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记作文900字六年级 18
喵生历险记
黄奕淳
“阿喵~咦?”我一听到自己的叫声后从床上一蹦而起,低头望着自己的手,天那!竟然是两只毛茸茸的——猫爪?
我环顾四周,房间的样子一点儿也没错,只是……变大了一些。
“嘶~哈~”突然一个尖利的声音从我的窗台上传来,我猛地一转头,只见家猫“牛奶”正弓着背瞪着圆眼紧紧盯着我呢!我心道:糟了,大事不妙,这家伙可是我们家的“独生子女猫”,独得恩宠惯了,如今我的出现定是令它觉得地盘被占,要来攻击我!我在它向我扑来的瞬间纵身一跃,跳上了钢琴,躲过了“牛奶”的攻击,再趁着它还在怔愣的时候,后足发力,使劲儿跳到床上,再跃出窗台,冲出了家门,而牛奶却被爷爷一把抱住了。
我跌跌撞撞下了楼,恰好遇见了一只常年生活在我们小区的流浪猫,因为我经常给它喂食,它一下子便嗅出了我的味道,没等我开口,它便说道:“嗨~你怎么也变成一只猫了呀?”当我把来龙去脉说清楚后,它便点了点头,让我不要乱动,因为附近有淘气的小……话未说完,就见它转身飞奔而去,没等我弄清楚是怎么回事,一颗颗石子就如雨点般砸了下来,吓得我连忙跳上了一棵大树,一群孩子立刻将我团团围住,我觉得这么一直在树上也不是办法,便心生一计,跳下大树一路狂奔,孩子们紧追不舍,我将他们引到了一个住着汪星人的死胡同里,正当他们向我扑来时,我跳到墙上再一个急转弯便躲了过去,还“喵”的叫了一声,意思是“嘿!你们抓不住吧!”我们的动静惊醒了汪星人,我立马埋进了草丛里,在不紧不慢地舔爪的同时,心想:“哈哈~这下倒霉的该是你们了!”这时,那只流浪猫也赶来与我会面了,而我的身上发出了亮光,我知道自己要回去了,便恋恋不舍的与它告别。
“阿嚏!”一个喷嚏把我给打醒了,原来是场梦呀!这场梦中的历险记可真是惊险呀,当我看见鼻尖上的那一团猫毛时,不禁想到:这定是变形后的我送给自己的小礼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