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了这部动画大电影,颇有感悟。
四五十年前,乡间小溪清澈见底,树木茂盛,大自然生机勃勃。可如今。。。。小溪消失了,树木被砍了,到处都是高楼大厦,到处都是马路,而树木仍在被砍伐中。小鸟没有了大树,小鱼没有了湖泊,动物们失去了他们的家,那他们该逃往何处呢?没错,他们将面对死亡。
这一切是谁造成的?人类。那些贪婪的人!他们毫无止境的向大自然索取资源,导致珍贵树木濒临灭绝,和罕见动物灭亡,如今,国家已把这些动植物列入国家保护遗产。
但愿,那些破环境的人,能够改邪归正,做一个保护环境的人,并且希望那些排放污水的工厂,也能够改为可以不用破坏环境的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