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的上课迟到检讨书汇总(精选13篇)
您好!
我怀着愧疚感和后悔写下了这篇检讨书,对于我开学上课迟到这件事我感到非常的懊悔。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我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给班级带来了不好的影响,给学校带来了坏的风气,在这里我对班级和学校感到非常的抱歉。我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严格要求。
首先,我要先向您描述一下那天的情况。迟到那天早上,我听到闹钟铃响了两遍才起来。因为晚上完成作业和复习花费的较多,再加上忙于开学考试的事情,我的睡眠时间不足,导致最近较疲惫。当我刷完牙洗完脸时,上课时间已经到了,所以我赶忙的背上书包就冲出家门。但是又有不幸的事,在路上我又遇到了好几个红灯。当我到达教室时,老师已经上到了第二节课。因为我上课迟到这件事,我那一整天都感到非常的后悔,后悔没有听到闹钟的铃声,后悔没有早点起来。但是我这次错误已经发生了,不过我会保证以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所以希望通过这篇检讨书老师可以看到我真挚的态度。
然后,我要向老师您说明这次我的错误:
1、之前没有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没有把守时当回事,以为自己不会违反学校的规章制度。态度也不怎么端正,抱有侥幸心理,以为自己不会犯错。但是以后我会摆正态度,严格的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
2、做事情拖拉。晚上因为复习的事情花费了很多的时间,但是最终的原因是自己平时做事情效率不高,总想着玩,没有好好的掌握时间。以前也总是因为没有时间观念而浪费了很多时间,上课也没有好好的听讲。因为晚上没有好好休息,睡眠时间不够,上课也总是走神,打瞌睡。但是这件事以后,会改掉做事情拖拉这个坏毛病,好好的利用时间。
只有自己做错了事,才会知道犯错误后的后悔和愧疚。我浪费了老师同学的时间,也浪费了自己的时间。对老师同学不负责,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希望老师能够看到我对这件事情的态度,接受我的这篇检讨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今天我上课迟到了,十分的遗憾,本来今天您就是在讲重点,知识是宝贵的,时间也是宝贵的.,我这么一来耽误了这两样,不是做学生的形象,在您的面前我这次迟到实在不该,本来上课的时间不过,一节了几十分钟的时间,我也是知道您今天讲的都是重点知识,在前几天您就在课堂上督促我们了,今天上课之前一定要准备好复习,还有不要出状况,迟到是非常恶劣的,影响了他人,影响了自己,本就是一件非常严肃的事情,对于上课的态度我一直就保持着非常懒散,今天是很明显的,现在的我自责万分,可是迟到不是说能原谅就原谅的,在这难过当中我对自己这种情况感到丢人,回想这次迟到的事情,我也不免有很多做的不对的地方,我应该反省自己。
当然在学习当中表现优异是每个人都想要的,作为一学生这个道理在我这里就不一样了,我当时就没有明白话这一点,尽管不是非常的有必要,但是做这么一件事情就一定要有好的态度,迟到不被允许,我的不端正思想也不应该产生,我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当中做好这么一点,拖拖拉拉的习惯这不是我第一次出现了,至今我都对这种习惯抱着非常羞愧的心情,您在这些事情上面一直就很大方,不会跟我们太过于计较,我内心十分惶恐,在这一个学期来我细细想想在这一点上面是我是做的非常标不好的,经常性的没有时间观念没不仅仅是在学习上面,还有很多时候就是在生活当中也这般,自责之余我检讨了自己很多,一个人的优点是有限的,避免自己身上的缺点蔓延开来是非常重要的。
回想今天我迟到的这件事情,内心一直不安的,我的态度就是不能任由这种习惯蔓延下去,现在这本来就是非常不应该出现,您是没有为难我,但是迟到的种子已经蔓延开来,虽然不是非常的好,可是这种习惯一定会让人堕落,现在我想了想我更应该改掉这些坏习惯了,子生活当中我认为我是一个非常自觉的人,但是迟到懒散的现象我多次的发生,今天上课迟到对于时间上面的安排我就没有处理好,一直都是非常的自责,本来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的,可是就是我懒散的性格早就了这些缺点,像今天这种迟到的情况我一定反省自己,不再犯了。
以此
致敬!
检讨人:
上学迟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几次犯错误,让我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第一天上课迟到检讨书第一天上课迟到检讨书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不能回学校和其他同学一样正常上课,耽误自己的课程,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破坏学校的纪律和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自己和别的同学以及双方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
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和总结,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 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绝不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 也请同学们监督,再以后的日子里,我会早起早到,做到你迟到不早退,做一个合格的好学生!
签名:bfanwen.com
时间:20xx年**月**日
尊敬的: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xx老师。昨天上午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而我作为你们的语文老师,却没有出现在课堂上。我知道你们很好奇,我去了哪里,为什么会不来上课。老师想说的是,我因为路上与别人撞车了,所以来的很晚,晚到这节课都没能够赶到。
老师很抱歉,因为我没有尽到一个教师的责任。作为教师,给你们上课,教导你们学识,让你们懂得做人的道理,而我因为这件事,即没能给你们上课,也没有新知识传授给你们,但,还有一件事是我可以做的——告诉你们一个道理。
古人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这句话有它的道理,因为人之所以为人,就因为会犯错。不会犯错的变是圣人。老师不是圣人,也成不了圣人。老师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教你们读书写字的人。对你们来说,每一个本书都你们的知识库,每一位老师都是你们的指航灯。指航灯是不能熄灭的,失去了指航灯的船,该如何在波涛汹涌的知识海洋里前行?所以,这是我的失职。
在路上与人撞车,这也是我不想遇见的事情。老师原本在路上开车,但前车突然刹车,导致老师也不得不停下,但跟在却是刹车不及,而老师后面的车也撞了上来。上班高峰期,车太多了。本来车与车之间的距离就很近,加上这么追尾。老师即便是想走也走不了,因为老师也要遵守交通法规,是不可以离开的,否则就是违法行为。好不容易将车停到路边上,与他们协商又花费了不少的时间。等事情总算是结束的时候,早已经过了上课时间,甚至都到了第二节课了。
老师很抱歉,但是也很欣慰。因为昨天有别的班的老师说,虽然教室里没有老师,但你们都非常自觉的在学习,没有人说话吵闹,也没有做其他事情的。老师昨天一直在想,我不在教室的时候,你们会做些什么呢?现在我想,你们就是我的骄傲,我很荣幸也很庆幸能够成为你们的老师。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老师:
你好!
这次上课迟到十分严重,我已经深刻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也觉得自己的行为不妥,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也深入意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重大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愧疚。 一个学校里,学生都应遵照上课时间,不能够擅自更改。然而我却始终没有引起重视,不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划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上课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觉得这次犯的过错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上课迟到那上课秩序一定会被打乱,其余同学也不能正常上课。而且我这种行动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旁边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错误行为,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冀望的老师和家长也是一种侵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盼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咱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愿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也能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然而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一起维护和建立起来的,我应当为自己的犯的毛病付出代价,我真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收学校给予的处置。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格的时间意识的问题。我明白老师对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础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然而我却连最根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自己教导自己,自发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尽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点认识,强化自我监督。
希望老师看到我的态度也可能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立场,相信我的悔悟之心,我的举动并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体谅我的错误。对这所有我还将进一步深刻总结,深刻检查,恳请老师给我机会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件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诚挚地希望老师能连续关心跟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4.25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在此,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早读课迟到的检讨书。我缺席早读课的行为,是不遵守纪律的表现,给班主任老师带来了困扰,给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
现如今我深深地知道错了,我要认真做出检讨。回顾错误,由于昨天晚上我看电视太晚,睡觉很迟了。以至于我今天早晨睡懒觉到了6点50分,在路上自己的自行车又坏了,最终导致我早读课迟到的错误发生。
面对错误,我感到懊悔与羞愧。此次错误充分暴露出我学习觉悟不高,没有良好作息规律等问题。为此,我必须认真地做出改正:
第一,我将重新认识自己错误,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特别是要在假期里也不散漫放纵。
第二,我必须加强自身的调节能力,加强自己从假期到学习期间的'身体状态调整。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毛病,但是一旦形成了迟到的习惯,对我们将来的事业和人生发展都会造成极为严重的后果。如果在一场生意谈判中迟到,将会使我的事业失去信誉,如果在一场任务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去重要的财产,如果将来我做了老师,在一次课上迟到,将会使我的学生对时间的观念变得淡薄,那么,我就是误人子弟的千古罪人。
第三,我必须明确、坚决地要求自身,在今后绝不在看太晚的电视了,做到早睡早起,及时地参加学校的早读。
最后,我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原谅我这一次,我将吸取错误教训,认真改正错误。
检讨人:
时间: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你们好!
我是你们的语文老师,xx老师。昨天上午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而我作为你们的语文老师,却没有出现在课堂上。我知道你们很好奇,我去了哪里,为什么会不来上课。老师想说的是,我因为路上与别人撞车了,所以来的很晚,晚到这节课都没能够赶到。
老师很抱歉,因为我没有尽到一个教师的责任。作为教师,给你们上课,教导你们学识,让你们懂得做人的道理,而我因为这件事,即没能给你们上课,也没有新知识传授给你们,但,还有一件事是我可以做的——告诉你们一个道理。
古人说“人非圣贤孰能无过。”这句话有它的道理,因为人之所以为人,就因为会犯错。不会犯错的变是圣人。老师不是圣人,也成不了圣人。老师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教你们读书写字的人。对你们来说,每一个本书都你们的知识库,每一位老师都是你们的指航灯。指航灯是不能熄灭的,失去了指航灯的船,该如何在波涛汹涌的知识海洋里前行?所以,这是我的失职。
在路上与人撞车,这也是我不想遇见的事情。老师原本在路上开车,但前车突然刹车,导致老师也不得不停下,但跟在却是刹车不及,而老师后面的车也撞了上来。上班高峰期,车太多了。本来车与车之间的距离就很近,加上这么追尾。老师即便是想走也走不了,因为老师也要遵守交通法规,是不可以离开的,否则就是违法行为。好不容易将车停到路边上,与他们协商又花费了不少的时间。等事情总算是结束的时候,早已经过了上课时间,甚至都到了第二节课了。
老师很抱歉,但是也很欣慰。因为昨天有别的班的老师说,虽然教室里没有老师,但你们都非常自觉的.在学习,没有人说话吵闹,也没有做其他事情的。老师昨天一直在想,我不在教室的时候,你们会做些什么呢?现在我想,你们就是我的骄傲,我很荣幸也很庆幸能够成为你们的老师。谢谢你们!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怀着十分愧疚的情绪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在昨日上课的迟到进行自我检讨。
我们上课时间是,而我大约是,迟到了左右。对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这是因为在前一天晚上,我由于赶作业赶到凌晨四点多才去睡觉,定了早上闹钟,但在闹钟响后由于太困了,所以我按掉后又躺了一会才起床,因此才迟到了。
解释这些并不是为了说明我并没有做错,只是想说明我并不是故意要迟到的。迟到的确是迟到了,我的确是不就应在闹钟响后又放纵自己又躺了一会,这是不对的,在时间上我没有做到严格的要求自己,影响老师们的正常上课也对其它同学正常上课造成了不好的影响,为此我表示十分的抱歉。
透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生活涣散的必然结果。
对此我感到十分的不应该,我深刻的反省过自己,在以后遇到类似的状况必须会更加注意,不会因为一时的疲劳而对自己放松了要求,必须不给大家带来麻烦。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在20xx年xx月xx日,我犯了一个错误,那就是迟到了。
迟到本来就是件很严重的事情,而且早自习的时候同学们都还在听听力。本以为班主任老师您会为了不影响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学习,而将我们留在教室外面,直到早自习结束,一来为了让我们理解惩罚,吸取教训;二来起到杀鸡儆猴的作用。但是心地善良,宽厚仁慈,和蔼可亲的您却没有这样做,只是让我们写了800字的说明文,就让我们进了班。对此我就更加深感惭愧了。于是我决定借着这份检查来深刻的反省一下自己。
早晨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的听听力,但是突然有两个人闯进来势必会在不知不觉中浪费了大家至少几十秒的时间,古人以惜时如金为美德,正所谓浪费时间就是浪费生命,但是这天因为自己的过失却打扰了大家,实在是很不就应,真的是对不起大家。
因为我的迟到而给班级扣了分,使我感到很惭愧,很惭愧。然后我要说下原因:其实这天到校的时候本没迟到的,但是因为在校门口等买早点,再加上买的人又实在得多,并且时间又十分地之短,所以才造成了这天的迟到。而更可悲的是仅仅是因为一套铁板里脊,实在是因小失大。但是那卖铁板里脊的女的实在是太肉了!虽然原因是多方面的,但是最主要原因还是在于我自己。如果昨日晚上早睡那么一点点,起床效率快上那么一点点,早上刷牙时牙刷移动速度再快上那么一点点,洗脸时双手移动速度再快上那么一点点,骑车时双脚蹬的再快上那么一点点,就肯定不会迟到。但是结果还是迟到了,对此我真的深表惭愧。所以我暗下决心以后绝对不会在校园门口买早点了。
回想自己也写过几次这样的检查了,但是还是造成了这天的迟到,究其根本就是态度不够端正,反省不够认真,认识不够深刻。而根本原因是觉得校园的管理过于严苛,遵守很容易,但是心甘情愿的遵守却很难。而态度决定一切,所以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态度,那么做错事就是在所难免的了。而这天我才突然意识到校园这样严格的管理是多么的重要,正所谓一天之际在于晨,早晨是一天中的黄金时间,而早自习也是我们的学习时间,如果天天有人迟到,势必会影响我们的学习效率,而校园这么做正是很好的保证了这一点。
于是从今以后我要端正我的态度,又要我遵守转成我要遵守,心甘情愿的遵守。以遵守校园的规章制度最义务,以珍惜自己和他人的时间为职责。
所以我做出如下保证:
1.晚上合理安排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以致早睡早起。
2.坚决不在校园门口买早点,就是买也不买铁板里脊了,太浪费时间了。大好光阴就浪费在等着她磨蹭上了!
3.是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我保证今后再也不会迟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对不起,我也没想到我今天竟然迟到了!自从上学以来,从来没有迟过到的我,今天第一次迟到,感觉不是很好。一方面是迟到要让老师心烦,另一方面迟到还得导致班级扣分,这是我感到非常不好的原因。我不是一个想给别人添麻烦的人,今天的迟到让我尝到了给别人添麻烦的滋味。
关于我今天上课迟到的原因,我想还是给您讲一讲比较好,让您也明白我这次迟到是干嘛去了……其实学生我没干嘛去了,不是因为睡过了头迟到,我不是一个喜欢睡懒觉的人,早上一般都会很早就起床,今天之所以起那么早还迟到了,是因为我起得太早了,比平时还要早一个小时,于是我就在早上上学之前还去做了一件别的事。我估算着修个单车不会花很久时间的,没想到今天修单车的师傅把我的单车进行了一个稍微大一点的整修,这一修就修过了头,我眼看着时间流逝,马上就要上课迟到了,但是我没办法把单车撂在修单车的师傅那里自己再走路来学校,不是我走不动,而是走路的话,还不如等单车修好了骑着去学校更快。就这样,我华丽丽的迟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到。
您从我一直以来的表现也可以知道,我不是一个会破坏班级纪律的人,今天这次迟到真是我没有预料到的。这一次的迟到也让我明白很多时候,真的是计划赶不上变化,不可以在去学校上课这么重要的事情前面再安插修单车这一类时间没办法控制的事情,不然迟到是必然了!老师,请您原谅学生我这一次的迟到,请您相信我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为了弥补这一次我的迟到打破了我们班一学期未有人迟到的纪录,我愿意接受您对我的任何惩罚,不管是去跑五千米还是去扫厕所,我都愿意接受惩罚!犯了错就要付出代价,并且让其他同学也可以看看我迟到的后果而对迟到这一行为有所警惕,给同学们不要效仿的.警惕!
老师,如果您认为我这次打破我班的这个纪录还需付出更大的代价,我也愿意接受您的安排。正好我也想给自己一个有生以来第一次迟到的教训,不如就让您来,让我永远记住我这一次的迟到,让我懂得上课迟到会失去的东西之多,让我有所敬畏,让我也有所警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敬重的教师:
您好!
今日上午我的闹钟不知什么原因没有响,导致了我迟到了,现在我说再多的理由都是遁词。这次迟到也期望是我最终一次了,关于迟到我感到很惭愧。
所以,我只想为上午的迟到行为表明抱愧和反省。
关于按时上课,我一向都没有特别注重,常常迟到几分钟,觉得这没有什么,其实这是一种非常欠好的习气。
迟到在现在看来或许是一个小小的`缺点,但是一旦构成了迟到的习气,对咱们将来的学习和人生开展都会构成极为严峻的结果。假如在一场生意商洽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工作失掉诺言,假如在一场使命中迟到,将会使我的国家失掉重要的产业。
迟到也反响了一个学生对校园的规章准则的注重程度,对学习的仔细负责程度,另一方面,这会给同学和班级带来欠好的影响。更应该根绝迟到的行为。其实,我只要将闹钟调早10分钟,就可以防止迟到,但是我却没有这么做,归根结底仍是思维上的问题。
现在的咱们往往对小差错感到无所谓,往往不行以正视自己的差错,但正是这样麻木的思维,导致了我这样行为的产生。刘备教训他儿子时从前说过“勿以恶小而为之”便是阐明在思维上要有防微杜渐的知道。这种知道在现在的咱们心里过于淡漠了,今日这件作业的产生正是暴露了我思维上的问题。
我决计,进步自己的思维觉悟,每天尽力学习,做到提早到校,不迟到,期望教师可以承受我真挚的抱愧,并能来监督我,纠正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怀着深深自责、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以此深刻反省我打篮球导致上课迟到的严重错误。回顾我的错误,9月19日下午第三节自修课,我伙同孙、刘两名同学一起去操场打球,由于忽视了时间,导致第四节自修课上课迟到,严重违反了自修课相关纪律,是比较严重的违纪错误。
现在,面对错误我感到无比的愧疚与自责。我的行为给班级同学树立了不良范例,给班级形象带来了消极影响,也深深地伤害了关怀我、教育我的班主任老师。经过您的.严肃批评,我面壁思过之后,充分认识到错误的危害,我决定彻底悔悟与改正:
第一,我从即日起我必须重新审视自我行为,我须严格遵守《中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不做任何有违纪律规范的事。
第二,我必须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好好利用自修课时间来完成作业与复习课程,努力认真地学习。
第三,我要学会忍耐、学会控制自己,只是适当打篮球运动,不贪玩不折腾,让自己变得稳重安分起来。
总结以上,我必须用心彻底改正错误。在此,我希望班主任老师能够原谅我这次的错误,给我一次浪子回头的机会,我会戴错立功,努力认真学习,在这学期的期中考试当中争取有一大进步,以此弥补我此次错误带给老师的困扰。
检讨人:李
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在上课铃响完后的十分钟才到达教室,我迟到了整整十分钟,对不起,真的很不应该出现这样的错误,因此,我写这份检讨书向老师道歉。
我在下第二节课后,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去操场上散步,独自一个人走在操场上,感觉有些忘我了,就像一个只会行走的机器人,时间都忘记了,连上课铃声响起了我都没有听到,仍然还是一个人在操场上散步。最后慢慢的意识到身边很安静,操场上一个人都没有了,才反应过来已经上课了,我急急忙忙跑到教室,站在教室门口,老师和班上的同学都看着我,这让我觉得很羞愧,我的闯入打扰了老师和同学的上课,不仅影响到了其他人的上课,而且自己还错过了十分老师讲解新知识的时间,导致我来到教室后,什么都听不懂,完全跟不上老师的节奏。
老师在班上经常跟我们说班级的纪律,上课不能迟到这是最基本的要求,上课铃声响起,同学们应该都回到自己的教室,然后坐在自己的教室等待老师来教室上课,着也是对老师起码的尊重。我不但没有遵守班级的纪律,还在上课过程中途进教室,打扰到老师和同学的上课。我真的感到很抱歉,也知道我这样做是不对的。就算自己的心情不好,也不能做违反班级纪律的事情,更不能做影响他人上课的事情。我还对自己不负责,耽误了自己的学习时间,虽然说是错过了十分钟,可是这十分钟完全影响了一整节课的听课效率,自己完全已经跟不上老师的节奏,这损失的就不是简简单单的十分钟,而是一节课的时间。
经过今天的这件事,我知道学生学习才是至关重要的,不能因为其他的事情而耽误了自己的学习,学习才是作为一名学生的本分,上课铃声响起就应该回到自己的教室等待老师的到来,然后在课堂上认真听讲。更不能因为自己的原因,影响到老师授课,和其他同学上课。这都是我的不对,我今后一定改正。
最后,希望老师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已经有决心改正自己的错误,请您相信我,下次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一定会记住班级纪律,遵守班级规定的每一条规则。
检讨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