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越来越多地方需要用到台词,台词对于牵引剧情的发展、展示剧中人物形象都具有重要的作用。什么样的台词才让人映像深刻呢?以下是人见人爱的小编分享的经典欧美电影台词【经典3篇】,希望大家可以喜欢并分享出去。
1.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 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5. 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你有没有为将来打算过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求你离开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远远跑开)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它让我如鱼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这些年我一塌糊涂)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结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为傻人有傻福。
批注:阿甘看似傻人,然而往往是那些自以为是自恃甚高的人做了傻事,所以看一个人是看他的行动而非外表。这是典型的阿甘用语。
3.【 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迹每天都在发生。
批注:美国人的宗教信仰。阿甘受的是非常典型的美国教育。
4.【 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离。
批注:豌豆和胡萝卜丁,一个圆的,一个方的;一个红的,一个绿的。它们的共同点虽然没有太大的味道但营养非常高。故但在美国烹饪时做为主食的点缀,而且它俩都是同时出现。故引申为形影不离
5.【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烦,不要逞强,你就跑,
远远跑开。
6.【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们注定要做的一件事。
7.【There is an awful lot you can tell about a person by their shoes.Where they re going. Where they ve been.】
通过人家的鞋可以了解别人很多的东西。
批注:比如要去哪里或去过哪里。
8.【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们是否有着各自的命运,还是只是到处随风飘荡。
9.【You are no different than anybody else is.】
你和别人没有任何的不同。
批注:阿甘的妈妈从小就给阿甘一种自信。就象她说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一样的话那么全世界的人都是残疾人。
10.【You have got to put the past behinde you before you can move on.】
放下过往,才能继续前进。
1. I feel the need-the need for speed!
我感到一种需要,一种加速的需要!(《壮志凌云》1986)
2. Carpe diem. Seize the day,boys. Make your lives extraordinary.
人生就应该是快乐的,要抓住每一天,孩子们。让你们的生活变得非凡起来。(《死亡诗社》)
3. I'm king of the world!
我是世界之王!(《泰坦尼克号》1997)
4.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Star Wars, 1977
“愿原力与你同在。”——《星球大战》(1977年)
5. "You talking to me?" Taxi Driver, 1976
“你是在对我说话吗?”——《出租车司机》(1976年)
6. "What we've got here is failure to communicate." Cool Hand Luke, 1967
“现在我们得到的只是沟通上的失败。”——《铁窗喋血》(1967年)
7. "Love means never having to say you're sorry." Love Story, 1970
“真爱意味着永远不必说对不起。”——《爱情故事)(》(1970年)
8. "The stuff that dreams are made of." The Maltese Falcon, 1941
"梦想由此构成。"《马耳他猎鹰》(1941年)
9. "Made it, Ma! Top of the world!" White Heat, 1949
“成了!妈!世界之巅!”——《白热》(1949年)
10. "I'm as mad as hell, and I'm not going to take this anymore!" Network, 1976
“我已经忍无可忍,我受够了。”——《电视台风云》(1976年)
11. "Louis, I think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 beautiful friendship." Casablanca,
1942“路易斯,我想这是一段美好友谊的开始。”——《卡萨布兰卡》(1942年)
12. "There's no place like home." The Wizard of Oz, 1939
“没有任何地方可以像家一样。”——《绿野仙踪》(1939年)
13. "Show me the money!" Jerry Maguire, 1996
“给我钱!”——《甜心先生》(1996年)
14. Why don't you come up sometime and see me? She Done Him Wrong
1933哪你那天过来看我吧! (侬本多情,1993)
15. You can't handle the truth!
你不能操纵事实!(《义海雄风》1992)
16. I want to be alone.
我想一个人呆着。(《大饭店》1932)
17. After all,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毕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乱世佳人》1939)
18. 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我会拥有她所拥有的。(《当哈里遇上萨莉》)
19. Today,I consider myself the luckiest man on the face of the earth.
现在,我想我是这个世界上最幸运的人。(《扬基的骄傲》1942)
20. Mama always said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妈妈说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都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阿甘正传》1994)
21. Oh,Jerry,don't let's ask for the moon.We have the stars.
噢,杰瑞,不要再乞求能得到月亮了,我们已经拥有星星了。(《扬帆》1942)
22. Well,nobody's perfect.
人无完人。(《热情似火》1959)
23. You've got to ask yourself one question:″Do I feel lucky?″Well,do ya,punk?
你应该问你自己一个问题:“我是幸运的吗?”快点去做,年轻人,无知的年轻人。(《警探哈里》1971)
24. You had me at″hello.″
当你说“你好”的那一刻起就拥有我了。(《甜心先生》1996)
25. A boy's best friend is his mother.
一个男孩最好的朋友是他的母亲。(《惊魂记》1960)
26. Greed,for lack of a better word,is good.
没有比“贪婪”更好的词语了。(《华尔街》1987)
27. Keep your friends close,but your enemies closer.
亲近你的朋友,但更要亲近你的敌人。(《教父II》1974)
28. As God is my witness,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上帝为我作证,我不会再让自己挨饿了。(《乱世佳人》1939)
29. Of all the gin joints in all the towns in all the world,she walks into mine.
世界上有那么多的城镇,城镇中有那么多的酒馆,她却走进了我的(酒馆)。(《卡萨布兰卡》
1942)30. Wait a minute,wait a minute.You ain't heard nothin'yet!等一会儿,等一会儿。你肯定听到了什么!(《爵士歌手》1927)
31. I have always depended on the kindness of strangers.
我总是非常依赖陌生人的仁慈。(《欲望号街车》1951)
32. Listen to them. Children of the night. What music they make.快点来听!
黑夜中孩子的声音是他们缔造的美妙音乐。(《吸血鬼》1931)
33."Frankly, my dear, I don't give a damn." Gone with the Wind, 1939
“坦白说,亲爱的,我不在乎。”——《乱世佳人》(1939年)
34."Here's looking at you, kid." Casablanca, 1942
“孩子,就看你的了。”——《卡萨布兰卡》(1942年)
35. "Go ahead, make my day." Sudden Impact, 1983
“来吧,让我也高兴高兴。”——《拨云见日》(198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