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假的检讨书集合汇总2篇

关于请假的检讨书集合(精选2篇)

关于请假的检讨书集合 篇1

尊敬的系:

您好!

我是xx级xx班的学子,因旷课而写这份检讨书,面对这突如其来的这些旷课。我很茫然,也很无奈!就那区区的十三节旷课,让我背负了受处分的责任!我不怪任何人,的确我旷了那么多节课呢!但此时心中莫名其妙的回想起我哥结婚的那段时间了!我没有请假就跑回家了,也许是我不喜欢去系办请假吧!也许是我不喜欢向班干部请假吧!也许是我的一个借口!但一向来我喜欢做什么就做什么呢!但对于重要的'课程我没缺过,我很勇敢的说!

听到自律委员叫我去开会的时候,我带着一份吃惊,一份伤感的走进教师。教室的气氛让我的心和紧张纠结在一起!心一直的在想就那区区的十几节课会那么严重嘛!听到说的不好之外在也没什么好的了!才发现自己的想法错了!但我欣然的接受批评和责骂,甚至才发现我来都海职院到底是得到什么呢!心不由的平静下来呢!今晚上的天气有点冷,但无法抑制我心中那份过错!在此感谢给我这次改过自新的机会,也感谢何老师这样的批评我们,让我不得没有信服你的理由。

从今以后我会对我的行为负债,我会改,试着去努力做好一个属于自己的我。不管是纪律上,还是人格上,我都会试着去改变呢!也很感谢你们给我写这份检讨书,让我和你们进一步靠近呢!也感谢你们给过我展现过属于自己舞台的地方!新年快到了,通过这份检讨书,这只笨拙的笔为你们写上我的祝福呢!祝你们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万事如意!冷冷的风刮落最后一份宁静,夜也深了,学校的灯也快熄了,就写到这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关于请假的检讨书集合 篇2

敬爱的老师:

您好!

今日我对自己于XX月号没有先获得老师的准假就回家在此做深刻检讨。

这次犯错误,在接受老师的教育及批评后,自己想了不少东西,自己也很懊悔,很气自己,去触犯学院的纪律,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懊悔。

老师一开学就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安全责任,提醒我们回去一定要先请假,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没有重视学院颁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及学院颁布的纪律紧记在心。

对不起,我错了。

我知道,老师对于我的犯学院规章制度也非常的生气。我也知道,对于学生,不违反纪律,做好自己的事是一项最基本的责任,也是最基本的义务。但是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如今,犯了错误,我深深懊悔不已。我会以这次违纪事件作为一面镜子时时检点自己,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

事后,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种做法给学院也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学院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个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年级纪律性,对学院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意识到对于安全责任的忽视也是对自己对家长的一种不承担责任的行为。

每一个老师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成长,树立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院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一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院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在此我真诚地接受批评与教育。

我也要通过这次事件,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自己还是很想好好学习的,学习对我来是最重要的,对今后的生存,就业都是很重要的。希望老师,同学们能给予我一个做好学生的`一个机遇,我会好好改过的,认认真真的去学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遵循学院的规章制度。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地方我都会用学院的纪律来严格规定自己。

老师是希望我们成为社会的栋梁,所以我在今后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更加的努力,不仅把老师教我们的知识学好,更要学好如何做人。

我对此很惭愧。相信同学们看到我的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相信我的悔过之心。我的做法不是向老师的纪律开展挑战,是自己的一时失误,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同学们可以原谅我的过错。我也会向你们保证此事不会再有第二次发生。对于这一切我已经开展深刻反省,恳请老师和同学们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把今后的事情加倍努力做好。

同时也真诚地感谢身边的同学对我的监督,让我及时的意识到错误并且更正错误,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继续关心和支持我。

检讨人:

日期:

一键复制全文保存为WORD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