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学一年级到现在四年级,都有一个理想,就是将来刚一名女教师。
我的这些想法都是教过我的老师给我留下的好印象,使我有了这种想法。每当我看到老师站在讲台上,那种慈祥的眼神,和黑板上写字的样子,是我又羡慕又尊敬。在我刚上学时,手拿笔的姿势都不会,是老师手把手一遍一遍教我的。老师的那种认真和耐心是我非常的感激。
有一次,轮到我们组值日,当我们打扫完教室,天已经快黑了。我看见语文老师还没有走,他还在办公室备课。老师为了在一节40分钟时间的课堂上,把要教的内容给我们教会教懂,她总是在课下加班加点的备课。她在课堂上非常认真,有一次,我的一个字引文少写了一点错了,她都看了出来,她耐心的给我说这个字怎么写,怎么注意,每当板上同学谁生病了,老师都会带她去看病,或者给家长打电话。
老师的职业是光荣而神圣的。,有的老师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讲台。老师总会把自己的知识,言无不尽的教给学生老师像蜡烛一样,照亮别人,燃烧自己,现在我要更加认真的学习,争取优异的成绩,以后考上老师这个职位,要把自己学到的知识一丝不苟的教给自己地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