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是播洒智慧种子的园丁,老师是燃烧自己,照亮学生的蜡烛,老师也是我们通往智慧大门的阶梯。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先和同学们朋友。因为现在学生见到男老师后,都很紧张,回答问题不做到十拿九稳前绝不举手,只是怕老师批评。其实,男老师也不是非常严厉的,他们也有搞笑幽默的一面。
如果我是一名老师,我会到边远的山区,让山区的儿童背着鼠标,高高兴兴德上学去。我们现实他们渴望上学念书的。心愿。我还会呼吁社会上的希望工程,给他们无私的捐助。到时候,他们就可以背着崭新的书包,和同学结伴开开心心上学去。
如果我是老师,我会听听同同学们的心里话,因为上学是意见比较繁琐的事,同学们有很多想说,但又不好意思说的事。所以,上课后我会第一个说出自己的心理话,来带动同学们。让同学们把这里当做自己的家。
老师,永远都是为了学生。那辛勤耕耘的园丁,燃烧自己的蜡烛,甘愿奉献的阶梯都是给老师最好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