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下午第二节活动课上,男同学和女同学之间举行了一场跳长绳比赛。“首先,我先来清点了一下人数”徐老师高兴地说。点好人数后,又给各队发了一根绳子。接着又说:“男生队和女生队都要起一个响亮的名字。”这时,我们班的聪明鬼李洋铭说话了:“要不,就叫风速队吧!”
这时全班男生都别提有多高兴了。但女生们也毫不示弱地取了一个飞龙队的名字。比赛开始了,王鑫是我们男生队的领头羊,他跑到了绳前,轻轻地一跃,在半空时,绳子已过了他的身子,慢慢地落在了地上。前五位都做得很好,可是到了第六位时,“不好,有人没有跳过去。”我们班的高个子沈逸扬心急地说道。可是有什么办法呢,只能这样阿,这是命中注定的。现在轮到我了,我一个360度转身把大家吓了一身冷汗……
丁铃铃……下课铃响了,我们男生后还是战胜了女生,获得了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