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们、同学们:大家早上好!
今日,我国旗下的主题是《健康是金》。
同学们,我们都明白,健康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十分重要的。假如你身体不舒服,吃饭的时候会感觉没胃口,走路的时候会感觉没力气,学习的时候会感觉没,心境就更不用说了,那肯定是糟透了!当前,健康问题已经严重威胁着我们——流感正在肆虐世界各地。为了同学们能健康地、欢乐地在学校学习。教师期望我们在认识上要高度重视起来,做好预防工作。如发现疑似情景,要及时报告及时处理。
根据值周、值周教师检查反馈,午时清校半个小时以后,还有同学滞留学校。这些同学没有在原地等家长来接,而是爬在校门口玩耍、追逐、打闹,真是太不应当了。
还有,有的同学在上学的路上,只顾做自我手里的事情——玩小玩意、摆弄摆弄书包等。我们学校的周围都是公路,来来往往的车辆很多,再加上公路两边施工的材料堆挤,把本来比较宽的道路变成了单行道,给行人的我们带来了更大安全隐患。
同学们,健康是金,健康是福!为了使我们大家都能健康成长,欢乐学习,全面发展,每一天都有一个好心境。请你们牢记教师的提示,让不安全、不健康离我们远去。做一个让家长放心、让教师省心的好孩子、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