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申请书1000字(精选12篇)
亲爱的各位同仁、代理商朋友们:
我很遗憾向公司提出离职申请,在此我想感谢各位这么多年一直忠诚地、同心地和非常勤奋地和我一起打拼以及在方方面面对我的支持!
xx年多共同努力的结果,大家有目共睹, 更可贵的是,我们成为“ 一家”! 我要感谢上帝的赐福有xx年的平顺和今年的艰难,让我学习不骄傲、不气馁、不暴躁、不求自己的私利和荣耀;体会更多何为真团队,何为公义正直与慈爱怜悯的平衡,为何信仰和榜样对每一个人的重要, 人和事何者更重要和优先等课题。
在困难中也学习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生喜乐,喜乐生力量。 说这些不是我已完全得着,乃是仍在学习中,更愿大家共勉之,生出信心、盼望和力量来面对困难。 记住“我们的队伍只要目标明确,一定可以达成的”。这xx年来工作确实辛苦, 但心中一直是热情洋溢的,好像在打篮球比赛一样(我喜欢打篮球嘛!), 回想起来,初时我打中锋或大前锋,带领大伙冲锋陷阵,远投近切,直闯禁区,屡屡得分,其次我换位成控球后卫,组织全场攻防战术及实施。 之后,我自觉地开始打“教练”了,最大的不同在教练不只关心赢每一场球,更关心他的球员在各方面的成熟与成长,以及真团队的建立。 因为这才是立于不败之地的关键,也是人生最丰富有趣的部分。 最终,我再一次换位了,这次我选择坐在观众席上,成为球迷啦啦队的一员,不时向场中投以关注的眼神和喝彩, 只要大家认真尽力了,不论输赢,我保证给予所有的队员最温暖的怀抱。
今年以来,内、外部环境的变化令我心生倦怠,很多地方实际上也使不上力,我知道是我该下台一鞠躬的时候了。
这列快速火车正缓缓进站,我听到了广播,知道我的目的地已到,我将直奔家门,正可多陪陪家人,休养休养身体,等待时光带领我乘下一次列车,展开惊喜丰盛之旅;就在下火车门之前蓦然回首,瞥见同车的诸多患难、欢欣与共的朋友们,弟兄姊妹们,心中不免几许惆怅和不舍! 不久这列车加好油、充好气即将依既定轨道向前再度飞驰,只有默默祝福各位一路平安,万事顺利。 我们虽然在此分手,但拜现代科技之赐,其实联络倒是蛮方便的。 我的手机号码不变, 请多多利用。 反正我一时半载也没啥事做,若有人来信,我会很高兴的。
谢谢你们,珍重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此致
敬礼!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是技术研发部工艺室。
首先,感谢并感激这三年来公司对我的关怀与培养,使我从一个对汽车、工业生产一无所知的学生成长为可以独立思考、独立工作,具备一定业务素质的职业人。
自20xx年11月从事这个岗位以来,一直很热爱这份工作。在东风随专的这几年里,自己是充实的.,从工作、生活、思考方式、业务能力、处事态度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与提升。
单位领导与同事给予关怀、帮助与扶持一直都很让我感激,让我这个远涉异乡的小伙子感觉到了一种家的温馨与温暖。
今天很艰难的做出这个抉择,我对自己的决定表示抱歉,我是向领导提出辞行的,这里有太多的留恋与不舍,但有些问题是现实的、不可回避的。
我提出离职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条:
1、我是家中独子,父母亲也都上了年纪,殷切希望儿子能够离家近一些,以好相互照应;
2、在老家交往几近一年的女友,因异地的苦恋时常嗔责;
3、自己的人际关系主要集中在老家西安,在随州的工作是充实的,但工作之余常常是感到孤独与无助的;
4、出于对自己职业规划的考虑,打算寻求一份能够针对自己专业发展的工作。
做出这样的决定,我是经过长时间的慎重考虑的,真诚期望公司领导的理解,恳切请求公司领导给予批准。
最后祝愿公司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公司事业蒸蒸日上,发展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非常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来阅读我的离职申请。
我是来自商务三部的,在经过了半个多月的认真思考,怀着复杂的心情写下了职业生涯的第一封辞职申请书。从20__年的7月第一次来到我们公司,在xx大学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8月来到到至今,已经有半年多的时间。在这半年多的时间里,在领导和同事的信任和耐心指导下,使我有过很多的机遇,也让我学到了很多的知识,有过努力,有过奋斗,有欢笑,也有泪水。说实话,在,我还是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并不觉得累,虽然到后来,越来越多的朋友的离开,也曾让我感到绝望。
离开,有很多的不舍,也有很多的留恋,尽管这里已经和我当初来的时候已经截然不同,尽管很多很多熟悉的人都已经离开,只是现在我只想专心致志做好我自己的事情。我不惧怕所有忧伤,惆怅与仿徨。我从来不担心自己不努力,也从来不担心自己不够坚韧,我最害怕的是我不相信我自己。在这里,我看到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是那么的优秀,我已经感觉到了压力。我是那么的渴望成功,可是现在在这里越做下去,我就越来越对自己没有信心。我想要改变我目前的生活状态。
去年仿佛有伞挡风遮雨,今年却是一份沉甸甸的担子,我感激能够有这么多人曾经或者是现在这么无私的帮助过我,我的两个师傅,小马,姚建平,婷婷,程翔栋,小崔,钱总,练总。还有很多很多的人,我也明白那关切之情背后的殷殷嘱托。这些让我心存愧疚与感激之情的片段,是支撑着这一段摇摇欲坠的时光的全部力量,我们因为遭遇,终不能忘失,我们因为领受,终不能辜负。但是我很清楚,在我的这一生,没有人会陪我走一辈子,所以我应该适应孤独,没有人会帮我一辈子,所以我要奋斗一生。我应该有我自己的生活,我不应该去依靠任何的人。
我知道任何人做一份工作的前提条件都是他的能力能够胜任这份工作,能干是合格员工最基本的标准,肯干则是一种态度,一份工作,一个职位有很多的人都可以胜任,都有干好这份工作的基本能力,然而,能否把这份工作做的更好一些,就看是否具有踏实肯干,苦于钻研的工作态度了。所以根据一个人的工作,就可以断定他的人品。一个人投入工作中的质与量,可以决定他整个生命的质量。在,我已经很努力的去做好我的本职工作,但是由于自身能力欠佳,辜负了领导对我的期望。为了不因为我的个人原因而影响部门甚至是整个团队的发展,我决定辞去我目前的工作。我将在月中之前完成所有工作的交接,为此给公司带来的不变,我深表歉意。为了避免短时间内发生意外情况,我暂时还会留在,任何与我相关的工作事宜,我将及时作出答复。
在七个月,业绩始终马马虎虎,也许是我自己真的努力还不够,也许是我的方向错了,也许是因为我自己真的不适合做销售。我清楚的知道,在,只有最优秀的人才能走到最后。我曾在许多方面有过的争强好胜之心已经在慢慢的退却,直至化为无形,这是我阻止不了的结果,在今天我已经承认自己已经没办法胜任这份工作。但不管我们中间的哪一个人最终能够在大盘里面一步步的走下去,我都会衷心的祝福他。
傅总跟我说,女人最重要的在于两个选择,一个是事业的选择,一个是婚姻的选择。我们每个人的前途和命运,完全把握在我们自己的手中,命运由己不由人。要客观公正的看待自己的能力,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和爱好冷静选择,尽可能到需要自己,适合自己的地方。如果不主动将自己定位,最终只能被别人和这个社会所“定型”。
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当我回过头来看曾经走过的路,我发现我选择离开是错误的,我也不会后悔,就像我从来没有后悔当初来到一样。谁的青春不迷茫,我相信生活总会教会我们最本质的东西。不管怎么样这些都是我自己选择的,我想只要我们大方向是正确的,只要我们一步一步,脚踏实地,心存感恩的走,命运终究会给我们一个公平的答案。不管在哪里,只要努力,终会有成。
最后还是要感谢,感谢练总,钱总对我充分的信任以及诸多教导,在公司近半年多时间的工作经验对于我来说无比宝贵,不管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一份子而感到无比荣耀,这段工作经历将会是我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最后,祝领导和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明天更加美好!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也希望领导能够理解我的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批准。
今当远离,临表涕零,不知所言。
申请人:
申请时间:
尊敬的主管、经理:
您好!
在餐厅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餐厅的营业状态也是一直表现良好态势。我非常感激酒店给予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可以在这样良好的环境下工作和学习。虽然在酒店里基础的业务知识及专业知识已经基本掌握,但俗话说“学无止境”,有很多方面还是需不断学习。这次提出辞职,我也想了很久。餐厅的环境对于服务员很照顾很保护(至少对于我们的个人利益来说)。
鉴于我的个性要在餐厅自我提升及成长为独挡一面的能手,处于保护的环境下可能很难。我自己也意识到了自己个性倾于内向,其实,这不管是对于餐厅培育人才或是我自身完善都是突破的难点。虽然我的观念是:人需要不断的发展、进步、完善。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变得适应环境,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觉得自己一直没什么突破,考虑了很久,确定了需要变换环境来磨砺。
餐厅近期人员变动较大,因此交接工作可能需要一个时期。我希望在x月x日左右完成工作交接。这个时间也许比较紧,如果实施上有太多困难,我同意适当延迟一段时间。但是我还是希望经理理解。
我希望在我提交这份辞程的时候,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是我的工作请主管尽管分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做好应该做的`事。另外,希望主管不要挽留我,其实,离开是很舍不得,原因自不用说明。但是既已决定,挽留会让我最终离开的时候更为难。谢谢!
最后,希望酒店的业绩一如既往一路飙升!主管及各位同仁工作顺利!
辞职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信任和支持,让我加入这个团队。进公司当总经理助理几年了,我察觉我完全不适合和胜任现在的工作,我辜负了您的希望,做了逃兵,在此说声:对不起。不管怎样,我还是想早点离开,对您对公司都是最好的选择。
从入职至今,进入公司工作的这段时间里,得到了您和公司各位同事的多方帮助,我觉得我非常快乐,也非常幸运,为此,我非常感谢公司各位同事,衷心感谢公司领导对我的帮助和信任。
在过去这段难忘的时光里,我在公司里工作的很开心,生活的很充实,感觉公司的氛围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行政文员辞职报告。同时,我从一个刚出校门的莽撞青年,在这里学会了如何与同事相处,如何理解客户的需要,如何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等等,不仅仅积累了工作经验,而且历练了自己的职业人生。并在公司里,我也获得了不少的培训机会,利用公司给予良好学习时间,学习了一些新的东西来充实了自己,并增加自己的一些知识和实践经验。我对于公司各方面的照顾表示真诚的感谢!
新年有新气象,公司有新目标未来规划目标的达成,公司给予了员工更多的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也让员工感受到一定的工作压力,我们都明白这是公司对我们的考验,这种考验是公平的,对我们公司业绩和我们能力的提高都很重要。
由于我个人感觉,我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的表现不能让自己感觉满意,感觉有些愧对公司这两年的照顾和培养,总感觉自己在过去的工作中没有给公司做过点什么贡献,也由于自己感觉自己的能力还差的很多,在公司的将来发展需求方面自己能力不够。
所以,经过自己慎重考虑,为了自己和公司考虑,我决定现向公司正式提出辞职申请。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即便将来,我也不会忘记公司领导给予我的关怀和帮助,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望公司给予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总:
您好!感谢您抽出时间阅览我的辞职报告,为此我深感歉意!
承蒙您的信任,给了我到本添公司工作的机会,非常感激公司给予了我这样的机会在良好的环境中工作和学习,让我在几个岗位上都得到了非常大的锻炼,不止是我自己很多人都看在眼里,公司给予我太多太多的无形财富了。在这里,我有我的认真负责,也有我的消极任性。一路走来,点点滴滴烙入脑海深处。因为要感激很多人,感激我的领导、感激那些与我朝夕相处患难与共的同事。是他们一直用一颗宽容的心,开导我、鼓励我、培养我。真的很感激这里所有的人容忍了冲动而暴躁的我!
提出辞职我想了很久很久,这么好的机会我都这样放弃,我自己内心都很恼火:我真是一个不懂珍惜的人。其实,选择离开真的是非常不舍,因为一些个人原因,个人的`工作能力有限,而公司就像高速列车不断向前进,我却停滞不前。俗话说“学无止境”,人是需要不断发展、进步、完善的。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变,变得适应环境,以便更好的发挥自己的作用。但是我觉得自己一直没什么突破,而且重复性的工作让我产生了一些惰性。考虑了很久,我想我是需要去充充电,在有限的生命里尽量多学点知识,不让若干年后白发苍苍的自己后悔年轻时的无知。
在未离开岗位之前,我一定会尽自己的职责,做好应该做的事。最后,希望公司的业绩一如既往一路飙升,越走越顺!领导及各位同仁工作顺利,幸福快乐!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时间: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您好!
尽管我在公司仅工作了短短数月,但工作中的收获让我在个人能力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得益于的关怀与同事们的鼓励让我逐渐站稳脚跟,至少在我适应职场环境以后能够在工作中有着不错的表现,然而我在本该奋起直追的时间段却选择了辞职离开,内心的惭愧与不舍让我觉得很对不起的栽培。
其实我在入职以来十分热爱自己从事的工作,也许是想要开始全新的人生让我在毕业后选择来到陌生的城市工作,城市的繁华让我决心在这里创造属于自己的职业人生,因此我积极投递简历并选择来到我们公司工作,来到公司便被这里良好的工作氛围所吸引,而且通过的栽培让我在较短时间内适应了这份工作,这让我备受感激的同时也决心要在工作中有所成就,因此我能认真做好安排的工作并做到恪尽职守,然而我却没能想到家中出现问题以至于自己不得不辞职回去。
现在想来我工作的这几个月没有回家探望过父母,主要是距离公司太远的缘故导致没有时间回去探望,而且我没有考虑到自己不在家很容易忽视父母的身体状况,事实上父母在我还没毕业的时候便存在着身体不适的状况,只不过他们不想让我担心才一直隐瞒着,这次若非邻居发现父母患病的状况或许自己还难以知晓,不得不说自己也因为父母患病的问题感到内心无比纠结,毕竟处于事业发展初期自然不希望错失这份来之不易的工作,但放任父母的病情不管实在不是子女应该做的事情。
为了不影响到公司的发展还是辞去这份工作比较好,我想要安心照顾父母直至他们的身体彻底痊愈,可能会花费很长的时间自然不能够耽误公司的发展,因此我最迟下个月初便会辞职并做好工作的交接,因此希望能够安排合适的人选来接替自己的工作,我会尽快处理好现阶段的工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作为公司员工的我也希望集体事业能够发展得更好,这样的话我也能够将精力都放在照顾父母身上,像这种病情的发生着实是自己难以控制的事情,希望能理解我的感受并支持辞职的决定。
毕业之初便找到这份适合自己的工作让我感到很庆幸,虽然因为父母患病的问题导致我选择辞职离开公司,但我对公司的关心是毋庸置疑的,希望公司能在的带领下取得理想的成就。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你好!
当你看到我这封辞职信的时候,说明我已经下定决心要走了。
感激你这么长久以来的信任与教诲。
确实是要好好的多谢你的。
因为如果不是你的信任,让我包揽所有的外贸,跟单,单证,船务,照相员,对货员,我也不会发展到今日。确实是充分的发挥了我的潜力。
那里是我工作以来呆得最长久的地方。
记得我刚来的时候,你们担心我做不长,因为我给你的感觉我很圣。不太容易让人靠近,再加上你的“好”侄女燕,在一旁说尽了我的“好”话。所以,你们认为我还是会和以前那几个外贸员一样,做不长。
不明白为什么,我一切居然都忍过来了。我破除之前外贸的例子,我没有真正地去车间实习过,我最多只是在样品房看一下。老板娘亲自给我讲解,我很感激。她带着我到车间去看生产过程,给我讲解,虽然当时我记不住什么,但在我的记忆深处,我永远会记住的。
你的好侄女对我说,你们都是伪君子,让我离你们远点,细心一点。她说你们开始就对人好,以后就会很差了。你们只是为了给别人一个印象而已。
我听了很难过,因为我的是个敏感的人,就是她对我说这些话之后,我发现老板娘真的变了。之后,我才明白是燕在造假,在我这边说你们的坏话,在你们哪边说尽了我的坏话。这也是之后了几个文员,我才明白的。
曼的到来,是燕制造我们宿舍分裂最成功的一次壮举。
之后,经过对证,才明白是我太敏感,她们也太容易受伤,受了她摆布。
珍的到来,让我看清了燕的真面目,真好笑。所以我和燕的关系迅速恶化。
外贸的生意越来越好,燕说我是外贸鸡,这句话,让我永记心里。
我离开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燕的语言,也是因为工作时间太长,事情真的太多了。
所以,我决定离开,感激你的培养。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阅读我的辞职信。 我是怀着十分复杂的心情写这封辞职信的。自我进入公司之后,由于您对我的关心、指导与信任,使我获得了很多机遇与挑战。经过这段时间在公司的工作,我在酒店领域学到了很多知识,尤其是办公室合规的相关方面,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此我深表感激。
由于自身存在很多尚不完善的地方,想通过继续学习来进一步加强自己的能力。为了不因为我个人原因而影响公司的工作,决定辞去目前的工作。我知道这个过程会给公司带来一定程度上的不便,对此我深表歉意。
我会尽快完成工作交接,以减少因我的离职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为了尽量减少对现有工作造成的影响,我请求在公司的员工通讯录上保留我的手机号码一段时间,在此期间,如果有同事对我以前的工作有任何疑问,我将及时做出答复。
非常感谢您在这段时间里对我的教导与照顾。在平安的这段经历于我而言非常珍贵。将来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为自己曾经是平安公司的一员感到荣幸。我确信这段工作经历将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发展中相当重要的一部分。
感谢徐总、王总、王董的培养,感谢所有同事在我工作期间对我的信任与帮助。我将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调整好自己,重新出发,寻求新的进步
祝公司领导与所有同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再次对我的离职给公司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同时我也希望公司能够理解我的实际情况,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03月21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公司xx部的。此次,给您写下这份的时候我已经想的很清楚了。真的很抱歉!
作为xx部门的员工,我很抱歉做出了这样的选择。我做为您手下的员工,我也深知现在工作非常忙碌,在工作方面,我的离职一定会给您和部门的大家带来一些麻烦和压力。这也是我最为惭愧的一点!身为您的一名员工,但我却不能继续为部门,为我们的团队努力奋斗!我知道您会敢到有些麻烦,但我对此也非常的遗憾和不舍!x公司是我第一个工作的场所,也是我走上社会的第一步!如果可以,我又怎么会舍得走呢?
但是,就像苏轼在《水调歌头》中些的“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生活中有太多的事情都难遂人意。尽管对于这件事情我已经考虑了好几个星期,但仍然没有回转的余地。如今,我自己也实在是没办法了。作为一名工作者,我也有自己未来的想法,有自己的家人和父母。因此,在这里的,还望您能谅解我的情况,及时的批准我的辞职。
回想的这x年,想起我作为一名应届生来到这里的时候。也正是您给了我在今后发展的机会!因为您抛出的橄榄枝,我才有机会在这里的发展,学会了这么多的知识,经验和技巧。认识了xx部门以及工作的其他同事们。我从这里走上社会,这里,就好像我第二个家一样,温暖,又让人心安。尽管在工作方面我也出过不少的问题,也受到了您的不少批评。但也正是这样的生活和工作,才让我您能不断的激励自己,提升自己。
回顾这些年,我能来到这里,能成长到如今的我,都少不了您和部门中大家的一份帮助。您总是这样无私的给我指点,大家在身边,也给了我很多的鼓励和安慰。我们xx部门,就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一样,一直都在互相帮助,互相扶持!真的很谢谢大家!
但如今,我必须要走了,既然“此事古难全”,那我也不会再多做强求在。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能找到更加适合的地方,也祝愿您能找到更加出色的员工。在您和大家的努力下,x公司一定能做的更加出色!
最后,我也祝愿x公司在今后的发展中财源滚滚,蒸蒸日上!祝各位领导同时,健康快乐!家庭幸福!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20xx年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是x,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我感觉在工作当中很是吃力,这并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真的是感觉很吃力,这不是我想要看到的结果,作为一名公司技术员,我确实是感受到了压力,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还是没有这方面的体会,我在工作当中是有问题的,在这方面我有着深刻的体会,这也是作为一名技术员应该要去做好的,这段时间以来我还是能够体会到这些,对于而言工作是需要认真对待的,在这一点上面我是有着非常深刻的体会的,能力不足,我也经常犯一些错误,非常的影响工作进度,耽误了很多时间,所以我应该要做出这个决定。
现在回想起来,我确实是感觉非常吃力,在这一阶段我还是感觉很有意义的,我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能够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这也是我应该要去做好的,作为一名技术员,我需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的,我这段时间经常性的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也是想了很多,对于这一点也是我应该要去主动思考的,技术工作不能够出现什么差错,一旦出错那么就会非常的麻烦,现在我回想起这些的时候真的感觉非常的吃力,以后在工作当中,我必然要认真的去处理好自己分内的职责,通过自己的努力应该要进一步的去落实好分内的事情,我也感激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照,这份工作我一再的强调好自己,我确实是做的不够好,总体来讲非常的影响工作,做出辞职的决定,这不是一时的想法,是对工作应该要有的态度。
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认为我的能力是足够的,确实这是应该要努力去调整好的,我来到公司不是一两天了,真的感觉在这一点上面这是我应该要去落实好的,我出现的这些错误真的是非常的不好,现在回想起来,我没有感受到自己这方面出现的问题,这一点是非常不好的,所以我需要积累一些新的东西,在这方面这是我应该要有的态度,我知道有些事情上面我应该要端正好自己的'心态,不管是在什么时候这些都是我应该努力去调整好的,工作当中不断的落实好这些细节,未来还会有更多的事情等着我去落实好的,对于自己出现问题我不得不正视了,虽然您一直都是比较关照我,但是我也应该要对自己负责才是,不辜负了公司的培养,望你理解我的辞职。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日期:
尊敬的吴主任:
您好!
很遗憾在这个时候向中心正式提出辞职,或许我还不是正式职工,不需要写这封辞职信。当您看到这封信时我大概也不在这里上班。
来到广告中心也快两个月,开始感觉中心的气氛就和一个大家庭一样,大家相处的融洽和睦,在这里有过欢笑,有过收获,当然也有过痛苦。虽然多少有些不快,不过在这里至少还是学一些东西。
在这一个多月的工作中,我确实学习到不少东西。然而工作上的毫无成就感总让自己彷徨。我开始思索,认真的思考。思考的结果连自己都感到惊讶,或许自己并不适合电视采编这项工作。而且到这里来工作的目的也只是让自己这一段时间有些事可以做,可以赚一些钱,也没有想过要在这里发展。因为当初连应聘我都不知道,还是一个朋友给我投的资料,也就稀里糊涂的来到这里。一些日子下来,我发现现在处境和自己的目的并不相同(一个月工资还不够您扣的,当然也不够一个网站的制作费用)。而且当初您好说的网线端口的事情一直没有音信,开课的事也没有听说。我一直以为没有价值的`事情还不如不做,现在看来,这份工作可以归为这一类。一个多月的时间白白浪费掉。我想,应该换一份工作去尝试。
我也很清楚这时候向中心辞职于中心于自己都是一个考验,中心正值用人之际,不断有新项目启动,所有的前续工作在中心上下极力重视下一步步推进。也正是考虑到中心今后在各个项目安排的合理性,本着对中心负责的态度,为不让中心因我而造成失误,我郑重向中心提出辞职。我也将这几天的事情给做完。至于剩下的事,留给其它的同事去做吧。
离开这个中心,离开这些曾经同甘共苦的同事,确实很舍不得,舍不得同事之间的那片真诚和友善。
但是我还是要决定离开,我恳请中心和领导们原谅我的离开。
祝愿中心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