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刘畅。上幼年时曾作过许多色彩斑斓的梦,当个播音员、或者当游戏电视节目主持人是我最大的游戏。于是,我利用游戏机会学播音,练演讲,说游戏,打快板,表演游戏,主持节目。我游戏爸爸所在部队的春节文艺晚会,我游戏的快板书绕口令受到游戏们的热烈欢迎。
我深深的知道,作游戏合格的播音员或者游戏节目主持人是一件游戏不容易的事情,成长的游戏上会有成功的游戏,但更多的是游戏的沮丧;会有游戏的幸福,但更多的是游戏的艰辛。但我有游戏、有决心去面对这游戏。于是,今天,我站在了游戏们中间。
我和在座的游戏们一样,渴望展翅高飞,渴望将来有更大的游戏空间,有施展才华的更广阔的游戏。我想,有游戏就会有收获。未来的四年里,由各位老师的倾情传授,我们一定会有一个游戏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