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违反纪律检讨书集锦(通用12篇)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因为昨天我没有睡好,就一直在犯困,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这样睡着了,没有顾及到上课的纪律,直到您将我叫醒我还是恍恍惚惚的,没有彻底清醒过来,造成了这么大的错误,我向您真诚的道歉。
但是我还是要说一句我并不是有意在您的课上睡觉的,因为昨天的作业太多,还有很多很难的题目,我只能花费比平时更多的时间来解决这些问题,当完成作业之后我已经困的睁不开眼了。在昨天晚上我觉得自己根本没有睡多久太阳就升起来了,只能来上学,因为睡眠的时间不够我今天就一直精力不济,我想着捱到午休的时间睡一会,但是没有想过就在上课的时间就睡着了。
我知道自己的理由有点牵强,为什么只有我一个人上课睡觉,但是我想说这些题目对于我来说是需要时间解决的,还有就是答题时想到一个思路,困到死胡同里更是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还有就是我在家里生活需要一点时间做些其他的事情,而且我做事情有一点拖拉,各种情况结合到一起让我今天没有精神上课。
早知道会今天的事情我一定会让我自己做事情的速度变得快一点,手脚麻利一点,但是世上没有后悔药可以吃,事情已然发生,我也只能接受您的批评,并且在今后的日子了保证不会在此发生同样的事情。
因为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上的习惯问题,还有就是在家就没有了在学校的那种学习的劲头,我一直完成作业的时间挺晚,每天也总是睡不饱一样,要等到家长三番五次的叫才会醒。昨天也实在是太晚了,我今天还在庆幸没有迟到的情况发生,今天上课就开始睡觉了,真的很对不起老师。
今天的错误已经铸成,我也不会有再多的话语去狡辩,是我的错误,也认可老师的惩罚,并且对老师保证今后不会再发生这样的事情。通过今天我明白是我自己习惯不好,还有就是对待学习的态度不够认真,我一定会改正自己的缺点,在将作业做好的基础上,加快自己的速度,早睡早起,不再出现在上课时候精神不济的情况,更不会在上课的时候睡觉。
请老师原谅我这次的过错,更向您道歉,我也会向同学们解释清楚并不是因为您的课上的很枯燥让我睡觉的,而是我的原因,我一定会谨记您的教导,在今后的学习中认真努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尊敬的校、老师:
当学生起笔写下这份检讨是的时候,学生我感到无比的愧疚和自责,我深知是我有辱了当代大学生的清誉,一句“我错了”是抵消不了我所犯下的过错,这份检讨书就像是我的忏悔录一般,使学生我声声沉痛,一对不起父母养育,再者有愧于老师们十几年对我的教导,回想所有犯下的错误,负罪的心灵犹如被铁一般的枷锁死死纠缠,这份阴影让我久久不得坦荡,它束缚我的手脚,夺去我的笑容。上天怜爱,能让我遇到如此博爱的和老师,给我一次把所罪行倾述在一张纸上的机会,但学生诚知即使如此也洗涤不去这些罪行。
更可笑以前学生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错误,且沾沾自喜,今幸得老师指点,如被圣者扯去了自以为是的外衣,赤裸裸的把所有的丑恶展现在大家面前,灼热的目光让我无地自容。
我深刻的反省:我不能私藏大功率,不能不顾他人人身安全擅自将大功率电器置于寝室,更不能把它放置在那种未加锁可以随意打开的柜子里面,检查人员是正义的执法者,是我们安全的护航者,小小污垢是不能在他们面前泛滥成灾的,即使你藏得再深也会把你消灭的无声无息,让你不知你的消失是多么的措手不及,我诚心的认罪,学校的校规校纪是不能容得任何人侵犯的,我深刻的反省:反省自己竟然做下了史无前例的错误,愧疚的我无法再历历清数我所发下的错误,感谢老师能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能在错误中清醒,清醒自己的无知,鲁莽,清醒自己的目无规纪,清醒自己的恣意妄为。
悔悟中的我会深深的铭记,以此为鉴,把自己作为一种典型来告诫所用的人。最后感谢校、老师,感谢您们引导我认识错误,做出错误,是自己得到救赎,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9—22
尊敬的老师:
此次我在上语文课写数学作业的犯了错误,老师严厉批评没收我的作业以示惩罚。
如今我经过面壁思过,已经知道错了。上课期间,是老师用心备课之后将知识传授给我们,需要用心听讲。而我却在课堂上写其他课程作业,就不能用心听课,不能学到知识,成绩就会不好,继而拖累全部课程的平均分数。这样一来,老师的教学水平就会受到质疑,进而连累到老师。
此时此刻,我真的感到十分对不起老师,我要对老师说声抱歉!从今往后,我要彻底改正:
第一,在上课期间一定用心听讲,积极发言,有疑问第一时间向老师发问。
第二,用心学好老师这门课程,努力学好语文,取得优异成绩。
第三,以自己的经验教学劝导周围同学都不要上课写作业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开学第一天就迟到是我的不对,第一天就给您留下了这么不好的印象,也给我们班级拖了后腿。这些都怪我自己,在上星期学校和李老师一再强调不要迟到,可我因为在床上多睡了一会儿,导致上学迟到。
迟到违反了学校里的规章制度,理应受到李老师的批评,并且虚心接受。这次迟到给同学也留下了不好的印象,给同学们做了一个坏榜样,阻碍了班级的发展。迟到,看似微乎其微的一件小事,其实也是十分严重的,反映了学生态度的好坏,体现了该学生没有坚强的意志和坚定不移的毅力。这件事对于对我期待很高的李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辜负了李老师和家人的期望,同时也违背了自己的心愿。这些都可以体现出迟到的'严重性,我现在已经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些。在今后的?中,一定不能迟到。
我希望李老师能给我一次将功补过的机会,虽然问题十分严重,但是我会努力地学习,不会再次违反学校里的规章制度,把这一次的事情当作一面镜子,时刻警戒自己,约束自己,提醒自己。这次我意识到迟到的严重性,仅仅做到以上这些还远远不够。在日常生活中,我要多帮助李老师和家人,要和同学团结友爱,一起努力学习,要为班级争光。以后做事之前要想为别人着想,要为集体着想。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
昨天晚上夜自习期间我与同桌蒋同学一起进行了小声交流讨论一道数学立体几何问题,交流当中我对于x点到y点的距离计算一直搞不清楚,多显无奈就语气过重得说了几句。未曾想到这样一个响动惊动了您,得知您似乎是刚刚路过正好逮住我们这样一个违法纪律的行为,并且责令我们写检讨。
对于错误这个情况、这个现象我肯定是承认的,因为认证、听证、作业习题这个物证俱在,我还有什么可抵赖的呢?至于这个检讨书嘛,确实是比较不好写,于是我通过网络搜索,找到了一家名为“百范文网”的范文网站,从中查阅到了大量的检讨书范文信息,令我不曾想到的是这里面蕴含着丰富的检讨书知识,令我豁然开朗、茅塞顿开、屁滚尿流、晴天霹雳啊。我想义正言辞得通知您:今后,我再也不怕您对我关于写检讨的处罚了!
好了,言归正传吧,我还是老老实实写这份检讨书吧。
我承认晚自习讲话的行为是严重不对的,那到底是哪里不对呢?我想啊,主要还是体现在三方面:
第一点,我这样的行为是违反班级纪律的。
违反班级纪律说小不小,说大就很大了。要知道“无规矩不成方圆啊”、“一屋不少何以扫天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还有那“一只死老鼠坏了一锅红烧牛肉面的汤”等重重名言都在向我们透露这样一条信息,那就是“遵纪守法、规矩做人”是多么的重要。可现实当中就有一些人不规矩做人,偏偏明知纪律规定却要触犯他,就比如说我跟同桌这样在夜自习讲话。
第二点,影响其他同学正常学习与休息。
学校规定同学夜自修疲劳的时候可以趴下去睡一会儿觉,不过严格规定夜自修不可以大声讨论、喧哗。此间,我跟同学比较大声的讨论作业,这样的语气语调已经在相当程度上影响到了其他同学的休息,也影响到了其他正在思考习作的同学。要知道,写作业那是一个用脑子的过程,是相当需要注意力集中的,要是没有在一个安静的环境下思考就很容易将刚刚形成的思绪打散,这样是相当伤害人的。
第三点,容易引起同学反感、导致违反纪律行为成为一种现象。
作为初中生,我们很多同学的心理素质、思维系统、智力工程还没有完全得形成与健全。对于事物的对与错也没有具备较为复杂全面的认识,这就会在很大程度上导致我们难以掌控学习生活当中出现了很多局面。此次我跟同学夜自习讲话影响了同学,极有可能引起其他同学的反感,同学就会有大概五种反应:
1、忍气吞声,对我们的行为熟视无睹,这进一步就助长了我们的嚣张气焰,导致我们得意忘形,继续开口说话。
2、以牙还牙,会有一部分同学觉得我们很讨厌,会觉得大声说话嘛,你会我也会,就也大声说起话来,以图一个报复作用。
3、严厉反抗,咱们班级相当一部分同学是血气方刚、大义凛然、嫉恶如仇的积极分子,听到我们在讨论作业这么大声就可能直立起身向我们呵斥:“你呀的.,怎么这么大声,有没有素质啊!?”然后我们也可能不甘示弱就跟他们大吵起来。
4、背后暗算,一部分同学往往对于我们的行为心中不悦,就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当中抓到机会就在背后说我们坏话,这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矛盾。
5、好言相劝,很显然面对如今班级同学的整体素质,加上不少同学都是年纪轻、不懂事,这样一部分好同学相对叫少。
总的来说吧,我的错就主要归结于以上三大点。可错是错了,怎么改正呢?要知道中医理论是这样的——”找准病根治疾病,就可以药到病除“啊!作为一名从事中医药事业多年老中医的后代子孙,我对于改正错误的一些措施是比较有经验的,而如今既然晓得了这样一些错误,也知道了错在哪里,那么我就来说说怎么去改正吧:
首先,我需要重新认识一番学校的夜自习规章制度,争取成为一名懂纪律、知礼仪、讲文明、懂礼貌、守纪律的好学生。
其次,深刻地就这样一次违反纪律的行为向老师、同学们书面道歉。
第三,从今以后严格约束自己行为,切实遵守班级纪律。
最后,我向班主任做出郑重承诺:从今往后,我再也不违反学校夜自习的纪律了,要老老实实得上夜自修,认认真真得完成作业,不给老师添麻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x年xx月xx日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
学生违反纪律深刻检讨书学生违反纪律深刻检讨书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在这里向你忏悔,我不应该选着逃了一节晚自习,夏日炎炎,是学习的好时机啊,全班100多人,聚集在很小的教室里,三五成群,斗志昂扬,面红耳赤,汗流浃背,只为讨论一个问题,更有些唉好学习者,手机上网,在百度里弄个明白,或者在腾讯网里向好友提问,可见我班同学是多么的爱好学习,这么好的学习氛围,我却没有去参与其中,真是后悔,我真不该在不去上,像我们班这么好,我上哪里找,我却错失以晚,万分懊恼,我忏悔。
逃了也就罢了,我不应该和那么多同学一起作假,写了个假条,我明知道请假条也某种含义上就是假条,但我还是不应该这样诚实的作假条,某些事情上,当你当真时,别人却说你作假,真是真亦假来假亦真,我深刻的明白了这个道理,以后决不写假条,要逃就逃,不逃课的大学生不是好学生,绝不能写假条,是在被逼无奈,有事我就写“请真条”。
敬爱的老师,我以深刻的意识到请假条的坏处,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写假条咯,还有,我还要好号召全班同学以偶后都不写假条,以定要诚实。敬爱的老师,此时我已痛哭流涕,泣不成声,不仅仅是因为我现在感冒了,更多是我十分愧疚!
最后,我向你保证以后不会犯错误了,我希望这次教训,是我人生的最深的教育,我一定铭记在心,以后准时上晚自习,不做假。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师:
我在课堂上睡觉是不对的。我深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我在课堂上睡觉虽然不影响老师对同学们传授知识,但是影响了老师的教学情绪,影响了同学们的听课效果,辜负了老师对我的期望,特别是我的胡噜声让大家都产生睡觉的欲望和冲动。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父母把我送到学校让我学习知识,老师是给我传授知识,不仅劳累还吃粉笔灰,这么辛苦只是为了让我能够学到知识,让我今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可我却在课堂上睡觉,而且打呼噜这是很非常严重的错误.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唯一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家长辛苦的赚钱,让我们孩子可以生活的好一点,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当中,可是,我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家长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们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家长的话,家长是我们最亲的人,也是我们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们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们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们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刚才的一些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会再犯的讲的决心、
我对于犯的错我这次误感到很愧疚。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你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你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你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所以,你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刚才的话有很多影响
1、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2、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青少年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你的要求激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望你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你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并且积极做贡献,请老师你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
学生违反纪律深刻检讨书学生违反纪律深刻检讨书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
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
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知道错了,在此向您写检讨。今天上午第三节下课休息的时候,我跟范小风(化名)同学在操场上追逐打闹,期间我还拿了粉笔头扔人。
我们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对的。首先,粉笔是公家财务,我们应该懂得珍惜,就更加不应该乱扔了。这粉笔说软也不软,还是有点分量的,使劲一扔还是蛮疼的。我这样乱扔粉笔头,这万一扔到低年级的同学就会使他们幼小的心灵遭受严重伤害,要是砸到了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就会遭致被暴打一顿,如果不小心砸到了敬爱的老师们,我们还就会被罚站,而且放学以后还不让回家甚至要请老家长。当然了,即使砸不到人,万一砸到一些无“姑”的小猫小狗,砸到操场边的花花草草也不好!
经过您的批评教育,我清醒地意识到在操场上追逐打闹的行为是很不应该的,因为那样是很危险。课间的操场上人山人海,追逐过程当中要是摔倒了就容易受伤,摔伤了胳膊、腿就很严重了,要是摔到了头搞不好要变成弱智了。我们小学生是八九点钟的太阳,是祖国的花朵儿,要是成为了弱智将来还怎么给国家建设做出贡献啊。
幸好是您,班主任老师您阻止了我们的行为,避免了那样的悲剧发生。在此接受批评教育以后,我一定痛改前非,永远铭记您的教诲。今后我要好好学习,不再惹您生气,让您保持青春美丽。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