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小学学生检讨书(通用16篇)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对您说对不起,也对因我扔的果皮而摔跤的同学道歉!对不起啦!是我的坏习惯让你们难受了!对不起!
如果不是这次有同学因为我扔的果皮而摔跤,我可能还会继续那么随便扔果皮,真的,我非常可耻的一直都那么乱扔,因为我没见过这样做的真正后果是什么,所以我会不在意这一块小小果皮丢在地上。不是这一次的教训,我可能还会是一个坏孩子!所以在这里还要谢谢你们,让我懂得了为什么不能乱扔果皮纸屑。
我家是农村上来的,我家到现在都是有什么果皮纸屑都往地上扔,反正扫地的时候都可以被扫掉,而大家看见这些也不会踩上去,就是放在地上不碍事。我们家以前在农村更是,我们什么都往地上扔的,吃饭也是把骨头什么的直接吐在地上,这样我家的小狗就会过来吃掉,既为了狗狗食物,也处理了吃完的骨头。经过这件事,我知道城里和我们乡下还是不同,我们那是土地,这边都是水泥地,果皮扔在土地上可以化作肥料,但是扔在水泥地上就不可以了,除了给大家带来摔跤之外,没有任何好处了。
老师,我知道我错在哪了!请您原谅!都说入乡随俗,我这是入城随俗,我得把我在乡下的习惯彻底改过来,才能够在城市里面做一个城里的孩子,老师您说是不是?
这次因我的果皮摔跤的同学,使我想起了我扔掉的果皮,进而联想到那些因我扔的果皮而摔倒的人,我在这里想跟他们都说一声“抱歉!”是我的无知给大家带来了不好的结果,是我的素质给大家带来了麻烦。我准备回家了跟我的爸爸妈妈也说一说,让他们也改变这个习惯,不仅可以让我们家变得更整洁,也可以让我们的整体素质得到提升。
其实或许我的爸爸妈妈是知道这些的,不然他们怎么会来城里生活呢?只是我们家的那栋房子,我们吃饭经常把桌子搬到室外来吃,我们家也还是有小狗,我们这样做着并不会给我们家带来什么麻烦,而我们规规矩矩按城里的方式吃饭,也许还会让我们吃饭变得万分紧张,生怕自己的食物掉在了地上,所以我的爸爸妈妈才会没要求我这么多吧?
不过我现在知道了,我在家之外的地方是一定要遵守不随地乱扔果皮纸屑的规矩了,我一定会时刻提醒自己不要给大家带来麻烦的!请老师您放心!下次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您可以通知我的爸爸妈妈,让他们把我带回乡下去上学!请老师不要生气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您好!
我是,今天上您的课时,我在课上出神发呆了,没有去的去上您的数学课,我没有把的义务履行好,所以我该检讨自己。
不认真是不对学校制定的规章遵守的行为,而且数学课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目前是一个小学生,小学数学对目前的我很重要,如果现在不把基础打好,那以后学习数学就会遇到很多困难,而且现在的数学比较简单,我如果都不认真学,那以后就更学不好数学了。我想您肯定是知道我现在这个状态是不好的,所以才会帮我改正的,那我就不应该在您的课上还出神,不听课,这是一个很大问题,我现在必须重视起来。
这次我学数学不认真,在被老师当场抓住的时候,我已经清醒过来。因为我本身还是喜欢数学的,之前也有好好学的,只是今天我忽然就被外面影响到了,没有专注学习。我明白应该要被批评的,课堂是如此的重要,一天也就那么点时间,尤其数学还是主科,就更应该去努力学,上课半点都不能出现注意力不集中的事情。我作为学生,就应该把上课当成自己的一日三餐那样重要做,不可以不认真上课,也不能在上课时出现发呆的情况,这很不利于学习。一节课很短,如果不去珍惜的话,错过了就没有办法好好的补了。当时听到学到的知识是有第一记忆的,那时之后很难再有的。
我深刻的知道了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我应该遵守上课的一个纪律,尊重老师的辛苦成果,老师您在上面费劲口舌就是为了我们能够学的更好,为了把知识授予我们,是在履行自己的职责,都是为了学生好,所以我不可以辜您的教学,不可以让您的成果白费了。在以后的上课中,我都会认真的,不会在开小差,不会出神和发呆了,一定让眼睛盯着黑板和书本,把课堂教的内容学好。同时我也不会让我爸妈的期望得不到回报,我一定拿个好成绩回报他们。
我做了检讨,还望老师批阅,让您知道我是真心的知错想改了,不是一时的谎言,我说出的话是一定要做到的,不是儿戏,虽然我还是个小学生,但是我很早就知道诚信的重要性了。望老师原谅我此次没有认真上您的课这件事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寝室的,在上个星期的最后一天里,因为没有打扫寝室卫生,而被学校所通报批评。我在这里想先要给您说一声对不起,虽然学校已经给了我处罚,但是因为我的愧疚之心,我还是想给您给一封检讨书,来表达我的歉意。因为我不想让您对我失望,也不想让您觉得我没有悔改,虽然这次我犯了错,但保证以后绝不再这样,我依然还是那个可爱懂事的,让您喜欢的好孩子。
我想先向您说一下事情的经过:那天是星期五,上完最后一节课就可以回家了,但是因为我是寄宿生,所以在回去之前都是要先把宿舍打扫干净才可以回家的。我们以往的每次其实都做得很好,因为我们在头一天晚上就打扫的很干净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少扔点垃圾,保持干净就行了。如果在第二天早上弄得很脏的话,作为寝室长的我就会把它扫干净,如果我没时间的话,就会安排寝室其他空闲人员把它进行清理干净。
但是那天早上刚好就出现了意外情况,xx同学因为头天晚上没有盖被子而感冒发烧了,吐了寝室一地,但我们那时候都很惊慌失措,不知道要怎么办,可那个时候是早饭时间,您又去吃早餐了,我们找不到您,就只好把人扶到医务室,让医生先给看看。经过这一忙活,又快到上课时间点了,打扫卫生的事就被我们忘得一干二净,同学们都急急忙忙上课去了。我因为担心xx同学,就留了下来照顾她。直到最后一节课我也没想起来,因为回家心切,一下课就坐车去了,更别说什么回寝室打扫卫生,和安排其他人去打扫卫生了。
这件事虽然属于意外情况,但是归根结底还是我做的不够好,作为寝室长,我是寝室的带头人,我有义务照顾好寝室的每一位同学;也要有能力处理好寝室的各种的突发事项;更要安排好寝室的每一样事宜,包括寝室卫生。首先,在xx同学发烧感冒这件事上我就没做的好,我应该在每天睡前都提醒同学们要盖好被子,以免着凉。其次,在突发情况来临的时候,我应该保持镇定,要多方面考虑,而不是跟着同学们一起慌乱,导致寝室一团糟。最后我要学会安排,在寝室卫生安排这一块我还是做得不够恰当,我应该详细地制定出一份寝室卫生打扫表,让在有意外情况发生的条件下,也能有人打扫,保持寝室整洁。
所以,通过此事情的发生,我更加明白了作为一个寝室长的责任和义务。而且我也已经跟老师同学们道过谦,所以,希望这次您也能够原谅我,我保证以后会把这个寝室长做到更好,保证每天把寝室打扫的干干净净,而且我还要把每次的优秀寝室评选名额争取拿到手!希望宿管阿姨能够原谅我这次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1、撒谎检讨书
尊敬的:
因为想逃课所以对老师撒谎了,希望班主任及各位校领导可以原谅我,我再不犯此类错误,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会尽职尽责做一名遵守校规校纪的学生。
检讨人:
2、说谎话的检讨书
尊敬的班主任: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说谎话的检讨,严肃深刻我说谎话,期盼老师的错误行为。从今往后,我要决定严肃对待学校规则纪律,做到有事必须请假,我须认真巩固树立自身的诚信意识,坚决不说谎,坚决不再冒用老师名义了。
此致
3、说谎欺骗人的检讨书
尊敬的单位领导:
关于此次错误,我痛心疾首。在此,怀着深深懊悔向您递交检讨,以反省说谎欺骗人的严重错误。我身为一名员工,理应遵守公司工作规章,更应该遵守诚信。我在吸取本次错误经验教训之后,自己必将倍加用心、谨慎地对待工作生活。
此致!
检讨人: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我今天在上您的课时做了不该做的事,让您以为我是在挑战您的威严,我哪敢呐,其实并不是,我只是觉得上课有点无聊,嗑瓜子来打发时间而已,在不经意间对您上课造成了困扰,我非常抱歉,我这个人有点笨,有些事总得别人告诉我了,我才会知道,您别介意,但是我是个知错就改的好孩子,你都这么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了,我要是还不懂得自己错在哪,那我就真的是无药可救了,您放心,以后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
今天的上午第二节课是您的数学课,你知道的,我学习成绩很差,其中最差的非数学这门学科莫属,您讲的课我是一个字都听不进去啊,什么求圆的面积,三角形角的大小,什么加法交换定律等等,对我来说简直就是在讲天书啊,我不知道您发现没有,我虽然学习成绩不好,但是我从来不会犯错,给老师带来不便,我会坚守班级班规,绝不犯错,这是我妈妈教我的,班级班规上写着的东西,我都不能做,其他的都可以,就不会惹老师不开心。就算我上您的课再困,我都不会睡觉,我今天上您的课,也就是因为太无聊了,刚好下课买的瓜子还没吃完,我先是撕掉作业本的一页纸,折成了一个纸盒子,然后抓了一把瓜子放在课桌上,一颗一颗的`把瓜子肉弄出来,放在纸盒子里,我当时心里想过,我并没有违反我们班的班级班规啊,我又没在上课时间吃东西,我自然是知道在上课时间不能吃东西的',我只是把瓜子嗑出来,我留着下课吃的,结果您一个黑板刷甩过来,把我吓了一跳,我当时还不知道为什么您要对我发脾气,我又没做错什么。
后来被您叫到办公室,您看我还一副趾高气昂的样子,好像丝毫不知道自己错在哪,如果我是您我当时就发火了,但是您还是耐心的问我,知不知道自己错哪了,您告诉我,虽然我没有上课吃东西,但是我们班定下这条班规的意义就是,上课吃东西,会分神不能专心上课,再者气味跟声音会影响到其他同学上课,是啊我没注意到我嗑瓜子的声音那么大,都快把您讲课的声音盖过去了,我这个笨蛋,一点都不会想事情,现在被您罚在这写检讨书,我又能怪谁,还是不怪我自己,居然还想着嗑一节课,然后下课直接把一整盒子的瓜子仁倒嘴巴里。
我现在想跟您还有班上被我影响上课的同学们道个歉,原谅我的行为吧,对不起大家,我真的知道错了,以后我有做的不对的地方,大家及时叫我改正就可以了,千万不要觉得我是个不好相处的人,我妈妈说过知错就改才是好孩子。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师:
您好!
没有能够按时的到达学校,没有能够按时的到达教室,没有能够在自己的第一天上课的时候做到足够的准时,在开学的第一天就迟到了,影响了自己的学习,没有能够及时的将自己的心思从假期的愉快的玩耍当中收回来,在上课的时候,在开学之后还不能及时的进入到学习的状态当中,我感到非常的抱歉,对自己的`迟到,我也感到很是后悔,更是在开学第一天的时候,就给您写检讨书,我也非常的羞愧,但是还是希望自己可以凭借这个检讨书,向您传达自己的悔恨之意,以及得到您的原谅。
我知道自己的时间观念不是很好,我也清楚的知道自己的学习态度不够端正,在上一学期的时候,自己就经常的迟到,也经常的违反学校和班级的各种纪律,所以每次您都要我写检讨书,但是每次写完检讨书之后,自己又像是没有任何事情发生的一样,完全没有长任何的教训,所以自己也曾多次犯错误,这次也并不是自己第一次犯错误,第一次迟到,更不是自己第一次给您写检讨书,但是我希望自己这是最后一次,我也相信自己以后一定会改正自己的错误,端正态度,也不会再违反规定,这次的决心非常的坚定,我知道您可能不愿意相信我,所以您就在之后的学习当中看着吧,我一定会彻底的改变自己,让自己成为一个让您喜爱的学生。
这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就犯下这样的错误,无疑不是在新学期的第一天给我提了个醒,敲响了自己心中的警钟,暗示我要是继续延续上学期的错误,自己在之后的学习当中一定会后悔的,所以现在,我也决定要改变自己,在之后的上课时间里,一定认真的听讲,按时抵达教室准备上课,在老师开始之前做好上课的准备,等待着老师的到来,不管是在学习当中还是在生活当中,都要认真严格的要求自己,只有当自己对自己足够的严格要求,我才有可能变得越来越好,越来越优秀,所以自己也决定从今天开始,从新学期的第一天开始,在这一学期里面,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好好学习,尊敬老师,保持对学习的热爱,用心和努力的去完成自己的学业,自觉主动的去学习,去努力。
老师,我知道自己现在这样说您肯定不太相信,但是既然我已经有这样的想法了,还希望您可以在之后的学习当中监督我,鼓励我,相信我,我一定不会让您失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对不起!在今天的中午的时候,我因为没能管理好自己,在我们教室的走廊上随意丢弃了一个垃圾袋!这实在是一个错误的行为,这不仅会造成校园环境的污染,更会给我们的班级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在反思到这里的时候,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作为一名小学生,作为x班级的一员,我居然在自己班级的走廊乱丢垃圾!这样不经搞得我们的班级差点被扣分,更是暴露了自己并没有严格的.遵守文明礼仪!
早在很久之前的班会上,老师就已经多次的提醒了我们关于校园卫生的事情。但是,因为我的疏忽,以及没有做好对自我的约束,导致在今天的中午,再次犯下了这样严重的错误!
其实,要说起来,仅仅只是一个小小的垃圾包装袋而已。但是仔细的思考,我也明白,这样小小的一个垃圾袋,会给大家造成多大的影响!我和大家一起参加过劳动,在当时,看着大家在教室的每个角落都认真的打扫,我都感觉没意思,感觉是多次一举。但在看到大家打扫过后的干净教室,我却又忍不住惊叹各位同学的努力。现在想想,大家这样努力的完成工作,这样努力的做好打扫,为的就是为班级争光!可是,我却没有意识到,虽然为班级争得荣誉很困难,但是想要破坏起来,却异常的简单。
就像我丢掉的垃圾袋,尽管只是随手的一丢,却有可能让我们与流动红旗失之交臂!甚至,可能因为这样的垃圾被扣分!同学们辛辛苦苦的努力,却只需要一个失误就能破坏!现在,我才明白我们班上的流动红旗,是多么的不容易!
反思过后我才明白,打扫干净不容易,想要维持好更不容易!所以,我们才需要学习文明,自觉的维护好学校的环境。这次,我的行为真的很差劲,差点给大家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但是,幸运的是有发现了我的错误,并且,老师也及时的批评了我,让我认识到这次的错误!但是幸运不会永远出现,我必须改正好自己,让自己改变这种乱丢垃圾的坏习惯!当然,不仅仅是在自己的教室,在哪里都是一样!所有打扫的人都付出了许多的努力,我们不该破坏他人的劳动成果!这次的错误我真的很抱歉,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原谅我这一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今天没有在自习的课上认真的去看书,反而和同学说话,最后吵闹的声音也是影响了他人,我这样不认真的态度是不好的,我也是在这里要向所有的同学道歉,做好检讨。
这次之所以会吵闹也是我心思不在书本上,就想和同学讲话,开始的时候也是比较的小声,但是讲的高兴了也是忘记了自己是在教室里面,自习的时候,老师也是有事所以没有上课,而监督我们的老师也是有自己的工作要做,所以不可能说一直在教室里面,也是需要我们自己自觉,其实以前也是有过自习,我没有说过话,但是这次自己松懈了,可能也是之前的假期太长了,对于学习,没有像以前那样的重视起来,所以来到学校,其实学习上面也是没有以前那么的认真。这次自习又是老师不在,我就更加的不自觉了,我知道这样是不好的,但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导致影响了别人的学习,自己的学习也是没去搞好,老师说我,其实我也是接受批评,愿意来改正的。
特别是我们现在这个年纪,其实更是要去养成好习惯的时候,如果我的学习完全没有一点自觉性,只能靠老师来监督,其实也是不容易学好知识,自己也是不会有什么收获的,同时我也是在老师的批评下知道,一个习惯养成是很难的,而松懈却是很容易的,以前其实我也是会好好的上好自习,这个好的习惯不能由于一个长假期就没了,我也是要重新的拾起来,认真的去看书,自己更加的主动一些。只有不断的去把习惯坚持下去,自己才能有更大的收获,老师来说我,也是为了我好,但更多的却是要靠我们自己的主动,才能真的去学习上进步更快一些。
老师,错误我也是已经意识到了,我也是以后不能再这样,该学习的时候要认真,只有自己主动的去学好了知识,养成一个好的习惯,那样的话,才能是有更大的收获,不能老师不在,自己就松懈,以后我也是时刻的谨记老师跟我说的话语,并且我也是不能这么的自私,光顾着自己讲话,却没想过自己的行为是影响了别的同学的,和我说话的同学影响,其余的同学也是心思不会那么放在学习上,毕竟我的声音还是蛮大的。这种自私的行为是不能再有,也是再次跟同学说一声对不起,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今天,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这种恶劣行为的深痛恶绝及打死也不再旷课的决心。
早在我刚踏进这个班级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迟到,不得旷课。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重要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然而,正如高尔基说过的那样---当你把一件是看得十分重要的时候,磨难和失败就接踵而来了。比如有一次早晨出操,我在5:50点就飞快的洗漱完毕,穿戴整齐,看着时间还多,我甚至还在头上打了一点摩丝,可当我来到操场上,却发现一个人也没有,正当我着急的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人的时候--我醒了,原来刚才的镜头全都是梦,一看表,妈呀都6:30了,而那天正赶上您体贴入微的来给我们点名,我却没能赶上去聆听您关怀的教诲,深感惋惜,深感惋惜呀!只怪我把起床这件事情看得太重,竟然夜有所思晨有所梦!唉,无奈呀无奈。又有一次,我正兴致高昂的洗澡,准备洗完澡了要去上课,谁知当我洗完澡来到宿舍房间门前,发现里面一个人也没有,我又忘带钥匙被反锁在门外不得入门穿衣,全身只着一条裤衩,连出门打电话求援的机会都没有啊!硬生生又旷了一堂老师给我们精心预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做的知识大餐。郁闷呀郁闷!这枚小小的钥匙在我的求学路上狠狠的拌了我一跤!但归根结底,还是由于我的粗心大意,对舍友的出门时间了解不足所造成的。忆起当时,环顾现在,我当时就应该不顾有伤风化,跑出去给舍友打电话,拼死也要上课的!但,悔亦晚矣,悔亦晚矣[其他那些诸如记错课表、钟表停走,闹铃坏掉的事情我就不想多说了,我知道这些理由说出来都是不能成立的,因为,这所有的问题都只能归结于我,还未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该具有地认识问题的水平。未能对老师们的辛勤劳作做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地感觉到我是一个罪人!![杂谖铱蹩蔚氖虑椋所造成的严重后果如下#小学生检讨书范文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昨天我没有去上学的事情,可以先不要告诉我的爸爸妈妈吗?我知道我没去上学这件事儿是不对的,是我错了,老师,先不要打电话告诉我的爸爸妈妈好吗?
昨天我没有上学的事情,我没有告诉我的爸爸妈妈,我早上背着书包假装去上学,到了放学的点又假装是放学了回到家里,他们不知道我没有去上学,我是自己去看望我的爷爷奶奶了。我的爷爷奶奶已经去世了,就在去年的时候,他们相继离开了,而我的爸爸妈妈因为工作太忙,根本就没时间带我去墓地看望我的爷爷奶奶,于是我昨天就自己去墓地看望他们了。
我知道这件事对于我而言是一件让人想着都觉得危险的事情,这万一我要是在路上真出了什么事情,一定会把大家伙儿都吓死了。但是我也不想被我的爸爸妈妈知道了着急,而且我昨天去看了爷爷奶奶,就可以很久很久不再去看望他们了,只要不告诉我的爸爸妈妈,这件事就可以过去了。老师,行吗?
这件事我知道我做的让人不放心,但是如果不这么做的话,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可以去看望我的'爷爷奶奶,我的爸爸妈妈不是假忙,他们是真的忙工作忙得不着家的,家里都是阿姨照顾我。我还让阿姨带我去看过爷爷奶奶,但是那一次阿姨带我去也被爸爸妈妈骂了,所以这一次我也不想连累阿姨了。
老师,我向您保证,我再也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了,可以吗?只要您不要告诉我的爸爸妈妈就行!我不想他们担心,更不想他们因为这些事儿耽误工作,我这不好着呢嘛!老师,您只要不告诉我的爸爸妈妈,我保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老师,其实我在检讨书里说这么多,我知道老师您还是会去告诉我的爸爸妈妈的,您一定会把我这件让人不省心的事情告诉他们的,可是我还是想要在这里跟老师您求求情,让您明白一个小学生也有小学生的心思,虽然我们小学生年纪小,可是我们小学生也有自己的想法,而我们这些想法,一般是没有人会理解的,尤其是我这样的想法。
无论如何,老师,我知错了,我再也不会不上学了,也不会用上学作为借口去看望我的爷爷奶奶了,反正我已经跟我的爷爷奶奶说好了,等到下次爸爸妈妈带我去的时候再去看他们,他们不会怪我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
这是本学期我第一次没完成作业,我心里很惭愧。造成这个严重的结果我心里很不是滋味。
昨天下午,我在抄作业的时候粗心大意,东张西望,心不在焉,以致于自己抄漏了一项,况且又没有和同学对作业,才造成了这个严重的后果。
今天缺交作业的同学很多,老师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唉!都怪我粗心大意,没有认真检查,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怨天怨地终要怨自己,就像那句经典台词说的一样:如果上帝能给我一次机会,我愿意认认真真、仔仔细细、瞪大眼睛、一字不漏、毫不差错地检查自己的作业!
就像一个电视剧名称一样:《对不起,我错了!》明明知道这句话已使老师您耳茧重重,但是我不得不说,因为再没有一句话更能准确地表达我内心的愧疚了。您现在肯定眉头紧皱、心里生气十分,我现在心里也是酸酸的、苦苦的,不是滋味。
该忏悔的在以前的说明书中我都讲过了,现在不得不再温习一遍:学习要细心,要学会负责。现在自己不得不拿那些陈词滥调来说:老师,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后悔,也许您觉得我的词言不够精美,不够华丽,但我的自我检讨还是很深刻的!
自古以来,赞颂老师的千古名句多如牛毛: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我的失误,让老师多么生气,多么痛心。我没有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我让老师多么失望。老师,我一定会谨记你的教导;老师,我今后会努力做到最好!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老师:
您好!
我此时此时看着我的语文让我的眼泪在眼眶里始终在打转,试卷的右上角醒目的鸭蛋让我内心的心情犹如惊涛骇浪,波涛汹涌,久久不能平复。人生第一次受此耻辱,我实在不知道如何去面对您,我知道我现在作的任何说明在您眼里都会是借口,犯了错说明就是掩饰,这点我心里明白,但是我还是想跟您说明下状况。我不想我在您那死的不明不白,希望您能耐性的看下去,我知道您现在对我很不待见,您也说了,发生这样的事在您的教学也是第一次见,所以您现在连说话都不想跟我说,见都不想见我。我只能向您递交我的这份检讨书了。
这次的期中考试中,不比以往的期中考试,以往的只是年级之间争凹凸,这次却是跟隔壁一起联考,两个学校之间的比拼,这是为学校争夺荣誉为争光为长脸的大好机会,可我却搞砸了,而且可以说算是竭尽一个学生的全力去拉低了整个班级的平均分,一个人拉低了全校语文成果的平均分,因为我的成果上是个大大的零,语文成果都能考零分可能整个学校只有我了,创建了学校的新纪录,“历史新高”啊,一般只要写了,再怎么样也有几分吧,而且还有作文。 我后来才知道您这么的生气,因为我的试卷假如正常算分的话,保守估计一百二非常的试卷我也许能有个一百分以上,打零分的.缘由是我忘了写名字和班级,所以不能算分,就这样小小的失误,却酿成了这么大的错,明明可以帮助班级为学校争夺荣誉的,最终却成了拖后腿的那个,就仅仅因为那简洁的班级姓名没写,您都不想去去质问我为什么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为什么会蠢到名字都忘了写,为什么这么去气您,老师我真不是有意的,我以为这件事会有挽救的余地,结果阅卷老师却是丝毫情面都不给,这次的期中考试语文考试是最终一场,我有个习惯,总是在写完试卷后才去写班级跟名字,结果就是我的笔没有墨水了,而这个时候刚好铃声响起,全部人这个时候都要起身离开考场了,导致我想向别人借笔都无计可施,我也很无奈啊,这件事也怪我没有留意到笔芯里墨水的运用状况,也忘了预留时间出来检查试卷,假如有这个时间可能就够我借笔了,所以说归根结底这件事还是怪我自己,但是我就是想告知您,我这样的行为不是对您有什么看法,去报复您,我只是简洁的笔没墨水了,特别突发状况。
说究竟还是我处事不够周全,考虑不够,老师我错了,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我下次就再也不行能犯这样的错误了,老师,我还小,第一次面对这样的联考,惊慌的心情多多少少还是有的,希望您大发慈善宽恕我这次。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老师:
你好!
这次出操迟到真的很不应该,我已经深刻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做为一个学生连基本的时间概率都没有,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一个学校,学生都应遵循出操时间是个不变的规定,而我一直没有引起重视,没有重视学校这么平常的规定,这些都是不应该的。出操迟到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也给同学起了坏影响,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出操迟到那出操的次序就会被扰乱,老师无法正常教学,其他同学也不能正常出操。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时间观念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按时上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时间观念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却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向您递交检讨,反省我年少无知犯下的错误。在此我感受十分地懊悔与抱歉。
如今,我的错误是不争事实,我并无脸面说说出种种借款来掩盖错误。我的错误重点出在我的思想行为的主观方面的不到位、不端正。我的错误充分暴露出我思想觉悟很低,放松了对于自身的纪律要求,更加有着藐视课堂的严重问题。面对错误,我感到羞愧不已,错误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
针对我这样的欠缺不足,以下是针对此次错误的反省与自己今后的改正措施:
第一,针对我思想准则觉悟上存在的严重不足。从今日起我必须认真学习行为规范,从根本上提升自己对于学习任务与校园规范的思想觉悟。
其二,针对我责任心不强,问题的暴露往往是一次尽心改正的开始,通过如上对我此次错误的全面认识,我深刻意识到身为一名学生,不应该辜负培育自己的父母,不能辜负老师的辛勤教育。今后我一定要严格端正自己行为、思想,加强对自己的约束。绝不再犯此类错误。
其三,针对我的克制能力欠缺。虽然我尚且年轻,经过此次错误,我须从错误中深深吸取教训,今后生活中随时随地给予自己一种警示与告诫。
经过您的耐心批评与细心教导,我幡然醒悟,我回忆了入学之初的一些情景,又思考了我的未来前途。我终于觉悟了,正所谓“关键在思想,根本在觉悟”,我觉悟到我只有彻底端正学习态度,切实提高自身纪律意识,才能从根本上提高自身素质,然后全然得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向老师保证今后我一定要积极努力地改正错误,以正确端正的思想态度投身于课业学习中。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李老师:
我考了那么低的分数,我感觉很丢人,为什么五班考得分数那么高,我怎么就考不了那么高,都是您一个老师教的,有一些不会、有一些没有好好看题,五班就有考98、99的人,我就考不上,我感觉我考90多分算巧合了,下一次我肯定能考好的,我知道对不起的不是您、不是我父母、而是我自己,我学习不是给您学的,不是给父母学的,而是给我自己学的,假如以后我找不到工作,我不能怪别人,只能怪我自己,是我自己没学好,所以肯定要在自己年轻的`时候好好学,不好好学到我老了就什么也学不了了,哭是没有用的,大家会笑我,这是我母亲说得一句话:别人说什么你不要听,你就当他是空气,只要你信任自己就肯定行,我觉得这句话很有道理,就不哭了,我很对不起我自己。 时间就像牙膏,只要挤,总会有的。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x年纪x班的学生,对于今天寝室卫生没有打扫好,我觉得很抱歉,所以写这封检讨书以表歉意。
寝室实行的是轮班制,每个同学负责一天的寝室卫生,今天轮到我来负责,但是我却因为上午的第一节课上课快迟到忘记打扫寝室卫生,这是我的失职。因为我的失职导致宿管部对我们班级进行扣分,并在学校通告批评,这影响到班级的荣誉,所以我不仅要对老师说抱歉,更要对自己的同学说一声抱歉,因为我们这个班是一个集体,因为我个人的失职影响到整个班级的荣誉,在这里诚恳地说一声,对不起。
经过这件事,我深刻地认识到我与其他同学的差距,因为其他的同学都能打扫都能在同样的时间内完成自己的任务,而我却完成不了。这都是因为我做事喜欢拖拖拉拉,而我的同学们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好自己的'任务。所以我需要改掉自己拖拉的坏习惯,这样才能在有效的时间内完成好自己该做的事情,不仅仅是在打扫卫生上,学习上更是如此,更高效地学习使我们学生要学会的。向其他同寝室的人学习怎么合理地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及时地完成好自己的任务。
寝室的卫生是我们要爱护的,因为这是我们要生活的环境,所以打扫寝室卫生我们应该记在心里,早上学校给了学生充足的时间来处理好自己的事物,是我自己没有好好的利用时间。但是我因为贪玩,把时间都用来和同学玩耍,而忘记了时间,到了快要上课的时候才记起了自己还需要打扫寝室的卫生。这是我的不对,是我没有责任心,对自己的义务一点都不认真负责。老师从一开始就教导我们需要有责任心,每个人都有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我却没有把老师的话放在心上,导致了今天这样的结局,再一次向老师说一句对不起,今后我会铭记您说的每一句话。
我以后一定会把寝室就当作自己的第二个家,好好地打扫寝室的卫生,将寝室打扫的干干净净,不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问题,更会争取能拿到每个星期评比的优秀寝室,为我们班级争光。请老师再给我一次机会,我决不会让您失望。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