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造离职申请书怎么写模板(精选12篇)
尊敬的经理:
我进入公交公司担任驾驶员,经过X年的工作,我觉得和我原来设想的个人职业规划相差太大,因此我不得不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并希望能与X月X日正式离职。
感谢您在我们共同工作的X年里给予我的支持与鼓励!
对于由此为公司造成的不便,我深感抱歉。但同时也希望公司能体恤我的个人实际,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为盼。
此致
敬礼!
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人力资源部:
您好!
由于个人职业规划和一些现实因素,经过慎重考虑之后,特此提出离职申请,敬请批准。
在工作一年多的时间里,我有幸得到了各位领导及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帮助,在本职工作和音乐专业技能上,我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在此感谢提供给我这个良好的平台,这一年多的工作经验将是我今后职业生涯中的一笔宝贵财富。
在这里,特别感谢各位领导在过去的工作、生活中给予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尤其感谢,等,一年来对我的信任和关照,感谢所有给予过我帮助的同事们。
望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
祝公司事业蓬勃发展,前景灿烂。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申请日期: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公司多月以来对我的培养关心和照顾,正是在这里我开始踏上了社会,完成了自己从一个学生到社会人的转变。我对于公司多月以来的照顾表示真心的感谢!今天我选择
最后,衷心的说:"对不起"与"谢谢"。
祝愿公司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总裁:
我是办公室行政主管,很遗憾向您提出辞职申请。在我从事行政主管三年的时间里,兢兢业业,一切以公司的利益出发,然而很遗憾公司的待遇无法满足我的需求,因此我就只能另谋出路。在遗憾的同时,很感谢公司这几年对我的培养,让我完完全全能够独挡一面。
关于交接工作的事宜,我已经全部整理好了,很方便跟交接人员进行交接工作。
再次感谢公司,愿公司发展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敬爱的各位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在我就职期间对我的照顾和指导,很难遗憾,在这个时候选择离职。
自20xx年X月入职以来,我一直都很珍视这个难得的工作机会,感谢各位领导对我的信任、栽培及包容,也感谢各位同事给予的帮助和关心。做为一名公司的员工来讲,如果能够得到公司的允许深造,是一生中的一次非常好的转折点。在过去的近一年时间里,利用公司给予的良好锻炼机会,在工作过程中收获颇大,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实践能力。我对于公司提供的各方面关照表示真心的感谢!当然,我也自认为在工作当中已尽到自己的较大努力。
但因为某些个人的理由,我最终选择了向公司提出辞职申请。在离职前的这段时间,我会尽力配合做好交接工作,保证业务的正常运作,对公司尽好最后的责任。
希望公司对我的申请予以考虑并批准。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们好!
今天,我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向本公司递交这份到上海深造的申请书。做为一名公司的员工来讲,如果能够得到公司的允许深造,是一生中的一次非常好的转折点。但对我而言,不但是这些,还有对父母、母校、公司的多一份回报。
在我刚读本专业的时候,是父母亲手把我送上车的,看着他那望子成龙的眼神,看着他为子女的前途,而准备了更多凑钱而接下来的挑战,给了我很多的精神力量。我发了一个誓,一定要以我的成就来回报这一切。
而今,到了贵公司,心中下了决定,无论如何,我都要像师兄们一样,在此创下一翻大事业,才能对得起这一切,在公司里无论我工作得有多累,我都会对自己讲,一定要忍住。
如今有一个到上海深造的机会,我真的不可以失去它。希望得到各位英明的领导给予允许。无论您们的决定如何,在此我都谢谢您能看此书,充心的谢谢您。
最后。祝我们中华商务有限公司无量发展。
此致、敬礼!
各位:
首先,我表示深深的歉意。很抱歉我在这个时候向你提出辞职。纯粹是个人原因,我在这里发展不下去!
这一年多来,你们给了我一个又一个好的平台。这里的工作真的让我从校园踏入了社会,踏入社会后第一次有了归属感。在公司的工作经历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也给我带来了人生阅历的成长。在这短暂的时间里,我学到了很多。离开我个人可能是一种损失,但我也想奔向社会,遇到挫折,通过不断的奋斗找到自己的定位和人生的下一个选择。不管以后成功与否,我至少尝试过,我给了自己一个成功或失败的机会。
非常抱歉这一年多没有给你创造多少价值。非常感谢新区合伙人人力资源这一年来对我的培养,也感谢和同事们对我的帮助和关心。就连初看上去的昙花也曾肆意绽放,就连瞬间的流星也曾尽情燃烧。无怨无悔。虽然没有成功,但我努力了。
我很荣幸成为你们中的一员,我很感激有机会在这里工作和学习!衷心祝愿各位同事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祝公司一切顺利,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我在此传达
敬礼!
申请人:申请表
于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尊敬的公司领导: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帮忙和培养,感谢公司里所有给予我帮忙和理解的人.
在公司不到2年的时间里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知识和道理,在我缓慢成长的道路上给予我极大的鼓舞和推动,令我的成长速度有所快活到老学到老,真诚的期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还会继续理解大家的帮忙和批评,那将是我一生都受只不尽的财富.
儿时的梦想是拥有属于自己的公司,目的是创立一个发展的台,让那些像自己一样:拥有智慧和努力,并且致力于追求价值和回报社会的有志年轻人因贫穷和没有好的发展平台失去机会的人拥有自我发展的平台.这个梦想和目标始终激励着我前进!
生活的主宰不是别的而是自己.带着梦想去追求去发展一向到大学毕业.大学的生活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拥有了一段充实的成长轨迹.大学毕业后,天真的以为用自己的智慧,勇气加努力就会拼出成功.用了2年多的时间,自食其力,白手起家的我虽然没有赚到第一桶金,但是解决了十分窘迫的生活状态我已经很满意了.简短的社会经历和事实告诉我:成功需要更多现实性的东西,比如:金钱,经验,辛酸,运气等等,这种天真转化为现实仅仅需要3个月.2年之后选取了学习的心态,先学习后创业.学习正规公司的管理方式,理念,文化以及对社会的回报和对市场的掌控,也是此目的来到公司.
离开公司的原因很简单:想更好的发展和尽快的实现自己的追求!就应说公司给员工带给了一个好的发展平台,但是这个平台不属于我.一个好的平台对于一个想成功的人而言作用显而易见,我会努力的,必须会.但是经过努力,学习,耐心,还是原地踏步只有选取放弃了!工商管理专业的我热衷于:经济,管理,营销,培训,但目前的工作性质和机制的限制使我无从发挥@这是我如何努力也改变不了的!
学习是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活到老学到老.相信在以后的日子我会体会从公司学习到的东西,同样也期望公司越来越好.
请批准我的辞职!
顺祝平安如意!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xx年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们好!
在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有幸得到了公司领导及同事们的倾心指导及热情帮助。工作上,我学到了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实践技能;思想上,得到领导与同事们的指导与帮助,有了更成熟与深刻的人生观。
今天我选择离开假日,有以下原因:
1、长期在这里工作,使我感觉自我提升的很慢。我有自身的职业规划;
2、也许是能力有限,我认为我在假日已经基本上定型。因此,我决定选择一个新的工作环境,希望领导批准,敬请早些安排。
3、我拿到了上海公司允许深造的申请书,这是我一生中的一次非常好的转折点。
在这里,特别感谢夏仔强,能将我招入假日,在假日的这段工作经验将是我今后学习工作中的第一笔宝贵的财富。知遇之恩无以为报,尤其感谢我的部长郑志强在假日这段时间的关照、以及对我的信任和在人生道路上对我的指引。感谢所有给予过我帮助的同事们!
当然,无论我在哪里,我都会为假日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因为我为我曾经是假日的人而骄傲过。最后,诚恳地说声:对不起!也衷心地祝愿假日力挫群芳,永往直前!
望领导批准我的申请,并请协助办理相关离职手续,在正式离开之前我将认真继续做好目前的每一项工作。
祝您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事业顺心!
申请人: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首先向您说声对不起,我辜负了您对我的期望,今天写信是向您提出离职申请的。来到这里快两个月了,XX老师和其他同事都对我很好,大家在一起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和睦温暖。我真的很舍不得大家。请您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先不要着急难过,听我把话说完好吗?
X老师,在您这里,是我第一次体验当老师,它使我的心智和人生都受到了熏陶,让我受益匪浅。深圳是个混杂丰富的城市,这里有形形色色的人们。他们的学历各不相同,学习的接受能力也不相同,但是他们都来到了这里,想学知识的心理却是相同的。我很欣赏他们下班后仍不忘给自己充电的精神,看到他们对能力对知识的渴求的眼神,这是不同于在校学生的眼神,却让人有另一种感动。受人之托,忠人之事,站在我的岗位上,我的职责就是教会他们所要学的知识。而我知道自己不过是一个才毕业不久的大学生,所以在态度上面我硬不起来,于是我就采取和善友好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学员,他们都说我们这两个会计老师都好亲切,一点架子都没有。凡事付出总有回报,孜孜不倦的教导也换来了学员的友情,很多学员看我们平时工作到很晚没时间吃饭,来上课的时候就会带水果零食来给我们分享。有比较善长厨艺的甚至亲手做了鸡翅、糕点来带给我们。我之前生病请假,有学员知道我身体不舒服,甚至煲了汤带来说为我滋补……这一切的一切都令我很感动。在我考虑要离开的时候,想到他们,每每都会让我有鼻子发酸的冲动。在打这封信时,我有陆续告诉他们此事,大家都很舍不得,我想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尽力好好完成我在这里每一天的工作,把手上的老学员都教会教懂。真的很对不起,希望大家能谅解我的决定,真的对不起。
当然话说到这里,不得不提一下您上次说有学员投诉我的事情。我想我真的还很孩子气吧,虽然您叮嘱我下去之后不要再去猜想是谁。我也理解您做为一个长辈一个领导,你告诉我此事并不是要给我压力,而是指导我在如此商业化的一个社会环境里该怎样更加合理的去处理一些关系。但是我还是忍不住去猜想到底是谁。想来想去,我只想到一个学员,曹同学,我不知道我的直觉有没有错,当然对错都没有关系,我不会怪她,我回想了一下,那天的却是学员比较多,当时英语、电脑、会计都在一个教室也比较杂乱,我几个学员的进度又都不一样,喊老师的声音此起彼伏,难免有点心焦。她是个没有会计基础的学员,虽然人很好也很聪明,但是接受起来可能还是有点慢,我在指导她的时候可能显得有点不耐烦了,让她自尊心受到了影响吧。如果是这样,我真的由衷的想说声对不起。而且后来帮她报考会计证,她的照片放在我这里,为了准确区分学员,我在每张照片背面都写了她们的名字,当时可能墨迹没干就收了起来,导致她的照片上沾了一点,那天她来拿照片的时候就不太高兴,我说用橡皮擦一下吧,可能说的时候也没太注意口气。如果不是她,也该是差不多的状况吧。唉,总之,是我的错,我不太会说话,才导致了这样的事件的发生。这也让我认识到了我的年轻,我的不足。每一个到这里来咨询的学员,我真的都很努力的去微笑的面对他们,告诉他们我们的老师很负责教的很好,可每个人看到我第一句话就是:“会计老师这么年轻啊!”我当时心里就黯了下来,我想这不仅是对我,对公司也会有一些影响的吧。所以我真的也不想因为我的关系而使学员对我们公司的老师的教学能力产生质疑。对于这点,我真的很内疚,很抱歉!
而我决定离开的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要去北京了。我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从开始来上班的第一天就在重感冒支气管炎,当时嗓子一直说不出来话,但我想我可以忍忍,感冒好了应该就没事了。可是可能是我的自身体质实在太脆弱了吧,当老师以后每天要说很多话,加上机房空气又比较不流通,而我自身没有喝水的习惯,身体各种疾病都冒了出来。虽然年轻人是该趁年轻多努力的,但是我自己的缺陷吧,使我适应不了一些作息和惯例。家里人听闻我上次时候都吓到了,我妈当时就请假说立刻要来深圳带我回家治疗。后来我去医院确诊没事以后,才稍微安抚了她的情绪。天下父母心,她终究不放心我一个人在这么远的地方打工的,所以经过一段时间的考虑,恰巧我北京的姐夫所在的公司会计怀孕暂时离职了有了一个空缺,妈妈就说让去我去北京工作,姐姐姐夫在那里也有亲人可以照顾我。
X老师请您原谅我,我知道如果我选择在此时离职。会给公司给您带来不少麻烦。请相信我,我真的是想珍惜您给我在这里学习锻炼的机会的,关于法规的课程,我已经备好课,准备好了习题,做了完整的教学ppt幻灯片了。可是此行去北京是家人决定的,那边公司缺了财务也有些着急空缺。而我在华强北租的房子刚好4月8日到半年可以退押金了,于是家人帮我买了4月7日的飞机票。可是眼看会计证开课的时间也迫在眉睫,我想我不能拖,一定要马上告诉您这件事情,希望能尽量减少公司和您的损失。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但是我也知道这个时候说对不起是没有用的。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做好后续工作,交接好的资料以及教学相关。如果您暂时找不到合适的人选接替我的职位,我想我可以一直在这里做到4月4日清明节。如果有幸及时找到接替的人选,我会很用心的把我知道的新题型新资料以及一切教学相关好好交接完备,尽量合理安排好每一个学员的课程。如果暂时都还找不到人的话,法规的课我也可以先代前两节,新老师来的时候,也可以下参考我做的幻灯片来授课,希望一切都能顺利一些。我看了下课程表,法规的课是3月28日一次,4月4日一次,然后就是4月11日了。真心希望您在4月11日之前能找到比我更合适的人选,使科思的教学队伍更加有实力更加浑厚!
另外我咨询了公司老员工关于离职人员工资结算的有关事项,他们告诉我离职人员工资也是下个月15日才发放的。X老师,在这里我有一个小小的不情之请,我知道到这里以后我一直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麻烦,因为身体的原因也请过不少次假,所以工薪应该不会很多,可不可以在月底或者我走前,帮我结算工资呢?不多的原因是我自己造成的,是我自己不够努力,所以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此行离开深圳应该不会再回来了。如果可以,能不能请X老师网开一面。临行还要麻烦老师,我真的很不好意思,对不起!
在这里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是对于刚毕业不久的来说,遇到您这样的老师我真的很开心。我今天鼓起勇气很认真很小心的在这里打下每一句想对您说的话都是发自内心的,一个人来到深圳,遇到过不少各种各样的人,让我体会到了社会的现实与残酷。可是自从您第一天聘用我们就让我们称呼您为老师而不是老总的时候,我就真的是把您当做和我大学里的老师一样来看待的,而您教会我比大学老师更多的还有人生,是实实在在立足在深圳这样繁杂的都市里的肺腑经验之谈,所以我真的很感谢您!您让我在这里的一个环境里,却体验到了像学校老师一样的感觉。最后,再说一次对不起!请您原谅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您和大家都可以身体健康,科思能够顺利的发展得越来越好!
此致
敬礼!
您的学生、员工
尊敬的中心校领导:
首先,非常感谢领导的赏识与栽培,工作8年间,能在、担任学校的教务工作,非常荣幸,也有助于我成长,虽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也算尽职尽责。但现由于种.种原因,也算是思量许久,特提出辞去教务一职的申请。
我非常喜欢教师这个职业,也喜欢班主任工作,喜欢和学生在一起。其实我不喜欢教务工作,主要是不适合干学校行政管理这一块,在望平小学期间由于教师老龄化,为了帮助学校,而我又是年轻教师懂电脑,所以无可逃避;来到XX小学也是为了能配合胡校长做点材料,实质上我没有管理一个学校的能力;之后来到XX小学,原本想回归单纯的本职然后配合学校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可是由于XX老师意外受伤,而临时担负起了学校教务工作这块,经过半个学期的工作后,我发现要做好教务这个工作其实并非易事,XX小学是一所好学校,有很多好的老师,无奈能力的有限不能做一个好的教务主任,也没有管理好一个大学校的能力,愧对领导的栽培。XX小学和、情况不一样,这里有着很多年轻人,不再有由于老龄化而不懂电脑的老师,学校里有能力的人比比皆是,我认为除我之外还有很多比我适合干教务这个工作的老师,因此我特此提出辞去学校教务工作的'申请,望领导理解与同意。
辞去教务一职后,我会用更加努力的工作来回报领导对我多年的栽培,其实,辞去教务一职并不代表我退出学校的工作,比如说,我可以配合教务干教研工作,还有我自认为擅长的德育、少先队工作等等,我都会尽心尽职地配合学校发展学校,尽自己的一点力让我们的学校越办越好,希望领导批准为谢!
此致
敬礼!
申请人: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首先感谢您对我的帮忙和培养,感谢公司里所有给予我帮忙和理解的人.
在公司不到2年的时间里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知识和道理,在我缓慢成长的道路上给予我极大的鼓舞和推动,令我的成长速度有所快活到老学到老,真诚的期望在以后的生活中还会继续理解大家的帮忙和批评,那将是我一生都受只不尽的财富.
儿时的梦想是拥有属于自己的.公司,目的是创立一个发展的台,让那些像自己一样:拥有智慧和努力,并且致力于追求价值和回报社会的有志年轻人因贫穷和没有好的发展平台失去机会的人拥有自我发展的平台.这个梦想和目标始终激励着我前进!
生活的主宰不是别的而是自己.带着梦想去追求去发展一向到大学毕业.大学的生活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组成部分,自己的智慧和努力拥有了一段充实的成长轨迹.大学毕业后,天真的以为用自己的智慧,勇气加努力就会拼出成功.用了2年多的时间,自食其力,白手起家的我虽然没有赚到第一桶金,但是解决了十分窘迫的生活状态我已经很满意了.简短的社会经历和事实告诉我:成功需要更多现实性的东西,比如:金钱,经验,辛酸,运气等等,这种天真转化为现实仅仅需要3个月.2年之后选取了学习的心态,先学习后创业.学习正规公司的管理方式,理念,文化以及对社会的回报和对市场的掌控,也是此目的来到公司.
离开公司的原因很简单:想更好的发展和尽快的实现自己的追求!就应说公司给员工带给了一个好的发展平台,但是这个平台不属于我.一个好的平台对于一个想成功的人而言作用显而易见,我会努力的,必须会.但是经过努力,学习,耐心,还是原地踏步只有选取放弃了!工商管理专业的我热衷于:经济,管理,营销,培训,但目前的工作性质和机制的限制使我无从发挥@这是我如何努力也改变不了的!
学习是一生中很重要的事情,活到老学到老.相信在以后的日子我会体会从公司学习到的东西,同样也期望公司越来越好.
请批准我的辞职!
顺祝平安如意!
此致
敬礼!
辞职人:
20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