了班级的发展。
其次,在学习方面,我也没有认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学习给我们带来的,不仅仅是每次考试的成绩,更是那些关于成长和进步的知识!但我却不注重这些,只顾在学习上松懈自己!甚至对自己的成绩毫不在意!
如今,通过重新认识自己的行为和错误,我明白作为一名学生,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麻烦,让人头疼。为此,我也希望自己能改变过来,能慢慢回到正轨,回到学习的道路上。我很抱歉给大家添了这么多的麻烦,但还望您能原谅我,给我一个浪子回头的机会!我定不会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这是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够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样。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再您的视线范围内出现我手机的身影,也绝对不会在上课的时间内再玩手机,也不会让手机在上学的时间内开机,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
日期:
亲爱的老婆大人:
您好!
我喜欢玩游戏,送我们相识那一刻你就已经知道了,在你眼中我的任何问题都是优点,你从不会介意我的缺点,我非常高兴,有这样一个懂我的女朋友。
但是很多事情都必须要掌握好一个度,就是要保证不能伤了你的心,我知道很多时候你都一直迁就我,但是你也有伤心的时候,也有难过的时候,你是一个人,不是一块木头,都是有自己的感情的,我忽略了你的感情,没有认真考虑到你的感受,我们虽然很多时间都在一起,因为缘分,同样,也因为我爱你。
我不该让你失望的,对不起,伤到了你,尤其是我玩游戏,都忘记了哭泣的你,是我不对,是我错误。看到你忧伤的表情,看到你难过的表情,我不该玩游戏而忽视了你的感受,在世界上你是我最重要的人。让你失望,让你生气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让你留下任何遗憾,不该伤到你。
请原谅我的错,老婆不利你是我犯的最大的错,游戏在好也不能当饭吃,我沉迷游戏严重的伤害了你,因为长时间都沉默在游戏中,我就没有了以往的热情,变得冷淡,变得更加沉默。你悲伤的时候我在玩游戏,你在高兴时我在玩游戏。当你一次又一次的伤害到了你,让你悲伤让你难过。我对不起你对我的付出。
我一直都想到我们在一起时我们相约的`誓言。很多时候我不能遗忘,更不能伤害你,这次伤害了你,我愿意向你道歉,请你能够给我机会,让我们回到从前,回到过去的时候,那时候我们彼此相互依偎,相互守候。请我的老婆大人原谅我吧。毕竟我不是一个优秀的人但是在千万人中你还是选择了我。
这份情,这份爱,我不会放下,请你给我一次机会,我永远会好好的守护。为了遵守我的约定,我决定在今后为了你我要戒掉游戏,不在玩游戏,一定会好好的作一个令你喜欢的人,毕竟我不是一个冷血的人,你为我付出了这么多,我又怎么可能没有任何感觉,没有任何的情感呢,看到你伤心我反而更难过,因为我知道我必须为你改变,为你重新做一个令你喜欢的人。
未来一切皆有可能,一切我都愿意好好去照顾你,用我最热情的爱帮助你过上最幸福的生活,或许不能给你优越的物质生活,但是我却能够让你高高兴兴,让你快乐。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部长:
您好!
首先怀着十分自责与懊悔的心情,我对部门组织里的全体同学表示真诚的歉意。对于昨天发表的微信推送错误做出深刻的检查与反省。这次错误不仅是对部门里面造成了不好的影响,更是给整个思政的形象受到了不可估量的损害。我感受到了事情的严重性,请同学们和学长学姐们接受我诚恳的致歉!
这次错误从正面从侧面都精确的反映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松懈的态度和马虎的性格,不是这样也不会令思政的形象受到损害。如果我当时可以更加谨慎,仔细检查,而不是一味求快,或许可以避免这个错误,就没有了今天这样的局面。造成的这种局面是有原因的若是不把原因找出来错误仍然会继续延伸,经过一番思考,归结原因如下:
一、责任心不强,没有重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
一篇推送就如同一条链子任何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都会使最后的结果是失败的。自己身为链子中的一个环节,就要加强责任心,认真对待。才能使整个链子不会因为我而“掉链子”。
二、没有检查,错误发生的概率也很高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经过数据与科研的结果证明一个人的精神集中是有限的,犯错也是多多少少都会存在的问题,这样说不是可以证明我们就可以去心安理得犯错。而是当我们完成一项工作的时候千万不可大意,要以审判者的眼光回过头来去寻找自己产生的多多少少的错误并且改正。而这次我就没有去检查!
“一叶可知秋,一事可成镜”,我将以此事作为一面明镜,以明镜为鉴,时时自照,日日面对,从过去的错误中升华自己,不要仅仅是喊口号。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引以为戒,认真完成每一样工作,不粗心不马虎。不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仔细的进行检查,不一味求快。希望学长学姐们能宽容一次我本次的错误。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单位领导:
您好!
对于此次我工作时间擅自离岗的行为,我感到深深的愧疚与懊恼。面对错误,我感到很懊悔,由于通过您的教育批判,我深入地意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
我工作期间擅自离岗说明我缺乏充足的纪律意识,缺乏一个任务感、责任感,更加是说明我没有一个科学、明察的头脑。工作期间擅自离岗我本可以防止,当有自身又事情要外出处理的.时分,我本可能通过您这里请假,可是我并没有这么做,这充足说明我没有一个纪律观念,对于自身要求松懈。
现如今,我对于自身错误感到非常懊悔。我决心向您表达赔礼,认真纠查自身错误,反省问题,直至彻底改正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对于我这次做的这样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我感觉到很抱歉,我给您的工作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也影响到了公司,我心里是很过意不去的。我没想到自己一个不起眼的小行为能够造成这么大的影响,但不管我犯错的原因是怎样的,总归是自己做了一件错事的。现在我的心里是非常的后悔的,我知道是由于我在工作中的不用心导致自己犯了一个这样的错误,我不知自己要怎样做才能够挽回一些损失,但我之后是一定会努力的工作,用更好的工作成绩来弥补自己所犯的错误的。
我心里是很清楚这样的一个错误是能够避免的,但是自己当时确实是没有考虑得很全面,才让自己做出了这样一件错误的事情。我在此事发生之后是反省了很久的,若是自己在工作中能够更加的用心和认真,记住什么事情是自己应该做又有什么是不应该做的,我想是肯定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的。自己在工作中是应该要多去思考的.,不能想到了什么就做什么,在完成工作之后也应该要花一点时间去检查,若是自己能够检查的话是一定能够发现这么明显的问题的,现在心里是非常的后悔的,但是不管自己再怎么后悔也是没有用的了,这个错误已经没有办法挽回了。
我写下这封检讨书是想向您承认我自己所犯的错误的,我并不奢求您能够原谅我这犯的错误,但我想请您再的相信我,我之后是肯定不会做同样的事情了。这犯错给我的教训是很深刻的,让我明白了自己的工作能力并不是很好的,也不能够去做好自己的全部工作。所以在之后我是会继续的努力的,至少是不会再由于自己的不细心犯这样的错误了。现在心里也是非常的羞愧的,我知道一直以来您都是非常的信任我的,相信我有着很好的工作能力,但是此次我却让您失望了,是很不应该的。
我想自己之后是需要对自己的要求再严格一些的,在完成工作之后也要养成检查的好习惯,这样一些很明显的错误自己是能够看出来的,就不会造成很严重的后果了。我想这的事情您应该是要给我一些惩罚的,让我能够记住自己这犯错的教训,让我之后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也只有给我一些惩罚才能够让其它的同事们知道我这样的做法是非常的错误的,他们也会更加的用心去工作。不管您想给我什么样的惩罚我都是可以接受的,我既然是犯了错的就一定要承担起自己犯错的后果,我内心是不会对您有怨言的。
我很抱歉由于自己的错误给您的工作带来的影响,我想自己只能通过之后更加努力和用心的工作来弥补自己这的错了。我也想请您放心,之后我是肯定不会再做同样的错事了。若是再犯的话我肯定会主动的离职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作为一个正处于高三复习阶段的同学,我为自己上课看小说的恶劣行为感到非常的懊悔和愧疚。我的这种行为也太让人难以接受。同学都说,为什么我那么大胆,现实上,我这又何止是大胆,简直就是放肆。
同学们都在认真复习功课,迎战高考。而我竟然抵制不住小说的诱惑,在作业未完成的情况下拿去手机在看小说。虽然是我第一次犯下这样的过错,但我无疑是幸运的。由于我被您发现,而且被您收缴手机,才能让我按时的醒悟。
说真的,昨晚被您叫到办公司训话之前,我的心里是纠结的,很苦痛。我害怕被您责骂,但我又不得不鼓起士气去您办公室。昨晚是我的一个不眠之夜,我脑子里充满着各种各样的想法,第一次有如此沉重的'内疚感,收到自己良心的责备。昨天晚上,我听到许多同学都谈论我,谈论我的会不会被您责罚。
其实进入高中之后,我就觉得我和其他同学不太一样,大多数同学都是自己考试进来的,而我是被爸爸妈妈花4万元买进来的。爸妈让我读这样一所浙江省内的重点高中,就是为让我在一个好的环境里学习。可我却如此的不珍惜,高一高二就经常会跟同学在下课时分打闹,上课有时分也不太认真。如今到高三复习阶段,却仍然没有改掉贪玩的毛病。
我这次犯错被您抓,我不奢望您谅解我,但我明白我的行为真的严峻干扰其他同学学习,所以我真诚地对他们说对不起。为我自己的行为,我不想做什么解释,由于我真的做错。我如今能挽回的就是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果来报答父母,来回报老师的谆谆教导。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关于我此次的无故旷工,我在此对您表示深深地歉意,主要还是我自我感到很愧疚。通过此次深入的教训和检讨,让我深深地意识到自己的错误。
作为一名企事业单位职工,我的工作正是我立足于这个社会的本职,这份工作也是我个人社会价值的主要表达。而我却由于各种琐碎原因旷工,既没有向领导当面打声招呼请假也没有提交任何的'请假申请。就这样贸然的不来工作,我的行为真的是严峻的过失。此时此刻,我深入认识到我的错误,我这样的行为是对领导的不尊重,和对自己这份岗位工作的不负责。
关于我的此次旷工,客观原因是由于的鞋子旧,由于是下雨天鞋子进水,行走起来非常不便利。于是在今天上班路上我先是逛商场,到商场的鞋店,不料许多商场店铺没有开门。因此我就在商场里等候。时间很快到8点,到上班时间。于是我为买鞋就没有去上班。当购置鞋子之后,我仍然没有回到公司上班,当时我的心情是由于雨天鞋子进水而糟糕透,因此也就没有回到公司上班。
对于此次无故旷工的检讨,我身为职工在没有事先请示就旷工肯定是一项过错的,我担当自己的责任。今后我承诺再不犯此等错误,即使有客观原因也应当打电话和领导请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