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课玩手机检讨书(精选16篇)
尊敬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范类似错误的决心,决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上课玩手机。但是我这次还是上课玩手机。关于上课玩手机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我觉得我向您所说的这些原因是不充分的。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自己的错误,绝不再犯。
此致
敬礼
亲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是。今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对昨天上晚自习时玩手机的事情做出了深刻的忏悔,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在×年××月××日晚自习没有认真复习,做作业。在教室玩手机,后来我认识了自己所犯的错误严重性和后果性!对于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的行为我已经有了明确并且深刻的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的决心。这是一次十分深刻的自我检查,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晚自习的时候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吴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何况现在的我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吴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吴老师可以原谅我这次的错误。人总是会犯错误的,当然我知道也不能以此作为借口,我们还是要尽量的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吴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人有失手,马有失蹄”。我的不良行为不是向老师的纪律进行挑战。绝对是失误,这次是因为我把其他同学的手机拿来看照片,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在上课时间,所以才会有这种事情发生,吴老师说的话很正确,就是想要犯错误也不应该再您的面前犯错误,我真的感到很惭愧。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希望吴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晚自习玩手机。经过一天的时间我真的是很深刻的认识到了我的错误,知道老师说的话就要听从,吴老师对我们所提的要求
都是为了我们学生好,所以我们不能挑战老师的纪律,我们是学生,没有能力对老师说出来的话产生不听从的想法,我们可以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的听从老师的话,好好的学习好,让老师可以放心。犯了这样希的错误,我相信对于父母对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很大的打击,父母辛辛苦苦的赚钱,让我在学校认认真真的上学,可是,我却违背了父母的心意,我犯了这样的错误,简直是对于父母心血的否定,我对此也感到很惭愧,父母的劳累是我们所不知道的,每天为了生存而忙碌,为了家庭而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们所不能够了解的,我可以做的就是做他们的乖孩子,听从他们的话,他们是我最亲的人,也是我在现在这个社会上最可以信任的人,所以我就要尽量的避免家长生气,不给他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而我作为他们最亲的人也不能够惹他们生气,这个都是相互的,当我伤害到他们的心时,也是对于自己心的伤害,因为我们是最亲的人。没有任何人可以取代。这次的事件我真的感到抱歉,希望吴老师可以原谅我。也希望同学也要引以为戒,不要犯和我一样愚蠢的错误了,这次的教训真的很深刻。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影响课堂纪律,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一时高兴,和一时的想法,完全没有考虑到这样做是不正确的。
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并且即将成为从事教师行业的我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其实当时我怀着一种吴老师不会发现的侥幸心理,所以才酿成了现在的后果。晚自习是让学生复习一天的学习的课,不论是什么原因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都是很不对的,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鲁迅先生说过:“不友善的帮助就是恶意的伤害。我只有认真反思,寻找错误后面的深刻根源,认清问题的本质,才能给集体和自己一个交待,从而得以进步。”做为一名大学生我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本应该在上课的时候决不玩手机,而我却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了,辜负了老师对我们一次又一次的期望。经过这么多个小时的深刻反思我已经认识到这件事情的严重性,老师教育我们也是希望我们在以后的道路上能走得更好、走的更远。所以我今后要谨遵吴老师的教诲,充分领会并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
一个人的成长和进步,不仅仅是学业上的提高,更重要的是思想、作风方面上的培养和锤炼。我忽视了这样一个重要的问题,为此而犯了方向性的错误。我所犯错误的影响是很坏的。总之,我为自己所犯的错误而带来的这一切而深感痛心和后悔。我所犯的错误教训是深刻的。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吴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今后绝不犯类似的错误。
我已经意识到我必须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对社会负责,增强自己的控制力,不断自我约束。做好课堂上应作的每件事,遵守课堂纪律,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放纵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对诱惑说不,担负责任才是最困难的事,我愿意借此事给自己提出挑战,从而达到不断的完善。
最后谢谢大家愿意接受并查看我的情况说明。
检讨人:
检讨时间: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也许是无心学习的缘故导致我在近期染上了沉迷手机的坏习惯,除了在家中玩手机以外甚至还将其带到学校并在课堂上玩,丝毫没有顾及到老师的感受从而令人感到很不愉快,虽然在手机被没收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所在却也是需要进行批评的,但凡早些意识到玩手机的不妥之处都不会让这种状况出现在自己身上,所以我得检讨这种玩物丧志的行为并向进行道歉和承诺。
多年的学习让我意识到高中阶段对于自身的成长究竟是多么重要,虽然这次因为玩手机而被蒙蔽双眼却也能够及时摆脱这种依赖性,即便是在学习中也得要做到以史为镜从而不断改善自己做的不够优秀的地方,至少在老师强调过不要在上课期间玩手机的情况下依旧做出这种事着实是不尊重对方的,而且当其他同学都在认真听课的情况下只顾玩手机无非是自寻烦恼的举动罢了,稍不注意还有可能影响到其他同学的学习,妨碍他人的后果终将是自己也会遭受损失从而需要好好审视这段时间的错误做法。
通过检讨也要明白高中阶段稍不注意就会错过不少重要的知识点,甚至有时候错过一两节课的内容便会导致自己完全跟不上老师讲课的进度,这也是老师对学生要求严格并通过批评来点拨我们的原因所在,而且因为玩手机葬送了这么多年的学习成果本就是件极其愚蠢的事情,若是因为沉迷玩手机导致成绩下降以至于出现高考落榜的状况,那么无论是内心的沮丧还是悔恨的心情都会导致我在高中阶段留下很大的遗憾。
我会注重学习方面的细节并争取不再做出上课玩手机的行为,一方面是我意识到玩手机的危害性并将注意力都放在学习之中,须知当前阶段若是不重视学习的话只会让自己的高中生涯留下不小的遗憾,我也比较重视老师的教导以及各类人生经验的传授,另一方面则是目前处于学习的关键期从而需要摒弃一切外物的诱惑,尤其是手机这种玩物丧志的举动很容易令自己的成绩出现较大的波动,所以我会加强自我监督并保证不再将手机带入校园。
知识的学习对我来说是受益终生的事情自然不会再做寻烦恼的举动,毕竟有时候应对学习中的难题已经让人感到比较烦闷了,我得庆幸这次能够通过老师的批评明白上课玩手机的做法是不可取的,我也会加强对学习的用心程度并希望通过成绩的提升来弥补上课玩手机造成的损失。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校领导、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想您表示我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我决定再也不上课玩手机的决心,
早在我进入校门的时候,我就坚定了好好学习,努力成才的决心,但是我却辜负了老师、家长以及同学的关心,我上课玩手机,但我真的不是存心上课玩手机的,我错过了老师为我们精心准备的无比生动的课,错过了一次老师呕心沥血给我们制作的知识大餐,这莫过于人生的一大损失。
逃课后,我满怀愧疚之情,在上课玩手机的时候也是惴惴不安的,一方面觉得对不住老师的谆谆教诲,另一方面还对不起父母,对不起我自己。这短时间我是在良心的一次次谴责中度过的,我觉得自己“上对不起天,下对不起地,中间对不起自己的良心”。对不起,老师!这次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错误,错误已经发生,我却不知如何挽回,只好告诫自己要努力把握好今后的每一分钟,时时刻刻铭记老师的教导,努力学习,争创辉煌。最起码也要学会立足社会的知识,掌握自力更生的能力。
老师的反复教导犹言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仍旧在眼前,我深深为之震撼,也深刻地认识到事已至此的严重性。
在我犯错的前几天里,我一直期待您来找我训话,惩罚我,借以减轻我心中的负罪感,我有好几次甚至想主动去找您坦诚错误,但我终究还是没有跨越那道线,我退缩了,我是真的不知该对您说什么,“我错了”这句话对您来说显得太苍白无力了,“我下次不敢了”。似乎也不能打动您的心,但这真的是我内心的真实写照,我也许并不太会用语言表达我想要表达的意思,但我真心希望您能从我的文字中读出深深地悔意和我要表达的痛改前非的决心。
如今大错已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我在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也不高,更没有很好地掌控自己的情感反而让情感掌控了我,我的定力还是不够的坚定。
老师,虽然我的言语不多,写字也很潦草,但这正是我急切想表明我真的知道我错了的迫切心情。
我真的错了,我保证我再也不犯了!
我保证!
我会用以后学习生活中的事想您保证,您会看到一个全新的我!
我会用事实证明!
我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想您保证,我一定再也不会犯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这一次,我犯了大错了,那就是我违反学校规定带手机进入课堂。更为严重的是我竟然忘记在上课之前关掉手机,导致手机在课堂上响起让同学在课堂学习中遭受影响与打扰。
面对这样严重的错误,我感到非常地悔恨、惋惜。这样的错误反映了我的很多缺点,我为此很懊恼,也很为自己感到生气。
首先,我触犯学校铁的规章纪律,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犯了这样的错误,我为感到羞愧。
其次,学校三令五申禁止学生带手机入学,一再强调我依旧不听,这说明了我思想上很松懈,没有严格要求自己。
再有,我在课堂上手机响起以后没有立刻加以关机,浪费很多时间。这说明我行事马虎不用谨慎。此外,我手机响起也是缺乏对教师的尊重。
我一个人犯的错误,它可能会引起其他同学效仿,影响班级纪律,给学校的纪律造成一定程度的破坏。我的行为也给老师和家长造成了一种伤害,对于其他同学来说也是一种不负责任的行为。
我现在真的深刻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将用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来做反省与检讨。
在此,我决定了以下纠正措施:第一,今后保证严格遵循学校相关规章纪律,我要将手机上交给父母保管,学校学习期间再也不带手机入学了。第二,我要深挖自己的思想根源,并充分认识我此次错误可能带来严重的后果。第三,端正个人生活学习作风,以克服自己马虎、懒惰、粗心的缺点,努力在下一次测试阶段取得好成绩,以弥补我的过错。
最后,我再次向老师、同学们表示歉意,并且恳请你们的原谅,也欢迎大家监督我完成这些纠正措施。
检讨人:
年月日
尊敬的老师:
我叫。今天我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对今天上课时的事情做出了深刻的忏悔,写出以下检讨,希望教员能看在我是初次犯错的份上就原谅我这次吧!我保证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
我于七月十日上午在教室玩手机,被教员你发现,然后手机被收了,后来我认识了自己所犯的错误严重性和后果性!
1.没遵守好条例条令,学习不够深刻。
2.对自己的要求太过于放松。
3.思想上不够重视。
4.组织观念淡薄。
改正:
1: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认真听讲,认真填写好试验报告。
2:在以后的学习过程中,不在化验室吃零食,玩手机。
3:遵守好条例条令,不做违反条例条令的事情和规章制度。
4:听从教员的安排,尊重教员,听教员的话,爱护好化验室的仪器。
希望教员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保证绝不会在发生相同的事情,请教员监督,也希望战友们引以为见,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我的检讨完毕。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非常的自责,我今天上班期间玩手机了,这让我对现在的工作产生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办公室一直都是一个氛围不多的环境,我确实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继续发生了,我感觉非常的难受,作为一名大学生这是我现在应该有的素养,不应该在明知道不能做的事情上,还一意孤行,虽然学校允许带手机,但是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怎么说都不允许的,是我没有意识到这么严重的一点,我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以后坚决不会再让这样的情况发生了,我耽误的不是自己,老师还要停下来讲上课纪律,这是大家的时间,我应该为之反省。
回顾这这段时间在学习当中,我并没有太过于认真,这样消耗下去肯定是有问题的,我真心不愿意看到自己的学习退步,本来在班上我的成绩就一直处在中游,这么耽误下去,肯定会一落千丈,作为一名学生应该要有一名学生有的素养,现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提起精神来好好去对待,以后这样的情况不会再发生了,不能再持续下去了,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不是我能够承受的,今天玩手机的事情让您失望了,当红没有控制住自己,明明是专业课,但是我还是拿出了手机,而且还发出了很大的声音,当时简直就是无地自容了,我真的不愿意看到这样的情况发生了,以后我要去一点点的纠正,作为一名大学生上课就应该有上课的样子,以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情况出现了,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去思考这次事情带来的影响。
大学期间的学习虽然不是那么紧张,但是我不能浪费自己时间,不能养成这些不好的习惯,我知道一旦养成了这些不好的习惯就一定会出问题,这是我感觉纠结的地方,我现在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去改正这一点,这不是我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做的事情,我真的感觉非常的自责,毕竟是我自己的事情没有做好,还耽误了大家的学习,通过今天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这是我的没有办法去理解的.,更加是我需要去端正好的心态,上课玩手机的情况一定不会再出现了,我也一定会认真的去做好相关的本职工作,在以后的学习当中我会努力做的更好的,上课玩手机的事情以后一定不会再出现了,我确实还是应该对自己负责一点,不违反上课纪律。
此致
敬礼!
检讨书:®百范文网
20xx年xx月xx日
您好!
我要为昨天上英语课的玩手机行为向您道歉!作为一名准高三生还发生上课玩手机这种现象是我的不对,是我没有好好遵守班上的纪律,我愿意接受批评以及相应的惩罚。
本来您准许我们带手机上学,是为了方便我们和家人联系的,但是我却在课堂上玩手机,严重影响了上课进度、以及班集体的整体形象,违反了班级纪律,这一举动及其不尊重英语老师,不尊重她的教学心血,在这里,我要郑重的向英语老师道个歉:对不起老师,是我错了,请您看在我是初犯的面子上原谅我,我保证以后绝不在课堂上玩手机扰乱课堂纪律了。同时,我也要向我的同班同学们道个歉:对不起,因为我个人的原因影响了班集体的整体形象,扣除了班上的平时分,我愿意接受大家的指责,也希望大家能原谅我,我保证下次再也不做有损班集体荣誉的事了。
通过这件事,我深刻的反省了自身,并从中找出了上课玩手机的原因。首先,客观原因是老师通知了我们这节课自习,因此自制力较差的我把手机带到了课堂,想着玩手机打发这堂课,这种行为对我个人、对老师、对班集体都产生了不好的影响;其次,主观原因是我从内心深处对英语课有种恐惧心理,不想背单词也不想做来练习题,这是我态度上有问题,针对这个心态,我再次诚恳的道歉,我会好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努力学习的。
高三是学业最繁重的一年,我常常会有种坚持不下去了的感觉,每天面对小山般的作业埋头就是一整天,这让我产生了极其倦怠的情绪。但是我也知道这是最重要最关键的一年,我不能松懈,我要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要对自己以后的人生负责。这次犯的错误我会牢记在心中,时刻警醒着自己,也希望在座的同学们不要和我一样,犯同样的错误。最后再一次向敬爱的老师和亲爱的同学们道歉,对不起!希望能得到你们的原谅!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一中”这所百年名校,在人们眼里一直是一所学风严谨的学校,而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考试期间带手机,有可能影响校园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带手机,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我在犯错之前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其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未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
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考试期间绝对不用手机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考试期间带手机的同学,我觉得有必要对我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在在家反省期间自觉书写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校领导及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相信校领导及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
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非常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校领导及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校领导及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再带手机并且上交手机,保证不再违反校纪校规。望校领导及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日新月异的进步。
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考试期间坚决不带手机,并且监督其他同学。积极为班级做贡献,为学校添光彩!请校领导及老师相信我!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向您递交这份上课不遵守纪律玩游戏的检讨书,以反省自己上课不恪守课堂纪律的错误行为。我在电脑课上玩小游戏,起因是因为看到了网页上面有好玩的游戏链接。而我却乘着老师出门,就想偷懒不做电脑任务。
首先我要对于我上课玩小游戏做一个检讨,上课时间是我们学习各种科学文化知识的时间。是人人应该遵守纪律、努力听讲的时间,而我却严重的蔑视了上课纪律,居然看着电脑玩起了网页小游戏,而且是内容不大健康的网页小游戏。虽然老师曾经在电脑课前,三令五申地要求过不能够玩游戏,一旦发现就严厉处罚。
此刻,我对本人的上课玩游戏的错误行为感到十分的对不起。关于我上课不该有的行为,则是由于我年少任性,长期以来不断没有认识并反省自我招致了我关于教师的不尊重。在此,我为本人给教师带来的费事说一声:“十分负疚,请原谅我的任性”。回忆这次上课玩游戏的错误行为,本人客观错误在于忽视课堂纪律。首先要晓得,身为一名学生,课堂是万分严肃与严肃的中央。
课前我须及时完成教师所布置的任务,而我恰恰没有做到,反而在学习的课堂上玩游戏,不仅影响自己,而且影响他人。此次反省,我认识到上课不认真听讲是很严重的错误,它不只影响本人的学习,更会招致本人听不到教师强调的事情,为以后的学习带来不便。教师给我指正错误而本人却不服从,由于本人的一时激动而遗忘了教师的辛劳教导,我为此感到非常懊悔,再次恳请教师的原谅。
我保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尽本人最大的努力矫正我的错误,上课恪守课堂纪律,尊重教师,改掉本人任性的坏缺点,端正学习态度,端正对教师的态度,最后,我为这份检讨书给本人给教师带来的不便和对同学们的影响说声对不起。
检讨人:
日期: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这段时间以来我也是非常的自责,因为把手机带到了学校,这样以来就耽误了自己的学习,有很多应该去掌握,去学习的东西都没有学好,这让我感觉非常的不好,事情已经发生了,也让大家看到了,我真的是不希望这样的情况继续发生,上课玩手机本来就是不对的,我也是不知道怎么和您说起,手机是我从家里带过来的,现在我也是一直在想这件事情,这是我的不对,我不应该继续这么持续下去,应为这次的事情反省。
也不知道怎么和您说起,就在上周放学回家之后我就带了手机过来,当时就是没有想那么多,我就把手机带过来了,因为一直在家里玩手机,这让我感觉是非常不好的,大家都在认真的学习,而我却对自己的学习这么的不上心,每天就是在玩手机中度过,这样实在是非常的不好,因为有很多事情都是在不知不觉当中慢慢的积累,我也原因去改变这些,现在是初二阶段了,我实在是没有搞好自己的学习,这样的情况不能够让它持续下去,这是会出大问题的,我真的是非常的惭愧,有些东西是我没有落实好,我也不知道朝着一个什么样的方向发展,我认为现在的我是有问题的,学习日渐紧张而我却依然是漠不关心。
这个学期以来我就有很多不好的习惯,我真的是感觉现在自己越来越吃力了,在学习当中感觉是没有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作为一名初二的学生了,我应该对这些上心一点,玩手机是非常不好的行为,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我认为我是需要去好好的纠正自己的心态,不能够任由其发展下去,不管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让自己发挥好状态,上课玩手机我影响了自己,也是影响了老师上课,从开学第一天就已经说过了,这样的状态是非常的不好的,我也不希望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未来还是会有很多事情发生,我真的是不希望继续让自己这样消耗下去,还是要做好本职的。
在学校还是要遵守相关的规定,这一点非常的重要,我真的是不希望继续发生这样的事情了,这样很不符合一名初中学生的素质,我真的是非常的自责,我想通过这样的方式去积累知识,这是对学习的一个态度,不管以后什么时候我也一定会遵守的,一定会持续做好自己的事情,再也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了,请您给我纠错的机会。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玩手机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带手机的决心。
作为初中生的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现在想起我的行为,可真是千般懊悔、万番悔恨。我真的不应该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听从老师的话,可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的话、我感到很抱歉。
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以后继续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对于这件事、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这次上课玩手机的行为是一种对老师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学生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班级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班级形象。
同学之间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班级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班级形象造成了一定的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破坏它。
如果自己平时能像其他同学一样、同学之间多互相借鉴、学习、对自己要求严格、对自身提高标准,想必就不会犯下此类严重的错误。
世界上是没有后悔药的、事已至此、唯有以此次教训为戒,以此事为警、借此次检查为契机、提高对自身要求,加强自我约束,强化自身责任感,深化集体主义荣誉感,在学校内争当一名作风优良、积极为班级作贡献的学生。
我在此次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我一定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也不会让老师失望、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
此次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下这篇检讨、但觉得还是写的不够深刻,只怪自己才疏学浅、但都是悔过之词、敬请老师谅解。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知道我这样的做法是非常的错误的,对此我心里是非常的明白的,在知道这一点的情况下我却还是选择这样做了,说到底就是我没有控制好我自己的行为,在知道这样做不对的情况下还是这样去做了。其实我现在也已经清楚自己的错误了,我以后是绝对不会再在上课的时候玩手机了,我是一定会好好的听课的,希望老师您能够相信我,也原谅我这一次犯的错误。
我知道对于现阶段的我来说学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其他会影响到我学习的事情都是不应该去做的,更何况我这次犯的还是上课玩手机这样绝对不应该犯的错了,我觉得自己确实是不应该这样去做的,但是我也实在是没有控制好自己。我犯的错误并不仅仅是上课玩手机这一个错误,我也是不应该把手机带到学校里面来的,学校是明确的规定了不允许我们学生带手机到学校的,我这样的行为是违反了学校的纪律的,是非常的错误的。
我觉得如果我没有把手机带到学校里面来也是绝对不会犯这样的错误的,所以我以后是绝对不会再带手机到学校里面来了,这样就能够避免我再一次的犯同样的错误了。这样做也还是不够的,要从根源上解决这个问题才是,所以我是一定要让自己戒掉手机,好好的学习的。我觉得我是必须要向老师您道歉并且承认自己的错误的,我这样的行为是不应该的,不仅会对自己的学习造成影响也会在班级上造成不好的影响,这样的事情是我不想看到的。
作为学生是应该要好好的学习的,在学校里面也是不应该去做一些跟学习没有关系的事情的,我觉得我现在也已经反省过了,也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是不应该也不能这样的做了,所以我以后是绝对不会再一次的犯这样的一个错误了的,希望老师您能够相信我。我以后是一定会好好的去学习的,上课也是一定会做到认真的去听老师讲课的,只有这样我才能够把知识都学好。
对于我这一次犯了这样的一个错误我心里也是非常的后悔的,我一直都是想要好好的去学习的,但是我却没有做到这样,是非常的不应该的,也是对不起自己的。我现在也十分的清楚自己之后应该要做的是什么了,学习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其他的一些跟学习没有关系影响学习的事情在短时间之内我都是不应该再继续做的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
首先为我今天的行为跟您说一声对不起。我已对我的过错进行了深刻的反省,现做如下检讨:首先,学习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我们应该认真对待。俗话说,千金难买寸光阴,对于我上课玩手机的错误行为,我已经深知自己的错误,在高三这么一个紧张的时刻,我们应该珍惜每分每秒的学习时间,好好学习。老师您长语重心长的告诉我们,时间紧迫,希望我们个个都能成为人中龙凤。对您热切关心的辜负,我感到很惭愧。并决心改过自新,从今以后努力学习,为将来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的有用之才打下坚实的基础。其次,我对待学习的态度是不端正的,感谢老师的批评指正。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的学生,就在昨天的课堂上,我犯了一个大错误,我上课玩手机,被您发现了,当时的我非常慌乱,而且非常自责,因为上课玩手机那是对您的不尊重。
老师,我特别感谢您,及时的指正了我,还记得昨天我上课玩手机被发现时,您当场便发现了,但是您却没有当场指责我,在班级同学的面前给我留了尊严,您只是将我叫到办公室,和我进行一个谈话。老师,我很感谢您,因为当时的我害怕极了,我已经做好了您当着全班同学的面骂我的准备了,可是,您没有,反而为了留了余地,那时候的我因为没有被您骂感到庆幸,可是我现在回想起来,内心真的非常悔恨。
在和您的谈话中,我也深刻认识到自己究竟犯了什么样的错误,您并没有说我对您造成了什么影响,反而是站在我的角度替我着想,让我非常感动,同时我也非常懊悔,为什么昨天我要在课堂上玩手机,我已经是一名六年级的学生了,在这所学校里,我是最高年级的同学,我应该懂事,可是我还是很任性。
首先,带手机进入校园就是特大错误,我也知道带手机进入校园那就是犯了校纪校规,只有特殊情况才能带,但是还是要先交给老师曝光,放学的时候才能拿,但是,我却对我带了手机的这一行为进行了隐瞒,没有如实上报,抱着侥幸的心理,甚至课堂间,我还拉扯其他的同学跟我一起看手机,这不仅打扰到了其他的同学,也影响了周围同学的正常学习,给您的课堂造成了极大的影响,也给同学们带了一个不好的头。
老师,我真的非常自责,我即将毕业,马上就要一只脚迈进初中的校园,在这段时间里我应该认真学习,考自己理想的学校,您也特意顶住了我,学习从来都是自己的事。老师,在昨天和您的谈话中,您说的道理我真的全部听进心里了,我为自己的不懂事感到自责,同时也为违反校纪校规感到深深地害怕,更多的是对自己的悔恨,我让您失望了,您如此的替我着想,学习是我自己的事情,可是我并没有严于律己,也让您伤心了。
老师,我真的知道错了,请您原谅我,我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以后的手机都交给您保管,自愿接受您和同学的监督,我一定好好学习,考取自己李晓的学校。不会再让您失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日期:
尊敬的数学老师:
关于我本次在您的数学课堂上玩手机、观看手机视频的行为,在此我向您表示深深的歉意,按照您的吩咐做出深刻的检查。特此,递交这篇检讨书,以作反省。
回顾错误情况,我在20xx年12月5日上午的数学课当中注意力不集中、思想开小差,甚至拿出手机观看视频,严重地影响了我个人以及周边几名同学的上课质量。
面对错误,事情是严重的`,后果是恶劣的,问题是相当复杂的。我上课看手机视频的行为充分说明了我没有清晰的头脑,分不清主次关系,也没有正确地梳理好学习与娱乐的关系,更加是对您的不敬。
现如今,我已经知道错了,并且您也没收了手机。我在此向您做出郑重保证:从今往后,我再也不携带手机进入课堂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