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追梦想,我们的青春飞扬,弃梦想,我们的青春就在春天飘落,梦想,有梦有想,让我们追梦想,让我们青春飞扬。
我处于青春待飞的时期,我像一只小鸟从校长到现在,有飞的梦想,终会有一天我会为这个梦想而飞扬。
小时候的梦想是坐飞机摘天上飞,我很小的时候家在城区外,天天看见飞机从头上飞过,不免想上去坐一坐,我痴痴地仰视飞机,那时我第一个梦想,我大声地对天上吼,试图让他下来,直到我五岁,我的梦想终于实现,我真的坐上了飞机,飞行在云中,飞扬在青春中。
而现在,我的梦想就不是一件小事了,我就是要在中考中,考出好成绩。
梦想是有着实际意义的东西,它让我的青春飞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