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学生犯错检讨书范文(精选14篇)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这篇上课调换座位的检讨书,以作深刻的反省与检讨。此次错误发生以后,我做了深刻反思,彻底认识到自身行为错误的严重性,特此反省,恳求原谅。
回顾错误,我擅自与赵同学调换课堂座位,上课期间就是为了讲话能够为了好玩。我没有顾忌到自己的行为已然严重违反班级规章纪律,严重地影响了周围同学的课堂学习。我的行为是错误的,后果是严重的,产生的不良影响是不容质疑的。
现如今,我坦然地面对错误,真诚地表示悔意。并且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必然要努力改正错误,坚决遵守学校课堂纪律,再也不私自与同学调换座位了。除此以外,我还有严肃端正自身不良思想,杜绝贪玩求趣的散漫主义思想,以坦然朴实地为人态度对待班级生活。
最后,我再次向您和所有受我影响的同学表达愧疚与歉意。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____________:
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不重视老师说的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话,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不过,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感到真的是很惭愧,怎么可以这么的......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出现这样的事情。
这几天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了老师说的话不能够装做没有听见,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老师说的话也绝对会实现她的诺言,老师所要管的一定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用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还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学生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让老师可以信任。
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可以认可我认错的态度,我真的已经深刻的反省到我的错误了,希望老师再给我知错就改的机会。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大很大。
检讨人: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深刻的顶撞老师的检讨书,以反省我上课不遵守课堂纪律与不尊重老师的错误行为。此刻,我对自己的顶撞老师的错误言行感到非常的愧疚。
回顾这次忘记带书以及顶撞老师的错误行为,自己主观错误在于无视课堂纪律。首先要知道,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庄重与严肃的地方。课前我须及时完成老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顶撞老师,一错再错。
对于我顶撞老师的言行,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一直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导致了我对于老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麻烦说一声:“非常抱歉,请原谅我的任性”。
此次反省,我意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仅影响自己的学习,更会导致自己听不到老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老师给我指正错误而自己却不服从,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忘记了老师的辛苦教诲,我为此感到十分后悔,再次恳请老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自己的努力改正我的错误,上课遵守课堂纪律,尊重老师,改掉自己任性的坏毛病,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老师的态度,最后,我为自己给老师带来的不便说声抱歉。
此致:
检讨人:
时间:
尊敬的老师:
在深刻的自我反思之后,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要求上交内容深刻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思想觉悟不高,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就算是有认识,也没能在行动上真正实行起来。
3、尊师重道,无论何时何地都不与老师顶嘴。
4、提高认识,狠抓落实,大力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5、知羞就改,亡羊补牢,狠抓落实。我要以这次打架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我有决心、有信心使我学得更好!现在我已经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打算今后改正坏毛病调整好心态,天天向上!
我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惹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我宽大处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辅导员老师:
我很遗憾且懊悔我在今天早上的升国旗仪式中的缺席,在此,我将作深刻的,由内而外的检讨。
寒风凛冽、缺乏睡眠都不能成为我犯错、违反学校规章制度的借口,从根本上说,是因为我个人思想上的觉悟不够高。
回忆开学以来我的表现,迟到、旷操、旷课、旷自修甚至在带早餐进教室这么罪大恶极的事情之后我都没有进行一次深刻而又彻底的'反省,其中之可恶可见一斑。
在写检讨书的同时,我也开始厌恶我的散漫,无组织无纪律性,这根本不符合新时期学生的要求,这将会为我的今后开展带来致命的影响。在此,我深刻地认识到我的缺陷,并将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刻苦地拼掉它。
我想,在这次深刻的检讨之后,我不再是一根老油条,我将以一个崭新的形象重新做人:
1.以尊师重道、恪守规章为人生第一指导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父母、师长对我的要求、指示。
2.围绕班级是我家一切以集体为重的思想,团结在以辅导员以及诸位班干部领导的集体下。
3.天行健,君当自强不息。我会严格地要求自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以上即是我检讨的全部,一样辅导员老师给我一个净化自我的时机,成全一颗面向光明的心。
检讨人:
时间:
尊敬的:
我是你的学生:。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关于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1、思想上的错误:
2、行为上的错误:
3、对同学和自己的影响上的错误:
我特提出以下几点改正意见,好让自己和老师同学督促自己改正我的错误:
希望老师能够给我一次改正的机会,并且真心的接受老师的批评和教诲以及全面贯彻落实老师的教育方针。同时希望老师在往后的时光里能够监督我,提醒我。我一定不会再让老师失望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敬爱的老师:
我是你的学生。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打架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打架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打架,但是我还是无故打架。关于打架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_____________________
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打架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上学不打架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 不打架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延续下来。我们都在无知中遗失了它们,不明白自己的上学目的……而且我明白,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打架开脱!我们只有认认真真思考人生有那么多事要做,那么多的担子要挑,就没有理由打架了。
我们要更加有集体荣誉感,因为保持良好的生活作风不仅是为了自己,也对同学老师要负责任!我一定好好反省,要团结为班级争光. 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同学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我将自己所犯的错误归结如下:
思想上的错误:对于自己的日常行为的重视不够。对于这一点,我开始反省的时候并没有太在意,但是,经过深刻的反省,我终于认识到了,这个错误才是导致我打架的重要原因。
试问:如果我很重视自己的日常行为,我自己会随意打架吗?这个错误也反映到了我平时没有打架的时候。很多时候,往往我并没有自始自终的保持严谨的作风,这种行为虽然没有扰乱同学和老师的教与学,但是这对于自己来说,却是一个严重的错误。对于学校的每一条规矩都有学校的理由,我们作为学生就更应该去认真执行,并坚决不触犯.
同时,我也深深明的到: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做错事的时候,重要的是自己犯了错误后如何改过自身,所以此后,我一定严格要求自己。
我将有以下改造,请老师监督我:
思想上,我重新检讨自己,坚持从认识上,从观念上转变,要求上进,关心集体,关心他人,多和优秀同学接触,交流。
纪律上,现在我一定要比以前要有了很大改变,现在的我对自己的言行,始终保持严格的约束,不但能遵守校规校纪,更加懂得了身为一名学生哪些事可以做的,哪些是不可以做的。
学习上,我可以不避困难,自始至终为掌握更多知识,使自己的素质全面得到提升。
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打架对我们的学习是百害而无一利的,我今后要看干有助于学习的事情.
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对老师作出最深刻的反思和最深刻的检讨。并保证以后不会发生这样的情况。
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检讨自己的错误,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但如果写得不好,只能怪自己,老师,我已经深深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也由衷的希望您能原凉我,我将用实际行动报答您对我的信任,再次向您表达我的歉意!
签名:bfanwen.com
时间:20xx年**月**日
尊敬爱的x导员:
您好!
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逃课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表现,作为一名学生,连最基本的上课都没做好,我简直愧为大学生,我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不耻。
早在我进入大学之初,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逃课了。虽然我逃课是由于许久不曾回家,又因“五·一”放假三天而我回家在路途上就需要消耗两天的时间,故而我逃了一天的课,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不想上课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家里呆了两天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要对父母谎称放了4天假而无比的羞愧,这4天的“假”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对不起,导员!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导员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导员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在我返校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我知道现在错误已经造成,我说再多也无法更改这个事实,我以后一定会努力改正,争取成为一名好学生。
我与xx同学发生了口角有了矛盾,两个人发生了肢体冲突。对于这次的打架,让老师担心了,我做了以下的检讨:
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可能因为我的这一次错误的行为而造成日后班内同学们的第二次,第三次,况且,一个班起内讧,这是多么可耻的一个错误啊,老师您领导我们这一个班,就是希望我们团结起来,力争上游,可我却……学校本该是一个圣洁的场所,却被我的一失足,使原本圣洁的校园蒙上了复杂的社会成分。老师您没有把此事推给学校,说明您关心我们,您的心我知道,我闯的祸造成的影响犹深。
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得到提高,违背父母的意愿,实乃不孝。刚开学半个月,我就发生了这种违反道德的事情,对班级的影响更大。
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通过这次事件,我有决心、有信心改正错误!
检讨人: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王老师: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这样可以让我想起小学时写检讨书的感觉,在此引用我当时班主任的一句话“态度要端正,检讨要彻底!”
我错了,脾气差是我不对。
俗话说“脾气差就是惯的”,我是从小生活在蜜糖里,长大以后依然生活在蜜糖里,好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小时候是妈妈惯我,那是因为我是妈妈身上的肉;长大以后是王老师惯我,那是因为她对小朋友的关爱。长大以后有人管已经是天大的乐事了,我竟然还敢不听话,经常惹王老师生气,王老师不但一直没有对我失去信心,而且还克服困难继续惯我,我真是该打,但是王老师又舍不得打我,连我自己打自己王老师都心疼,可见王老师是多么仁慈、和蔼、可亲可敬的好老师呀!我是多么差劲、没教养、没文化的差生呀!
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乱发脾气就更不对了。
有人说“长的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不对了”。脾气差还不能说我错的非常彻底,因为我可以对路边的大树发脾气,可以对树下的蚂蚁发脾气,可以对蚂蚁的大便发脾气,这样最多路上的人把我当作一个傻x。只要我化妆巧妙,并且在发脾气时不说我认识王老师。虽然也是不对,但总是好一点吧!可是我不但经常乱发脾气而且还把王老师对我的宽容当作了王老师软弱,真是不可救药的坏孩子。
我错了,乱发脾气已经很不对,发了脾气还要老师哄就更不对了。
该打,该打,王老师平时承受了多少压力来哄我这个坏学生,我一直没有意识到,但当我失去的时候,才发现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能够给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一定会每天哄王老师开心,如果非要加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100XX年。
我错了,发了脾气还要老师哄就非常不对了,哄了以后还挑剔老师哄的方式我就更不对了。
老师哄我是出于人道、慈祥、善良的本性,出于对差生格外的疼爱、关爱、溺爱。我却利用了王老师的善良达成自己不可告人的秘密。其实我一直很满意王老师哄我的方式,但是每当我看到电视上有新的哄人方式时,就会希望尝试一下那种被哄的感觉。这实在对王老师的演技是一大挑战,虽然王老师每次都能表演的天衣无缝,但是因为我的剧本准备不足,剧务安排不好,片酬太低使王老师的表演没有发挥的空间。所以说我只付出了很小的努力,就换来了王老师的倾情演出,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哪?我就是犯“贱”(此处为着重强调)
我错了,挑剔老师已经十分不对了,挑剔老师以后还敢要老师道歉就更不对了。
其实大部分的时候时候是我不对,(错了,说错了,掌嘴ing),我不对是一定的,但是我竟然还敢胆大包天要王老师给我道歉,要不说我傻哪!简直有点不知天高地厚。“老师是用来尊敬的”不是用来欺负的,我对老师的不敬真的已经发展到史无前例的高度。这也难为王老师了,不过也进一步证明王老师是天下的老师,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是中国自有文明以来,50XX年中最伟大的老师。我对王老师的敬仰如“滔滔江水连绵不绝”。
我错了,要老师道歉已经最不对了,老师道了谦我竟然还敢再发脾气就更不对了。
俗话说“事不过三”。每个人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王老师的忍耐力真可以说是举世无双,连我以前听说的日本最出名的忍者服部半藏、风魔小太郎都只能自叹不如。记得在13XX年前,我的15世轮回之前,我有兴见到了当时很牛差的苦行僧,好像是叫唐三藏,没想到我只是向他发了一次脾气就把他气得失了心性,后来对徒弟格外的唠叨。没想到,怎么也没想到,王老师能够忍耐我的脾气长达4年2个月零23天,累计次数上千次。可见王老师的耐性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而我这个天下
王老师:
请允许我这样称呼你,这样可以让我想起小学时写检讨书的感觉,在此引用我当时班主任的一句话“态度要端正,检讨要彻底!”
我错了,脾气差是我不对。
俗话说“脾气差就是惯的”,我是从小生活在蜜糖里,长大以后依然生活在蜜糖里,好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小时候是妈妈惯我,那是因为我是妈妈身上的肉;长大以后是王老师惯我,那是因为她对小朋友的关爱。长大以后有人管已经是天大的乐事了,我竟然还敢不听话,经常惹王老师生气,王老师不但一直没有对我失去信心,而且还克服困难继续惯我,我真是该打,但是王老师又舍不得打我,连我自己打自己王老师都心疼,可见王老师是多么仁慈、和蔼、可亲可敬的好老师呀!我是多么差劲、没教养、没文化的差生呀!
此致
敬礼
检讨人: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你好,李老师,我知错了,我不该喝酒,我下次再也不敢喝酒了
我这次喝酒原因是这样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出去吃饭,因为太高兴了,也为了比下谁的酒量大,也就吃多了点,那时忘了下午还有课要上,到了下午上课的时候实在是支持不了,就吐了满地都是,为此我也感到十分的不安,通过老师和领导的教导使我深深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处,了解到我们学生的目的就要好好学习,要和同学比就比成绩而不是比酒量,也使我知道作人的原则,在此我再三承认我错了,我不应该喝酒而影响到自己的学习.
总之我不应该喝酒。短短这些字,不能表述我对我自己的谴责,更多的责骂,深在我的心理。我错了,我错了。但是,浪子回头金不换。我希望老师能给我改过重新做人的机会。如果能给我改过的机会,我会化悔恨为力量,努力的学习科学知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这个星期六下午上体育课的时候,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严重违反了课堂纪律,我在此向老师和同学表达深深的歉意,弥补我的过错。
上体育课的时候,因为外面有雨,所以我们在室内上课,体育老师讲完了课,让我们在自己的座位上画画不让说话和下座位,突然,季展磊从他的座位上下来,飞快地跑过来,拿走了马茗轩的书包,马茗轩的书包,马茗轩便去抢,我只顾在旁边看热闹,没有管,过了一会儿,季展磊不动马茗轩了,却又抢我的书了,季展磊把我的书抢走了,我非常生气,下拉座位就抢回我的书,见抢不回书,便把季展磊的文具盒给抢走了,季展磊又跟我抢了起来,我一怒之下,便和季展磊打了起来,想把我的书抢回来。
我知道那样是不对的,严重违反了课堂纪律,但我也是没有办法才那样做,我这样做的后果很严重,而后,在上语文课的时候,被同学们揭发出来了,然后,王老师狠狠的批评了我们几个,让我们写检讨书,并且在校讯通上点名批评,我很后悔,真不因该在课堂上捣乱,早知道会这样,就不在课堂上捣乱了。我再次向老师和同学表达深深的歉意,我保证,我所犯得错误不会再犯了,做一个守纪律的好学生。
我希望老师和同学能原谅我的过错。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是四年级(3)班的王鹏,前几天我在课间写李老师布置下来的家庭作业,因为一时觉得写不出来。又为了能够尽快完全作业,轻轻松松回家。我就借了同学的一本数学题练习本抄袭答案,结果被老师发现了。就将我的作业本没收了,老师当面批评了我,并要求我写这检讨书。
事后我仔细想过了老师的话,我深刻地知道了自己所犯的错误,我也要主动向老师认错。
李老师,我真的错了,我以后再也不抄袭作业了。因为老师布置的作业就是给我们加深对知识的理解,能够帮助我们巩固知识的。而我却没有深刻明白这一道理,居然为了图省力,图方便就去借同学的习题册抄袭,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关于我认为习题难写这一问题,我保证今后我要在课堂上认真听讲,认真思考。上课不做小动作,不随便乱说话,不开小差。
我要以实际行动,回报老师的教导之情。争做老师眼中、家里眼中的好学生,以实际行动和良好的成绩为集体争光。
检讨人:
X年XX月
尊敬的王老师:
您好!
请答应我这样称呼你,这样可以让我想起小学时写检讨书的感觉,在此引用我当时班主任的一句话“看法要端正,检讨要彻底!”我错了,脾气差是我不对。
俗话说“脾气差就是惯的”,我是从小生活在蜜糖里,长大以后仍然生活在蜜糖里,好像一个长不大的孩子。小时分是妈妈惯我,那是由于我是妈妈身上的肉;长大以后是王老师惯我,那是由于她对小好友的关爱。长大以后有人管已经是天大的'乐事了,我竟然还敢不听话,常常惹王老师气愤,王老师不但始终没有对我失去信念,而且还克服困难连续惯我,我真是该打,但是王老师又舍不得打我,连我自己打自己王老师都心疼,可见王老师是多么仁慈、和气、可亲可敬的好老师呀!我是多么差劲、没教养、没文化的差生呀!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