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大家知道这个世界上什么威力最大吗?那就是我们的微笑,微笑,使人一生的守护神,有了它,我们的生活就会多姿多彩!
微笑就像一股甘甜的泉水,当你口渴时,它会给你带来香甜,连你在梦中也可以感受到这份甜!
微笑就像一把扇子,在你炎热的时候给你带来凉爽,连你在梦中也可以回忆起那份凉爽!
朋友,打开你心灵里最重要的一个窗户,那就是微笑,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平日享受不到的幸福,看见,平日看不见的美景,我相信,微笑就像一朵永不凋谢的花,永远绽放在你心中!
相信我,一定要利用好微笑来创造我们美好的明天,不然,你做的每件事都可能“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