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我要去给姑姑拜年。因为姑姑对我们很好。坐车到了姑姑家好,我便高兴地下了车。姑姑正在家门口等候,见到我们来了,便热情地让我们到家中吃饭。
姑姑为我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菜肴,我们吃得津津有味,吃过饭后,我便想起,来姑姑家时,哥哥带我去看家中的小狗,小狗很可爱,我很想再去,便叫上姐姐和妹妹,一起去看。到了那个房子,门敞看着里面有羊和鸡,但是我们都不敢进去,最后姐姐大胆地走了进去。我们来到狗窝旁,看到了两只可爱的。小狗,姐姐把一只狗引了出来,我便抱着小狗抚摸着它的头。玩了一会,我们便依依不舍的离开。
这真是有趣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