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作弊检讨书300字(精选15篇)
尊敬的老师:
在数学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希望以后老师和同学和学校对我进行监督。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对不起,我知道错了,我知道逃课是一种很不负责任的表现,作为一名学生,连最基本的上课都没做好,我简直愧为大学生,我对于自己的行为感到不耻。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就学了《学生手册》,这本身就是学校对学生负责的表现。我也深知作弊后果的严重性,但对"60分"的渴望让我挺而走险,错误的性质很严重。考试作弊损害了多方的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
此举本身就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另外,作弊本身就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想起了德国的一句谚语:"在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就再也没有人为你伤心了。"我对不起我自己,我的宗教,我的民族,我的家乡。我背叛了它们。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我错了。
本人因在学校的期末考试中作弊了,严重影响了学校的考风考纪,特写次检讨书承认并检讨自己这种不规范的行为。
首先我承认在考试中确有作弊行为。其原因是担心自己会挂科,究其根本是因为平时学学不努力,考试前没有认真复习。这种行为于己,于学校,于社会都是不对的。首先这样的侥幸心理误导我平时学习懒散,不脚踏实地的学好。对于学校败坏了学校的考风。对于社会,将来进入社会也会成为社会发展的累赘。
其次,我要感谢监考老师严格监考,感谢学校对自己不规范的行为严惩不贷。这样才更加让我一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这次经历过后,我认真反省自己,分析问题。我大彻大悟的`认识到自己是不对的。考试的目的在于检验自己的能力和学习成果。我应该认真对待,严格遵守考纪考规,通过考试发现自己所存在的缺陷。
最后我在这里向学校保证,下不为例。一定遵守考场纪律。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在数学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希望以后老师和同学和学校对我进行监督。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系:
你们好!
我是系xx班的学生,由于在今天的四级考试中利用飞信接收答案已构成作弊行为,被监考老师当场抓获,被抓后我无心考试想的很多,知道自己已经放的一个很大的错误,将会面对什么,但是我知道不管会接受到什么处分我都会接受。
我知道我今天的行为不光彩,就算过的又怎么样,想到被人都是自己的努力才拿到证书,而我却是通过不光彩的方法拿到一张空的证明书。
我今天的行为不仅是我自己阴影,也给我们系丢脸的,想到我们班的同学他们平时多么努力的复习英语,而我考试却投机取巧心存侥幸想蒙骗过关。最后沦为这种地步也是自找的。让自己成为的一个不诚实的人。
天恢恢,疏而不漏。首先感谢黄主任对我们学生负责监考严明,让我认识的自己的错误,让我能早点改正。还要上系道歉,因为我的事情让我,在你们百忙之中来打扰你们。
谢谢你们的教育我会好好改正不会让你们失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多多指导,我相信在你们的教育和指导下我会一步步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一个合格的社会公民。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由于平时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认真复习,导致对考试没有信心,加之虚荣心作祟想考出好成绩,所以准备两张纸条。结果考试的时候记起有个概念在条子上,刚拿出来就被巡考的教师看见了。
事后反思觉得自我完全错了。首先不认真学习就是不对,然后想考试作弊,用虚假成绩欺骗所有的人更是不对。从小就理解有关诚实为人的教育,道理也不是不明白,长大却产生了偏差。仔细想想,发现症结在于没有克服自我的惰性,所以荒废了学业,浪费了时间,总存侥幸心理,认为能够蒙浑过关。
假的东西毕竟是假的东西,所以感激巡考教师帮我发现自我身上这么大的缺陷。做人不诚实,什么都想投机取巧,没有经过自我的劳动、学习,就妄想有好的收获。最终只落得竹篮打水的下场。
无颜应对父母,更让教师失望,还影响了同学。可是思来想去,最对不起的还是自我。是对自我的不负责才会犯这样的错误,是对自我的不严格要求才会造成这种品性。其实是自我贪心,一味追求所得,却很少真正付出,更忽视了内在修养的提高。相信此记警钟会将我拉回正轨。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由于我在考试的时候使用手机传答案,造成严重的作弊行为。今天,我怀着无比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在此做深刻的检讨。事情经过是这样的。
20xx年12月10日上午,我们举行了专业必修课《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的考试。由于这门课平时没有学好,加上考试前复习不充分,等到快考试的时候,我还有很多东西没记好,等到考试的时候,我发现很多题目都不会做,我一时糊涂,就用手机向同学发了考题,希望他能给我发答案。正在这时,老师您发现了我的行为,就将我的手机和卷子一起没收了。当时我脑中一片空白,心中涌起愧疚,后悔,不安各种情绪。回来后我寝食难安。然后江辅导员找我谈过了话,我才认识到自己犯下了一个极大的错误。
对不起!我不仅对不起长期默默支持我的家人,对不起和我同甘共苦的同学,更对不起细心教导我的老师,辅导员。我的作弊行为严重影响了考试的公平,影响了学校,学院和班级的荣誉,也影响了我个人的形象。我很后悔我所造成的这些严重后果,如果早知道后果这么严重,我绝不会做这种事的。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学院领导:
你们好!
我于《微机原理》的补考中自带答案造成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这样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就学了《学生手册》,这本身就是学校对学生负责的表现。我也深知作弊后果的严重性,但对“60分”的渴望让我挺而走险,错误的性质很严重。考试作弊损害了多方的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另外,作弊本身就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想起了德国的一句谚语:“在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就再也没有人为你伤心了。”我对不起我自己,我的宗教,我的民族,我的家乡。我背叛了它们。
深刻反思,恳请老师相信我能深刻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干好。同时也真诚的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
我非常感谢老师您停下手中繁重的工作,为我考试作弊的事,耐心教导;我对于考试作弊感到非常羞愧;老师已经将学院的规定和原则告诉我,我知道考试作弊是可耻的,对于自己犯下的错误不该再找任何理由,一时的虚荣心作祟,让我悔恨终生!
老师今天批评我非常的对,作弊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对其他真正用心付出过的人很不公平。我所犯的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考试的时候作弊实际上就是有所设计的作假骗人,作为大专生本着弘扬拼搏精神,走顽强拼搏进取之路是我的责任,也是我坚定不移的前进方向。然而,我的行为却背道而驰。我希望争取好的成绩,但不能不顾一切、不择手段地去达到目的,这是一个关系到如何成人,如何成才的一个重大原则问题。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每次考试之前老师都会再三强调学校的学校规定,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还是在大一的时候,做了这么恶劣的事,那时太年少无知,没有把老师说的校规校纪放在心上,犯下考试作弊的严重错误。我为作弊这种龌龊的行为感到可耻并深深忏悔。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系领导:
你们好!
我是临床系三班的学生,由于在今天的四级考试中利用飞信接收答案已构成作弊行为,被监考老师当场抓获,被抓后我无心考试想的很多,知道自己已经放的一个很大的错误,将会面对什么,但是我知道不管会接受到什么处分我都会接受。
我知道我今天的行为不光彩,就算过的又怎么样,想到被人都是自己的努力才拿到证书,而我却是通过不光彩的方法拿到一张空的证明书。我今天的行为不仅是我自己阴影,也给我们系丢脸的,想到我们班的同学他们平时多么努力的复习英语,而我考试却投机取巧心存侥幸想蒙骗过关。最后沦为这种地步也是自找的。让自己成为的一个不诚实的人。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首先感谢黄主任对我们学生负责监考严明,让我认识的自己的错误,让我能早点改正。还要上系领导道歉,因为我的事情让我,在你们百忙之中来打扰你们。谢谢你们的教育我会好好改正不会让你们失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希望你们多多指导,我相信在你们的教育和指导下我会一步步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一个合格的社会公民。
检讨书:
日期: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
关于xx年1月8日晚市场营销考试时的情况,我作如下检讨:
由于平时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认真复习,导致对考试没有信心,加之虚荣心作祟想考出好成绩,所以准备两张纸条。结果考试的时候记起有个概念在条子上,刚拿出来就被巡考的老师看见了。
事后反思觉得自己完全错了。首先不认真学习就是不对,然后想考试作弊,用虚假成绩欺骗所有的人更是不对。从小就接受有关诚实为人的教育,道理也不是不知道,长大却产生了偏差。仔细想想,发现症结在于没有克服自己的惰性,所以荒废了学业,浪费了时间,总存侥幸心理,认为可以蒙浑过关。
假的东西毕竟是假的东西,所以感谢巡考老师帮我发现自己身上这么大的缺陷。做人不诚实,什么都想投机取巧,没有经过自己的劳动、学习,就妄想有好的收获。最终只落得竹篮打水的下场。
无颜面对父母,更让老师失望,还影响了同学。可是思来想去,最对不起的还是自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才会犯这样的错误,是对自己的不严格要求才会造成这种品性。其实是自己贪心,一味追求所得,却很少真正付出,更忽视了内在修养的提高。相信此记警钟会将我拉回正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尊敬的辅导员:
您好!
我是xx院xx班,由于去年挂科比较多,突然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现需深刻反省,争取今年少挂点,多上课。
x年作为一个新生的我,对一切大学生活都感到很好奇,于是就加入很多协会,认为上课是一件很乏味而又无太多意义的事,就是由于这种意识,今年才走到这一步。虽然挂了几门学科,但说实话我没有太多遗憾,在大一时我做了许多自己想做的事,不断地挑战自己,争取让自己在更多方面都能够很优秀,但随着大学生活一步一步的结束,作为一个学生,做好自己本分工作,才是不愧为当代大学生所必备职能。
前些日子,在会计系听说有一个学长,大一时也同样挂了很多学科,但大二时升为团学会主席,并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我想挂科的学生并非去全盘否定,应该找到自己的优缺点,从最根本上解决问题的本质,这样才能使伯乐和千里马共同进步。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
在数学考试中,本人由于想通过考试,平时又不努力学习,因此在考试中想利用作弊来通过,对这件事我在此检讨,诚恳反省。
事后,班主任也找了我谈话,让我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了错误,自己也反省了好几天,我真的错了,要想通过考试,只有靠平时的努力,不应该像我这样在考试中作弊。
老师经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班主任丢脸。
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看扁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后悔也没什么用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早日得到同学们的信任,早日恳求学校的原谅,因为我真的知道错了。
希望以后老师和同学和学校对我进行监督。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由于平时上课没有认真听讲,课后没有认真复习,导致对考试没有信心,加之虚荣心作祟想考出好成绩,所以准备两张纸条。结果考试的时候记起有个概念在条子上,刚拿出来就被巡考的老师看见了。
事后反思觉得自己完全错了。首先不认真学习就是不对,然后想考试作弊,用虚假成绩欺骗所有的人更是不对。从小就接受有关诚实为人的教育,道理也不是不知道,长大却产生了偏差。仔细想想,发现症结在于没有克服自己的惰性,所以荒废了学业,浪费了时间,总存侥幸心理,认为可以蒙浑过关。
老师常教育我们做人要诚信,不应该在考试中作弊,而我没有听从老师的教诲,考试作弊不仅让自己难堪,更让班级丢脸,让老师丢脸。考试作弊说明我是一个不讲诚信的人,同学会从此嘲笑我,老师会看轻我,走上社会,人人都会看不起我,这样对自己影响实在太大了,但自己毕竟已经犯了这样的错误了。只有好好读书,不再犯错,希望早日找回诚信,今后不仅要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一个正直的人,老师如同父母对我们的爱都是无私的'。
假的东西毕竟是假的东西,所以感谢巡考老师帮我发现自己身上这么大的缺陷。做人不诚实,什么都想投机取巧,没有经过自己的劳动、学习,就妄想有好的收获。最终只落得竹篮打水的下场。
无颜面对父母,更让老师失望,还影响了同学。可是思来想去,最对不起的还是自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才会犯这样的错误,是对自己的不严格要求才会造成这种品性。其实是自己贪心,一味追求所得,却很少真正付出,更忽视了内在修养的提高。相信此记警钟会将我拉回正轨。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于的补考中自带答案造成弊行为,当时监考老师对我进行了教育,于是监考老师将此事告知系里,在学校老师的教育和同学们的帮助下,我这样意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
刚开学的时候,我们就学了《学生手册》,这本身就是学校对学生负责的表现。我也深知作弊后果的严重性,但对"60分"的渴望让我挺而走险,错误的性质很严重。考试作弊损害了多方的利益,在学校造成极坏的影响。此举本身就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另外,作弊本身就是对监考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监考老师把这件事告知学校,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想起了德国的一句谚语:"在这世界上,除了你自己,就再也没有人为你伤心了。"我对不起我自己,我的宗教,我的民族,我的家乡。我背叛了它们。
检讨人:
日期: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