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扔东西检讨书(精选16篇)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我们在上课朗诵课文不整齐惹您生气了,真的非常对不起。想来您也是为我们好,因为朗诵课文是必要的课堂教学项目,是训练我们口才口语的重要方法,整齐朗诵课文更是基本的学习要求,我们连这么基本基础的任务都没有完成,实在是令您伤心了。
错误发生以后,当看到映现在您脸上的愤怒与悲伤,我的内心就陷入深深的懊悔与自责当中。我知道一个班级朗诵课文的整齐明亮并不是单纯一两个同学能够左右大局的,须要每一名同学的协调统一。可是我作为班级的一分子,平常没有注意积极向上,以身做则,没有给身边的同学带来更多更好的正能量,更加没有为团结同学,营造班级同学团结友爱做多少贡献,以至于如今班级同学连上课朗诵课文都声律不齐。在这个方面来说,我作为班级的一份子,理所应当负担自身的一份过错。
正所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亲爱的老师,经过这次错误让我深深知道班级团结的重要意义。倘若我们连课文朗诵都不整齐,班级就没有所谓的团结氛围,同学们也就貌合心离,班级也就变得似一团散沙,以后就无法实现什么理想报复,后果不堪设想。
现在自己想到这些,心情就格外沉重。咱想班级正能量的缺少归根结底是我们不努力奋斗,懒懒散散,随从私欲。因此,从今天起我要下定决心,努力奋斗,争取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我想过多的抱怨与指责是没有作用的,唯有我改变自己,先让自己变好变得优秀才能真正得影响他人。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年XX月XX日
老师:
自从进入学校以来,学校多次强调纪律对于学习的重要性,纪律是学习的必要条件,而我却没有很好的守住纪律,甚至用打架这种方式严重破坏了学校的纪律。打架是一个表面现象,深究内心的原因是缺乏理性解决问题的思考,逞一时匹夫之勇,将暴-力作为解决问题的手段,往小了说,这种思想不利于个人成长和发展,往大了说,这种思想阻碍了和-谐社会的构建,我在这里向老师、同学以及学校领导保证,认真的思考与反省自己内心深处的错误,希望老师同学给我一个改过的机会,我保证如果再遇到类似的事情我会三思而后行,不再做那么没有责任感的鲁莽行径。
签名:bfanwen.com
时间:20xx年**月**日
尊敬的老师:
这次我真的作错了,我没想到这次的后果是这样的严重、我如果在做之前想想这么做是不是对的,对我或者对别人有没有什么伤害,而我现在后悔已经来不及了学会正确处理问题。以后遇到事情需要冷静的处理,凡事需要三思而后行,多角度的权衡利弊,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冲动行事,这一点对于自己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都是很重要的。对于自己以前所犯的错误,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它的严重性,特写下这检讨,让老师提出批评,并希望得到老师的原谅。并且向老师保证我以后将不会再犯以上的错误,特别是不会再无故旷课了。
我为我当初的所作所为而后悔,但是,世界上没有后悔药,我发誓,在今后的时间里,我一定好好学习,做事三思而后行,保证不做让自己后悔,伤人伤己的事,老师请您再相信我一次。
今后我会做到:
1、认真听讲
2、团结同学
3、做事三思而后行
我保证,只要您再相信我一次,我绝对不会让您失望的!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敬重的教师:
您好!
我是,作为一个小学生,我在今日的早读课上没有读书,这是一个多么欠好的行为。早读课便是用来读书的,是为了让咱们在读的过程中对课文更了解,可是我孤负了这样的善意,在此抱歉并对此行为反省。
今日早上的早读课,教师您在教室监督咱们大声朗诵的时分,我就现已没有读书了,您看到的是我的无声读书,仅仅张着嘴巴动罢了,实际上是没有发出声响的。我其实很厌烦这样读书的方法,一大早上,就要用很大的声响去读,特别的难过,并且一节课都要这样不断的动嘴,感觉很难过,所以我就不喜爱早读,可是教师您每次都会在教室里看着咱们,因而我也就一向坚持这样的方法读书。今日被您发现,仍是由于您半途出去有事了,我认为您不会在返回了,就特别的放松,嘴巴动都懒得动了,书放下,人趴在桌子上,听着同学的读书声差点睡着。后来您又回来监督我,由于我是趴着桌子的,所以没有留意到你,而您也就看见我没有读书了。为此您是直接就把我独自叫到外面去进行批判了。其实被您发现的时分,我就特别的心虚。
现在通过您的批判,对我的一个教育,我知道自己不读书的坏处了。所以也诚笃的向您说了我早读课上底子都不读书的工作了,成果您真的被我气着了。由此我也愈加害怕了,我知道自己这样做特别的不对。来到校园便是读书的,那早上的课不读书,就没有意义了。原本课上就不方便去大声朗诵,会吵到其他班上课,因而也就只要早上的这节课是朗诵的时刻,成果我没有爱惜。也难怪我的成果也不是特别的好,其实我也知道自己对讲义特别的不了解,由于自己不爱动嘴,所以我独自朗诵的时分,总是吞吞吐吐的,底子就读禁绝字和音。这都是源于自己早上没有去操练发声才导致的。在通过您的劝导,我对自己早读不去读书的行为也懊悔了,我怎样能够把这么好的时机糟蹋掉,成果原本就欠好,还这样去糟蹋时刻,真是该打。那这次及时被教师您发现,也让我懂得去爱惜早读课了。也期望教师宽恕学生此次。我今后必定好好读书,早上跟着同学一同去大声的把课文朗诵出来。
此致
敬礼!
反省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我是xx班的,在此对3月29号星期日晚上迟到一事做深刻检讨。星期天回家由于路上等车时间过长且加之正值下班儿高峰期,交通拥堵,路上等车近一个小时造成没能按时返校,迟到了近30分钟,同时也是对我们集体的一种不光彩,使系对我,对我们班都留下了极为不好的印象。
究其根本,谈其关键,还是对时间关念的一种莫视和放松,从而导致了我的迟到。世界上没有后悔药。事已至此,多说无意,唯有以此教训为诫,以此事为警,借此检查为契机。从现在起,提高自身对时间的警觉性。
在此,我向老师承认错误,接受老师对我的处分,并且也向老师保证,保证以后不会再出现类似的错误,保证以个星期天都在学校规定的时间里按时返校。
检讨人:
时间:
尊敬的老师:
首先我要怀着无比愧疚和悔恨的心情,向您递交这份检讨书。并郑重地向你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我此次的上课说悄悄话行为,可以认为是我从入校以来所犯的最严重的错误,其中的原因有很多,归根结底是我的性子太倔,不服管教,脾气又太,也缺乏对自己身心的调节,以至于不能很好地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
老师!我尊敬的老师,我的错误何以能够以“糊涂”来形容,简直是一种教育的倒退。无论出于什么原因,学生不遵守组织纪律性,擅自出逃,这样的.行为不能够被广大师生所接受的,我一来违反校规、违反纪律,二来也辜负了学校老师和家长父母的重托。
我此次错误的犯错经过如下:因为事先我没有对自身的做严格要求,任由自己散漫。于是在被老师抓到我时,当时我的心情很急躁,与老师沟通几句之后,言语开始有些过激,以至于后来感到无比悔恨。
我知道我的行为是严重的过错,要是我在社会工作上的话,现在早已经可以用《xx公司的规章制度》把我开除了。
对于此次我不遵守组织纪律性的严重过错,我要承担后果,并作出深刻检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妈妈没有给我零花钱,想买零食买不到,看到学生们在教室里吃自己的零食,很羡慕。但我不打算借钱给我的同学,但当我看到一个同学的前排座位抽屉里有钱,只是我看到,心开始扭曲的想法。
当我的同学不在的时候,我偷偷地走到他的座位上偷钱。拿到钱后,我立刻跑去买零食。当我高兴地拿着零食在座位上吃饭时,同学们非常焦虑地在前面寻找。他不仅在寻找,还问你是否看到了。当时,我很内疚,我害怕被他发现,我不敢和他说话。最后,他把这件事告诉了老师,在你的检查下,很快就发现是我偷的钱。
教室里的监视器记录了我所有的行为,我被老师抓住了,一开始我害怕不敢承认,但当老师拿出证据我知道我暴露了,我知道我犯了错误,但不敢承担,这不是责任,做错了,也不符合实际做法,我的错误让老师很生气,我知道偷钱不好,但是因为一时的冲动,我犯了盗窃罪。
听老师说偷窃是犯罪,会进监狱,我害怕。事实上,偷钱只是因为他们想利用小便宜,所以偷,老师是对的,盗窃行为非常严重,也非常错误,我会改变,会发现问题,不会犯错误,确保及时改变他们的.错误,积极反思。不要偷东西,这次偷东西被抓住了,下次再犯罪是一种罪,我不敢。
我会把偷来的钱全部还给我,让老师给我时间。我明天还,因为我现在没钱,偷同学的钱已经花光了,现在根本还不了。只要我回去,我就会把我的错误说清楚,让妈妈给我钱,然后我就把钱还给同学。我不会欺骗老师,更不敢这样做,请原谅老师,盗窃,让我被老师抓住,但也接受了严厉的批评教育,这对我来说是一个严厉的警告。
以后我会诚实,不偷不抢,不会继续小偷小摸。这个习惯不好。我不想因为贪便宜而养成偷窃的问题。老师不喜欢这样的人,我自己也不喜欢。更重要的是,这次盗窃,我在班上很有名。所有的学生都讨厌像我这样偷东西的人。这样的教训让我明白,盗窃的重大错误不仅伤害了我的同学,也伤害了我自己。我也反思过,以后再也不敢偷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您学生,我很抱歉这次我没有完成您布置的背书任务,早上我到教室没有履行自己的本职,没有向我的组长背书,对不起了,老师,是学生自己没有做到答应好您的事情,在此向老师去检讨自己的错误。
我作为学生,而且还是在上小学,背书是学生应该去做的,如果连书都不背,怎么去记下书中的知识。这次您要求背的知识也比较少、比较短,而且也是之前早上晨读读过的了,但是我却还是偷懒没有在家好好的背过,导致自己今天早上要背书的时候,我却是只能背一半。昨天您布置这个任务的时候,我就不是很以为是,觉得自己肯定可以背过的,毕竟之前都已经读过很多遍了。可是结果很打脸,回家就只顾着看电视了,没有好好的去把要被的课文给重新背几遍,今天早上组长要我背额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根本背不完整的课文,所以我后来就想蒙混过关,就没有背,但实际上组长是有记下的,根本没有给我情面。因而您知道后,我自然还是逃不过被您说的命运,在您的刻苦教育下,我终是明白了学习是属于我自己的事情,背书亦是学习的内容,我不背书,影响的是自己,这并不只是完成老师的任务而已,更是对自己的学习负责。
我要背的内容,是重点知识,是以后考试要考的,而不是随便背背的`,我应该要认真对待的,但是现在因为我的不认真的对待,导致没有背下来,我不仅给我的组长添加了麻烦,更是给自己之后的学习造成了一些麻烦,完全是给自己挖坑了。我经过您的说教,我深深的明白自己以后的学习一定要是为自己,而不是为老师,老师您布置这些作业也是为了让我们把知识巩固好。毕竟一天学习的知识如果不好好的复习的话,是很容易就忘记的。那学了跟没有学是一样的,所以我会努力把学习搞好的。这次我没有完成的背书作业,我在后面会努力的去做好,并熟背后在您面前亲自背完,请老师要相信我,我答应了您的事情我就一定会去完成的,绝不会做一个不守信的小学生,我要做您骄傲和信任的优秀学生。愿老师您原谅学生这一次的错,让我去改正好,给老师一个满意的答复,用我的行动去向老师证明。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学校老师:
关于今天上课时候睡觉的事情,我感到非常后悔,对于自身所犯的错误感到深深的烦恼与内疚,特此检讨!
面对错误,我感到愧疚。经过领导的批评以后,我更是认识到了自身错误的严重性。我屡教不改,经常违反学校纪律,充分说明我是一个不懂事的青年,没有意识到“遵守纪律,积极上进”才是一名青年学生的正途。而我这样上课睡觉,也充分暴露出我“怕懒得、不求学”的不好学习品行,我这样的品行倘若继续存在,在今后就很难立足社会,更是无法适应当今社会对于人才的要求。
总而言之,上课睡觉违反课堂纪律,就是一种违纪违规行为,我错了,我深深地感到了自责,今天班主任给我父母打电话以后,晚上我的心情也不好受。
在此,我向您保证:今后我一定要认清错误,彻底改正这个上课睡觉的坏毛病,即使听不进,我也努力看书,争取理解知识。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还记得那篇作文题目是《给自身的新年礼物》,当时我脑袋是一团浆糊,不知道从何写起。这时,我就想到是不是可以从网上找一下,抄一份下来,看到我写得不错,说不定还可以得到老师的表扬呢。怀着这份心思,我就到百度中去搜。别说,还真让我找到了,当时我高兴坏了。一笔一笔的,我就从网上下来了。可惜啊,我怎么一个字都没改呢,被同学们抓个正着,他们以前在网上就看过这篇作文。
当时,我就想,我怎么这么倒霉啊,这回啊,别说被老师夸奖了,不被骂就算上帝保佑了,我哭死。以后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知道了。没办法,我只好在网上发布道歉信,公布自身的“罪行”,向全体同学和老师道歉,保证以后不再犯类似错误。
通过这件事,我出来。网上的资料是给你自身借签的,是学习他们好的.文笔。但归根结底,作文还是要靠自身一步步写出来的。就象做人一样,作事一定要脚踏实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班主任老师:
自开学以来,我的学习成绩依旧原地踏步,班级排名也是止步不前,上不上下不下得始终停留在倒数十几名。这跟上个学期我向你保证的成绩提升存在很大差距,可以说我就是没有很好得兑现自己成绩进步的承诺。很显然,我辜负了您的期望,也同时说明了我并没有在学习方面下足够的努力。
您找我谈话以后,我开始有了浓浓的愧疚感,也在暗自责骂自己的慵懒与拖沓。痛定思痛,我决心深刻反省改正。我首先分析并觉悟到了造成自身学习成绩止步不前的主要原因在于没有一个坚强的决心意志,没有渴望进步的迫切愿望,是内心的源动力不足。其次是我并没有找对学习方法,没有很好得激发学习兴趣热情。再有,就是我没有看清自己,没有足够的远见察测未来。
现在经过深刻的反省,也是在您的悉心教导提点下我找到了提高成绩的方法:
第一,经过这次您的教导我已经下定坚实决心努力刻苦学习。我明白了知识文化的重要,意识到了缺乏文化知识的可悲下场,知晓了“邪恶本是愚昧,无知易生狂妄”的道理。
第二,现阶段的学习中我要注重学习方法,具体来说就是要注意查漏补缺,也要对薄弱的知识点进行必要的单项训练。我想只有在各个知识点面进行足够的单项训练才能在整体上取得不错的成绩提高效果。
第三,清晰明目,认清自己,放眼未来。过往的自己太过狭隘,眼目浅薄,犹如井底之蛙,不知道世界的博大,不知道自己的低陋。我要明白,也会明白自己需要拥抱一颗虚心谦逊的善心,来更好得处事为人,为自己也为身边的人谋幸福。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尊敬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我要避免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x日
尊敬的:
我犯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这个错误就是抄袭作业,老师布置作业的原因是让我们巩固在课堂上学习的知识,可是我却用抄作业这种方式应付,我错了! 我抄袭作业的原因是因为我想早点写完作业早点玩,谁都想玩,但是假如为了玩就抄作业的话太不值了,现在玩只能玩一会,假如学习不好,以后找不着工作,没钱吃饭,还谈的上玩吗我抄袭作业抱有一种作业是做给老师看的这种想法,其实根本不是,我们不做作业,老师就不用批改作业,反而更轻松,所以,作业是为自己做的,我这么想辜负了老师的'一片好心,所以,我向老师表现出深深地歉意!
通过这一事件,我认识到了我的错误,我保证以后好好学习,绝对不再抄作业了,也希望老师接受我的检讨,给我一个改正的机会,谢谢!
检讨人:
时间:
尊敬的老师:
我在这次语文第一册四单元测试中有严重违犯纪律的行为,因为题目的字有些不认识,不了解题目的意思,为了不动脑筋就抄同桌同学的的答案,被老师当场发现并纠正,在这次测试中我得了生平第一次“0”分。
经过老师的批评指正和爸爸妈妈的耐心教育,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这次错误是非常严重的,我很后悔自己的不良行为,在这里我要向全校的老师做深刻的检讨,我今后一定要改正错误,用心听讲,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学习成绩!做个好学生!
对不起!
我犯的是一个严重的原则性的问题。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校规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触犯校规,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大错,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要知羞而警醒,知羞而奋进,亡羊补牢、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学习。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措施。
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恳请老师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干好。我已经意识到我的错误了,而且认识到了此次错误严重性。我知道我那天确实是太冲动,太不冷静了。我错了,脾气差已经不对,先动手打人就更不对了。我应该多为别人着想,多忍让,多包容她。我以诚恳的态度承认我的错误,我身上的确存在问题,我已经很深刻地认识到了这一点。
通过这件事,我充分认识了自身的严重缺陷。我知道自己应该认真检讨自己的行为,认真对自己的脾气、性格进行深刻的反思。我确实脾气暴躁,不够冷静,应该通过这件事清醒地认识自己的错误,积极改正。其次,我还应该团结同学。而我不但没有那样做,反而还破坏同学之间的安定团结。在这一点上我做的也是十分十分的不够。再次进行深刻地自我检讨。
事情已经发生了,我应该积极的面对它,解决这件事。现在我能做的,除了反省自己的错误,检讨自己之外,唯一的就是希望能够把这件事以很好地方式解决,能够让我们像以前一样的相互帮助,和平友好的学习生活。
我的儿子在美国东北部康涅狄格州的一所公立小学读一年级。前几天放学回家,他带回一张“思过单”要家长签名。这其实就是一张检讨书,起因是他在课外活动时当着一个女同学的面说她胖,把这位同学弄得很不开心。
我仔细看了孩子的“思过单”,是一种类似于填空题的标准格式。第一栏是“发生了什么”,第二栏是“这样做为什么不好”,最后一栏是“有没有其他更好的做法”。“思过单”要求学生在每栏写一句话,必须本人填写,并由家长签字。
比起国内教育,美国学校对孩子的数学、英语等纯学业知识要求相对较低,学校没有统一的英语、数学教材,低年级甚至没有任何测验、考试。但是,美国学校对孩子为人处事的准则和良好生活习惯的教育格外重视。就拿儿子写检讨这件事来说,在我们看来只不过是小孩之间开开玩笑,既没打架,也没惹事,更何况事情发生在放学之后,美国老师却十分认真地对待,让孩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学会处理问题的方法。
虽然美国没有与国内类似的思想品德课,也没有正规的道德教育教材和考评,但是从儿子言行举止的变化上,我们可以看出学校的作用。美国老师经常在课堂上强调一些良好的品行和态度,诸如说话时手不能指着别人,请人帮忙即使是家人也要说“请”和“谢谢”,排队时不能插队,要遵守规则、注重公平,等等。教室里还贴着一张纸,专门列出一些鼓励、不鼓励甚至不允许学生说的词语,例如不能说“我不行”。
美国的学校非常强调从小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例如要求孩子每天回家就要洗手、多吃蔬菜。学校要求学生记下每日三餐以及点心中摄入的蔬菜、水果种类和数量,学校每周检查一次。其实这些东西家长也在教,不过有了学校帮忙,孩子更容易接受,并且开始自觉养成新的好习惯。我的孩子现在已经学会主动在公共场所为别人开门,时时记得要减少不必要的浪费、重复利用资源以及废品回收,还能经常指出家长在日常生活一些小事上的疏忽和不妥。
数学知识可以靠一个人自己读书来获取,良好的习惯和道德品质则是需要整个环境来培养。数学知识长大了再学也可以,良好的习惯和品德则必须从小培养。我们常说学校的任务是教书育人,美国学校的做法或许对国内的学校和家长有一定借鉴作用。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