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秋风送爽,秋雨微凉,在这宜人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新的学年新的学期我作为教师代表,首先欢迎你们——我们可爱的学生们回到熟悉又陌生的校园!
在这个时候我想让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五年级、六年级的同学们向我们一年级和学前班的弟弟妹妹们问声好,大家跟我说:弟弟妹妹们好!欢迎你们!
同学们在这短短的问候过程中,你们学会了尊重,感受到爱,感受到校园的温暖。相互尊重,拥有爱心,我们才能和谐共处,我们才能健康快乐幸福的生长!相互尊重,相互关爱,健康快乐,这是我代表老师们送给大家的第一句话。
同学们,环顾我们的学校大家会发现我们树木茂盛花草芳香的校园增添了一幅幅生动活泼的壁画,崭新的玩具,这让我们的校园更加美丽更加可爱了。但是如果我们不珍惜不爱护,所有这些可爱就会变得面目狰狞,残破不堪。所以我要代表老师们送给同学们第二句话:珍惜爱护,安全第一,共创和谐美丽的校园。
我想问同学们,我们的学校叫什么名字?余店小学。好!现在大家一起来跟我说:"我爱美丽的校园!我爱余店小学!"
孩子们,你们知道吗?你们又拥有了一个温馨的家园,这里有像父母一样爱你们的老师,有像哥哥姐姐一样爱你们的学长,还有很多俏皮可爱的弟弟妹妹。在这个温馨的家园里,我们更应该有认真的态度、明确的目标:努力学习好每一个科目;认真完成每天的学习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身心健康的好学生!
老师们、同学们,过去的已经过去,让我们以全新的面貌来迎接我们的新学期,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将我们共同拥有的校园。余店小学变得更加美丽温馨!让我们在这里愉快地工作!快乐地学习!共创余店小学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