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又是阳光明媚的一天。早晨,当我起床打开窗户的时候,啊!今天的的阳光真是跟我感觉的一样,真好啊!我迅速穿好衣服、刷好牙、洗完脸,爸爸就带着我就去上学了,我坐在爸爸自行车后面,一边感受着清凉的风一边看着路边的风景,外面的风景真是越来越漂亮了。马路两边的树叶子长得又绿又茂密,还有蓝的花开得很漂亮……
爸爸仅仅只用了十分钟的时间,就把我送到了学校门口。
下午放学后,走在马路上,一股热流裹着我,我早已脱了外面的长校服,穿着短袖,就这都热出了一身汗。大街上人来人往,好多人都穿着短袖呢!
哇!今天的天气简直就像一个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