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迟到简短检讨书范文(精选15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针对我这段时间多次上班迟到的事情,我深深的感到自责和惭愧,我对您对公司也感到深深的抱歉,我在这里对您说声对不起。这件事情是我做的不对,我也在深深的懊恼和忏悔中,对于您给我的惩罚,扣了我这个月的全勤奖,我也毫无怨言的接受。对于这次的事情,我做出以下的检讨:
第一,规矩问题。没有轨迹不成方圆。每个公司都有自己的'规章制度,而对于上班的时间和下班时间的规定是这个规章制度中最基础不过的存在了。在我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公司的员工就已经跟我说清楚了上班的时间,我也明确的表示我听到了,可是我还是没有能遵守公司的这个制度,早上能准时的到达公司,准时的开展自己的工作。这是我的失职,是我对公司规矩的一种蔑视,我很抱歉。
第二,态度问题。俗话说:“事不过三”。对于不好的事情、需要改正的事情,一次两次可以,但是出现了第三次,那就是自己的态度问题。我这段时间已经是多次上班迟到了,我已经深刻意识到了,这是我的态度问题。在第一、二次的时候,同事还提醒我以后不要再犯,我嘴里答应的好好的,却还是有下一次。我知道这是我的态度已经严重滑坡,虽然这不是我的本心,我也想着不能迟到,但是到了公司,发现还是迟到了。这种事情都是只看结果的,迟到了就是迟到了,也不会管你是什么原因迟到的。所以我更应该意识到这是我本身的问题,我深刻检讨着。
第三,影响问题。因为我的这种行为,给公司带来负面的影响,是我的不对。对公司的其他员工有一个带头的负面影响,我很抱歉,希望公司的其他同事不要学我,这种屡教不改的行为是不能被提倡的,我自己也很惭愧。还给公司新来的同事留了不好的印象,影响到新同事对公司的整体印象,这是很大的不利影响,我自惭形*,影响到公司,我很抱歉。
我知道,对于我上班多次迟到的行为,已经对自己、对其他的同事,甚至对公司都有了不好的影响,我的心理也不是滋味。但是我还是想领导您能再给我一机会,对于这种行为,我以后不会再犯,我一定会改的。我保证,以后不迟到不早退,努力的完成自己的工作,希望您能监督,再给我一次机会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今天我上班迟到分钟。这对我来说是个意外外……但对公司来说是个不好的影响。虽然我家离单位较远,但我总是能够安排好出行的时间,确保提前或准时到单位。
今天的确是个意外,我不需解释什么,但从中我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那就是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
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
通过这一次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感谢公司领导给予我这一次自我总结的机会,我会努力改进的,奥运的口号是更高更快更强,我也会不断进步的。
请组织考验我。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因为我的疏忽,导致今天上午上班迟到了,给单位带来了一些不良的影响,我知道这件事情已经无法弥补和挽救了,所以在这里,我想跟大家先真挚的道个歉,真的很抱歉因为自己这样的疏忽,导致出现了这样低等的问题。其次,我会好好检讨自己这次犯错的一些主要问题,然后进行总结和改正。
在这里阐述一下这次迟到的主要事情,这次也是因为临时送孩子去上学,那边的道路有一些堵车,所以没有及时赶到单位,所以才导致迟到这件事情的发生,此外,这次问题主要是出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纪律观念不够强大,自己也没有重视纪律这个方面。进入单位也差不多四个月了,这几个月我很少迟到,其实自己平时的纪律意识也还算不错,但是这次去送小孩上学,也是因为自己没有确切的把握好时间,所以导致迟到。这件事情主要也是出在自己没有严肃的纪律观念上。所以这一点我是会很严肃去解决的,并且改正的。
2、对时间没有一个准确的概念。迟到这种问题就是出在了时间问题上。这个问题也恰好证明了我自己没有一个很好的时间观念,这不管是在自己的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是暴露了这样的问题的。对于这个问题,我会尽己所能尽快纠正的。
3、个人的工作态度需要加强。现在我还只来到公司差不多四个月,就开始出现迟到这样的事情了。说到底是因为自己的态度不够好,所以这次才会出现了这样的事情。我也已经差不多步入社会十多年了,现在还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属不该,但是我希望领导看在这次也是因为偶尔发生的一次,尽量原谅我。我会珍惜这一次机会,并且时刻提醒自己以此为戒,不再触碰这样的事情了。
我知道自己来到单位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我的确也很珍惜这个岗位,更是很开心能够和大家成为同事朋友。这次给大家带来了这些影响的确也是我的失职,真的很抱歉。我以后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自己的,请大家也一定要拭目以待,我会给这个岗位,给我们这个集体,给我们单位带来更大的价值,希望大家相信我一次,原谅我这一次冒失,在这里,我非常的感谢大家!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刚来公司没有几天,我还迟到了,对于这次上班的迟到,我也是没有什么可以去辩解的,毕竟也是自己的问题,领导并没有严厉的批评我,但是也是提醒了我,下次不能迟到,我也是清楚,作为新人,这样的事情是很不应该发生的,我也是在这检讨。
迟到的原因虽然是由于塞车,然后路上公交车还抛锚了,导致我最终来到公司迟到了,但是其实仔细想想,我第一天来的时候就清楚,甚至更早来公司面试的时候就清楚,我到公司的这条线路是车辆比较多的,特别是上班的时间更是如此,其实如果我有意识到的话,也是会在上班的时候提醒自己,早一点出门,那样就有宽裕的时间来到公司了,并不会由于路上出现的一些状况而导致迟到,特别是这些天我打卡的时间都是离到点没几分钟,其实这是很危险的,我却之前没意识到这个问题,也是自己思考的不够,工作之中,如果不去思考,只是觉得到点来了就好了,或者觉得迟到无所谓,其实这种态度就不能做好工作,进入公司其实并不容易,我面试也是经过了几轮,和其他的求职者一起来竞争,能得到这个机会更是要去珍惜。
这次迟到,也是让我去思考,清楚自己在工作上的确重视度还是不够的,而且此刻的我更是要去学习,一个更加努力的心态来公司做事情,提前来,不但是可以为一天的工作做好准备,而且也是能让自己对于工作更有主动性一些,而且早起其实对于自己也是会更加的有帮助的,并不会说还影响自己的睡眠,只要晚上早一点休息就好了,工作的方面,我刚来,其实也是有很多的问题要去解决,工作的经验也是要去积累,早一点来到公司,也是可以和同事聊聊天,问一些工作方面的问题,毕竟真的上班之后,其实大家都是比较的忙的,也是没有那么多可以去交流的机会。
今后我不会再迟到了,也是公司的一个制度都会去遵守,并且在工作的方面也是要多一些的思考,来让自己能真的有收获,积极的去把事情做好,同时只有自己更加的主动,那么才能在岗位上去立足,我也是刚入职不久,其实更需要自己付出多一些,才能把工作做好,而今自己也是对于工作还不够熟悉,要多一些努力才行。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早上八点路发生了一起小型车祸,导致整条路出现了严重的瘫痪,我从而也就迟到了。我真的很无奈又懊悔。我每日很早就起床,因为家里离公司确实有点远,我每天都不敢放松对时间有任何松懈,生怕迟到,起床后最快的速度处理一下自己,就飞奔向公司,原本今天是想走路的,那条路需要绕一点路,我想着走近路好一点就走了近路,然而没想到的是,它偏偏就发生了交通事故。我也许也是运气不太好吧今天,总之就是迟到了,自己的选择为自己创造了一个不可更改的错误。
归根结底,我不能把这一切都锅甩到突发情况上。事情已经发生了,结果已经出来了,这就是我的问题,说再多的其他都是一种掩饰,因此,这次检讨我想更进一步的认识自己的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
首先要注意自己的就是时间观念,虽然自己每天很早就起床,但是还会出现这种迟到现象,这是不值的。一个成年人,最重要的就是做事效率,如果一个人做一件事,明明做好了准备,却失败了,那就是效率和能力的问题,当然,我们要除去许多的外界因素,运气因素。除去这些,我们自己的效率和能力还是有百分之九十的比例,因此,结果更多的.是要自己承担的。这也让我明白到了,一个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能把一些失败归结于是运气的好坏,其实还是要增强自己的能力,这样成功的几率才会大一些。
今天堵车的时候我就在想,明明有两条路,一条路绕远一些,一条路近一些,但是会发生堵车的情况。然而我还是选择了近一点的路,这是为什么?我认识还是一个懒字,也和许多一样,为了追求快,而赌一把。往往这个赌一把就有了百分之五十的失败几率,因此,作为一名员工,我会以此为教训,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求快,只求稳,不管求稳需要多做多少工作,我都会一步一步去做,不将工作加入一场赌注,输的不仅只有自己,还有公司。
这次意外的迟到,让我自己也想明白了许多的事情,不仅是这次错误还是今后的一些期待,我想自己都有了更多的自信去做一个全新的自己。因此,希望领导能够原谅我这次迟到,让我在今后的工作中表现更好,我相信自己一定会做到的!请您相信我!请您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犯下了一个非常糟糕的错误!因为我对自己的管理不当,导致在生活安排上出现可意外的错误!因此,导致了今天我没能及时的起床,还差点搭不上车。最后,尽管一路小跑,但等我来到公司的时候,却已经超过了上班规定的x点整整分钟!对此,我真的感到无比的抱歉!
作为一员,我非常的清楚,我们公司每天的作息时间已经规定的非常宽松了!在时间爽,我们完全的有充足的时间做好准备,并准时上班!同时,公司对于时间要求的也非常严格!不说其他,就早晨迟到这件事上,我至今都很少见到有人在早晨上班迟到!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我却还是让自己因为生活的大意放松了警惕!最终导致了我在今天犯下错误!对此,我真的很惭愧,也很后悔!
尽管对一天的工作来说,这短短几分钟的时间确实算不得很长,也不会对我自身的工作带来多大的影响!但是,作为一名x公司的工作者,我却知道,我在工作中迟到的这分钟,不仅仅是多少分钟的问题!而是我们对自己承诺和公司纪律的遵守问题!
我们对公司x点上班的规定都非常的清楚。这是我们上班的要求,同时也是我们对公司做出的承诺!在如今这个社会,诚信是最为重要的责任之一,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守的事情!
但我尽管对x点上班这一规定做出了承诺,但却没有重视重视自己的责任,没有履行自己的承诺!这点,才是我真正的错误所在!
如今,在认清楚这点之后再反思自己的问题,我才对自己的错误恍然大悟!公司的纪律不仅仅是规矩,更是我们能有序完成工作任务的规定!这是我们和公司的约定,但我们却只将当做是小错误,散漫且懈怠的对待这些问题!这是非常严重的错误!而且如果不对这些问题进行严格的要求和改正,那么甚至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以及身边的同事!
工作必须要有严格的纪律要求才能顺利的进行!如今,经过了这次深刻的检讨,我才真正的理解了这个意思!如果我们对这些简单的要求都做不到,那面对严格的工作,又怎么会认真呢?这是我的懈怠,也是我的失信!
此次的错误真的很对不起!如今我对自己的错误进行了反思和检讨,在今后,我一定会严格的要求自己,在不会犯下这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这次因为上班迟到的问题违反公司规定让我感到很抱歉,我明白迟到的问题往往会造成十分恶劣的影响,可惜的是我没能引起重视以至于这类问题发生在自己身上,面对领导失望的目光也让我意识到自己的确是懈怠了许多,即不重视迟到的问题以至于这类状况发生,我也应该好好检讨迟到的原因并希望能够不再犯错。
首先我得明白保证自己不迟到是每个员工都应尽的职责,而且每天需要处理的事务有很多自然不能因为迟到影响到自己的状态,事实上通过对迟到原因的分析让我对此感到很惭愧,我也明白面对迟到的过失唯有在认错以后积极承担责任才行,寻找借口来搪塞领导不过是对自己的不负责罢了,若是迟到的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只会导致自己难以获得领导的认可,扪心自问承蒙领导信任的情况下还出现上班迟到的'状况难道不会感到惭愧吗?事实上愧疚的情绪早已充斥心头从而让我对这次迟到感到很后悔。
其次我应该明白迟到对自身的职业发展而言是有害无益的,我应该向其他同事学习并从中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在我看来也许是近期的工作状态不太好的缘故才会导致迟到吧,尤其是晚上没能合理安排自身的时间以至于没有休息好,在加上赖床之类的毛病导致我早上难以起来,殊不知这种对待工作不够负责的做法很容易导致自己遭受损失,正如这次迟到便是我睡过头的结果自然会对此感到惭愧,得益于领导的批评让我清醒地意识到迟到对自己的工作将会造成怎样的负面影响。
现如今我应该牢记领导的教诲并改正迟到的过失才行,一方面我要端正态度并将精力都放在今后的工作中去,毕竟这次因为迟到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自然要努力将其消除才行,无动于衷的做法只会导致自己在工作中让领导和同事们感到失望才行。另一方面则是保证不再迟到并以严格的要求来约束自己,考虑到这次上班迟到完全是自己不重视公司规定造成的结果,因此我得牢记教训并在工作中做到严格遵守公司规定才行,而且我也得践行自己的承诺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不再迟到。
我已经通过这次教训意识到迟到将会造成怎样的危害性,为了在工作中重获领导的信任还是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比较好,而且我也要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以免因为熬夜导致早上睡过头,另外我会改掉赖床的不良习惯并争取不会再出现迟到的状况。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也许是近期对待工作不重视的缘故导致自己竟然出现了上班迟到的状况,这种公司明令禁止的行为却不小心违反实在是有些过于大意了,无论是否存在着能力不足的问题都应该先秉承良好的工作态度才不会让领导感到失望,可是作为企业职员却在工作日期间迟到的确有些对不起领导的栽培,为了弥补过失导致我深刻检讨了自己前段时间上班迟到的问题。
虽然这次迟到与交通拥堵的原因密不可分却也应当进行自我反省,毕竟作为成年人却通过这种借口企图逃避责任明显是可耻的,再加上工作日期间出现交通拥堵的情况本就属于基本常识从而应当在内心有所警惕,但凡对工作重视些的话都会选择提前出发并避开交通拥堵的这段时间到达公司,然而也许是习惯做事拖沓的缘故导致明明起床很早的自己常常很晚才出门,这种遇事不慌乱的性格虽然能够让我沉稳地处理工作中的难题却也带来了不少烦恼,而且上班迟到的问题在我看来本就是难以被领导原谅的错误行为。
我应当意识到上班迟到的做法可能会给公司同事造成负面影响,若是迟到惩罚不严重的话或许还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存在被效仿的隐患,因此我虚心接受任何惩罚并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教训来告诫公司所有同事,当大家明白迟到的惩罚十分严重以后自然不会在工作中轻易触犯,再加上我也的确在工作中出现了上班迟到的错误自然要得到相应的惩罚,无论是为了减轻内心的愧疚还是考虑到今后的职业发展都应当接受迟到的惩罚才行。
为了解决迟到造成的影响还是应该更加认真地对待工作从而完成自身的任务,无论是工作中的难题还是领导下达的指示都应该尽力去完成,毕竟我已经因为迟到的问题让领导感到失望自然不能让同样的问题再次出现,而且我应当通过工作中的成就弥补上班迟到造成的过失才行,除此之外我也需要尽快采取行动从而有效避免上班迟到的状况发生,至少在向领导承诺过不会再迟到的情况下应当要践行自己的诺言,对待职业发展也应当洗刷这类污点从而令自身获得更好的成长。
尽管职场竞争中往往存在着许多难题却也不应该做出这种自找麻烦的事情,若是自己内心有所警惕的话完全可以通过对时间的合理安排避免迟到的问题发生,然而由于做事拖沓以及没有时间观念导致上班迟到的确有些得不偿失。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很后悔,很惭愧!因为我对工作的不重视,对公司纪律不严谨!竟在工作中犯下了迟到这样的的错误!是的,上班迟到!
对于这样的事情,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细算时间,我在20xx年加入公司,至今为止也已经有x年的时间了!x年的工作时间啊!但及时是这样,我竟然还在每天最开始的公司规定上犯下错误!这是多么基础,又多么让人惭愧的错误!对此,我感到万分的抱歉!
当然,迟到这种事情,每个人总会因为一些生活中的问题遇到。但是,这绝对不是我们逃避责任的借口!公司是一个严谨的集体,如果用这样的借口就能推脱责任的话,那整个公司都会变得混乱!当然,我也认识到自己这次迟到的行为给公司的纪律和同事们带来了很不好的负面影响!这是非常不应该的!为此,我才在这里写下这份检讨,反思自己的错误,反省自身的行为!以下是我对自己的分析:
1、自我管理的不严谨
上班不迟到,这是工作中最基础的规定,我没有任何理由不知道!那么问题就在我自身的管理上,是我对作为x公司员工责任心的不重视导致了这样的错误!这是非常不应该的!
来到x公司这么久,我过去也一直坚守着上班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但我自身却渐渐的放松,甚至到如今已经忘记了这是一条多么重要的责任!
2、对集体的不重视
我们的部门是一个小集体,整个公司是一个大集体!我在工作时间迟到,不仅仅让自己违反了工作的纪律,同样还给那些早已经进入工作状态的同事带来了很大的影响!在安静的工作环境下,我造成了这样大的影响,给大家都带来了麻烦!但我却没有意识到字自己的行为,自己的错误!直到有要好的同事与我提起,我才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有多么的严重!对此,我对大家都很抱歉!
反思自己的工作,虽然在工作提升和成绩中我一直都全力以赴,但如果不能坚守纪律,那么成绩也自然会下滑,更别说纪律的影响是对整个公司对整个团队的影响!这是非常严重的无错误!
经过此次的检讨,我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严格重视,绝不会让自己再对纪律放松,在给公司带来这样的恶劣影响!希望大家能监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5分钟,虽然领导说,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查。对于准时上班,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到办公室,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平时更应该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并保证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及各位同事能够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如果再出现类似迟到的事情,我甘愿受到公司规章制度的处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对不起!我知道您跟我们说过,上班迟到是一种很恶劣的行为,也是作为员工很忌讳的,因为如果连准时上班都做不到,说明一个人对自己的要求很低,更别说工作了,我知道自己这次犯的错误很严重,我真的知道错了。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5分钟,虽然领导说,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班,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到办公室,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尤其我是一个员,平时更应该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坚决不让自己再迟到。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上班迟到对于身为企业职员的自己来说实在是感到窘迫,毕竟公司的规定与领导以往的教导都强调过上班迟到的后果有多么严重,可即便是这样我也因为个人方面的原因导致自己在工作日的时候出现了上班迟到的状况,这对于自己当前的工作以及周围的同事都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所以我写下了这份关于上班迟到的检讨书来反思这段时间的所作所为。
实际上如果自己对工作重视一些的话也不会放任上班迟到的事情发生,毕竟无论从哪方面来看迟到的问题都是可以通过早起避免的,而且我也相信公司离家比较远的员工也并不止自己一个人,然而现如今自己上班迟到的事情的确应该反思最近是否松懈了许多,否则的话即便再怎么懒散也不应该出现上班迟到这种有悖于原则的事情,事实证明上班迟到的确容易成为自己在未来职场中难以洗刷的污点,只不过因为领导的宽容才会用口头批评的方式让这件事情轻轻揭过,然而作为当事人的自己不可以对上班迟到的事情装作视而不见。
其实我应该明白上班迟到这样的事情需要得到遏制才能避免以后收到损失,而且因为迟到而影响到当前的工作效率无疑是得不偿失的事情,而且在工作日期间应该要严格按照作息时间进行休息才可以让自己做到早起,若是不能因为这次的迟到而引起足够的重视迟早会因此而遭受惨重的损失,事实上我应该能够感受到迟到以后的自己想要跟上其他同事的节奏还是比较困难的,这说明自己已经因为上班迟到的事情而影响到了正常的工作质量。
即便领导不因为此事批评自己也会在公司造成不良的影响,而且我的愧疚之心也难以原谅这种上班迟到的错误行为,毕竟作为想要在职场中有所发展的职员又怎能因为上班迟到的事情而拖累自己的步伐呢?可想而知继续这样下去的话只会让自己在碌碌无为中失去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所以我应该反思这个教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避免上班迟到的事情再次发生,否则的话又有谁会不断容忍自己这种经常迟到的员工继续待在公司呢?
目光放长远一些才能够看清上班迟到背后的隐患是多么严重,对我而言只有保持严谨的工作态度并在日常生活中也做到如此才不会导致上班迟到的事情发生,所以以后自己还是尽量做到早睡早起才不至于因为时间不够而导致自己上班迟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对不起!我知道您跟我们说过,上班迟到是一种很恶劣的行为,也是作为员工很忌讳的,因为如果连准时上班都做不到,说明一个人对自己的要求很低,更别说工作了,我知道自己这次犯的错误很严重,我真的知道错了。
今天上午,我迟到了5分钟,虽然领导说,说出迟到的理由,可是我觉得现在说理由,都只是托词,我不想再为自己的错误找任何借口,那只能让我更加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示歉意和检讨。
对于准时上班,我一直都没有特别重视,经常迟到几分钟到办公室,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不好的习惯。
一方面,这反应了一个员工的`对于公司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事和部门带来了不好的影响。尤其我是一个员,平时更应该在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更应该杜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避免迟到,可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到底还是思想上的问题。
我决心,从思想上重视公司的规章制度,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坚决不让自己再迟到。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您好!
近段时间,由于一些个人原因,以至于出现了几次上班迟到的现象,不管是上班太晚,熬夜太深,亦或身体原因,我都不想找什么借口了,现在只想着通过写检讨的方式,表达我对此事深深的愧疚。
xx部也是公司的一个部门,虽然搬离开了公司,还是要遵守公司的规定的,现在我竟然几次触犯了公司规定,我感到深深的不安与自责,通过这件事,我有点看清楚了近来自己的工作态度,这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如果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如今再怎么说,都只是一种托词,因此,我决定把对自己的自责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今后在xx部好好表现出更多的正面形象。
虽然,这段时间迟到的确是个意外,但是我不想解释什么,因为千错万错都是自己的错,看到自己确实存在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杜绝这种坏习惯,而好习惯要坚持,好风气要发扬。前段时间我做的工作得到了xx部同事的一致认可,我很欣慰,同时干劲也更足。怎么能让这一次小小的意外影响到我的积极性呢。通过这段时间的迟到,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由于迟到引起的一系列后果,希望能够给以我更多的监督和帮助,让我能够真正的融入公司这个大家庭。做人真的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决不迟到,决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决不做让失望的事,同时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
最后,我想说,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写下这份上班迟到检讨书,表示我对迟到的不良行为的深深自责,并以后一定会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做一个公司需要的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由于我没能按照单位规定的时间上班,被纪委通报批评,给单位带来了不良影响。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自由散漫的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单位组织原则之上,置单位集体利益于不顾,置领导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
此时此刻,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我个人的这次违反单位制度的行为时对工作的不认真、不负责。这种行为给单位带来了及坏的影响。我个人的这次错误,可能造成别的同事的效仿,影响单位的纪律,也是对别的同事的一种不负责任。此外我也看到了这次这次事件的恶劣影响,如果我们的干部形成了一种无组织、无纪律的风气,我们的工作效率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是非常严重的。
这种不良习惯影响我的积极性,影响本身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深恶痛绝,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
我觉得从思想上重视单位的规则制度,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保证以后准时上下班。严格按照单位的规章制度工作。并保障每天努力工作,做到爱岗敬业,希望领导和同事们能接受我真诚的歉意。希望单位其他同事我为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在出现类似错误,并能来监督我,指正我。
通过这次的迟到,我会以此次检讨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要知羞耻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到不迟到,决不违反单位规章制度,决不做让领导失望的事,同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我的时间观念,我会认真反省,深刻思考。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