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多彩的活动》作文 21
打翻了的五彩流沙瓶中淌出五六种不同的颜色。
崭新的一周奏出不同的曲调,飞逝….
红色象征朝气蓬勃。星期一耍着炫酷的吉他奏出激情澎拜的音乐,火红的国旗在近日里的寒风中飞扬,学生们背着沉重的书包追打,谈笑地走进校门。呵…..看我们在秋日里的烈阳中奔跑,排着长龙般的队伍前进;看我们气而立顶地朗诵着新学的课文;看我们积极活跃的提出一个个新颖的问题…..红色的星期一,我们在奋斗,在进取。
蓝,广阔深邃的蓝。星期二架着古典的古筝弹出悠扬婉转的旋律,同学跑来道歉,她将我心爱的钢笔摔断了笔尖,我笑呵呵的回应她的每一句“对不起”,虽然也有些心疼。同桌也在第一节课碰倒了我的水瓶,少许的水溅在了书上,他急忙拿纸出来擦试,我接过纸巾,满不在乎地说了声“没关系”,我希望,我的胸怀像蓝色的大海,湛蓝的天空一样宽广深厚。
点点绿意透着淡淡清新,星期三是吹着葫芦丝的小孩子,充满活力和动力。又想起每个老师都说的话,说我们还只是在风中摆着嫩枝的小树,只有汲取营养,才能成为祖国的栋梁,而老师就是给予我们“营养”的园丁,无私地浇灌给我们知识,我希望,我永远是充满生机的绿色,快快汲取知识的营养,长成一棵参天大树。
醒目的橙色,乐观,开朗。星期四在钢琴的琴键上跳舞,叮叮铛铛….体育课又要测试八百米,我也畏惧….老师不停地喊着“女生第一组来跑步”,却也只有寥寥几个人站上跑道,我是第一组,我也不喜欢跑完后痛苦的感觉,却也勇敢地站了上去,心里似乎有个声音“早跑完跑都是跑,早跑完,早安心”。我希望,面对困难,乐观开朗的橙色永远伴随着我。
星期五不是乐曲而是一首大合唱,有兴奋愉快的粉色,也混合着低沉,苦恼的黑色。每个孩子心中都画着一个等式“星期五=放假=玩”,所以,我们喜欢粉红粉红的星期五,可是星期五都难免会有考试的降临,若考砸了,心中的等式将变成“星期五=考试=做题目”,诺大的区别让我们对星期五是又爱又恨。
我继续变换着我的每一天,虽然有好有坏,有喜有悲,去都是我的成长变得多姿多彩。
又是一个星期过去,我开始展望下一周了。下周,我会变成何种色彩,何等旋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