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xxxx,我要竞选纪律委员。因为我能管住自己的嘴巴,能与同学和睦相处。但是,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十全十美的,我身上也有一些小毛病,但在这学期我会把身上的毛病全部改掉,尽心尽力做一名优秀的班干部!
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会为五一班负责,让五一班成为纪律的班级。在新学期,如果我当上了纪律委员,我将用最旺盛的精力、最清醒的头脑,积极做一好老师的帮手,同学们的公仆,为学校创造出一个整洁优美的五一班。在新的学期,让五一班更上一层楼。
既然我是盆植物,那我就要努力开出最美丽的花朵,既然我是一块儿石头,那我就要铺成一条成功的路,既然如果我是班干部,让我就成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领航员。
请把你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我可以还给你一个满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