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要开始为期十天的游泳学习了,真是兴奋吖!
换好衣服,教练说:"游泳前一点要做热身运动。"我们绕着泳池慢跑两圈后开始做运动: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四二三四,五二三四……
热完身后,教练就带我们去冲一下水,冲完水了。我们去游泳池了。我一下水就感觉谁暖暖的,教练说:"大胆的小朋友就把头放进水里憋气,不敢的小朋友就抓一把水把头低下,然后憋气。"我还不敢,所以就抓一把水,然后,憋气。教练和我一起,我才敢下去,可是眼睛却闭得很紧,不敢睁开。然后慢慢的我睁开了眼睛,感觉好像是自己是一条小鱼。教练说:"我们来憋15秒。"我深呼吸,然后把头一下子埋下去,教练慢慢数数,直到15秒后我才起来。教练又说:"再憋25秒。"于是我们又憋了25秒。于是我们又憋了25秒。经过了好几次练习,我终于可以憋30秒了。教练又说:"我们来学习怎么样浮起来。"教练来帮助我们练习。练习了好久都没学会。教练说:"这个要慢慢来,一时半会儿学不会,到时间了,下课吧!"
上完了这堂课,我学会了憋气,虽然还没学会浮起来,但是,我一定能学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