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隔离期间私自外出检讨书范文(精选17篇)
敬爱的书记:
您好,关于我未经过学校校方申请同意,就在校外租房一事,在此对您表示深深的歉意和遗憾。这段时间我遵从您的要求在假期期间仔细的反思了自己的错误,自己对自己的错误页做了深刻反省。此刻,我深刻地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不应该违法学校的现行规章制度,我的这一行为严重地无视学校制度,是对领导们的不尊重,更是对自己安全的不负责任,辜负了老师对我的关心。
在刚入大学时,学校就跟我们强调了教育部近年来有出台《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通知中明确说明,任何高校和大中专院校,在原则上不同意大学生留宿校外。而随着国家教育部政策进一步放宽,运行部分有特殊情况的学生可以申请在校外留宿,在校外租房。但是要求学校方面积极做好对租住校外的学生的各种手续,确保学生安全的学习条件。而学校也是因为新政策的出台,放宽了对我们租住校外学生的要求。因此要求我们写校外租房申请,而就算这么一项为了确保我们学生安全和稳定学习环境的申请。我却没有认真的办好,也不和班主任、辅导员打声招呼就擅自在校外租房,实在是非常的不应该。
在此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成熟给老师和学校带来很多管理上的不便,给各位造成了麻烦,深表歉意。
但是也想借此机会跟老师解释一下犯错误的原因:
1、首先在学习上,因为我的专业是新闻专业,所以私下需要进行很多的录音工作,录音工作需要专业的录音棚制作且需要环境安静,因为学校宿舍人多,因此我才急于录音棚的建设没有申请完毕的情况就私自在外住宿。
2、其次因为学校规定新闻学专业的学生必须学习摄影技术,因此为了提高专业技术相继购入了佳能5d3以及其他一系列设备,因为价格昂贵且物件庞大不适宜在宿舍摆放并进行作业,又不了解学校可以安装保险箱,一方面专业操作需要,一方面担心财物的安全,所以在未知的情况下就擅自搬出了宿舍,即使有原因也是十分不对的。
3、另外因为被学校选拔成为校游泳队队员备战今年9月举行的湖南省大学生运动会,课外的训练让自己的身体负荷很大,所以自己出于私心为了营养和休息的质量没有经过学校的允许就私自不在学校住宿,这是非常不成熟的表现。
4、还有一个原因是家庭原因,因为我是长沙本地人,恋家情结严重所以意识还停留在高中阶段,本市学生不住宿回家住很正常。没有意识到大学里任何事情都是需要按规章办事的,违反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十分不该。
在此经过深刻的反省、检讨,我觉得我有必要做好以下几点来弥补的我过失:
1、我要加紧填好学生在外租房申请表,争取在x月x日准时上交。
2、给辅导员、班主任留好详细的联系方式,不让老师们担心。
3、发现周围如果有与我相同经历的同学,一定提醒他们不要犯与我同样的错误,在此再次向书记以及老师们道歉,并在此郑重保证今后绝对不会烦此类错误,一定在加紧学习专业的同时提高思想意识努力提高自己。在此希望书记能够给予我一个改正的机会,我一定会用行动来改正自己。
致此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老师:
你好!这次我犯了一个严重的错,我没有请假偷偷跑回家,这是很不对的,我感到很愧疚,这给同学树立了一个坏榜样,现在,我向您递交我的`检讨书。
回顾错误,我于xx年xx月xx日中午12点没有经过您的同意,也没有在任何老师方面取得请假许可的情况下,擅自逃离学校,发生了严重的纪律违规。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万分。这个错误充分地暴露出我“无组织无纪律”、“思想散漫”、“行为放浪”、“不自我要求”等相当严重的问题。作为一名学生,首要之前提就是遵守《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与《小学生行为守则》。这两部经典律规是我们必须要遵守,且不可能违反的。可是我恰恰是违反了其中的第16条规定:不能擅自离校、不能旷课、逃学!
啊!我真是错大恶极,错不能赎,错错错错啊!
经过您的批评教育。为此,我经过深刻的自我反省,在此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再也不逃学、再也不旷课。有事离校一定要取得您的请假许可以后,方能离校!我希望您能看到我的诚意,我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辅导员:
关于这次的私自外出,对此我深表歉意和愧疚。我们在未经您的许可下私自外出旅游,还去了那么远的地方,一点也没有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
这次因为老师调课的原因导致中间有一个礼拜的空档,我们在几个同学的讨论下决定去西安旅行,出发前只是向家里简单的报备了一下,也没有向辅导员您说一声我们就走了。对此我感到深深地愧疚,对不起。对于事后您跟我们提到的问题确实是我们欠缺考虑,我们几个人太过于鲁莽行事了,对于这个社会也没有认识深刻,缺乏安全意识。也没有想到万一我们在他乡出了事故该怎么办?家长和老师离得太远,根本就是远水救不了近火。虽说在出发前对西安进行了大概的了解,但那只是调查了解到它是一个千年古都。根本不知道它还是一个很乱的城市。也不知道曾经在那里出了很多安全事故,为了我们鲁莽的行为而害的辅导员您担心,身为学生的我们只有向您说一声对不起。
老师您的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但是,在实际的生活中,由于个人的惰性,我还是把老师的`谆谆教导抛于脑后。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不仅是因为一个学校纪律处理的程序需要,更确切的来说,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老师们的教导,更让自己时刻敲响警钟!
我不想找任何的理由来为自己开脱,因为错了,就是错了,找理由来逃避,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推卸责任容易变成一种习惯,而这种习惯养成了就难以去改变了。私自外出旅游,不是一件小事。汪老师找我谈话的时候,我感到很愧对老师,更愧对我的家人。进入大学的以后,什么都觉得很新鲜,觉得自己有股冲劲,这个世界上就没有自己干不成的事情,于是在生活学习中,对自己要求不严格,随意放纵自己。像墙头的野草,风往哪面就想哪边倒,一段时间对什么有兴趣觉得有意思就去忙乎什么,干事情总是三分钟的热度,连最重要的学习都落下了,纪律也散漫了。这种状态一直持续着,我现在都大三了,直到现在我才感觉自己清醒了些。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因为这样的错误是愚蠢的。毕竟我们要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学生,所以我为此深刻检讨自己。
由于以前也发生过此类状况,受到了老师的批评,所以这次心里十分的难受,觉得辜负了老师对自己的谆谆教导,浪费了老师的精力和时间,我实在是不该,但是这次老师却没有对我发火,并且耐心的劝说我,使我深刻地反省自己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此次的反省尤为深刻。
作为在校大学生犯错影响极其恶劣,一个良好的校园学风是每所高校所追求的,而我们不但没有为校园作贡献还破坏校风。使其制度文化和精神文化都受到影响,一个良好的学术气氛能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勤奋学习,努力成才。而我们在其造成了极其不良影响。
作为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我们应把勤奋学习作为人生进步的只要阶梯,不断积累新的知识,增强新本领,而不是结伴外出旅游。我们要成为国家建设需要的有用人才,而不是庸才。其次,我们应当不懈追求优良品德带头倡导社会公德、个人品德,多做关心集体以自己的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为发展社会主义和谐人际关系形成文明进步的良好社会风尚贡献一份力量。而现在的我们更别说贡献一份力量,不要扯后腿已是万幸。经过了老师的严厉批评和教导,我以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也谢谢老师能及时的发现我们的问题让我在海没深陷时醒悟,这对我来说也许是受益终身的,谢谢老师。
以后我想我们绝对不会再犯此错误,老师就是我们在学校的监护者,我们应该在做什么事情的情况下通知您,经过这次的事件后我们应该学会在做什么之前要同老师交流和沟通不要自己盲目的行动,因为我们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得很周到,事情总有意外。要考虑周全不要擅自行动。
谢谢老师对我们及时的批评和教育,让我们能够更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也相信老师看到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并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严记校训,做好在同学之间的良好榜样,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学校氛围,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日
尊敬的领导、战友们:
首先,我要在这里郑重的向领导说一声:“对不起”!
这是为我今天下午的私自外出的行为而道歉。这一声“对不起”,不仅是为自己的行为而道歉,也是为破坏和违反的部队的纪律而道歉,更是为了由于我擅自外出以至于领导担心而道歉。今天下午由于飞机航班取消,改签x号上午,导致没有参加x号的晚点名。现在回想起来,我的这一行为是十分错误和荒唐的,也是绝不应该发生的。今年已经是我来的部队的第十年了,算是一名老兵了,在这十年之中,是部队教会了我,怎么做人,怎么作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作为一名军人,我有责任,也有必要来承担我所犯下的错误和这个错误所带来的严重后果!再此,我要再次为我的违纪行为而道歉。
通过了此次的事情,使我了解到了,这不仅仅是一个晚点名,它同时也是违反部队条令条例的行为,这对于部队来说,是绝对不容许发生的。常言道,“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无论何行何业,都将纪律、规章制度放在首要位置,纪律面前,人人平等。更不用说是在部队这样一个纪律分明的地方,在部队,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没有得到批准就擅自行动是军人最大的忌讳,在没有得到批准的情况下就私自外出,是严重破坏军纪军规的表现。这是不服从部队管理,纪律意识的淡薄,自我约束力不强的表现。在理解到这些时候,也让我对这三点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和定位。
首先,来谈谈部队管理。所谓部队管理部队管理是指军队中团以上部队管理者,为实现预定目标,依据军队建设的指导思想,方针,政策,运用管理职能所进行的各种活动,这是部队开展一切任务的基础。部队管理的目的是以提高战斗力为根本目的,同时不断的加强部队的统一性和正规化,建立起一只保持高度稳定和统一,有组织的正规化、现代化的武装部队。部队管理是新时期的重中之重,最为新时期的新部队,已经离不开部队管理了。良好的部队管理是提高部队凝聚力和协调一致的工作的关键,对于部队的健康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部队管理,同样也是现阶段加强部队建设的客观要求,是当前部队的实际需要。具体的来说,以上这些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第一,部队管理是一项根本性工作,关系到保持人民军队的本色,关系到军队建设的发展方向,关系到培养和造就什么样的人。
第二,部队管理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关系到部队管理工作性质,关系到部队管理工作目的,关系到部队建设大局。
第三,部队管理是部队建设一项基础性工作,关系到部队组织纪律建设、优良作风的培养,以及部队内部和外部的团结。
其次,要说的就是纪律意识。纪律,什么是纪律?纪律就是各种社会组织规定其所属人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它规范和约束着人们的行动。古今中外,所有的军队都把加强纪律同提高部队的战斗力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纪律是一个团队生存和作战的保障,没有了纪律,这个团队就会像一盘散沙,各自为战,没有前进的方向。一支富有战斗力的军队,必定有铁一般的纪律;一个合格的士兵,也一定具有强烈的纪律观念。团队如果没有纪律,就不能称其为团队。
每个团队建立之初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指定明确的纪律规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团队是人的组合,人都有自己的思想和行为。但是团队,尤其是军队,却要力求避免这种个人的思想和行为,要求步调一致,所以纪律的约束不能缺少。没有纪律就没有顽强的战斗力,只有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部队的各项纪律,才能顺利达到成功的彼岸,成为一名合格的军人。更是建设正规化、现代化革命军队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是部队坚强团结、集中统一和战无不胜的保证,是军队战斗力的重要因素。是党和军队意志得以贯彻执行的可靠保证,是维护军队团结和提高战斗力的重要因素。让我们从小事做起,自觉按照条令条例来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严格按照纪律办事。
最后,不得不讲的就是自我约束力。自我约束力对于部队现状来说是十分匮乏的,它的存在有利于人的自我发展和积极向上,有利于人的意识的不断提高,即精神上面的提高。缺乏自我约束力,就会丧失自求进步的内在动力,放大人本身所具有的“劣根性”,直至最后,阻碍人的发展。但是自我约束力并不是生来就有的,大部分都是要由后天启发形成的。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我是xx车间安全员,xx月xx日我做了一件对不起领导、对不起大家,违反公司管理规定的错事。那天中午我在有事外出时,没有按照正常的程序去办,而是自作主张,为了便利而采取了钻墙豁出入的错误做法。是公司的保卫人员及时发现并教育了我。通过对这件事情的反思,使我真正认识到了自己所犯错误性质的严重性。作为一名基层安全管理人员,我的所作所为,不仅严重违反了公司的管理规定,同时也给车间的集体荣誉抹了黑,在职工群众中造成了不良的负面影响。作为基层的一名职能人员,我为自己的错误行为深感愧疚,我对不起各级领导的关怀与信任。这件事情的发生,在我的心灵深处触动很大,及时给我敲了一个警钟,说明了我在思想上并没有与公司决策保持绝对一致,心灵上没有真正得到净化,个人主义思想仍在“做怪”。没有真正把领导的教导时时放在心上,对不起各位领导也对不起各位同事。为此,我愿意接受各级领导对我的处理,并且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谅解。
为了吸取这个教训,改正错误,使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再有任何违纪行为发生,我决心做到以下几点:
1、加强学习,提高素质,认真遵守公司及车间的.各项管理制度,以后坚决不做任何违规违纪的事情。
2、平时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坚持在思想上始终与各级领导保持一致。
3、踏实工作,努力进取,认真完成好上级领导交给我的各项本职工作。
以上是我的检讨书,也是我的保证书,恳请领导能够相信我、帮助我,给我一次改正错误的机会,也请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监督我、指导我,以便我以后能够不断的提高素质和工作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完成好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公司及车间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日
尊敬的:
您好!
对于此次的事件,我郑重的携寝室全体成员向您表示最真挚的歉意,给您添麻烦了,对不起,给您惹事了,我们这件事性质之严重,经过我们简单的思考后,心里都有数了,但是还是希望您对我们的惩罚能轻点,这一下不仅是学校对我们作出了留校察看的通报,我们的父母等下来了还有一顿胖揍,真的求您了,您就绕过我们吧,这次的事件,仅此一次,下不为例,保证再也不给您徒增烦恼了,还望您能给我一次机会。
由于昨天是寝室长的十八岁生日,但是昨天又是上课,我们离放假还有十多天,不知道是谁过了一句:“十八岁生日怎么能不喝酒呢”,又不知道是谁说一句话:“不如晚上我们去撸串吧,边喝酒边撸串”,就这样你一言我一句,最终的计划就诞生了,这也是我们这次犯错的开端。我们纷纷把自己身上的钱凑了起来,作为这次寝室长生日活动的公款,当然这里面寝室长的个人资金占多数。毕竟是他的生日,他的成人仪式,自然不能太草率了。
昨天晚上等熄了灯半个小时后,我们跟学生会的打好招呼,让他们不要阻止我们出去,因为昨天巡查的学生会有一个是我老家的好朋友,这点忙他还是要帮的,本来想把他叫一起出去的,无奈他职务在身。我们从寝室五楼偷偷溜到一楼,找了一个最低的地方,跳了下去,我们早在昨天白天的时候就计划好路线了,因为我们要避开学校所有的摄像头。按照早就计划好的路线我们顺利的出来了。这个时候是夜里11点,我们是打滴滴去的市区,不然学校附近没有烧烤摊,然后我们点了一大桌子菜,6个人开开心心的吃了起来,当时整个烧烤摊就为我们一个寝室的服务,没有其他的顾客。后来我们吃好喝好后,我们就打车回来了,我们其中两个人喝醉了,一个烂醉如泥,在我背上背着,还有一个发酒疯,撒开脚丫子到处乱跑,说胡话,大声唱歌,我们当时生怕他把门卫或者老师吵醒来,我们走着走着突然间看不到他人影了,结果他躲在一辆小轿车后面,对着别人车子门窗镜子自然自语的,跟镜子里的自己骂了起来,我们都笑着骂他儍,突然,他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打了一拳“砰”!的一声,那辆小轿车的车窗就碎了,他的手也血肉模糊,他好像也被疼痛刺激的清醒了一些,那辆车的报警声一直在响,我们立马按照原路线返回了寝室。这时候是凌晨3点半。
结果别人车主还是通过行车记录仪发现了我们几个罪魁祸首,还好他没报警,只是来学校找到了我们,索求赔偿,那位叔叔人挺好的。老师,我们知错了,再也不敢这样以身试“法”了,学校铁一般的规章制度决不允许挑衅,我们这次不仅是私自翻墙外出,还喝酒了,最关键的还穿着校服惹事,给学校丢人了,我对不起学校的栽培,对不起您的教育啊,我现在是后悔莫及,您放心我们一定如数给那位叔叔赔偿,一定最大程度的挽回学校丢失的颜面。我们以后再也不敢这样犯错了。您就再给我们一次机会吧。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今天做了一件非常错误的事情,我趁着午休时间私自外出校园了,这可不是简单的错误,这可是逃学啊,我现在细想起来,才知道我这样的行为是对学校的校纪校规那么的轻视,知道了我这么做让您该有多失望,更是知道了我这么做给我们班级带来了多么不好的影响。我有错,我该罚,无论您这么会以怎么样的方式处罚我,我都不会有任何的'怨言,因为这都是我应该承受的,现在我就是渴望得到您给予的一次机会,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要想出去学校校门就必须要有假条,或者就是等到放假,这点我是心知肚明的,而我这次逃学也正是从这方面下手的,这次逃课我可谓是做足了准备,可以说是早就有预谋的,首先,我是想尽办法讨好我的室友,因为他是我这次是否能顺利的外出学校的重要因素。还有就是仔细的观察了老师您会待在学校的时间规律,发现在中午午休的时候离去是最合适的,因为一上午的课基本上已经让您非常的疲乏了,中午是肯定要休息的,就没时间管我们了,最后就是我这一周上课没事做我就练您的签名,尽量能写的跟您一模一样,这样才能瞒过门卫。很抱歉,我有这样的想法,可是就是因为我讨厌学习吧,我最近上课是真的`没有一点心思,我真的就是想出去放松一下心情,好好的玩一下,买点好吃的,我出去的理由就是这些。
我知道您现在一定想知道我是怎么出去的,还请您听我娓娓道来。
今天跟您请假了对吧,您也是知道的,我们学校需要请假的话就必须到班主任那里去拿请假条,然后写好事由,打电话跟家长询问了之后,同意之后,您才会签字。今天因为家里有事,跟您请假了,我也就是利用这点,等到您签完字之后,我在请教条上做了手脚,请假人添上了我的名字,然后再签了您的名字,就这样让门卫错信我们是两个人请的假,而我就这么大摇大摆的出去了。我当然不可能自己跟您去请假,光是要打电话给我家长确认这点,就足以让我打消这个念头……
对不起,老师,我现在真的知道自己错了,要知道这毕竟是在学校,人多眼杂,我这么出去怎么可能不被发现,怎么可能不被您得知,还是我耍小聪明了,我现在才知道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愚蠢可笑,我现在别提有多么的后悔了,这次的犯错也是让我的心态发生了改变,作为一个学生,我就应该好好的学习,而不是相尽办法的出去玩,您说的对,我要是把这点心思放在学习上,我的成绩肯定进步飞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非常抱歉我在x月x日的时候翻墙外出了,在x老师的的搜寻下,我被发现带回了学校。对于这次的错误,我感到非常的对不起,非常的后悔。在之前,我没有好好的思考过自己这样做究竟意味着什么,如果出了事会发生什么后果!让老师发现的时候,我真的感到很害怕,很后悔。也许这就是常说的“不见棺材不掉泪”吧,但是被发现自己错误的时候,那种后悔确实真真切切的。
在之后,我被教导了很久,我自己也对自己犯下的事情思考了很久,从一开始的带点侥幸,带些反抗,到之后听了老师们的苦心教导,我才发现,自己这样的行为,最对不起的就是我自己!当然,对老师和学校的影响也是极大的!
违反校规,私自翻墙出校!这样的情况下,无论是我出现了什么事,学校的名誉都会被损害,无论我出现了什么状况,我自己也都不会好受。学校的大门主要是为了保护我们,而不是为了能限制我们的.存在!可惜我们很多的同学都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存在,被外面的花花世界所流露出的“自由”迷惑了双眼,只想这自己能出去,能和那些大人们一样过上“自由”的生活!但是,我们却从来没有想过,我们现在,真的有这样的资格吗?这就是我第二个大错误。
首先,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本职,我们的责任,就是为了在学校之中学习!这是我们立足于社会的资本,也是我们唯一的资本!的那是我却放下了这份资本,将它抛弃,选择了在路途中遇上的诱惑。这不仅直接的导致我们在唯一的资本上的中断,更是让那些担心我们的人,感到忧心。
其次,我们这样的做法,不仅给班级的同学们带来了坏影响,也是无视无刻不在给学校的名誉抹黑!要是在我们翻墙的时候,被其他的人事看到,我们这样的形象在他们眼里会变成什么?他们会将我定义为一个坏学生,但是他们并不认识我。可是!他们却认识我身上的校服!我的校服,是x学校的校服,是我们学校的标志!可是我却带着学校的标志去做这样的坏事,实在是过分!作为一个学生,却给母校的名誉抹上污点!这样去“宣传”我们学校,我们又会怎么被看待呢?
现在,我在老师的教导下看清了自己所犯下的错误,也许我们一个人犯下错误不会有多大的影响,但是我们是一个集体!我们的所做所为会影响到其他的同学,我们必须时刻意识到,只有加入正确的风气之中,我们才能在学习上,走上正确的道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知道自己错了,我不该私自离校,害的老师担心了,我觉得自己做事太不顾后果了,才会这么任性,真是抱歉。我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应该为自己犯的错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的处理。我对于这件事真的很后悔,我相信老师已经看到我认错的`诚意,我是真心的悔改,只希望老师能给我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于本学期4月25号在未经任何批准下私自外出回家,这种无视校规的做法我现今深感错误。李老师的一番教诲,让我深深地感这种做法的严重性。对此,我作出检查,并对自己的做法深表愧疚。
我本为本班级纪律委员,本应给全班同学作出一个遵守校规校纪的好榜样的。这次回家的确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我向老师保证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做一个严格遵守纪律的.学生。我的确不应该不向老师请假就私自回去,更不应该对老师有所蒙骗。之所以会产生会做法,主要是我自己对学班级、学校、以及自身的工作性质认识不够深刻。今后我一定严于律己,保证自己的合格。
我对自己的所做所为深感不安,认识到了自己私自回去的行为是多么的错误,自己的这种行为严重影响到了学校的秩序。老师给我敲响的警钟我一定铭记,我会让他一直在我前行的路上给我以警醒,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致犯错误。我向老师再次承认错误,希望老师能予以谅解,予以谅解。
这是是一份郑重的检查,这只源于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只因源于我惭愧,只源于我深深的反省。作为一名学生就要遵守纪律,作为一名班干就应起好带头作用,置二者于不顾,我感到很是抱歉。
今后一定做个好学生。对于老师撤去我纪律委员一职,我很愿接受。这是对我很酌情处罚,也可以给其他同学及其他班委以警示。
我做错了事我应该负责任,我做错了事我应该受到处罚,我做错了是我应该认真深刻反省。同时我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让我改正,我也会做出努力回报老师对我的信任。
老师,这件事我错了,希望您原谅。我辜负了您长久以来的信任,我深感惶恐。同样我也深感对纪律委员这一职务的惭愧。您的批评出自为大局着想,我会将此铭记于心。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于本学期4月25号在未经任何批准下私自外出回家,这种无视校规的做法我现今深感错误。李老师的一番教诲,让我深深地感这种做法的严重性。对此,我作出检查,并对自己的做法深表愧疚。
我本为本班级纪律委员,本应给全班同学作出一个遵守校规校纪的好榜样的。这次回家的确造成了很不好的影响。我向老师保证不会再有这种事情发生,做一个严格遵守纪律的学生。我的确不应该不向老师请假就私自回去,更不应该对老师有所蒙骗。之所以会产生会做法,主要是我自己对学班级、学校、以及自身的工作性质认识不够深刻。今后我一定严于律己,保证自己的合格。
我对自己的所做所为深感不安,认识到了自己私自回去的行为是多么的错误,自己的这种行为严重影响到了学校的.秩序。老师给我敲响的警钟我一定铭记,我会让他一直在我前行的路上给我以警醒,让我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致犯错误。我向老师再次承认错误,希望老师能予以谅解,予以谅解。
这是是一份郑重的检查,这只源于我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只因源于我惭愧,只源于我深深的反省。作为一名学生就要遵守纪律,作为一名班干就应起好带头作用,置二者于不顾,我感到很是抱歉。
今后一定做个好学生。对于老师撤去我纪律委员一职,我很愿接受。这是对我很酌情处罚,也可以给其他同学及其他班委以警示。
我做错了事我应该负责任,我做错了事我应该受到处罚,我做错了是我应该认真深刻反省。同时我希望老师给我机会让我改正,我也会做出努力回报老师对我的信任。
老师,这件事我错了,希望您原谅。我辜负了您长久以来的信任,我深感惶恐。同样我也深感对纪律委员这一职务的惭愧。您的批评出自为大局着想,我会将此铭记于心。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公司领导写下这份检讨书,以表示我对不假外出,工作失职的不良行为,深刻认识改正错误的决心,不请假外出的检讨书。
本人,公司员工,工作岗位是负责。于20xx年x月x日晚19时,不假外出私自前往xx市购个人物品,第二日早晨09时才回公司里,造成工作失职,影响较坏,严重违反了公司>规定,在此向公司领导道歉。
犯下这种错误,我非常羞愧,作为公司一名员工,应该尊重领导,和领导沟通,有事请假。而我的态度和行为,让我现在感觉真是惭愧,平时对这件事的认识不深,导致这件事的发生,在写这份检讨的同时,我真正意识到了这件事情的严重性和我的错误,违犯了公司规定,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
对于这次的失误,我觉得我错啦,相信您也早已发现了我错了,完全的错了,真的错了,犯了大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我发现自己太天真太幼稚了,为什么我不能乖乖的呢?在我写这份检讨的时候我的内心在挣扎,为什么第一次写的那么认真呢?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后我得出了答案,那就是我错了,真的错了,我知道我挑战不了公司的规章制度,对于这次的错误我非常的后悔,并且不会再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
尊敬的书记、辅导员:
在上周末,我们私自外出旅游。事后,我认真反思,深刻自剖,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我要自我检讨。
我们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私自外出旅游,欠缺安全意识和纪律意识。所以我们就一心想着要在毕业之前旅游一次,没有考虑到私自外出旅游的严重性,和它带来的不良影响。我们对这个社会也没有深刻的认识,缺乏安全意识。没有想过我们私自外出会不会出意外,我们在外出了事故该怎么办。深刻反思之后,我明白了,如果我们私自外出旅游出了事故,那一定是不可挽回的遗憾与巨大的责任。这些都是我们无法独自承担的。领导是我们在学校的监护者,我们应该要先通知您。经过这次的事件,我们应该学会跟领导交流和沟通而不要自己盲目的行动,因为我们不可能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得很周到,事情总有意外。为了我们鲁莽的行为而令领导您担心,我要郑重地向您说一声对不起。
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这次事情的严重性,深刻地反省了我们私自外出旅游的错误。我觉得非常愧疚,我保证不会再发生同类的事件,不能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一片苦心。今天写下这份检讨书,是想通过这份检讨,来让自己牢记错误,不要再犯。同时也真诚地希望领导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们。
致此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学校:
您好,我作为一名专业运动员,身份、职责、义务所在,遵守队伍的各种规范,努力学习与积极锻炼是每一名专业运动员所必须做到的。而队伍的一切作息规定与安排,都是希望专业运动员在队伍当中练就一个好身体、好素质、好纪律性,为今后的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我这样的违规行为,在队伍里中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也对教练的管理带来了麻烦。
对于此次我星期六晚上不假外出,拿了一份教练以前写的假单就蒙混出去,给队伍形象与教练的管理带来很大影响。在此,我为自己错误感到深深的懊悔,表示深刻的反省与悔过。递交这份不假外出的检讨,以此记录我对自己违法队规、星期六晚上不假外出的错误的深刻反省。
而我此次错误,显然对于队伍的规定规范抱了一种松懈、敷衍的态度,在星期六晚上因为急切想见到家人,情急之下就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以至于拿了一份教练以前写的假单蒙混,溜出去了。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您好!
因为家里人生病急需赶回家中,因为匆忙,忘记向经理和人事请假,自己私自外出非常不对,任何流程都没有走。完全是个人的无组织的做法。
上班期间的工作,挺忙碌的我这样私自外出,没有写离开原因,更没有与经理招呼完全是自己跳过紧张和忙乱的原因,毕竟突然听到家里人生病住院还是挺紧张的,其中原因是我妈在家中突然晕倒,发现这样的事情后我把就把我妈送进了医院,因为情况紧急,还进入了急诊室当我收到这个糟糕的消息时,整个人都是蒙的。
因为我妈身体本来就不要,事发突然也没有心理准备,没有亲眼看到不放心,我当时也想要找经理,但是经理有时没有发现,我性子急就私自离开了公司,这样的作为,让公司感到我目无纪律是情有可原。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得到理解和原谅,出了这样的事情,我必须要去看望自己的母亲如果我不知道去照顾她只知道工作这是不孝。
我明白公司的一些规章制度碰不得,一旦犯错,就一定会被惩罚和处分,我犯了错,不管理由是怎样,但是规划好的条规还是不能随意触碰的,不然不能服众,我能理解公司的处分,但是也不希认为我是一个无纪律的消极怠工之人,毕竟把自己的离开公司的真实原因说出来得到原谅也好过被误解。
我以前总认为自己永远不会犯错,但是当犯错时才发现突发事情会让自己措手不及,而且更让我着急的是打电话联系经理,经理电话没有拿在身上,这也是我不能够沟通经理的原因,当几次之后没有见到经理,家里催的急,一时慌了神,忘记与同事说明情况,就离开了这样很不对,也不符合要求,为此我非常对不起经理,我应该是我们部门中违反纪律最严重的的一个了。
本来经理对我挺信任的认为我还是对工作负责认真,但当我犯下这样的错,看到经理生气愤怒的表情,我就知道自己这次犯了大错,就算经理想要原谅我也不可能,毕竟有很多同事都看着,如果高高举起,轻轻放下,这样不利于我们公司的团结和维护公司规章制度的公平公正。首次处罚我服气。
以后我将严守这次的错误,牢记自己的犯错原因,其实我原本可以避免的,都怪我,慌乱犯大错,去人事与人事沟通一下还是可以的,可是当时我根本没有想起。下次一定不会犯,不会私自离开公司。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学校领导:
您好, 我作为一名专业运动员,身份、职责、义务所在,遵守队伍的各种规范,努力学习与积极锻炼是每一名专业运动员所必须做到的。而队伍的一切作息规定与安排,都是希望专业运动员在队伍当中练就一个好身体、好素质、好纪律性,为今后的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我这样的违规行为,在队伍里中也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消极影响,也对教练的管理带来了麻烦。
对于此次我星期六晚上不假外出,拿了一份教练以前写的假单就蒙混出去,给队伍形象与教练的管理带来很大影响。在此,我为自己错误感到深深的懊悔,表示深刻的反省与悔过。递交这份不假外出的检讨,以此记录我对自己违法队规、星期六晚上不假外出的错误的深刻反省。
而我此次错误,显然对于队伍的规定规范抱了一种松懈、敷衍的态度,在星期六晚上因为急切想见到家人,情急之下就放松了对自已的要求,以至于拿了一份教练以前写的假单蒙混,溜出去了。
此致!
尊敬的政教处:
此时此刻,我感到愧疚万分、羞愧不已、颜面无存、纠结痛楚。面对我的个人错误,我深深地感到愧疚,对不起学校,对不起老师,对不起同学,更加对不起我的.父母。在此,我向您递交晚上逃寝上网的检讨书,以深刻反省认识自身错误,并且厚颜无耻得向您恳求原谅。
事情发生以后,我知道政教处高度关注此事,实际上我比政教处更加关注。我曾一度有轻生的想法,可是我男子汉大丈夫敢做就敢当,我决心坦然面对错误,我觉得我为这事付出生命不值当。面对错误,我的认识是深刻的,晚上逃寝上网,这是什么行为?这是偷鸡摸狗、违规违纪、胡作非为、藐视纪律的极其严重行为,搞不好领导一生气就给我开除学籍了。
经过政教处的严肃批评,我面壁思过了一天。好在学校领导宽宏大量,承诺保留学籍,给我记大过处置。我感恩备至,决心好好改正:第一,我必须深刻认识错误,向您保证今后绝对不犯此类错误了。第二,我要充分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教训,彻底认清上网吧之危害。第三,我要以此为戒,痛改前非,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总之,我感谢领导对我的宽宏大量,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恩待,我一定要改正错误,努力学习争取在学习上有所进步。
检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