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自旷课检讨书范文[精选](通用14篇)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我是xx级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一班的学生李瑞灵。4月2日早上旷课四节,私自离校,前往郑州去找男朋友。之后接到辅导员李老师的电话,受到了教育,也知道的一意孤行造成了多么严重的后果。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辅导员您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应该把老师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才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纪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却犯了错误,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犯这样的错误,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坏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应该为自己犯的错付出代价,我也心甘情愿承担不起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犯校规也非常生气。我是一名学生,却没有好好学习。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为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话羞辱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很年轻,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亲亲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被人优越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权威进行挑战,而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过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办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能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学生:
日期
亲爱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师: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我在家也待了半个月了,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才很小,我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在拼一次,在去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那样的生活充实,这样在家也很耽误课程,学校的课程本来就很紧,学起来就很费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各课都努力往上赶。
记得刚进入学校时,班主任老师和副班主任对我抱有很大的期望,学习还能接受,可在纪律方面却出现了问题,在学校三令五申的铁律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我不知多少次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在这半月中,我每天还是按时就起床,想想我在学校也生活了近两年了。对学校已有很深的感情,在今后学校的我,会已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我会把握这次机会。将它当成我人生的转折点,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您好!
我是,我是在羞愧,在这个时候旷课了,这一个学期已经要结束了,我学习的态度却是这么不好,这让您失望了,我过去就一直没有端正心态,现在我想起这些的时候就很自责,我想要弥补,因为很多事情都不应该是我这么一个状态,其实学习就是自己的事情,我旷课了不仅仅是有损一名高中学生的形象,还是对您的一片教导是不负责的表现,更加没有一个好的态度我实在是羞愧,这次我没有做好这些细节的东西,我让您失望了,当然现在我也是在无限的懊悔,在您面前我这些都做不好,让您失望了,工作当然不好好的学习,没有实践的机会,这导致了我们也不能好好的学习,现在我真的是很后悔,为什么要旷课,我真的让您失望了,高中的学习慢慢的步入了紧张阶段,我现在不好好的去规划自己,没有端正的心态那么就一定会出事,自感堕落,我现在醒悟了过来,我不想这么下去了。
这个学期我的表现就一直不是很好,我想了很多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绝对的坚定自己的态度,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还是能够认真去做好这些的,您对我们旷课的事情一直都是非常严肃,这次我私自旷课了,让您失望了,本来不想在这个时候让您担心,因为这重情况本就不应该出现,手机版我没有一个好的态度,一定是会出事的,我总是在花时间去做好细节上面的事情,但是往往不能处理好这些,这让我感到十分的焦灼,这一个学期以来,我是经常的耽误时间,自己松懈了很多,我很清楚懒惰是一切堕落的开始,迈出了第一步就能够收回了,我思绪万千,总是对自己这么不负责,这很不应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做的实在是不够好,当然在今后的学习上面其实这些都是会出问题的。
我希望能够做好细节的事情,现在我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我没有端正心态,这段时间上课期间总是走神,我学习的动力也在消退,想了想这些我很是难受,因为本来我成绩还是不错的,这种看得见的速度在倒退成绩这让我很难接受,今后的学习当中这很容易让人迷失,我现在就在迷失的边缘,没有控制住自己,一定会出问题,过去我还是非常清楚自己的问什么要去做这件事情的,我需要给自己一个交待,这次旷课我一定深刻悔过自己,请您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作为学生,其中最一项基本要求就是好好学习,不违反纪律不逃课。认真上课是维持正常课堂纪律的前提,如果每个人都像我这样无视纪律,随意破坏纪律,那么正常的教学就无从谈起。并且我逃课的原因是区上网,我错了,我辜负了父母的期望和老师的教诲。
我这种不认真的态度确实让老师失望,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就应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我感到羞愧。老师是十分的关心我们,爱护我们,所以我今后要听老师的话,充分领会理解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并保证不会在有类似的事情发生望老师给我改过自新的机会,通过这件事情我深刻的感受到老师对我们那种恨铁不成钢的情绪,使我心理感到十分的愧疚,我太感谢老师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
我真诚地理解批评,并愿意理解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检讨人:
尊敬的学校领导老师:
您好!我是,在这里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旷课迟到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以后也不旷课迟到的决心。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迟到。但是我还是无故旷课迟到。关于旷课迟到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每次放学放假我就想提前出去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出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我是xx级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一班的学生李瑞灵。4月2日早上旷课四节,私自离校,前往郑州去找男朋友。之后接到辅导员李老师的电话,受到了教育,也知道的一意孤行造成了多么严重的后果。
这次犯错误,自己想了很多东西,反省了很多的事情,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校的铁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
学校一开学,辅导员您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我应该把老师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记在心。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才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纪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任。
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却犯了错误,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犯这样的错误,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坏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
这几天我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的错误,我应该为自己犯的错付出代价,我也心甘情愿承担不起的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的处理。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原则性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犯校规也非常生气。我是一名学生,却没有好好学习。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讨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为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话羞辱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我现在很年轻,还有去拼搏的能力。我还想再拼一次,再努力一次,希望老师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机会,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
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亲亲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被人优越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相信老师看到我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行为不是向老师的权威进行挑战,而是自己的一时失足,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也会向你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过吸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办好。同时也真诚地希望老师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并能对我的问题酌情处理。
此致
敬礼!
学生:李
日期
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是,我是在羞愧,在这个时候旷课了,这一个学期已经要结束了,我学习的态度却是这么不好,这让您失望了,我过去就一直没有端正心态,现在我想起这些的时候就很自责,我想要弥补,因为很多事情都不应该是我这么一个状态,其实学习就是自己的事情,我旷课了不仅仅是有损一名高中学生的形象,还是对您的一片教导是不负责的表现,更加没有一个好的态度我实在是羞愧,这次我没有做好这些细节的东西,我让您失望了,当然现在我也是在无限的懊悔,在您面前我这些都做不好,让您失望了,工作当然不好好的学习,没有实践的机会,这导致了我们也不能好好的学习,现在我真的是很后悔,为什么要旷课,我真的让您失望了,高中的学习慢慢的步入了紧张阶段,我现在不好好的去规划自己,没有端正的`心态那么就一定会出事,自感堕落,我现在醒悟了过来,我不想这么下去了。
这个学期我的表现就一直不是很好,我想了很多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绝对的坚定自己的态度,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还是能够认真去做好这些的,您对我们旷课的事情一直都是非常严肃,这次我私自旷课了,让您失望了,本来不想在这个时候让您担心,因为这重情况本就不应该出现,手机版我没有一个好的态度,一定是会出事的,我总是在花时间去做好细节上面的事情,但是往往不能处理好这些,这让我感到十分的焦灼,这一个学期以来,我是经常的耽误时间,自己松懈了很多,我很清楚懒惰是一切堕落的开始,迈出了第一步就能够收回了,我思绪万千,总是对自己这么不负责,这很不应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做的实在是不够好,当然在今后的学习上面其实这些都是会出问题的。我希望能够做好细节的事情,现在我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我没有端正心态,这段时间上课期间总是走神,我学习的动力也在消退,想了想这些我很是难受,因为本来我成绩还是不错的,这种看得见的速度在倒退成绩这让我很难接受,今后的学习当中这很容易让人迷失,我现在就在迷失的边缘,没有控制住自己,一定会出问题,过去我还是非常清楚自己的问什么要去做这件事情的,我需要给自己一个交待,这次旷课我一定深刻悔过自己,请您监督。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今日,正午阳光明媚,又逢政治课,滋生学生我逃课欲望,于是欲望大于立志,我逃跑到操场与之玩球。因我球技不精,所以很快下拍,蹲在篮球架子旁看球。霎时,只见人影稀疏,逃之。好比八国联军进北京一样,一片狼籍。好奇之际,只见与我一样不只情的人顿时全部向阳,回头一看,不料竟发觉老师正赶往此地,匆忙之间,我也只好不语。老师当时定以为我躲避老师才向背,其实不然。老师问之,我一一俱答,好比初犯被逼供—“坦白从严,抗拒更严”。学生为能宽大处理而表现真诚,但老师却半信半疑。
“停课一周,给家长打电话”这句好比法院的判决书。于是全身一抖,想这下完了。告之家长电话后,侧耳倾听老师打电话之语—“您来一趟”这句好比“拉出去,斩!”声音之洪亮,身体又为之一颤,想第一次就被歹住,后悔不已。顿时大彻大悟,明白此时非同小可,怪学生自己不争气,明知作日老师语重心长的劝学已积攒大量怒气,而因我又气上加气,摇头以示—不该这么若老师生气。
此事在老师认为此类学生皆不爱学习者,其实不然。所以我深知此行为违反了校纪校规,为之检讨。特献此检讨书,以表真诚。学生我知道老师您善解人意才写的,虽此文不伦不类,但并非有戏弄之意,请见谅。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各位学院和老师:
您好!首先我为今天下午犯下的错误表示悔过,由于自己的不理智和侥幸心理,缺席了公共选修课,在学院里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后来经过老师的教导,我知道了自己旷课的错误及其危害性,并为自己的行为感到了深深地愧疚和不安。
正如老师所说,既然选择了一门课程,就应当尊重任课老师及其劳动成果,并且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任。所以,我也不想找理由为自己开脱,或是找理由逃避,这样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作为学生,本职工作应当是学习,而我离开课堂,一定程度上扰乱了正常的课堂教学。旷课,的确不是一件小事。因而,结合自己的本次行为,我认为自己今后应该做到以下几点:第一,戒除侥幸心理,脚踏实地学习。这堂课其实讲的挺好,自己也曾经为这门课花过一些功夫,但是在最后一周,我认为不会被查到,因此错误的选择了交完作业并离开课堂。虽然最后我也是去学习,但是对正规的课堂的这种侥幸投机心理,造成了一系列的不良后果。学习不是投机事业,不应当抱着侥幸心理,脚踏实地的学习才是一个学生该做的事情。这些不良的心理是以后应当戒除的。
第二,加强自己的组织纪律性。本来学院之前申明不得随意旷课,而我还是出现旷课,这一行为是对学院组织纪律的一种破坏,也可能让自己今后的纪律性和责任心大打折扣。所以,今后应该认真学习学校的校规校纪,并且做到自觉遵守。尤其在上课期间,应该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即便遇到有事也应先向老师请假,履行相关手续。
第三,要时刻记住自己肩负的希望和责任。自己的行为现在不单单会对自己个人产生影响,而且会对周围关心爱护自己的亲人、师长和同学衍生出一系列影响。他们是真正对自己抱有期许的人。因而,以后在行动之前,应该考虑周全,不要忘记自己肩负的希望和责任,从而规范自己的行为,做一个合格的研究生。
这次,我真心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以后也会以此为戒,改正缺点,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努力提高觉悟,完善自己,努力将期考试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因此,希望老师念在我初犯,及时认识错误,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并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体育老师:
您好!
早在我踏进校门,老师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全校同学不得旷课但是我还是多次无故旷课,关于旷课的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说一说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一般都是会去上课的,很多次没有请假又没有去上课,是因为比如我的一些同学朋友来学校找我,有时是找我耍,有时是找我借书,学习资料,有时又是朋友住院需要我去看看等等我觉得这些原因向老师请假是不充分的,而且如果多次向老师用这些方式请假也是不可能都同意的所以,我选择了旷课这种行为虽然我知道这种行为也是不对的,但是我还是做了,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老师做这份书面检讨,让我自己深深的反省一下自己的错误。
对不起,老师!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无故旷课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保证每堂课按时上课,不早退,不旷课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渐渐的认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冲动付出代价了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也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事已至此的重要性如今,大错既成,我深深懊悔不已深刻检讨,认为在本人的思想中已深藏了致命的错误:思想觉悟不高,本人对他人的尊重不够,以后我将对老师有更多的尊重。对重要事项重视严重不足平时生活作风懒散,如果不是因为过于懒散也不至于如此为了更好的认识错误,也是为了让老师你能够相信学生我能够真正的改正自己的错误,保证不再重犯。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亲爱的老师:
一开学,学校在开学典礼上就明确表示过,不准学生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
这件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级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对违反校规的学生给予惩罚也是应该的,自己想了很多,也意识到自己犯了很严重错误,我知道,造成如此大的损失,我应该为自己的犯的错误付出代价,我也愿意要承担尽管是承担不起的责任,尤其是作在重点高校接受教育的人,在此错误中应负不可推卸的主要责任。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学校给予的处理。
在此,我为我的错误向老师诚挚的道歉!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在学校严厉的规定下,在严明校纪校规的大环境下,我犯下这么严重的错误,学校对我是应该严惩的,在家的日子里,我不知多少次在家大声说,校长,老师我错了,我错了。妈妈,爸爸我错了,我错了。犯了这样的错误,对于家长对于我的期望也是一种巨大的`打击,家长辛辛苦苦挣钱,让我们可以生活的比别人优越一些,好一些,让我们可以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但是,我犯的错误却违背了家长的心愿,也是对家长心血的一种否定,我对此很惭愧。
对于我的错误,我会进一步的检讨,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为此,我希望苏兆鑫同学也能够正确地认识这件事以及我们之间的关系。希望她能够和我重归于好。从现在起,我应该时刻警示自己,吸取教训。从今以后,我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决不再犯类似的错误。不但是对这个缺点积极改正,还要多方面反省自己自身的缺陷,多方面完善自己。这件事后,即使我身上的伤好了,我内心里教训也会深刻地烙在我的心里,时刻提醒着我严于克己,宽以待人。决不让类似的事在我身上再次发生,同时,我也要以我的亲身感受,向其他同学进行警示,使大家都了解我的内心想法,提醒大家不要像我一样犯下这样的错误。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您好!
我是,我是在羞愧,在这个时候旷课了,这一个学期已经要结束了,我学习的态度却是这么不好,这让您失望了,我过去就一直没有端正心态,现在我想起这些的时候就很自责,我想要弥补,因为很多事情都不应该是我这么一个状态,其实学习就是自己的事情,我旷课了不仅仅是有损一名高中学生的形象,还是对您的一片教导是不负责的表现,更加没有一个好的态度我实在是羞愧,这次我没有做好这些细节的东西,我让您失望了,当然现在我也是在无限的懊悔,在您面前我这些都做不好,让您失望了,工作当然不好好的学习,没有实践的机会,这导致了我们也不能好好的学习,现在我真的是很后悔,为什么要旷课,我真的让您失望了,高中的学习慢慢的步入了紧张阶段,我现在不好好的去规划自己,没有端正的心态那么就一定会出事,自感堕落,我现在醒悟了过来,我不想这么下去了。
这个学期我的'表现就一直不是很好,我想了很多无论是做什么事情都应该绝对的坚定自己的态度,在这个过程当中我还是能够认真去做好这些的,您对我们旷课的事情一直都是非常严肃,这次我私自旷课了,让您失望了,本来不想在这个时候让您担心,因为这重情况本就不应该出现,我没有一个好的态度,一定是会出事的,我总是在花时间去做好细节上面的事情,但是往往不能处理好这些,这让我感到十分的焦灼,这一个学期以来,我是经常的耽误时间,自己松懈了很多,我很清楚懒惰是一切堕落的开始,迈出了第一步就能够收回了,我思绪万千,总是对自己这么不负责,这很不应该,在这个过程当中我做的实在是不够好,当然在今后的学习上面其实这些都是会出问题的。
我希望能够做好细节的事情,现在我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我没有端正心态,这段时间上课期间总是走神,我学习的动力也在消退,想了想这些我很是难受,因为本来我成绩还是不错的,这种看得见的速度在倒退成绩这让我很难接受,今后的学习当中这很容易让人迷失,我现在就在迷失的边缘,没有控制住自己,一定会出问题,过去我还是非常清楚自己的问什么要去做这件事情的,我需要给自己一个交待,这次旷课我一定深刻悔过自己,请您监督。
此致
敬礼!
尊敬的体育老师:
我发现我错了,经过您的'悉心批评以后,我认识到自己不应该逃离体育课。经过深刻反省,我终于对于错了有了一定程度的认识。
首先,我要坦诚我体育课逃课的原因,其实是因为我闹肚子了,身体不舒服,而且最近天气忽冷忽热导致我患上了比较严重的感冒。因此,我陷入了难以忍受的境遇当中,选择了体育课的逃课。
其次,我坦白犯错细节。这天下午,我趁着同学们前往体育操场的间歇当中我躲进了草丛。然后从校园边墙溜走,最后回到了教室。当然了,期间我还去了一趟厕所。
现在我对于自身错误感到深深的自责与难过,我觉得非常对不起您。我这样逃离体育课会让我身体得不到锻炼,我身体得不到锻炼就会影响成长发育,这对我非常不利。
向您保证以后我一定准时按时保时的上好体育课。
此致!
检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