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稿200字左右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六年级(3)班的xxx,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读书伴我成长》。
如果我是一棵小树,那么,书就是灿烂的阳光,它照耀着我快乐地成长;如果我是一只小鸟,那么,书就是任我高飞的天空;如果我是一条小鱼,那么,书就是任我遨游的海洋。
书是无穷的宝藏,为我增添了丰富的知识,读书,让我感到无穷的快乐。
世纪老人冰心说过:“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这是一句至理名言。
书是我生活中的良师益友,把我带往正确的方向;读书就像在冒险,激发我的兴趣;读书就像做游戏,伴我快乐成长;读书就像……
同学们,让我们发奋读书吧!让书这位朋友伴我们成长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