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分手信(通用15篇)
:
呆呆的看着天花板,想着我们有过的开心,想着我们的幸福时刻,想着为什么你口口声声的说爱我,却为什么坚决的离开我忍了好久了,终究还是控制不住自己,平生第一次为一个女孩子哭了,哭的彻底好痛苦啊心就像被撕碎一样。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要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离开我,的坚决我甚至为你放下了男人的自尊去求你,我为你多愿意放弃生命,我闹着,多么希望你能回心转意,从新回到我身旁可是你却头也不回,离开了我那一刻,我知道了我们真的已经到了无路可退了我怪过自己为什么当初不好好珍惜你,为什么会的小心眼的去看待你对我的感觉,为什么不努力点,为什么要让你失望。
你知道吗?你说分手后,我每天晚上多独自一个人,天黑坐到天亮我甚至幻想这只是你给我开的玩笑,一却多会好的可是每次醒来,去面对这个事实,我又何尝的痛苦亲爱的,这一辈子,也只有你能让我为你心碎,的狼狈的放下自尊去求你,去为你多愿意付出生命。
回想我们的,似呼一却多美好你说爱我,一辈子我们谁多不能先说分手你说要陪我到老,你说我们要一起做好多好多事情那时候好象一却事情多没有存在问题为什么现在到了分手这些多变成了问题我真的想不通,为什么你会轻易的放弃我们有过的感情我好累啊是不是像人们常说的,在感情的世界,谁对谁认真,谁就注定要被伤的最深。
亲爱的你不再爱我了,当爱你已成为你的负担,当相爱已是一种痛苦,,我选择放弃,我不再做挣扎了。
放弃你,是因为爱你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不快乐;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著你强忍内心的挣扎;因为爱你,所以不愿看见你勉强的笑容;因为爱你,所以愿意放了你。
当爱已成往事,又何必苦苦追寻?强求得不到幸福,强求只能拉大你我的裂痕,只能加深你我的痛楚如果你真的想走,我无言,只能任你去,祝你幸福!
曾经以为你是风筝,我手中握著那根线,无任你飞向何方,我最终都是你的归属现在终于明白,其实爱你,就不应该束缚你。
x年xx月xx日
20__给男友的一封分手信
你的确是成熟了,你不再围着我转,不再以我为中心,你已经学会了不接听我的电话甚至是撒谎和谩骂。好像以前我已经预料到这种情况,所以目前的心态还是比较平静,但是对于你的行为,我想说说自己的看法:
以前你失业的时候,正是我们刚和好的时候,那时我不到3000的工资,在广州市区要负担2个人的费用,压力可想而知,我很节省,对你也是,总是对你的支出过问太多,但是你只要能为我想想,为我的处境想想,你就不会怨我,你失业接近1年,其间也找过几个工作,情况你自己也知道,一个月1500块钱的活你也干过,我可能会偶尔抱怨,但是一直都没有离开过你,即便是在你气馁的时候,我仍然时时鼓励你要坚持,对待任何工作都要有足够的耐心,但是现在你挣的仍然没有我多,但是却比我忙几倍,我都认了,可是我就不明白,这个月就要交房租了,我还想要去看病,种种的种种都要花钱,你为什么还要自己跟着朋友去旅游呀?房租我可以先交上,反正一直以来几乎都是我交,再多一次也无所谓,可是我的病呢,我从20__年就已经查出病来了,已经快20__年了,以前是因为没钱,现在呢,你总是有事,即便没事的时候,你也不会问问,我痛的时候,就知道让我去买药吃,我很害怕,害怕失去做母亲的权利,害怕久病就真的无药可救了,也害怕给你的一生造成遗憾。我又想起了20__年你毕业的时候,手头上只有3000块钱,想给我买衣服,我心疼你,不舍得让你花,结果你就拿钱跑到北京玩了一圈,现在的失望比以前的失望更甚。
以前你失业的时候,我跟新同事没有承认我们之间的关系,我承认有自己的虚荣心在里面,我也相信大多数女人也会象我这样做,我只是想等到你找到工作以后再公布,但是现在我实现了我的诺言,为什么你又将我束之高阁?你的理由太可笑了,你的年龄已经27岁了,难道单位还要管你这个,你们领导有那闲心思吗?你以为自己是谁?你逃避的理由不外乎有这几个:1、你喜欢和异性交往,而你有女朋友,肯定会成为障碍;2、这样单位上就会不断的有人给你介绍女朋友。我说的对吧,我没法跟你谈,一谈我就想哭,一哭思绪就乱了,当初和好的时候,你说你不会让我再伤心流泪,看来在这个世界上,去相信男人的话是你自己太无知。前几天你跟我说,你非常有异性缘,也知道女人喜欢什么!我实话告诉你,我听见这句话觉着你这个人非常无耻,跟出去嫖娼的男人没什么两样。
你家人的问题,你一直都在回避,你不去想办法解决让你的家人怎么接受我?竟然跟我说什么将来可以先斩后奏,你可真是男人呀,只可惜我没有你那样的决心!其实今年过年我就已经跟我们家里谈了,家里人觉着我们最终走在一起,终归还是缘分,何况是自己女儿喜欢的,已经答应不再反对,我没和你说,是因为我们一再争吵,争吵让我已经太疲惫,而且目前看来我们的路是已经走到了最后。
对于你一再的晚归,我想说的是,其实一开始我心里是不大愿意,但是因为这也是你工作的一部分,心里也就作罢,可是你太无理,太不懂事,当我问你,是否为晚归而不打电话内疚时,你冷静干脆的说,根本不会!你晚上经常应酬,喝酒,再开车回来,我真的很担心,你没法体谅,我以前曾经做过相同的事,但我终归不会做醉酒开车的事,而且从那以后我就尽量减少这些外出。还有一件事,我一直没和你说,去年部门老总找我谈话,让我去给外联的李总当助理,我拒绝了,为什么呀,我一旦去了外联,就代表天天晚上要出去应酬,虽然我确实也是不适合这种工作,但是最终的原因是不想破坏我们之间的关系。
这里我也就不想再谈什么你关心我之类的话题,因为谈了也是白谈,用你自己的话讲就是,我连自己都顾不上,那儿还顾的上你。你曾经说我很可怜,在北京一个亲人也没有,你明知道我很可怜,还这样对我,看来不是你的错,是我太可悲了,你没有权利说我不适合在北京呆,适合不适合只有我自己知道。
认识了你,改变了我一生路轨,全因那晚的聊天,我后悔吗?我很后悔!我不愿意再听你所谓的这个那个,我们之间早就疲惫了,新鲜感更是无所谈起,你总让我想你的好处,是,我是想,但都是以前对我好,我不能老是活在回忆中,我现在告诉你,你对我不好也不坏,都快赶上陌生人了。你可千万别说和我在一起是为了对我负责,我真怕了,我不用你负责,什么处女、什么流产、什么妇科病,就当是做了一场恶梦,梦醒的那天,就是我们分手的那天,我曾经很在乎这个,记得第一次分手我说,就是我死了,我也不会和你复合,看来我真是遭报应了。但是我现在还要和你说,我宁愿孤单一人,也不愿再和你凑合!
另外告诉你这些天我自己想得很清楚,你总是要求我做个贤妻良母,很抱歉,你不配。我也没法性格温柔,就像你说的,在你夜归回家的时候,煲好汤等着你,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你的前任女友确实性格好,对你百依百顺,但是你还是和她分了,究其原因,你总是不珍惜到手的东西,我不是你的即得目标,更不是你完成的目标。你可真失败呀,像你这种人,永远走不到婚姻的殿堂。
另外作为一个男人,我想告诉你:1、你对工作有足够的热情,但你总是只顾一头,所以在工作和家庭方面你只能选一个,我已经知道你的答案,这样很好;2、不管你挣多少钱,你都要拿钱来养家,不能成天以不够花和女方挣钱比你多为借口;3、劝你不要再谈恋爱了,别害人家了,你们家传统之一就是离婚,没结就已经打的不可开交,结了也是离;4、爱一个人要有向公众敢于承认的勇气,无论是家人还是朋友、同事;5、彼此忠于对方那是起码的道德,而不是你刻意要做并加以炫耀的,更不是向爱人谈判的条件;6、朋友圈很重要,一开始你可能觉着他做的不对,但时间长了,你也会受他影响,你知道我说的是谁,你的朋友怎么说还知道回家做做饭,陪陪老婆,哄哄老婆,而你呢?
算了,就这样吧,你快搬出去吧,你不会连这个钱都没有吧,我好回家,真的,和你在一起,我真累了,也求你放了我!
我想了一个晚上,或许我们真的是性格不合,所以我想我们还是分开吧.以前每次吵架的时候我都会提出分手,但那些只是气话,而这一次我是考虑了很久,慎重的作出这个决定的.
回顾三年来,我们不开心的日子多于开心的日子,我知道我们两个过的都很辛苦,也很痛苦.与其这样,长痛不如短痛,倒不如分手来的干脆,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是在于你的弟兄H与你带给我对你的不信任.是的,我是与你的弟兄不和,但归根结底这不是我一个人造成的,从一开始H就反对我们在一起,甚至于跟你说"找老婆不需要找漂亮的,只要找个有钱的就可以了".我总结了一下,有三个方面.第一,四你的弟兄根本就不愿接受我,每次出去都不让你带我去,他们倒都可以带着老婆或女朋友,只有你只能是一个人单独赴会,即使上次我为了我们之间着想,放下尊严去跟H谈解决的方法,也是无济于事,他根本就是言而无信,口口声声说以后会怎么样怎么样,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出去了等等,结果呢,还不是一样!第二方面,是我自身的原因,我无法接受你跟这样一个看不起你女朋友的弟兄,更无法容忍你每次与他们出去的晚归.有哪一次你出去是在12点前回来的?又有哪一次你会在跟他们出去的时候接听我的电话?要么就是关机,要么就是不接,挂断.H每次出去都会挑选自己第二天休息的日子来聚会,那你呢?喝多了酒再回来睡3或4个小时,第二天满身疲惫的去上班,整个一天无精打彩.第三方面在于你的责任.如果你真的重视我或在乎我的感觉,就不会独自去赴约,或在他们面前不接我电话.我觉得你可以向他们主动提出有些聚会希望能带我去,可你却一次都没有.你每次都只会迁就他们.如果你弟兄是为你着想的话,就应该尝试着双方都退一步,为你的处境设想一番,而不是只是一味的要求你去迁就他们.设想如果我跟你过一辈子的话,那么难道你就永远这样让双方都僵持下去,让我永远都受尽你弟兄的委屈吗?难道你就永远一个人赴约,不考虑我的恶感手,只是一味的去委屈我而迁就或讨好他们?所以我才会在你每次出去时反对,甚至吵架.
我们还是分手吧。即使你不如黛玉一样美若天仙,也不如宝钗那样大度圆滑,更不如探春那样见之忘俗,还不如迎春那样观之可亲!但是,我真的爱你啊。
如果我不是真的爱你,就不会每天都在脖子上挂着一块没有品味的玉,还自己在上面刻上“莫失没忘,仙寿恒昌”几个字,即使被同学嘲笑也从不摘下来。
如果我不是真的爱你,我就不会故意作出一脸极度厌恶的表情对着寝室的兄弟说:“我一见女子就感觉清净,一见男子就觉得浑浊不堪!”,也就不会被他们骂成色鬼附带胖揍一顿。
如果我不是真的爱你,我就不会一见你就要吃你嘴上的胭脂,哦,是口红,也就不会因为中毒而住进医院。不过你后来在我的病床前哭得两个眼睛象桃一样,一句“你可都改了吧!”还是让我觉得值了。
如果我不是真的爱你,我就不会对着让我写作文的语文老师义愤填膺地说:“我生平最厌恶的就是仕途功名,别让我写这些混帐文章!”然后被冷笑着的语文老师罚写作文5篇。
如果我不是真的爱你,我也不会大热天还帮你摘紫茉莉花种来对兑上香料制粉,也不会把上好的胭脂拧出汁子来,淘澄净了渣滓,配了花露蒸给你用。弄得我寝室的兄弟坚持要把我拖进心里咨询室。
如果我不是真的爱你,我就不会因为害怕你吃了饭就睡不消化,每次都在你睡午觉的时候来给你讲故事,还被你火冒三丈地用枕头砸出去。(Oo:你的好意我心理了,不过你每次都给我讲鬼故事讲得我差点把午饭吐出来……)
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没有告诉你,因为我害怕你一激动就又跑去边哭边葬花还逼着我在旁边陪你发呆。我实在是丢不起这个人。如果听我说了这些你还是要分手的话我也没有办法,只能叹一句“茜纱窗下,我本无缘;黄土垄中,卿何薄命!”
因为爱你,在受过无数次伤后,我仍然说,如果你觉得你的幸福在我这,我等你来拿,只要你来,我只做一件事,就是让你幸福,只要你来,今后无论还有多少苦还有多少艰辛,我来背,你只要幸福就好。我一直以为,男人最大的幸福,就是他的女人幸福。
如果,你觉得我给不了你幸福和快乐,那么,我愿意放开我的双手,还你自由,让你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
知道吗之前的电话,叫我多么开心呀!我宿舍电话不通,你甚至打到别人宿舍来找我,你还笑呵呵的问我,觉得神不神。我真的很开心。我说,如果你能出现在我面前,那才叫神呢!你说,说不定哪天,你就忽然出现在我面前了。知道吗因为你这句话,我兴奋了很久,我真的以为你会来,真的以为你会来陪我软考。知道吗上次你陪我软考的那天,是我最最最最幸福的一天。知道吗就因为你的这一句话,每一天,每一天下午我进宿舍楼,我都会努力去寻找你,我都会以为你来了!直到,直到今天下午,你说,你不会来了。很痛...
该来的挡不住,该走的留不住。或许,你真的不属于我,或许,我真的给不了你幸福。我最后能做的,只有默默的离开。
亲爱的:
我们还是分手吧。并不是因为你不如贾宝玉一般风流潇洒,也不是因为你不如柳湘莲一般英俊,只是,你真的爱我吗?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在我发烧的时候给我收集春天开的白牡丹花蕊、夏天开的白荷花蕊、秋天开的白芙蓉花蕊、冬天开的白梅花蕊各十二两,雨水这日的雨水、白露这日的露水、霜降这日的霜、小雪这日的雪各十二钱做成冷香丸给我吃而不是喂我吃什么没品位的白加黑。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应该说我的房间里案上设着武则天当日镜室中设的宝镜,一边摆着飞燕立着舞过的金盘,盘内盛着安禄山掷过伤了太真乳的木瓜.上面设着寿昌公主于含章殿下卧的榻,悬的是同昌公主制的联珠帐.而不是说我的电脑桌上放着地摊上买的小镜子,一边摆着超市买的饭盒,盒里还有没吃完的方便面,电脑的上面是床,床上挂着学校发的蚊帐!
如果你真的爱我,在我赌气撕烂一把扇子的时候就应该立刻抱来一堆扇子给我撕着玩,还要温柔地说:“只要你喜欢听这个声音,撕多少都无所谓!”而不能像教训阶级敌人一样教训我浪费是可耻的!!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应该在我“不小心”把汤弄翻在你身上的时候先问我烫到没有而不是很没风度地哇哇大叫。(亏我连你问我之后的表情都酝酿好了)
如果你真的爱我,就应该很陶醉地称赞我房间里的香味是群芳髓而不是花露水。
如果你真的爱我,就不能把我精心给你泡的千红一窟那么直接的说成三花!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应该在我啜泣着葬花的时候默默地在一旁深情地看着我而不是边笑得抽气边说我像芙蓉姐姐!
如果你真的爱我,就应该在我要喝水的时候先把杯子洗两遍,再用上好的绢子擦干。而你!居然很委屈地申辩一次性的纸杯本来就是干净的,废话,难道我还不知道吗?
如果你真的爱我,就应该在看完我新作的风雨词后滴下感动的眼泪而不是皱着眉头一副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的表情。(我知道,要以普通人的智力来理解是有那么一点难,人家是专业的嘛!什么,你说你是古汉语系的都看不懂?那个,那个,那是谁叫你报的专业啊,没前途!)
最让我郁闷的是,当我问你我死了你怎么办的时候,你居然不知道怎么回答!!现在我告诉你,你应该马上说:“你死了,我做和尚!”
你的oo
:
很多时候,过去是无从想念的。遗失了发黄的小照片,电话录音里的声音逐渐嘈杂,记忆中的容颜逐渐模糊,伸出手,抓不到任何东西。然而,总有些东西是留在我们生命最底处的,深深浅浅的痕迹,当心思轻轻掠过时,不会感到疼痛,只有一份温暖。
喝着爱尔兰咖啡,苦苦的滋味。回想着过去的快乐与忧伤,虽然一切都已成为过去,但却依然能感受到那份真实与感动。于是,眼泪就这么滴落在咖啡杯中,透明的液体。
“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如果能倒立起来,这样原本要流出来的眼泪就流不出来了。”花泽类曾经这么说。
“有时候爱得太久,人心会醉,有时候恨得太久,人心会碎;有时候等待得太久,人心会干涸。”
爱得太久,心会醉么?其实不然,爱久了,就成了一种习惯,没有了激情的爱情,还能让人心醉么?恨得太久,心会碎么?
其实爱恨只在一念之间,恨久了,说不定就是另一片天空。等待得太久,心会干涸么?虽然时间冲淡了一切,而心却在它原来的位置,以它的方式,它的速度,执着地跳着,跳着……
有时候等待比得到更好。那一份期待的心情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我一直以为,有一个人值得你牵挂、值得你关心是件幸福的事。
因为拥有的往往不是最好的,因而也不会懂得珍惜。飞在蓝天里的风筝自由得让人心疼,但也让人依恋……
亲爱的:
我们还是分手吧。并不是因为你不如贾宝玉一般风流潇洒,也不是因为你不如柳湘莲一般英俊,只是,你真的爱我吗?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在我发烧的时候给我收集春天开的白牡丹花蕊、夏天开的白荷花蕊、秋天开的白芙蓉花蕊、冬天开的白梅花蕊各十二两,雨水这日的雨水、白露这日的露水、霜降这日的霜、小雪这日的雪各十二钱做成冷香丸给我吃而不是喂我吃什么没品位的白加黑。
如果你真的爱我,你就应该说我的房间里案上设着武则天当日镜室中设的宝镜,一边摆着飞燕立着舞过的金盘,盘内盛着安禄山掷过伤了太真乳的木瓜.上面设着寿昌公主于含章殿下卧的榻,悬的是同昌公主制的联珠帐.而不是说我的电脑桌上放着地摊上买的小镜子,一边摆着超市买的饭盒,盒里还有没吃完的方便面,电脑的上面是床,床上挂着学校发的蚊帐!
如果你真的爱我,在我赌气撕烂一把扇子的时候就应该立刻抱来一堆扇子给我撕着玩,还要温柔地说:“只要你喜欢听这个声音,撕多少都无所谓!”而不能像教训阶级敌人一样教训我浪费是可耻的!!
,对不起,我决定离开了...
夜深人静时辗转于床上,诚实的面对自我,问自己对你投入了多少感情?从那天对着你哭...你笑着安慰我...对你的感觉一直很奇妙...只是一直不敢奢望有一天会拥有你,因为在我眼中的你是那么的优秀...虽然那时还不知道你长的什么样...就是这样一种感觉...已深深的吸引了我...
当你说:没有人要你我要你...从这一秒开始,你不许一个人难过...不开心的时候想着我...一切开始的那么自然...亲爱的,你还记得吗?你第一次说爱我的时候,我惊慌的表情,欣喜的眼神,是的,我欣喜若狂.于是...每天你都会打好几个小时长途电话来跟我聊天,当时的你是那样的热情,温柔...朋友的眼光是妒忌是羡慕?只知道自己被你宠爱的象只幸福的小蜜糖...象被你捧在手心中的宝贝...我又开始了对爱情的憧憬...
每天晚上习惯听着你声音入睡...早上被你的来电叫醒...幸福来的让我措手不及...住在我心里的你开始考虑我们的将来,听着你的打算,我真的可能想象到:你写剧本的时候,悄悄的站在你的背后静静的看着你的专注...你拍戏的时候,我可以远远在角落里看着你的每个角色细节的演绎...或是我帮你的打剧本时...你会困的睡在床上打鼾...
终于见面了...虽然你没有照片上那样帅...但是在我心里已经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忘不掉的是你拉着我手在街头漫步;勾起小指勾许下的诺言,是天长地久,此情不渝,也是天荒地老,私定终身...从此以后我只属于你一个人的;耳边依然会传来你的呢喃细语口口声声的说着爱我爱我...你总说委屈了我...其实我一点都不觉得委屈,有你在身边已经是最大的幸福.也许你永远不知道,最悦耳的声音就是你用钥匙开门的声音...而最好听的却是你的声音...
在候机厅你一直盯着我看,是想把我的样子刻在心里吗?还是怕我走了以后再也不会再见面?透过安检线看到你落下的泪水,我的心一下子崩溃了...你的泪落在我心里最深处,从此再也容不下别的人,看到了你眼中的在乎,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走出了你的视线,却又掉入无尽对你的思念...别人说什么我都不在意...就是爱你,爱着你,不弃不离,不在意一路上有多少风雨...
因为太在乎你,后面发生的事更让我措手不及...一切是那样的巧合,却又是那么的残酷...甚至没有挽回的余地...我知道让你怎么选择你都会觉得为难...
我亲自找到了答案,我没想到你会选择欺骗...其实很多时候我会想到很多理由为你开脱...可是我唯一没有想到的就是你会骗我...因为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要信任...耳边依然回荡着最初我们约定时候你说的话:如果有一天不爱你要提前跟你说.不能玩闪电不能玩失踪...没想到竟然是你的强项...我真的很心痛...上次我去找你的时候.其实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打算见你最后一面然后回来就打电话跟你说分手...因为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你总说你明白我...其实你一点都不明白...还选择了欺骗...我最难过的也是因为这个...曾经我们那么好...现在你却忍心骗我...我承认我又一次为你哭了...我想也这会是最后一次了...感情里渗了欺骗,再怎么也纯真不起来了...但是我保证我给你的一切都很单纯的...我渴望这种单纯的幸福...
不希望你抽烟和喝太多酒是怕你会不懂得爱惜自己把身体搞坏...
记得你曾经说过怕我会象评价一样评价你..其实怎么评价已经不重要了...最起码他能在不能爱我的时候的告诉我...他不敢冒险浪费我的青春...因为他知道女人的青春是很宝贵的...我仍然很感谢你陪我走过这一段很难忘的人生路程.虽短暂但是我真的很认真很投入...谢谢你在寒冬的深夜送来问候...也谢谢你的甜言蜜语...可是我想我要的还是更真实一点的感情...
公交车5分钟一班,地铁十分钟一班,而我们的感情一生只有这一班...我在佛祖面前跪求了五百年才换来今生跟你相聚的短短数日,现在缘分走了...竟然你不肯说...只好由我亲自还给你心安理得...亲爱的睿,对不起,不是不爱你,而是太爱你才决定放手...见不得你不快乐,既然我无法使你快乐起来,只好退出你的舞台...不求你的挽留和内疚...只希望没有我的日子里你会真的幸福快乐...而且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感情一定要牺牲才会精彩的...这也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精彩...最遗憾的是我不能陪你一起老,再也不能看到你的笑.对你的承诺我做不到了...不是我不想做...我曾经努力过...但是没有机会...
亲爱的,你知道吗?每次我不想和你争吵是因为希望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是轻松快乐的.我一直努力抬着头,不让眼泪掉下来.
亲爱的希望你遇到的女孩会比我好..会让你得到幸福.如果真的有那样一个女孩.请你一定要珍惜她.女孩子的心是很脆弱的,很容易受伤,请学着尊重他.爱惜她.为了她爱护自己的身体.不要冷落她.学会信任她.别把自己的观点当成永远是对的.她不和你争论不是因为她没有思想而是她不想看到你深锁的眉.
亲爱的,怜悯和感动不是爱情.不爱一个人就真心放她走.让她去等待真心对她的男生.如果爱她,不要给她离开的机会,不要拿玩的心态对她.不要把她对你的好当做理所当然...不要以为爱一个人就会爱他的全部,不管优缺点,我们不是神,是爱让我们学会包容。
亲爱的,世界上诸多事情走到最后都不能回到初时的美丽,我只能退到你看不见的角落,听说你很幸福,安然微笑。死别是无能为力的疼痛, 而我此刻的转身天涯,却是甘心而为。
亲爱的,要简简单单的做很多很多的事,学会疼惜自己,不能消逝。若是有天遇见,只需要,微笑就好。
亲爱的睿,对不起,不是我不想挽留你!只是我发现我所有挽留的词句都显得苍白无力.你选择沉默逃避也许是有你自己的原因,再次感谢你曾带给我的快乐!感谢你曾给过我的关心!泪水又一次淹没了我.这次却是因为你...没想到几个月前你说以后再也不许我一个难过一个人哭...这么快就又重演了...因为我爱的心碎...不知道该怎么去僞裝坚强!如果酒真的能消愁的话,我真的希望可以喝到忘了自己也忘了你.不让你再在梦里出现...也许是我太傻了,不过是自己骗自己而已!但我知道我没有后悔!闭着眼睛,含着泪水想着我们曾经有过的快乐,也许我可以删除写的日记,删除你的照片,删除我们曾经的聊天记录...可是我却怎么也删不掉我们曾有过的快乐,怎么也删不掉你在我心里留下的那滴泪...今夜让我最后一次叫你亲爱的,最后一次叫你宝贝老公,最后一次叫你小猪,也让我最后一次想你,最后一次为你担心为你牵挂...因为太爱你,以后不敢再去爱你了.我会让自己忘掉这段错误的感情...希望没有我的日子你会幸福,可以天天快乐,这样我已经很满足了!要是你受到什么委屈请不要忘了我...亲爱的,对不起,我爱你!
x年xx月xx日
:
谢谢你曾今让我爱上你。时间总是不经意间从我们指尖流逝。我们能抓住的唯有记忆,包括伤悲的、美好的过往。青春总需要一些疼痛让我们刻骨铭心,总需要一些伤疤证明我们年少过。
于记忆中走了很久,你的样子还是如此的清晰,可是我的心为什么还是会隐隐作痛!原来曾经的你占据了我整个青春。曾经的岁月已悠然遁去,也带走属于我们的曾经。时间是世上最无情的东西,因为它会慢慢的抹杀一切,即使是那天荒地老的海誓山盟。同时,它又是世上最好的疗伤药,总有一天它会抚平所有的创伤。念及过往,那片片白帆飘远的海上,是谁踏浪而来?薄薄的记忆,被谁说穿?是我跟不上你的脚步,还是你不曾关注过我。所以你走得是那么的干脆,丝毫没有一点留恋。
真的不知道是谁,撞破了我的梦,依然是那么的令人无法自拔,只能惆怅地坐在夜里,梦灭梦熄才是热泪涌流的源头。去午夜走走。午夜的街头,寥落的心情,末班车早已开走,深宵的风里,那是谁的哭泣,谁说过在那盏灯下等我,吻干她眼里的泪痕?
黄昏的灯光照着我的影子,我伤心的背着手,走在寂寞的风口,偌大的城市,空荡荡的只剩下寒冷的风,小巴的低音偶尔掠过我的心,在拥紧的疼痛里,感觉不到一丝的温暖。自以为已经长大已经无畏,自以为走再难的路也无怨无悔,却不曾想到此刻竟是如此的脆弱不堪。
我一直是一个不善等待和挽留的人,所以你走的时候,我也只能将爱恋锁在眉目之间,只是你未曾注意到。有谁挽留那些花朵?听任淡淡的香,揪心的痛。撕碎的心情,蝴蝶慌乱飞散,我早已看不清自己。在那惆怅的风中,谁和谁的喃语零落,只有影子与我相守。紧握双手,是谁在我的心碑刻上你的名字,犹如铭骨的仇恨,每次想起,总要战栗。痛醒在这沉夜,月色胜水,我忍着内心的呼唤,一直不敢叫一声。是雨是泪,跌溅风里喘息不定的哭泣,凄然如泥,爱在这条孤楚酸痛的路中流浪。从此,总是带着难言的心情走在雨中,总是对着灰色的星星雨情有独钟,我是一片被你背影湮没得无法呼吸的树叶,轻轻地沉落着……
到底是什么让你放开我的手,那么坚决。你要好好走,好好抹去我,好好去爱别人,如今,我只能叫你别人的女孩。终有一天,你有你的幸福,我也有我的归宿,只是我的归宿里没有你,而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我不会祝福你,是你先违背了所有的诺言。我也不会恨你,你有你的选择,要怪就怪我太过于相信传说。
是青春的底蕴就是孤独的,抑或是孤独弥漫了整个青春,所以我们都为青春和爱情痛苦过。谢谢你,曾在我生命中出现过!也谢谢你,让我爱过!
x年xx月xx日
老公: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懦弱的女孩。我用尽心力的守着我们的恋爱,为你把一切都弄得很好,给了你我所能给的幸福。而我从未和你提过任何要求,我怕你觉得我烦。可现在我想通了,相恋在久的感情都敌不过几小时的一见钟情。
第一次看到你给她写的话是在你的网站上,第一次见到她是在你和他离开的她家的门口,第一次听你提起她是在我们恋爱两年我生日的那个晚上......那真是一个可爱的女孩。
我偷看了你给她写的话,里面的每一句话真的好甜蜜,好感人。我看着看着就哭了,我骗自己,这是你写给我的,你永远是爱我的,你怎么可能和别人爱得那么深呢?是啊!你没有提分手,我怎么敢说,我怕说了就真的,永远永远都没有你了。
老公,我真的很爱你,很爱这个家。所以你不说,我也什么都不问。只是在你睡了以后我一个人在哭。你知道吗?我想谢谢你,谢谢你陪了我那么多年,我知道你很爱她,就向我爱着你那样。你没说过分手,我已经很庆幸了,至少你还是知道回家陪我,回陪我一起吃饭,傻傻的笑。至少你还记得回家给我一个拥抱,记得我的生日!我觉得够了,真的。我爱着你,包容着她。我以为我们可以就这样相安无事的永远相处下去。直到你昨晚和我讲了一个故事。
你说:我有一个朋友,他和他的女朋友已经恋爱2年了。他有个很好的女朋友,一直以来他都爱着他的女朋友,可他遇到了一个可爱的女孩。女孩对他很好,给了他女朋友所没有的快乐和幸福。于是他们恋爱了,偷偷摸摸却又热烈的爱着。女孩很懂事,和他在一起从来没有提过叫他和他的老婆分手之类的事。他依旧爱着他的老婆,只是那已经是属于2个女人的爱了。他不会抛弃他的老婆,因为他的老婆对他太好了,好得找不到分手的理由,找不到伤害她的借口。那个女孩把最美好的东西都给了他,他没办法拒绝女孩,可又无法抛弃爱他的老婆。
故事到这就结束了,你问我:你说他该怎么办?
我没有说话。我知道这是你和他之间的故事。这是你最无奈的选择。
昨晚你睡觉之后,我在旁边看着你,看着你好看的脸。看着你熟睡的样子,你睡得真甜。我吻了你,在你身上小心的留下几百个吻,我知道这是最后一次了。宝宝,我的泪一滴一滴的落在你胸口,慢慢化开。一滴一滴的落在了我碎掉的心上。
宝宝。我走了。我知道我的离开才是最好的结局。我不在你身边,自己要好好照顾自己。我把家里收拾干净了。饭在电饭堡里,回来以后记得自己热热吃了,这是最后一次给你做饭了。记得不要因为工作常长饿着,对身体不好,还有你有胃病,别和朋友出去喝酒,少吸点烟。我帮你定了1年的牛奶,他们会直接送到家里的,记得要热过才可以喝。你想买的CD我也买了,就放在电脑桌上。还有什么?对了,这个家里的东西我什么都没带走,除了你第一次送给我的礼物,那只绒线小熊,我已经习惯抱着你睡觉了。以后它可以陪着我,抱着它我会感觉到你的。
我走了,离开的时候心里很痛,我们住了2年的房子,我和它说再见,我守了2年的家,我和它说再见。我爱了那么多年的你,我和你说:祝福!
乖乖:还能这样叫你吗?
这是我最后一次写给你,不要觉得是打扰,也让我最后一次叫你,这几天,看看镜中的我,连我自己也快不认识了,从认识你到现在,我要谢谢你曾经在MSN和QQ上带给我无限的开心和快乐,曾经的彼此相恋,直到如今突然陌生,除了心痛,也不知是什么味了。
昨天从回来,很累,回到OFFICE我的手不由自主翻开了我与你从认识到今天所有的聊天记录,强忍着泪水,一遍又一遍的看,我们以前像两个淘气的小孩,我告诉自己,不可以躲在OFFICE哭,终于熬到下班,冲出公司门口,终于在进地铁站的那一刻,我所有的坚强和自尊,再也无法阻难泪水的决堤,身旁异样的目光让我心透凉透凉,从走回来的一段路,还是拨通你的手机,却再也没听到你的声音,心里还在蓍望你会奇迹般的出现在我们曾经的老地方,,可是,当我跑到那,你那熟悉的身影,我可能这一辈子再也找不到,我是不是好痴线,哭晕在家中,朋友送我去看医生,当针管插入我的血管,已经没有感觉,还记得以前打针会哭得整个医院都会听到,也还记得有小朋友笑过我,大姐姐,打针,怕怕。今天撑到公司,为的是能在MSN上问清楚。
这几天突然的冷淡是为何?上周星期三聊完之后,我们就......只想接通你的电话,关心一下你,我没有其他任何意思,不知是我做错了什么,还是因为其他客观原因,导致我们不再联系,就算你有什么原因都好,就算是判我死刑,都要让我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才发现,无法联系到你的那一刻,我彻底的输了,输得一塌糊涂。
缘份缘份,有缘无份,真的爱你,或许分开对你我都是解脱,祝你幸福! 真心的祝你幸福。爱情不是一个女人的唯一,工作、婚姻也不是一个女人的全部,祝一路平安! 倾听你那深深的呼吸,默读你那杂乱的心律,审视你那惊恐不安的目光,我知道前方已达终点站,我该下车了。结束不是我要的结果却成了彼此唯一的出口,当城市烟火叫人坠落, 那个紧紧把你抱住的人应该是我有缘相聚,又何必常相欺,到无缘时分离,又何必常相忆。我心里有的只是一个你,你心里没有我,又何必在一起。
你给我发来了道别的信息,求你以后永远也不要把它发给另外一个人。也许人生经不起那么多的离别! 还有几个月你就要回来了,可我已再不是你走时哭倒在你怀里的女孩了,两年改变了太多,而我已经做了别人的女人! 如果你一定要走我又怎能将你挽留?留住了你的人,你的心也在远方浮游;失去了你的我从此一无所有世界上没有什么永远不能失去,只是有些人不懂,一直去找。
我一直在找,只是不再为你执着。如果命运安排我们在一起,我会好好珍惜你;如果命运安排我们要分离,我会好好珍惜自己。我爱你! 我们本应是很有将来的,以前的我们不是很开心的吗?为什么会这样?但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远,就只怪我们有缘无分吧!
就写我们曾经一起度过那么多的时光,但现在我想我们已经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曾经很多美好的记忆,我会一直保留在记忆深处,让那些不那么美好的就随风逝去吧。
然后讲明原因。
再一次表明你不会怨恨什么之类的,如果可以就继续做朋友吧。有什么事可以帮忙的,你也可以找我。希望不是恋人了,但是我们还是可以做朋友。
:
我试图振作一些,脑海里却不停地出现你在我最软弱无助时投来的冷漠双眼,还有我们彼互钻牛角尖而不停地相互打击,直到我们在人群中形同陌路。还记得上一次见面时,我在那里,心里是多么渴望好好地拥抱你,可我却没有这么做。
为了不使我们的关系越来越僵,我不得不选择放弃,虽然你不说,但我知道这只是一个谁先开口的问题,我决定做一个勇敢的女人,承担自己的问题。我相信我都会从这段感情里成长,而且将会重新认识彼此,也许以后还能成为真正的朋友。
亲爱的,我祝你永远幸福。
x年xx月xx日
老婆,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称呼你了!当我在这张纸上落下第一笔的时候,我已经决定要离开你了。
现在的我真的乱极了,想了很多,不知道这样做到底对不对,不知道以后我会有多后悔,但是真的很无奈,我真的累了,爱你,已筋疲力尽。
和你相恋2年多,那些在一起的幸福快乐,一幕幕,叫人留念,只可惜,现在的我只能选择忘记它们,我是多么想一辈子拥有它们,一辈子拥有你,拥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呀!
网上说,女人变心的一种原因是因为厌倦了,是因为没有了新鲜感,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我知道的,只是你对我已没有了感觉,你已不再关心我,不再爱我了!没有了关心,没有了爱,人也该散了。想想,真叫人心碎。
总说,爱一个人,就要让他幸福,我爱你,所以我希望你幸福。虽然,我很希望这幸福我能给,即使搭上我的性命。
因为爱你,在受过无数次伤后,我仍然说,如果你觉得你的幸福在我这,我等你来拿,只要你来,我只做一件事,就是让你幸福,只要你来,今后无论还有多少苦还有多少艰辛,我来背,你只要幸福就好。我一直以为,男人最大的幸福,就是他的女人幸福。
如果,你觉得我给不了你幸福和快乐,那么,我愿意放开我的双手,还你自由,让你去寻找属于你的幸福。
知道吗?之前的电话,叫我多么开心呀!我宿舍电话不通,你甚至打到别人宿舍来找我,你还笑呵呵的问我,觉得神不神。我真的很开心。我说,如果你能出现在我面前,那才叫神呢!你说,说不定哪天,你就忽然出现在我面前了。知道吗?因为你这句话,我兴奋了很久,我真的以为你会来,真的以为你会来陪我软考。知道吗?上次你陪我软考的那天,是我最最最最幸福的一天。知道吗?就因为你的这一句话,每一天,每一天下午我进宿舍楼,我都会努力去寻找你,我都会以为你来了!直到,直到今天下午,你说,你不会来了。很痛...
该来的挡不住,该走的留不住。或许,你真的不属于我,或许,我真的给不了你幸福。我最后能做的,只有默默的离开。
我知道,你一直怕伤害我,才不忍心对我说分手;我知道;你为了不让我伤心才勉强和我在一起。可你知道吗?看见你这样不快乐,我更难受。如果一定要有人受伤,那,我来。只希望在这一切之后,我们不要再联系了,我怕我会痛。我能做到现在这样,已经很不容易了。
5年前,我们通过信件认识了,就让它再来结束我们吧!在这一切结束前,请再让我喊你一句:老婆!
我不知道我会伤心多久,我也不知道以后我一个人会不会过得很好,但是我会试着忘记你,忘记我们的曾经。
不想落笔,不想一切这么快结束,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只想找一个真正关心我,真正爱我的人,好好的去爱。或许,是我们都不懂爱,希望这一切以后,我们都会懂得如何去爱。
好了,该结束的始终要结束,祝福你,祝福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