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能站在这个演讲台上为大家演讲,我十分高兴。
听爷爷讲,他小的时候,还没解放,生活过得十分艰苦,经常用红薯和米煮稀饭,用菜和米饭搞糊吃,而且一天能吃两顿就不错了。由于贫穷,那时的孩子一般都很难读书。
到了我们这一代,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不用愁吃不用愁穿,过着衣食无忧的生活,而且还能免费读书学知识。坐在么明亮的教室里上课,有这么好的老师为我们讲课,有这么多的同学相伴读书。我觉得自己十分的幸福。因此,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小学生。长大后,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我的演讲完的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