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不细心导致公司损失的检讨书(精选12篇)
领导你好,对于前段时间我所犯的错,接样时没有看清楚就签字,结果出现异常时没有及时进行信息沟通,更甚出具报告时也没认真的核对,由此造成对检验中心的恶劣影响,正是这种工作中的不细心、不负责任造成的,这已严重违反了检验中心的规章制度,违反了作为一个检验员应有的谨慎与责任,也严重违背了我自己的做事原则,对此,我愿意承担领导给予的任何责罚!虽然有时候我不是很明白,但是我知道人总是要为自己犯下的错付出代价的,所以,就算有想法也是能想得开的!究其原因,是自己的马虎与自己对工作态度的放松造成的,其主要表现为工作懒散,虽然每天忙忙碌碌,却有种碌碌无为的感觉!其次是试验中对于自己盲目的自信。第三是现在的自己似乎丢失了当初刚工作时的热情了。第四是由于一种习惯性的错误造成的而这次的状况也使我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不负责任对中心带来了什么样的后果,让领导及同事也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为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与不安。
当我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庆幸,庆幸自己及时的清醒。希望各位同事以我作为反面材料,对照自己,改正自己。相信这件事情在我人生中是关键性的转折,也彻底改变了我的一些愚腐的想法。工作或是生活,都不该有种得过且过的思想,更不该因为世俗的偏见而抛弃了自己。所以如果能够重新认识自己,如果这以后的工作中起到警示的作用,我只能说这是我的幸运,而非不幸!
其实在车间采样的时间关于这件事我也想了很多,也自我作了检讨,本来回来想向领导汇报,只是以为这件事已经过去,我又何必抓住自己不放。所以当别人告诉我可能会受到处罚的时候我不是没有想法的,至于是种什么样的心理,我也无法分清,自私的来讲,我不知道这对我是种积极的督促作用还是一种消极的心理阴影。当然我明白,一个人作下的因必定要承受它带来的果,工作中尤其如此,我所犯下的错误,我也会承担后果!在此我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会更加仔细认真,不会再犯类似的错误。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经过您反复的批评与严肃的指责,我算是彻底地认清了错误,深刻地做出了反省,并且面壁思过长达了三十分钟。在此,我向您递交我这篇工作不细心、丢三落四的检讨书,向您做出检讨,下决心改正错误,以征求您的原谅。
错误是严重的,过程是复杂的,情况是必须严肃弄清的。回顾我的错误,总结来说就是不思进取、小毛病不改正。此番工作期间,我多次丢失工作资料,上星期五我丢失本单位三名员工的工资单,这星期这三四天里我又多次丢失会议资料,搞得大家很尴尬。
面对错误,我真的感到无地自容,我原先已经想要给您写辞职报告了。可是想起您对我有深刻恩情,知遇之恩啊,我还没有报答您,就这样一走了之,不符合我的为人风格。
特此,我定下改正办法:第一,我就要彻底觉悟,将自身思维素质提升到一个相当高的水平,也就是要认清工作职责与重要意义。第二,坚决抵制不良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深刻挖掘小毛病根源,彻底改正这样丢三落四的坏毛病、坏习惯。第三,我必须从错误当中充分地吸取经验教训,做到“吃一切长一智”!
最后,我当然还是要诚恳地向您道歉:对不起,领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质检工作疏漏的检讨书,以严肃反省我质检工作当中存在疏漏的错误。我作为一名产品终检,在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始终没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对于一些产品质量的检测工作做得不到位,导致了次品大量流出,严重地影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效率。其中一批次产品销售出去,造成了顾客投诉,又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
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懊恼与后悔。早在工作之初,领导就已经跟我讲过质检工作是一份需要长期坚持的耐心工作,并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能够完成的。而如今,我在工作当中出现的问题恰恰在于我没有能够恒定地做好工作,导致了工作当中出现问题,对此我深感愧疚与懊恼。
回顾此次错误经过,我由于在自己流水线上没有检查出鞋子底边存在缝合不严密等问题,导致产品出产残次率提高了两个百分点,大大超过了规定要求。
我的错误给单位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给领导造成困扰,也给同事员工树立了不良范例。现如今面对错误,我真的感到很自责很难过。我决心好好改正:首先,我必须加强自身工作意识,今后妥善对待工作,认真仔细检查每一件产品的质量,不放任何细节。其次,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地吸取教训,严以律己,不再犯错了。然后,我要向领导做出正式道歉,并且让周边同事不要受我影响。我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改过机会,让我能够重新投入工作,我会努力改正。
领导对我批评以后,我决心认真改正错误:
1.重新端正思想,以积极热情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2.充分认清今后个人工作状况,实在不行就请辞工作,不请辞就务必要认真完成工作。
3.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教训,今后在从事任何职业都必须务实推进。最后,我知道错误给单位造成了损失,而我又无力偿还,只能恳请领导原谅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
您好!
您好!我知道自己做事不够细心,从而导致了总是犯这样那样的错误,对不起,我一定会改正的,希望您能再给我一次机会。
工作已经有X个月了,自己的不足慢慢浮现,好多事情自己想到了,却不去做,做了又不够周全;自己做事比较粗心,又缺乏社会经验,工作经验,所以很容易犯错。我知道很多时候如果问题处理不周,会引发很多后遗症,如浪费资源,影响公司形象,影响自己的公众形象,又或者是导致人际关系紧张……所以今后自己要万事小心,不得鲁莽行事。
有些错误,可以修改,有如橡皮擦铅笔,修补之后可以没有痕迹;有些错误,可以修改,但有如手术后的疤痕,修补之后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有些错误,有如碎了的玻璃,连修补的机会都没有了。错误也是可以积累的,一个环节出错,就如多米诺骨牌。错了,就要担戴,不能找借口,要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要错误的经验。
人都是在失失败中成长的,我知道自这是一次失败的教训,我一定会好好反省,改正错误,向前方前进。
检讨人:
年X月X日
尊敬的:
您好!
在这次的工作中,我因为不细心导致在工作中犯下了非常严重的错误,幸好有同事能及时发现并纠正我的错误,才没有在工作中导致错误被扩散。对于这个错误,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抱歉。身为一名员工,我却在这样基本的问题上犯下了严重的错误!这不仅是对工作的不负责,更是对自己的不负责!身为一名工作者,我非常的清楚这次的错误意味着什么,我必须对此好好的反省,要更加清楚的认识到这究竟是怎样的错误!
首先,重新认识我这次的错误,这次在工作上的错误是因为我在工作时期没有仔细的检查,让一个基本的错误被留下,之后因为没有意识到自己居然在这么基础的地方犯下了错误,导致错误的排查进行了很久。
在发现是这样基础的错误的时候,我也感到非常的惭愧,如此基本的事情,我却没有将他做好,还影响到了工作实在是非常的不应该。
这次犯下这样错误的原因,除了我在工作中的不细心之外,其实还有不少的因素。这些都是我在平时的工作中累积的问题,却因为自己的大意和懒惰没有及时的去修改,堆积到了今天终于爆发除了问题!对此我也必须要做出反省。
第一个错误,散漫的心态,因为自己对工作散漫的态度,所以才导致工作中的不细心、不仔细、不严谨。对工作,我因该更加看清自己的责任,更加重视自己的责任!
第二个错误,工作马虎,正是因为这种马虎的的工作方式,才让工作中的错误变得更容易出现。马虎是工作的大敌,但是我却忽视了自己身上的这个问题,实在是因该好好的反省。
第三个错误,对自己的认识!明知自己身上有不少的问题,却不去及时的改正,知道这些错误爆发出来才明白自己的问题!这实在是非常的不应该!也非常的被动,我应该更加的了解自己,尤其是了解自己的不足!
错误的产生都是有原因的,但是没有改正这些原因,就是我最大的问题!身为一名员工,我真的很羞愧没能认识到这一点。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我一定要好好的改造自己,及时的自省自己!让自己能在工作中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绝不让错误再次出现在我身上!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班主任工作是一门艺术。我虽然从事班主任工作十余年了,但是还没有摸出一条很好的道来。有些时候很羡慕那些成功的班主任,如方文建老师、吴图强老师等,总觉得他们工作很轻松、师生关系又融洽。但我由于性格原因不喜欢采用高压也不会说教,一直被动地用“勤”持着。我也深切的知道,这样毕竟不是个办法,得有属于我自已的班级管理方法。
在近几年中,我体会到教育孩子的不易;认真听取了我校多次组织的《班主任经验介绍》;学习了学校推荐的几本教育专著;特别是何校长多次提到的“教育是慢的艺术”时常萦绕在我的耳边。渐渐地使我对班主任工作有了新的看法,通过一年的实践有了以下几点粗浅的体会。
一、爱心是班主任工作的基础
首先,教师要把学生当孩子一样来呵护和宠爱,不是当大人一样去批评与苛求。高中阶段的学生正处于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在成熟与幼稚之间徘徊,他们好奇,辨别能力差,容易冲动,叛逆性极强。这是处在这个年龄阶段的孩子所反映出来的特殊的生理特征。作为班主任应该允许存在,但只要通过心灵的交流,耐心细致的正面引导,逐渐在改变就可以了。将心比心,对待我们自已的孩子何尝不是这样做的呢?
其次,每个学生所面对的家庭环境都是不相同的,错位的家庭教育和扭曲的家庭关爱正滋生了学生的弱点:其一,他们都注重自我,张扬个性,总是以“我”为中心,忽视周围他人的感受;其二,他们自私狭隘,集体意
识缺乏;其三,自律意识差,自省能力差;其四,劳动观念淡薄,依赖性强,独立性差。作为班主任我们应深入其成长环境中,以社会、生存、竞争的角度去关爱他们,引导他们也同样能去关爱周围的一切。有了爱就有了理解、支持、鼓励与合作,班级同学间就能和谐相处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就会增强。
第三,当今社会正处在物质文明高速发展时期,常有一些非社会主义甚至敌视社会主义的价值观念、生活方式与文艺作品等引进来,从而削弱心理、思想尚不成熟学生的防御能力,潜移默化地改变着这些学生的思想意识和价值观念。现代学生的思想价值观念具有明显的多元性、表面性、矛盾性和不稳定性,这些都是班主任最困惑的问题。因而,迫切需要运用爱的力量营造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念,影响这些学生。
二、细心是班主任工作的源泉
班主任作为班级工作的实施者、引领者,肩负着几十名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的重任,大至管理教育教学工作,引导学生的人生发展,小至管理粉笔、地面上的瓜子壳、窗户上的灰尘、学生的吃饭、睡觉。除了这些,班主任还应有一颗纤细如发的心。要做到勤观察、勤交流、勤家访、勤鼓励、勤表扬、勤记录”。
平时,细心观察学生的学习、情绪、身体、表现;多与学生交流、谈心,了解他们的喜怒哀乐、爱好兴趣;多家访,了解学生的家庭情况,分析思想动态;关注学生点滴的进步,及时鼓励、
表扬;有教育心得多记录、多总结,积累经验……这样对学生各方面情况均了然于心,才能因材施教。
不厌其烦,不厌其细,时时抓,细细抓,是班主任工作不可欠缺的。
三、耐心是做好班主任工作的保证
班主任工作千头万绪,细小琐碎。有时确实让班主任焦头烂额,然而终止一个坏习惯和培养一个好习惯,都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因为一种正确的观点,往往要经过多次反复才能化为学生自己的认识。因此,在差生的转化过程中,我们决不能操之过急,希望一步到位,或“一蹴而就”,“一劳永逸”。要允许反复,并在反复中耐心地进行诱导教育。在教育差生的过程中我们要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做到宽严相济,持之以恒,耐心细致地做好他们的教育工作。决不能对差生揭老底,算旧账,全盘否定他们已有的进步。我的做法是后进生实行“周谈”;优生实行“月谈”。指出他们的进步和不足,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班主任工作,可说酸甜苦辣样样滋味皆在其中。尽管工作尚不够尽善尽美,但确已尽心尽职了。我总想,何时才有自已治班的特色呢?……
郑拥民:1992年7月参加工作,担任班主任15年,曾多次获得优秀班主任称号。20xx年11月晋升为高中物理高级教师,20xx年被评为首届县级骨干教师。其工作作风:勤奋、细心、严谨。所带班级特色:民主、和谐、活泼、上进。
尊敬的领导:
于回标时,由于个人疏忽,在招标办主持人宣布回标截止后,方才进入会场回标,致使我公司此次投标未被接收,给公司造成了一定的经济损失和不良影响,同时让公司领导、业务部、技术部同仁的心血全部付之东流,在此我首先向大家说声抱歉,真的对不住大家!其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加倍努力,希望能弥补此次失误给公司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我愧疚的心灵!
我这段时间工作一直没有一个严谨的工作态度,经常出错导致病人投诉。对着我这样的错误,我感到非常的后悔。
同时这件事深深地警醒了我:做事情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认真负责,有始有终,做足百分百,绝不能完成百分之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正所谓:失之毫厘,谬以千里。我同时也希望大家一起,深刻吸取此次泪的教训,引以为戒,杜绝此类事件在今后的工作中发生!
在此,我发誓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踏实、负责的态度投身于财务工作当中,尽最大努力做好工作,以长期的认真负责工作,慢慢弥补因为本次工作失职给给贵单位及贵单位领导造成的影响。
今天,为表示我的深刻反省,我怀着无比愧疚的心情写下这封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我自己在“IT文化节”宣传工作上不尽人意的表现的深刻认识,以及保证在以后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我这段时间工作一直没有一个严谨的工作态度,经常出错导致病人投诉。对着我这样的错误,我感到非常的后悔。
最后我要感谢这次失败的投标经历,感谢这份自我检讨书,给了我一次改正坏习惯的机会,从而使我向成功迈进了一步。
我真的十分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同时我也发现自己所存在的问题:胆子不够大,脸皮不够厚。我知道,脸皮不够厚,对于自己的工作室十分不利的。因为,我们后勤部的宗旨是:高调做事,低调做人。如果胆子不够大,就不能够积极主动地找事干,畏畏缩缩,到最后什么都干不了,就做不到“高调做事”。所以,锻炼胆量,是解决我的问题的方法,和更多不同的人,认识更多不同的人,扩大自己的交际圈子。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您好!
我怀着深深懊悔的心情向您递交我的这份质检工作疏漏的检讨书,以严肃反省我质检工作当中存在疏漏的错误。我作为一名产品终检,在过去一段时间以来始终没有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对于一些产品质量的检测工作做得不到位,导致了次品大量流出,严重地影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效率。其中一批次产品销售出去,造成了顾客投诉,又严重影响了公司声誉。
对此,我感到非常的懊恼与后悔。早在工作之初,领导就已经跟我讲过质检工作是一份需要长期坚持的耐心工作,并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就能够完成的。而如今,我在工作当中出现的问题恰恰在于我没有能够恒定地做好工作,导致了工作当中出现问题,对此我深感愧疚与懊恼。
回顾此次错误经过,我由于在自己流水线上没有检查出鞋子底边存在缝合不严密等问题,导致产品出产残次率提高了两个百分点,大大超过了规定要求。
我的错误给单位声誉造成了严重影响,给领导造成困扰,也给同事员工树立了不良范例。现如今面对错误,我真的感到很自责很难过。我决心好好改正:首先,我必须加强自身工作意识,今后妥善对待工作,认真仔细检查每一件产品的质量,不放任何细节。其次,我必须从此次错误当中充分地吸取教训,严以律己,不再犯错了。然后,我要向领导做出正式道歉,并且让周边同事不要受我影响。我希望领导给我一次改过机会,让我能够重新投入工作,我会努力改正。
领导对我批评以后,我决心认真改正错误:
1.重新端正思想,以积极热情投身到接下来的工作当中。
2.充分认清今后个人工作状况,实在不行就请辞工作,不请辞就务必要认真完成工作。
3.从此次错误当中吸取教训,今后在从事任何职业都必须务实推进。最后,我知道错误给单位造成了损失,而我又无力偿还,只能恳请领导原谅我。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工作是需要严谨的去对待的,特别是公司的人事,可是我却并没有,我这一次的工作就是疏忽了,才导致员工对公司产生了一些误解,对于这一件事情我也是要好好的自我检讨一下的。
我来公司已经是x年了,这几年,我的工作不说是没有丝毫的错误,但是至少都是尽力的做了,并且也没有犯下什么低级的错误,可是这一次却是不一样的,这一次的我,竟然是犯下了这样低级的错误,那就是工作上面的疏忽。
其实之所以会犯下这个错误,也是因为我最近的事情实在是太多了,当时老板是通知过我给加工资,并且说已经和他谈过了,可是我却因为事情太多了,然后就把这一件事情给忘记了。所以也就导致了现在的这样的局面,这其实完全就是我的工作上面的疏忽,是我辜负了领导,并且也对不起。事情是已经成了现在的这个样子,我也清楚我光是嘴巴上面道歉,其实也起不到什么实质的作用的,而是要想办法弥补。
关于这一件事情,我也单独找了私聊了一下,告诉了他实际的情况,并且也说明了领导你是没有忽悠他的。并且也及时的把这件事情转告了财务部,把一切都说开了。但是经过这一次的事情,我觉得我的工作能力也还是很不够,像这一次的事情,我其实可以给自己列一个要办事情的单子的,而这样也就不会让这样低级的错误发生了。可是当时我却并没有,所以这也是我自己工作上面的一个疏忽,当然经过了这一次的事情,我也算是长记性了,我现在是把我每天要做的工作都给列出来了,同时也分出了轻重缓急几个等级。
而这一次的事情,我也一定要牢牢的记住,避免下一次在发生这样的错误了,要是在发生那就真的很难让人原谅了,因为已经发生过一次,我也应该是长记性的,要是还是犯的话,怎么也是说不过去的。所以对于这一次的.事情,也请领导你放心,我再也不会这样了,之后我也一定会好好的的工作,工作的时候也多一些细致进去,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同时也是真的很感谢领导你能够给我机会,让我好好的改正自己的错误,当然我也一定不会辜负领导你给我的这一次机会,我会好好的珍惜。以后我也会多多的提升我的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公司提供服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企业领导:
您好!
我是,现在是企业一名员工,这次是来跟您检讨我在工作的时候不细心导致文件的派发出错了,闹了好大一个笑话。我对此事感到抱歉不已,很后悔自己的不细心搞成现在的状况,让您也看笑话了。
我在企业做文件的收集和文件归类好之后在给其他的职员派发各自要弄的文件。平时我不是像今天这个样子的,我都是很认真的把所有的文件都给分配好在做下一步的。可能是昨天晚上没睡好,导致今天就犯了迷糊了,文件与需要的那个人给分错了,给的时候也没有认真看一遍,就交过去了。整个人就迷迷糊糊的,完全没有之前的精神气在,做事的时候就不仔细了。因为我晚上睡得都比较晚,但是昨晚睡得着实比往日还晚了好久,第二天又要赶交通,就只能起早,回到我们企业工作,中途还打了一会的瞌睡,大概就是这一小会的瞌睡,才会造成后面的文件在归类的时候弄错了,真的很对不起这件事我做得这么不好。
我给同事们也弄了不小的麻烦呢。因为弄错文件的原因,然后给同事们缓冲的时间都没有。我也没有在第一时间把文件收回来,这就让其他的同事都来不及做准备就要进入工作。由于文件的内容看得不明确,后面的工作就无法正常进行了。这就给他们耽误太多的工作了,是我的工作没有尽到细心而造成的。大致他们的工作就没有在时间内做完,然后就用了下班的时间加班才完成。我也同样对不起他们,这本应该是我的工作,结果却是让他们承担了后果。
此次的工作没有完成的好,是我对自己的工作没有做好管理,是我的一大失职,企业对我的接下来的处分我会欣然接受,愿意去承担这个后果,也愿我的同事们会原谅我的过错,还有领导您也会原谅我,在此感激不尽。我往后会做好我的工作的每一处细节,不会有现今的事情的。我要处理的文件我都会细致的做好备注,对每一位需要文件的人都会给予表明,避免再出现文件派发的时候弄错了的事情。严格的对待自己的工作,管理好自己的时间,不去占用别人的时间来帮自己承接后果。我一定会做到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对于考试我所监考的考场内出现作弊行为,我感到十分的羞愧,作为一个参加历考试监考工作的人来说,这种失误是绝对不应该的,而我,身为干部,在监考工作中出现如此重大的错误,对此,我报以十万分的抱歉。
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的必然结果。经过几天的反思,我对自己这几年的监考工作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记得x年刚履行监考工作职责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还是比较高的,时时处处也都能履行相关规定,从而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但近期来,由于考务工作逐渐走上了轨道,而且自己对监考工作的各个流程也比较熟悉了,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很好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同时,在这件事中,我还感到,自己在工作 责任心上仍就非常欠缺,对于考试的组织工作,单位一向是很重视的,可是我却出现了如此重大的工作失误,给单位里抹黑了,为此,我感到十分的羞愧。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会发生怎样的工作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在深感痛心的同时,我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工作道路上,无疑是一次关键的转折。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向你们表示发自内心的感谢。
检讨人:x
20xx年x月x日
今天比领导严厉批评,因为我做事不够细心,因为我考虑问题不够周全,因为我专业知识不够扎实。
工作已经有三个月了,自己的不足慢慢浮现,好多事情自己想到了,却不去做,做了又不够周全;自己做事比较粗心,又缺乏社会经验,工作经验,所以很容易犯错。我知道很多时候如果问题处理不周,会引发很多后遗症,如浪费资源,影响公司形象,影响自己的公众形象,又或者是导致人际关系紧张……所以今后自己要万事小心,不得鲁莽行事。
有些错误,可以修改,有如橡皮擦铅笔,修补之后可以没有痕迹;有些错误,可以修改,但有如手术后的疤痕,修补之后会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有些错误,有如碎了的玻璃,连修补的机会都没有了。错误也是可以积累的,一个环节出错,就如多米诺骨牌。错了,就要担戴,不能找借口,要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要总结错误的经验。
今天的批评是警醒的,我要自我检讨。发扬打不死的蟑螂精神,越挫越勇。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