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11月24日是西方传统的“感恩节”为了庆祝这个节日,人们想出各种办法来报的自己的爸爸、妈妈、还有老师,这一天就是感恩节,在感恩节的前一天,我一晚上都没睡觉,忙着给妈妈做贺卡,第二天到了,我和妈妈都起晚了,在妈妈开车的时候,我把前天晚上的事情经过告诉了妈妈,说完,妈妈一把抱住,我高兴地对我说:“谢谢你,宝贝,我爱你!”我一听,更高兴了,又送给妈妈了件新衣服,十一月二十四日,我照常去上学,一直像往常一样。下课的时候,我看见讲台上有两张贺卡,我感觉很好奇,一直等到下午才知道。下午,金老师说:“今天是感恩节,每个人都要做一件感恩的事情。”
金老师的话音刚落,我才知道今天是感恩节。我想:“做什么感恩的事好呢?我想了一想。过了一会儿金老师又来了。她说:”听写点到名字的是一百分。“里面就有我。回到家,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得了一百分。感谢您对我的复习复出很大的努力,谢谢!妈妈开心地露出了笑容。也要感谢各位老师耐心、细致地教我们,每一笔、每一画。还教我们了很多知识、教我们怎样做一个有用地人,长大成为国家的栋梁。
虽然感恩节是美国人发明的,但我们人也要尊重。就像尊重我们的节日:中秋团圆节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