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是人间温暖的阳光,是世界上美妙的情感之一,感受亲情既是抚平心灵创伤的妙药,也是激发生命力的源泉,我们的身边处处都有亲情,我们被包围在浓浓的亲情中,渐渐被家融化……
有人说:“亲情是无色无味的”,也有人说:“亲情是甜蜜的。”我认为,亲情是伟大的,是世间好的情感。
不知是哪一天的早晨,天空晌睛,蔚蓝无比,这样的好天气真是屈指可数啊!姐姐不知什么时侯从床上起来了,而我却蹲在门槛上观赏这好在天气,忽然,一道身影把我的身体所能看见的地方给挡住了,我却不为为然。过了一会儿,这只手渐渐地从我的脸上挥洒而去,我等它退去之后,立即返头去看,原来是我的姐姐在戏弄我,再次等我反应过来时,已是响午,这会儿,她忽然说:“走,我们去打羽毛球吧!”“好!”我随声应和。
我们拿了体育器材,便一路狂奔到一个十分空旷的地方,打了好几个回合,谁都没有失过一球,渐渐地,我们体力透支,随后,我们稍微休息了一会儿,等我们再想打的时侯,天空已经换了一幅嘴脸,不一会儿,先前蔚蓝无比的天空变成现在的乌云密布,我们赶紧往家里赶,后,我们还是淋湿了,姐姐把外套披在了我身上,自己浑身却淋得湿透,此时此刻,我的眼睛湿润了,泪水像断了线的珠子……,心里有一种幸福甜蜜的味道。
亲情,本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情感,但经过人类的精美雕琢,它终会变成与不同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