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这里是为了和同学们探讨我们的校园文化,为了和大家一起去理解和尊重我们的校园文化。
蓝天和白云的心是一样的,希望白鸽自由翱翔。
老师和父母的心是一样的,希望我们健康成长。
同学和同学的心是一样的,希望共同在校园生活。
在这个校园里,我们有太多的爱,因为我们紧紧相依,我们时刻都记着,我们是小学的一员,我们时刻都记着:尊师、爱生、求知、创新这八个字,因为它是我们的共同信念。
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良好的学风中一起勤学、好问,一起善思、多能。
花开的日子,让我们在和谐的校园里一起了解母校,一起学会做人。
未来不是梦,校园的每一处都会洒下我们欢笑的种子,因为在这个熟悉的地方我们有太多的默契和共识。让我们一起去了解我们的校园,一起去爱我们的校园。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