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
曾记得有首歌这样唱:“一口玉,一瓦顶成家。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是的,家就是我们每个人生活的港湾,只有在家的怀抱下,我们少年儿童才能幸福,快乐地成长!我,是幸福的:因为在小学我就拥有一个温暖的家:我,是快乐的:因为在五年二班,我每天都愉快地进步着。五年的心酸苦辣。五年的荣辱与共,让我越来越爱我的这个“家”。
我爱我的“家”,因为家中有像爸爸、妈妈一样爱护我们、关心我们的好老师,特别是班主任林老师,他上课风趣幽默,他那精彩的调侃式的讲解、独特的教学方式,是那么的让人喜欢!一看见他,我们就觉得学习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
为了我们,老师常常不顾自己的身体。
厩得有一次,我得重感冒,医生告诉我要打一个星期的点滴,这可急坏了我。老师天天讲新课,我还要天天打针,学习成绩落下可怎么办啊?正当我万分焦急的时候,老师的一句话,使我的心情轻松了许多,病也似乎好了许多。
“隋毅,安心治病吧,我不会让你的成绩落下的。”从此老师每天利用休息的时间给我补课。最让我难以忘怀的是,有一天中午,我有一道数学题不会做,老师耐心地、一遍遍地给我讲解而耽误了吃午饭的时间,恰好那天老师的胃病又犯,题刚讲完上课的铃声就响了,老师立刻又强打起,走到了讲台上,饿着肚子。忍着疼痛继续给同学们上起课来。看着老师病容满面的神情、望着老师那疲惫的身影,我的眼泪在眼圈里直打转。多好的老师啊!
还有苦口婆心的英语老师,兢兢业业的体育老师,彬彬有礼的思品老师等等给予了我们春雨般的滋润,您说,和这样的师长们朝夕相处,我能不快乐幸福吗?如果说老师是一棵高大的树杆,那么我们这个家中的同学们就是偎依在树杆上的树叶。他们活泼可爱。比如,学习刻苦的姜智繁,热爱劳动的杜航宇,工作负责的古林样,运动健揩乔俊志,活泼搞笑的吴彦超等等。同学们,按时自觉打扫教室、走廊、分担区、用自己的双手为校园的整洁、美丽贡献自己的力量。有一次,班级中的宋易阳在课间游戏时扭伤了脚,非常严重,需要拄拐杖行走,班级中的赵文瑞,王誉智等同学都伸出热情之手,帮助她,在上学时,走楼梯时,帮助她的同学无处不在。您说,在这样的一个有爱心的集体里,我能不快乐幸福吗?
滴水石穿,积小成大,众人划桨开大船。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下我们五年二班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荣誉,曾还被评为丹东市优秀中队家是温馨的,因为家里有像爸爸妈妈一样的老师,在老师的关爱下,我们会更加团结,更加向上,更加幸福!我爱我的家!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