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日记作文 9
盼望着,盼望着,期末考试结束了,我最喜欢的暑假到了。
虽说暑假才刚开始,我已感到这将是一个忙碌而又快乐的假期。我需要完成许多许多暑假作业,要学习并练习弹吉他,还要学习英语、奥数和微机。除此之外,我还要参加十天的微机夏令营,跟随父母“南征北战”——去旅游。这样算下来,我所剩下的个人时间就不多了,这也是唯一的一个遗憾。
来说说我的暑假计划吧,首先,就是赶紧把我的作业做完,以便有充足的时间去“南征北战”,当然,还要保证作业的质量。而后,我要多多练习我的吉他,能弹出几首漂亮的曲子给大家听,同时也用吉他来装装帅(哈哈!)。最好能多上几节吉他课。我还要在家自学英语和奥数。通过课本和课外辅导书,提高两科水平。语文这门最主要的学科怎能不学?我一定要多读书,多读名著、古诗,提高我的“国学素养”。还有微机,我的“拿手戏”怎能不操练呢?
当然不能总是学习,不然就成了书呆子!所以我还要“娱乐”。最大的娱乐当然是和父母出去旅游了,既可以放松心情,还能开阔眼界。我还准备在暑假里多参加一些体育活动。你可能会说:这么热的天,你再运动不更热么?不会的,因为我要参加的体育活动是“游泳”。
对了,提到游泳,我不由得想起了安全问题。暑假娱乐休闲活动虽好,但是安全第一,我们千万不要到不安全的地方去游泳或做其他活动。  我还有一个重要的计划没说呢,你猜是什么?那就是写我的“暑假日记”。叫他“日记”,其实也不是日记,而是用一些文章,记录我暑假里的经历,串在一起,也就成了所谓的“暑假日记”我会把这个暑假里对于我来说所有趣的事,都记录下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五彩缤纷的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