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宏宏叔叔结婚啦!他的婚礼在焦溪明都大酒店举行。
叔叔他那小小的眼睛炯炯有神,穿上礼服非常的精神。他的新娘很漂亮,穿着洁白的婚纱显得特别高雅,亮丽。
叔叔给我们准备了可口的饭菜和丰富的节目。在叔叔和他的新娘点燃蜡烛,倒上香槟,我们就一起举杯庆祝。叔叔还准备了许多的小礼物,司仪提问,我们抢答,我答对了一个,得到了一个可爱的粉色小猪。爸爸妈妈也参加了游戏,后来他们胜利了,ying了最大的黄色的大熊,我非常的开心,也觉得很骄傲,爸爸妈妈实在太厉害了。
参加婚礼上,我还碰到了数棋老师颜老师和我们的副班主任老师。颜老师还表扬了我,嘿嘿。
晚上我背着毛绒玩具们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我开始期待5月份舅舅的婚礼快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