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汇总14篇】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精选14篇)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1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回顾此次的错误,我的内心感到无比的惭愧和遗憾,您因为信任将这份工作交代给我,但我却没有全力以赴的做好这份任务,不仅辜负了您的信任,甚至还给公司带来了不少的影响。对此,我感到十分的抱歉。真的很对不起!

如今,通过在如今的反省和检讨,我从自己的身上深刻的认识了自己犯下错误的原因以及因为错误所带来的影响。我很后悔,如果我能更多的努力一下,多注意一下自己的错误,那么也不会轻易的犯下这样的错误!

通过检查反思,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工作不仔细

工作中,我总是容易犯下粗心大意的问题,这不仅仅是我行为上的马虎,也是我在思想上对工作的不重视!一直以来,因为我马虎的毛病其实在工作中引起了不少小问题,但我却不注重自我的检查,没能及时纠正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xx公司的员工,这样的行为实在是不应该。

二、责任意识的松懈

工作的表现,是我们员工在责任上的体现!此次在工作中犯下的错误,充分的体现了我在工作责任感上的松懈和不严谨。工作的成绩或许需要努力和锻炼和经验的累积才能达成,但工作的顺利与否,基本都是与责任挂钩!

作为xx公司的xx人员,我却不重视责任,不在意自己的工作是否的认真。以此导致工作出现了漏洞,引起了工作的错误。这不仅仅是对我自身工作的影响,更是给企业的同事们做出了十分负面的“榜样”!

通过反省,我清楚认识到自己的问题的根源,这并不是一时的疏忽和大意,这是我在长期以来对自己个人综合素质的不重视所堆积的毛病!

作为一名工作者,我不该仅仅只看工作的结果,自己在工作的思想、责任、工作态度,这些都会慢慢累积在自己日常的习惯当中。如果我不能从日常中严格的要求自己,管理自我,那么就随时可能出现工作的错误,给公司带来严重的影响!

经此反省,我对自己的疏忽悔恨不已,但在今后,我定会以此为戒,认真加强自我日常的总结和反思能力,加强思想的管理,规范工作的要求!希望领导能原谅我这次的错误,我定会以更高的要求,为公司做出更好,更出色的贡献!给您和大家带来的不便,我深感抱歉!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2

尊重的单位经理:

你好,本人在此向您递交这份由于工作失误违规而反省的检讨书,借以表白我对本人不遵守公司规定,违背公司工作程序的无比愧疚心情。

我觉得我的工作失误,很大程度上是由于长期以来的'态度不端正,以及对工作怠慢与忽视,我无视公司的规章制度,也没有对自己工作严格要求,没有正确实履行自己职责和责任。

对于工作失误违规的事件,我一直对此深恶痛绝。这种相类似错误的产生,充分地暴露出我在思维上、工作意识上存在重大欠缺,以及对工作流程和规章的不尊重

由于我主观的意识不深入,我犯下这样工作埋下了隐患。而从发展的角度上剖析,我个人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的过错假如不加以矫正,持续发展下去,会对自己今后的工作构成很大的不利因素。

我所有工作的顺利发展都是要树立在严厉遵照公司的相关政策跟规定的条件下。而却在这段时间内放松了对自已的请求,不锁柜就离开了自已的座位,属于工作失误违规。我这样的工作失误违规,对公司的日常业务秩序与标准治理造成了必定水平的消极影响。

在此,我向上司和同事表现深深地歉意。十分郑重地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3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本人因平时工作踏实认真,在岗时间长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所以近3个月来酒店的部门领导让我代理着领班的工作。但在这期间我觉得自己的工作表现和成绩不尽人意,特别是期间产生的一些基本的关于卫生质量的投诉及其它低级失误造成的错误,令我不能不做一次深刻的思考和思想上的检讨。

前几天,我们收到一封酒店房间的客人的宾客意见书,其中有这样几句话:“窗台有厚的积灰,用纸巾一擦黑黑的,希望将此处清理干净,以方便客人欣赏滨河大道的美景”。看客人是颇负闲情逸致的几句话,却是将我们卫生死角存在的问题展现出来了,也将我在基层督导工作中的失职体现出来了。虽然说十楼是属于资深服务员自查自放房,我抽查。但也说明我没有掌握员工的心理动态,平时没有提高他们的自觉性。我没有理解透自身的工作性质,没掌握方法,不是查房而查房,检查卫生不是唯一的事情。

在思想上,曾经总是站在服务员的立场上考虑问题,觉得他们,每日很辛苦而放低了自己的验收标准,以致该做的卫生没做彻底,有的甚至没做。起初也碍于情面,不好意思去指出员工工作问题,对于员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没有让他们自己来及时地跟进和改正,而是一手包揽,善后了。其实这种工作方式既害了自己也害了员工。害自己:没有更多的时间来做好自己的本职督导工作,害员工:因为他们不知自己哪里做得不足而得不到改进。在这一点我要学会放手,对自己放手也是对员工放手,我放手做好自己的督导工作,让员工放手去改进自己的错误。

对于客人的投诉我没怨言,因为是我错在先而导致的结果,相反地我要感谢他的提醒,也让我警觉起来,让我更尽心的工作。退后想一下,如果他把他对我们酒店的这种印象写到网上,要是别人读到会是怎样的反响,当见闻说给身边的朋友听,那对我们酒店的声誉是多大的影响,那将对酒店的生意造成多大的损失?我真的不敢想象,也深为我工作失职给酒店带来的不利而难过。因为这是我一手造成的,以我微薄之力,这责任和后果我怎承担得起?!我深感到此时后果的严重性。也感谢领导的从轻处罚。

以后的工作我要加倍努力,绝不在同一地方摔倒,让这件事警醒了我的心:做事要有始有终,千万不能半途而费。这也让我想起部门领导经常对我们说的:一百减一等于零,做事一定要做足百分之百,不要完成百分九十九就松懈、放弃,而因为最后的百分之一满盘皆输。所以,我也感谢这份客人,感谢客人给我的提示,也给了我一种警醒。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4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写下这一份检讨书的原因是我在公司开员工会的时候迟到了,而导致我迟到的原因则是因为我在来的路上堵车了。

所以我先在这里先公司方面表达我的歉意,因为我的这一次迟到,不仅导致了会议的中断,更给员工们起到了一个不良的示范,还有就是也影响到了公司的形象,让客户觉得我们公司的员工都是不守时的。我感到很抱歉。

作为公司的一员,我应该时刻的注意公司的荣誉感,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能给公司抹黑,更不能做出有损公司的事情。而我今天就是一个错的,我不应该迟到,也不应该在迟到的时候,还走前门进入,更不应该不经过领导你的允许就直接的入座。对于今天的事情,我感到抱歉又惭愧,我都这么大一个人了,并且还是受到过教育的',为什么还会做出这么不礼貌的事情,还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但是错误既然已经犯下了,那么接下来的就只有好好的改正了,针对这一次因为堵车而迟到的事情,我决定我之后每天早上订一个早一点的闹钟,然后每天提前出门,以便杜绝这种事情的再一次发生。

而这一次,公司寄予我一篇检讨书,一次口头警告,罚款xx元的处罚,我是没有一点怨言的,也能很好的接受这样的处罚,因为本身也是我有错在先。并且公司的《员工手册》里面也有明文规定,员工不得迟到,不得早退。我入公司的时候也是阅读到的,并在已阅读的地方签名了的。可是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竟然还是犯了这样的低级错误。所以这是没有办法推脱的,而公司仅仅还只是给我这样的处罚,也算是从轻发落了。

在这里,我也要向公司表达我的谢意,感谢公司并没有因此重罚我。也谢谢公司领导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并相信我会好好的改正。为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我在之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的卖力,并且会努力的提高我自身的工作能力,还有就是不会再有第二次迟到的事件的发生了。

最后,我要再一次向领导表达我的歉意以及我的谢意。更在此向我的一个态度,之后的我一定会好好的工作,积极向上,给同事们也做一个好的榜样,再也不做这种负面的示范。严格遵守《员工手册》上的条条例例。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5

尊敬的经理:

您好!

关于本人这一次的工作失职问题,本人在此向您郑重地道歉。如果不是员工我的工作失职,我们这个团队也就不会因为疫情的影响而直接陷入停滞状态,对此员工我再如何歉意也没有用,本人愿意接受上级给我的一切惩罚,用来弥补这次因为本人而导致的严重后果。

这一次的工作失职问题,本人这几天空闲时间都在反省自己,也在思考关于这一次事件的最优解。本人在此想要跟经理您解释的是,希望经理不要误会了我,认为员工我是故意为之,或者认为员工我是破罐子破摔的那种态度,不是的,这一次的失职,其实并不是因为本人对工作的不用心造成的,反而正是因为本人对工作太用心了,就那种把力使错了地方,最后才导致了这一次事件的发生。

当然,这样在工作中使错力造成的后果,亦是本人的失职,如果未来还有类似的项目出现,本人一定不会再这么办事了,而且经理您也一定不会再由着我这么干了。回想这件事情的全部经过,本人真是辜负了经理对我的信任和厚望。假若我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与其他同事或者与您仔细进行一番探讨的话,或许结果也就不是这次这个惨不忍睹的模样了。

对不起,经理。一直以来,本人的工作做的是还可以的,然而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我想得归结于本人对xx项目的认识产生了偏差。我不知道经理从业这么多年来,有没有出现过像我这样的情况,就是明明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事情的走向会是那样,在做好了决定,跟进项目的过程中,却发现事情的走向完全偏离了轨道。说实话,这是本人进入这个行业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看到惨不忍睹的结果,本人自己也是完全慌了的。可工作就是这样,大家都不会看什么过程,大家要的就是结果,如果结果不好,那这个项目就是搞砸了,就是失败了。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对于此次本人工作失职的事件,本人认为也该是时候结束了,经过本人深刻的自我反省,我相信这样的问题绝不会再犯了。本人会将这一次的教训铭记在心,时刻提醒自己,绝不能再使错了力,办差了事。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6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实在是非常的抱歉!昨天我因为一些个人的意外事件发生了旷工这样的不良行为,这实在是让我感到惭愧。尽管这是一场意外,但是我明白,自己的错误不应该将责任推脱。为此,我写下这篇检讨,希望以此反省自己,让自己能清楚的认识自己在工作中的错误。

首先回看自己昨天的情况,其实,在昨天的时候,自己家中突然出现急事需要我去处理,自己在手忙脚乱的处理时,将本来应该放在前面的请假事件意外的忘记了!这实在是严重的失态,而且因为之后事情的忙碌,我居然没有想起来!直到领导您给我打电话,我才记起自己原来是没有向您请假的!当时的我感到非常的震惊,我无法相信自己居然犯下这样的错误!但是,仔细回想,这次的问题确实是我所犯下的严重失误,是我的问题!

尽管在道歉后得到了您的谅解,但是我犯下这样的错误确是货真价实的。我必须为此好好的检讨自己。

在之后的检讨中,我认识到自己在工作中问题非常的严重。首先,自己在遇上需要请假的事情的时候,虽然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却在之后将这件事忘记!这是我对工作的重视度不够,我名知道还有这么多的事情需要自己来做,要自己去处理,但是我却没有做到。我将这些事情忘在脑后,只记得自己的事情,却忘了自己对工作也有责任。

想必在自己突然离开的这一天,给大家造成了很多的麻烦和问题,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惭愧。我不该在正常的工作期间突然弄出这样的乱子,这样影响的不仅仅是我个人的工作,更是会导致大家受到影响。

其次,自己这也是对公司纪律的忽视,是对领导的不尊重,我深刻的认识到这个问题,并且深深的反省了自己对公司的责任心,对工作的责任感,我感到自己的行为的错误。

对于自己所造成的影响,我真的非常的抱歉。自己不仅仅没有完成自己的工作,而且这样无故旷工的行为,不仅会给大家造成工作上的影响,更会在公司的纪律上造成缺口!

我希望领导能将我的错误作为反面教材,而我在今后也会好好的严格要求自己,希望领导们能够相信我,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努力的为公司做出贡献!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7

尊敬的经理:

您好!

关于我这一次的工作失职问题,我在此向您郑重地道歉。如果不是员工我的工作失职,我们这个团队也就不会因为疫情的影响而直接陷入停滞状态,对此员工我再如何歉意也没有用,我愿意接受上级给我的一切惩罚,用来弥补这次因为我而导致的严重后果。

这一次的工作失职问题,我这几天空闲时间都在反省自己,也在思考关于这一次事件的解。我在此想要跟经理您解释的'是,希望经理不要误会了我,认为员工我是故意为之,或者认为员工我是破罐子破摔的那种态度,不是的,这一次的失职,其实并不是因为我对工作的不用心造成的,反而正是因为我对工作太用心了,就那种把力使错了地方,最后才导致了这一次事件的发生。

当然,这样在工作中使错力造成的后果,亦是我的失职,如果未来还有类似的项目出现,我一定不会再这么办事了,而且经理您也一定不会再由着我这么干了。回想这件事情的全部经过,我真是辜负了经理对我的信任和厚望。假若我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与其他同事或者与您仔细进行一番探讨的话,或许结果也就不是这次这个惨不忍睹的模样了。

对不起,经理。一直以来,我的工作做的是还可以的,然而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我想得归结于我对xx项目的认识产生了偏差。我不知道经理从业这么多年来,有没有出现过像我这样的情况,就是明明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事情的走向会是那样,在做好了决定,跟进项目的过程中,却发现事情的走向完全偏离了轨道。说实话,这是我进入这个行业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看到惨不忍睹的结果,我自己也是完全慌了的。可工作就是这样,大家都不会看什么过程,大家要的就是结果,如果结果不好,那这个项目就是搞砸了,就是失败了。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对于此次我工作失职的事件,我认为也该是时候结束了,经过我深刻的自我反省,我相信这样的问题绝不会再犯了。我会将这一次的教训铭记在心,时刻提醒自己,绝不能再使错了力,办差了事。

此致

敬礼!

检讨书: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8

尊敬的:

您好!

20xx年x月x日,我没能按照公司规定的时间赶到公司,抛除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诸如家住的太远、身体不适、公共汽车时间不好掌握等等,我个人认为这是主观上长期以来在我头脑中形成的严重资产阶级自由化思潮极端泛滥的结果,这种不良思潮泛滥的最直接表现就是自由散漫,把个人的困难凌驾于公司组织原则之上,置广大公司员工的集体利益于不顾,置公司班子的威信尊严于不顾;置我们公司的企业文化宗旨于不顾;自私自利、自我放纵、丢弃原则、利欲熏心??我对我个人所犯下的这个严重错误感到痛心疾首,感到无比遗憾,感到非常可耻,感到无以复加的后悔与悲痛。

此时此刻,我流着眼泪,带着无比悔恨的心情,默默地想:我个人的这次错误,与其说是错误,不如说是罪行。是的,我是在犯罪啊!如果公司每位员工都像我一样迟到那么几小时,全体员工加起来就会迟到好几十个小时,我们一天的工作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天都这样,那我们一年的工作也就不要干了。如果我们每年都这样,公司也就会从地球上消失,这是多么严重而可怕的后果啊!由于我个人迟到那么几十分钟,就有可能导致全体公司员工丢掉饭碗,就有可能导致一个好端端的很有希望的公司垮台,想到这里,我的心在流血,也逾发为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感到追悔莫及。

亲爱的组织,亲爱的,我现在已经从内心深处深刻认识到:我所犯的错误是巨大的,后果是严重的,教训是深刻的,代价是惨重的!为了严肃法纪,杀一儆百,也为了让公司广大员工从此不要再走我的.老路犯下如我一样的罪行,我衷心恳请公司考虑对我进行严厉的惩处——罚我在家闭关思过15天并给予口头警告的纪律处分!唯有如此,才能够真正做到执法公平,同时,也可以达到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崇高目的。

最后,我再次衷心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以我为反面教材,拿我做一面黑色的镜子,每天对照自己、检查自己。倘能如此,我想今后类似的悲剧就不会再上演,倘能如此,则吾幸甚,公司幸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9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最近一段时间我的作息时间是不怎么规律的,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经常熬夜看电视剧,或许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导致我在白天上班的时候总是有些恍惚,实际上这也是我经常熬夜导致的后遗症,我想如果不是因为我一点都不懂得收敛的话,我也不会在工作之中出现失误的状况,更不会因此而收到领导的批评与自己内心的自责。

按理来说作为一名成年人应该要能够根据每天的工作安排来调整好自己的作息时间,尤其是我在前一天的晚上应该要能够考虑到第二天要上班的现实情况,如果自己不能够尽快入睡的话很有可能会影响到自己的正常工作,实际上我也正是因为如此才会让自己出现工作之中的事物。还记得在那天的白天工作的时候我总是耷拉着眼皮,似乎在下一秒就不得不睡着一般,但是考虑到自己还在上班的现实只得强撑着继续工作,但是这样的精神状态又如何能够做好自己的工作呢?实际上在那次的工作之中也的确是因此而导致工作出现失误。

通过这次工作失误我明白自己应该要树立起两个观念,第一个观念便是既然第二天要上班的话,那么在前一天的晚上就不应该熬夜追剧,或者说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是不应该的事情,因为这样做的话的确是会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状态的,况且如果只有一两天熬夜或许还能够支撑下去,但是我这次工作失误很明显是长期积累的结果。第二个观念便是既然知道自己的精神状况不适合继续工作的话,那么我就应该以身体不舒服为由请假回家休息,不然的话自己一直强撑着只会导致自己精神不佳之余还影响了工作的正常开展,最终令工作出现失误。

我想这个教训应该已经深深刻印在我的内心之中了,尽管说这次工作失误并没有给公司带来多大的损失,但也在同事之间造成了极其不好的影响,实际上我们公司的员工对待工作一直以来都是认真负责的,而我工作之时那副昏昏欲睡的姿态想必让很多员工内心产生了一些不好的想法,而且我这次工作之中出现失误也的确影响到了其他员工工作的正常展开。

尽管说本次工作出现失误不是我愿意见到的,但是既然我敢于在晚上熬夜并且在第二天强撑着上班就应该明白这个道理,换句话说如果这次不能够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的话,我估计现在都还没有能够及时清醒过来,至少我明白在以后的生活之中不能够再出现这样的情况了,工作失误这样的事情也是不可取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10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上班期间做出吵闹的举动很明显会破坏原本的工作氛围,毕竟当我将精力都放在与他人的争吵中又怎能做好自身的工作,再加上其他员工的工作也会因为自己的吵闹声受到影响自然需要检讨一番,领导在工作中给予了自己这么多支持应当明白这类教训并进行自我反省。

虽然这次上班吵闹的问题已经过去一段时间却也不能够将其遗忘,无论是作为自己职业生涯中为数不多的污点还是对工作造成的影响都值得自己谨记在心,既要通过领导的批评领略到上班吵闹的错误性质也要对此事负责到底,实际上这次与他人争吵不过是因为些许的矛盾所导致自然要进行反思,虽然近期在工作中没能取得较大的进展却也不至于出现自制力如此之差的状况,在审视错误的同事不难发现上班期间随意吵闹的确是对领导的极不尊重,在其他同事专心工作的时候即便是些许的声响都有可能影响到他们的工作效率,作为公司员工自然不能够因为目光的短浅便在上班吵闹过后无动于衷。

拥有漫长的职业生涯却因为上班吵闹的举动丧失自身的优势无疑是愚蠢的,虽然得益于以往在工作中的努力导致公司领导对自己还是比较认可的,但是我却因此滋生了傲慢之心以至于在工作中因为些许争执便和对方吵闹,全然不顾上班期间做出这种行为会造成怎样的影响自然要进行批评,工作时间较长的员工应当能够揣摩到领导对此事的想法并尽量不要做出吵闹的行为,然而也许是没能及时控制住自身情绪的缘故竟不顾时间场合便吵闹起来。

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不难明白自己上班吵闹的做法着实让领导感到失望,即便对待工作不够用心也不能够通过争吵的方式影响到这么多同事,吵闹产生的动静导致其他同事很难静下心来认真工作,考虑到这类后果以后应当引起重视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吸取教训,即便是遇到难以调和的矛盾也应该等到下班以后再去处理,看似发泄了内心的怨气却导致这么多员工受到影响的确有些不应该,更何况吵闹的方式除了激化矛盾以外对于处理问题没有丝毫益处。

我得明白吵闹的错误性并在以后的工作中控制好自己的情绪,若是面对矛盾只懂得采取这种方式解决未免显得自己过于愚蠢了些,再加上这次吵闹让领导感到很失望自然得吸取教训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11

尊敬的公司、领导:

你们好!

对于这次罢工过程与我知道的,我简述一下。

老大原来承诺2月23号发工资,没能实现以后,下午发了30元伙食费。当天晚上,大家把一部分钱拿去开支了。

24号上班,很多人问了老大包括我,说什么时候发工资,大家都没钱用了,而老大说可能一星期左右。这时,大家都有一些情绪。我听到qc那边说,再过一星期大家不都饿死了?我们部门的所有人,都在说这30元花得差不多了,我说我也是这样,再不发工资我们怎么过?这时,我上厕所去了,等我回来,我看大家都停了,我也就明白是怎么回事,其实,我心里也不平衡,就也停下来了。

过一会,老大过来了,问怎么不做了?我们说工资都不发还怎么做?生活都没保障了!

这时,我转眼一看,包装部还有几个在上班,我耳边突然想起好几声“怎么了”,原来陈生来了。老大走到陈生面前说了几句,就出去了。

又过了一会儿,大家全都到前台去了,这时,陈生来了,叫龚奔谈一下,等龚奔过来时,就叫我们到会议室开会。

会上,陈生说:大家为什么这样做?这样让老板知道会多着急?说不告诉老板,叫大家上班。

员工们说上班可以,但得给个说法。这样,讨论了很久,最后,陈生说,明天大家上班,条件是每人先发xx年的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详细回忆和分析。刚上班的时候,我对自己的要求比较高,时时处处也都能遵守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从而努力的完成各项工作。但近年来,由于对本职工作逐渐熟悉,进入常态,尤其是领导对我的关怀和帮助在使我感到温暖的同时,也慢慢开始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反而认为自己已经做得不错了。因此,这次发生的.事使我不仅感到是自己的耻辱,更为重要的是我感到对不起领导对我的信任,愧对领导的关心。

现在,我深深感到,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倾向,也是一个极其重要的苗头,如果不是领导及时发现,并要求自己深刻反省,而放任自己继续放纵和发展,那么,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都无法想象工作中会发生怎样的失误。因此,通过这件事,我在深感痛心的同时,也感到了幸运,感到了自己觉醒的及时,这在我今后的人生成长道路上,是一次深刻的教训。所以,在此,我在向领导做出检讨的同时,也发自内心的感谢。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大家都像我一样,怎么能及时把工作落实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目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恶劣的。

发生这件事后,我知道无论怎样都不足以弥补自己的过错。因此,我不请求领导对我宽恕,无论领导怎样从处分我,我都不会有任何意见。同时,我请求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使我可以通过自己的行动来表示自己的觉醒,以加倍努力的工作态度来为我们单位的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请领导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12

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事发于20xx年xx月xx日晚,由于对新系统操作的不熟悉,致使年终医保结算工作拖沓不前,无法在正常的上班工作时间内完成。于是院领导安排我当晚加班结算x年尚未出院的医保在院病人,我加班至六点半,还剩下三个未来得及办理出院结算的医保病人,本想交代给值班人员来继续办理。奈何,当晚值班人员也需对农合病人办理中结,顾及不暇。而我因为不必要的个人因素没有继续加班,耽误了医院的年终结算工作,致使医院的财务工作没能正常开展。对此,我的心情非常沉重和抱歉!

在自我反省的过程中,痛定思痛把犯错原因归结如下:

1、责任心不强。所谓“食君之禄,担君之忧”,作为一名收费人员,本该恪尽职守辅助财务完成医院统计工作。更要端正自身的工作态度,切忌工作上的随意性。

2、纪律性不强。要严格按照医院规章行事办事,自始自终相信“不以规矩,难成方圆”这一古训。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循规蹈矩。也只有循规蹈矩,方可成圆。

经过这次事情,我为我的行为感到后悔,也对收费处带来了不好的影响,为了对我的过失负责,我愿意接受该有的惩罚。通过此次教训,我将当作极其宝贵的经验财富加以吸取,并深刻铭记于心,时常警醒自己。对于今后的工作和生活,我也要放正态度,要求自己深刻反省,做事要有始有终。

真心感谢领导的教诲,希望在今后的成长过程中,能从你们身上学得到更多的智慧,能得到你们的教诲和帮助,我倍感幸运!并且保证今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情况,如有再犯,请院领导重罚。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13

尊敬的经理:

您好!

关于本人这一次的工作失职问题,本人在此向您郑重地道歉。如果不是员工我的工作失职,我们这个团队也就不会因为疫情的影响而直接陷入停滞状态,对此员工我再如何歉意也没有用,本人愿意接受上级给我的一切惩罚,用来弥补这次因为本人而导致的严重后果。

这一次的工作失职问题,本人这几天空闲时间都在反省自己,也在思考关于这一次事件的最优解。本人在此想要跟经理您解释的是,希望经理不要误会了我,认为员工我是故意为之,或者认为员工我是破罐子破摔的那种态度,不是的,这一次的失职,其实并不是因为本人对工作的不用心造成的,反而正是因为本人对工作太用心了,就那种把力使错了地方,最后才导致了这一次事件的发生。

当然,这样在工作中使错力造成的后果,亦是本人的失职,如果未来还有类似的项目出现,本人一定不会再这么办事了,而且经理您也一定不会再由着我这么干了。回想这件事情的全部经过,本人真是辜负了经理对我的信任和厚望。假若我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与其他同事或者与您仔细进行一番探讨的话,或许结果也就不是这次这个惨不忍睹的模样了。

对不起,经理。一直以来,本人的工作做的是还可以的,然而这一次却犯了这样的错误,我想得归结于本人对xx项目的认识产生了偏差。我不知道经理从业这么多年来,有没有出现过像我这样的情况,就是明明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事情的走向会是那样,在做好了决定,跟进项目的过程中,却发现事情的走向完全偏离了轨道。说实话,这是本人进入这个行业以来,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看到惨不忍睹的结果,本人自己也是完全慌了的。可工作就是这样,大家都不会看什么过程,大家要的就是结果,如果结果不好,那这个项目就是搞砸了,就是失败了。

失败不可怕,可怕的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对于此次本人工作失职的事件,本人认为也该是时候结束了,经过本人深刻的自我反省,我相信这样的问题绝不会再犯了。本人会将这一次的教训铭记在心,时刻提醒自己,绝不能再使错了力,办差了事。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公司员工自我反省检讨书系列 篇14

尊敬的领导同志:

您好!

我怀着无比愧疚和遗憾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工作失职的检讨书。关于在杭州下沙物美超市的综合楼建设项目的监督工作中,因我个人的疏忽,我没有能够充分地对工程全部材料的样本可实品做样品检查。没有认真核查账本,也没有在检查之后向您如实汇报。

我可以说是犯了一个最低级,最原则性的错误。我有罪啊,连这么基础的工作都没有做好,没有根据您的要求,把项目的进展情况着实地向了领导汇报。给公司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也导致了一些损失,同时也愧疚陈总对我的信任和关照。

但此次我通过自我反省,必须找出我工作失误的根本原因,我反思了一下。我犯错的根本原因在于,我自身这个马虎的性格,做事半心半意,敷衍了事。我知道这样的工作作风是极度危险的,这样的作风持续下去。很可能在未来造成更多更严重的错误。

针对我的错误,我反省了如下几点改正措施:

1、针对我的责任感不强,工作作风懒散,不实际。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材料部的负责人,我对很多事情应该亲自过问,不论处理的好坏,都应该给上级一个明确的汇报和交代。出来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之外,我也要抽出空闲时间提升自身的学习和专业水平,同时保持工作的细节。

2、我今后做事情必须严格要求自身,做一个认真负责,勤奋的工作人员。我要时时认真的了解组织领导的意图,不能将领导的意思偏之千里,要将自身的工作做好做精。

通过此次深刻的检讨,请陈总信任我。我今后一定认真努力地位公司做工作,为公司的发展献上自身微薄的一份力量。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