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小朋友们,大家早上好!
我叫,是大(一)班的小朋友,每个星期一的早晨,我们幼儿园都会举行升旗仪式。
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次升旗仪式,我们小朋友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五星红旗下,我的内心非常激动。我想大家和我的感觉也是一样的。
从幼儿园的小弟弟、小妹妹长成了大哥哥、大姐姐,我们的知识一天天丰富;我们的能力一步步提高;我们每一点进步,每一次成功,都离不开我们亲爱的老师,是你们的细心呵护和教诲陪伴我们成长。在这里我代表所有的小朋友,向老师说一声谢谢新学期我们迎来了很多新朋友,我们大班的哥哥姐姐,会有一个崭新的面貌。
请老师放心,我们会积极勇敢的参加各种活动,会获得更多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