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会迟到检讨书集合(精选17篇)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上次通知开会的时候我没有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场地,而是迟到了将近二十分钟,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在开会前公司已经发了通知,每个人都已经看到也确保自己会准时到达,而我却没有时间观念,拖拖拉拉过了十几分钟才到,这不是一个员工应该犯得错误,在此我向您做出检讨。
首先向您和同事们道个歉,我迟到了,在正在开会的过程中突然进入会议场地,扰乱了会议的秩序,打断了会议的进程,是我造成的,是我的错。在开会期间我因为没有听到前面的话题,有点跟不上,也是由于我迟到的原因,如果您有什么惩罚,我一力承担,绝不会推卸责任。在这次的事件中,因为是临时通知的开会,我认为可能就不会那么重要,我就慢悠悠的做完手头上的工作,过了一会儿办公室没人了我才醒悟到要开会,急匆匆的赶往会议室。但是没有打招呼,鲁莽的闯进去,导致在会人员都在看我,中断了会议,我觉得羞愧不已。
开会迟到没有什么外部的客观的原因,完全是由于我主观上的不在意造成这次错误的发生,我在这段时间内通过反思,深刻的检讨了我自己。第一点是因为我思想觉悟不高,通知开会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或者是一些任务要布置。但是我先将自己的工作做完在去会议室,因为我觉得就一点点了,做完好交差,没有想到开会的重要性。第二点是我没有团结精神,所有人都已经赶往开会,而我还慢腾腾的,开会的人没有全,会议的精神没有扩大到每一个人,我还是在事后将我错过的内容询问同事才补上的。既浪费了他人的`时间,自己还犯了错,损人不利己,这是不好的行为,也给同事们带来了不良的影响。
在这次事件中,我看见了自己的不足,在之后的工作中,努力将其改正。首先将公司的效益放在首位,只有公司好了员工才会好。其次是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时间观念一定要有,不再有迟到的事情发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由于开例会没有按照规定时间准时赶到会议办公室而迟到的事情,在此我向大家也给自己作一个检讨。
所谓非私人迟到,是指与市场主体有关的会议、谈判、沟通、协商、面试、斡旋等。基于我国市场经济的迅速发展和许多国际公司的涉入,一般在涉及到某一外资主体的上述会面中,非私人迟到的概率非常小,且多数迟到时间限制在十分钟以内。盖因在与上述主体的会谈中,都会牵涉到经济利害关系;而且外资或外方的时间概念通常较为强悍之故。而在非涉外的上述会面中,迟到的情况较官方迟到为轻,但亦不容乐观。
至于私人迟到,则指私人聚会、饭局、约会、私人事务的处理等等。无论从质还是量而言,都是最庞大而且可恨的。 表意人为表意时,因认识不正确或缺乏认识,以致内心的真实意思与外部的表现不一致。
错误的构成要件是:(1)错误是由表意人自己的原因造成;(2)表意人的内心真意与表示不一致;(3)表意人不知其内心真意与表示不一致;(4)错误必须具有严重性,足以影响表意人决定为意思表示;(5)错误是否存在,以意思表示成立之时为决定标准。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虽然是一件偶然发生的事情,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的结果。经过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醒的关键。
首先我认识到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新闻网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新闻网能造成极其坏的影响,破坏新闻网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新闻网的发展。如果工作也这样,人们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组织,不但影响新闻网的形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途。
抛除路途太远等一切所谓的客观原因,这并不是理由,更不是我迟到的借口。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部门开例会的时候迟到,我认为这只能说明我的工作态度还不够认真,对工作的责任心不够,没有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想中仍旧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这种不良思想只能说明我自由散漫,只顾自己,臵组织规定的原则于不顾,自私自利。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后悔与遗憾。明知道星期四晚九点半开会,还迟到,且慢吞吞的,把个人凌驾于组织规章制度上,这是很不应该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做到不再犯这种错误。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漫不经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形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念,为所欲为的不良风气,我们工作的提高将无从谈起。因此,这件事的后果是严重的。
当然犯下这种错误也是自己平时不严要求,对组织的纪律宗旨等没有很好的理解。同时也谢谢x老师能给我这次改过的机会,我将按照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首先值班不迟到,准时到达;其次认真学习新闻网的文化与工作,严格按照新闻网的制度开展工作。开会不会出现迟到现象,希望广大同学以我做反面教材,检查自己,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不会在出现类似的错误。在此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开会的时候迟到,直接的破坏了会议的进行,给其他同学造成了不良影响。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未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大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同学们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使自己的言行与一个现代的大学生相符合!
检讨书多少是与我平时工作不认真有关的,我在此表示深深的歉意,我知道自己的责任重大,也知道自己的错误所在,我深知身为大学生不应该迟到。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亲爱的社长:
您好!
我是咱们围棋社的一员,一想到今天这个事,我就内疚不已,今天上午社团活动我迟到了,真对不起,害我们社团被人看不起了,至于我为什么迟到,下面我会跟你慢慢解释的,我现在就是想先得到你的原谅,虽然我迟到了,就是结果还是好的不是吗?我知道一码归一码,犯错归犯错,功劳归功劳,活动迟到了,就该罚,你说吧,这次又要让我洗多少棋子?我都接受。你位高权重的,作为社长就别计较我这样的小事了呗。
这次迟到主要原因还是我个人没有把事情安排好,导致两件事情发生了冲突,而我又分身乏术,我就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先去做,先放下另一个,很抱歉,事实就是如此,我把我们的社团活动放在了第二位,所以就有了今天的迟到,不知道你知不知道,我在大学不仅是我们围棋社的一员,更是学校学生会的一员,今天上午不仅是我们围棋社的活动,学生会那边依照学校的安排,我需要去检查男生寝室的卫生,你也知道我们学校男生寝室可是有八层呢,我已经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去完成检查工作了,但是最后还是迟到了,我真的尽力了,我没有忘今天还是我们学校围棋社与临校围棋社的联谊活动,说的是联谊,其实谁都知道,这是他们学校要来给我们围棋社一个下马威,看不起我们围棋社,想借此机会跟我们比一场,我们自然不能退缩,我最为我们围棋社的“一员大将”,自然是要参加最后的比赛的,这点您在昨天晚上就跟我说过了,我都记得呢,但是我也没办法啊,学生会那边我也是职责在身,总不能不服从学校领导的安排,过来参加活动吧。
我其实是这么考虑的,卫生检查从上午8点半就可以开始了,而他们学校9点才来我们学校,而且棋艺切磋是放在活动的最后的,我只要赶上最后的比赛就可以了,我就先去检查卫生了,但是我没想到检查起来那么的繁琐,耽误了不少的时间,以至于让对手等了我十五分钟,别人还说是不是我们怯战了,是不是我们围棋社没人了,对不起,这都是因为我的`迟到造成的,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好的,我连续打败他们三位选手,他们也就灰溜溜的走了,这能算是将功补过吗? 为了不让这样的事情再次发生,社长,我已经想好了,我必须在这二者之间做出抉择。我再三斟酌之后,我觉得我最喜欢的还是围棋,所以,我会跟学校说,辞去我在学生会的职务,让以后发生迟到的可能性直接下降到零,我保证不会再发生类似的事情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我这次开会迟到是很明显的错误。通过这次事情,我觉得这虽然是一个偶然发生的事情,但是也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对自己放松要求、工作作风涣散所导致的必然结果,这种不良思想直接导致了我的表现松弛! 在这个问题上,我也觉得自己的工作责任意识仍然非常不足。在自己过去的思想当中,我一直存在得过且过、混日子的应付思想。现在,我深深感到我这样的思想是非常危险的倾向。在任何时候,人都不应该放纵自由,否则,后果是极其严重的',甚至是难以想象的。这次我开会迟到的错误,我感到非常遗憾,也觉得非常可耻,我为此痛心疾首。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个问题的不良影响,如果在工作中,大家都跟我一样懈怠,不小心,那还能如何地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同时,在我们这个集体形成了无组织无纪律的不良风气,任何工作都会出现问题了,一切服务也就是一纸空谈。因此,我这一事件的后果是严重的,影响是不利的。为了严格执行纪律,不再走老路,像我这样犯错以后,我衷心希望领导可以将我作为一个反面的例子,在公司全体员工面前批评我。如果我的错误案例能够起到反面教材的警示作用,我也觉得很欣慰了,我想在今后类似的错误将不再上演。
我将以此次错误所写的检讨书作为一面镜子,时时刻刻拿出来看一看,检点自己,定时定期地批评和教育自己,自觉接受监督。我应该知道羞耻而警醒自己,并且在今后工作当中锐意进取,化羞耻为动力,努力做好工作,绝不在违反公司规章制度,永远不让领导为我失望。我必须去通过这个事情,提高我的思想认识,增强了我的时间观念。
在这里,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自身所犯的这一切错误,我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今后绝不开会迟到了,没有合理请求绝不会随便旷工,恳请老板相信我。
检讨人:
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事件回顾:6月15日上午接到人事部徐经理通知,于下午3点在会议室开会,中午吃过饭后,由于自己时间观念不强,下午3点10分方才到达会议室,造成没有及时参加会议。对此我真诚向领导、各位同事道歉。
这件事的确是个意外,我不需要解释什么,因为那些都是为自己的过错寻找借口,来掩饰自己的过错行为,虽然这是一个意外,但也是我对自己放松要求,作风不严的必然结果,这是一种不良思潮的一种具体表现。领导今天批评的`很及时,对于今天我的行为,我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这是一种很危险的思想倾向,改正自己的一些小毛病刻不容缓,如果继续放任自己,那么后果会很严重。
同时,我这种行为还在公司同事间造成了不好的影响,破坏了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学习,互相促进,而我这种表现,给同事们开了一个不好的先例,破坏了公司的规章制度,不利于公司的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今天我怀着务必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讨书,表示我对自己的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和改正错误的决心。感谢领导对我的这次深刻的教育。我真诚地接受批评,并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一切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我保证以后不再无故迟到,恳请领导相信我能够记取教训、改正错误。
签名:
时间:x月x日
尊敬的公司领导:
因为年初第一次开例会没有按照公司规定准时赶到办事处而迟到的事情,在此我向大家也给自己作一个检查。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这固然是一件偶尔产生的事件,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请求,工作风格散漫的成果。经由多少天的反思,我以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过错的.意识,仍是一次让本人觉悟的要害。
首先经过这些天我认识到开会迟到自身就是不器重公司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动在公司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损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相互增进,而我的这种表示,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公司发展。假如访问客户也这样,客户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公司,岂但影响公司形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程。
再次抛除诸如家住的太远、轻易堵车等所有所谓的客观起因,我认为这只能解释我的工作立场还不够当真,对工作的义务心不够,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维中仍然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敷衍思想,这种不良思惟只能阐明我自在涣散,只顾自己,置公司划定的准则于不顾,损人利己。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懊悔与遗憾。
当然犯下这种错误也是自己平时不严要求,对公司的文化主旨等没有很好的懂得。同时也谢谢引导能给我这次改过的机遇,我将按照公司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首先上班不迟到,准时到达;其次认真学习公司企业文明,严厉依照公司制度发展工作。最后,盼望宽大员工以我做背面教材,检讨自己,在当前的工作中不会在呈现相似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
尊敬的领导:
今天,我在这里首先要向各位道个歉!因为,我在x月x日,去会议中心开会时迟到了2个小时。这样一起严重误时误事问题的发生,实属不该。我要诚恳地说一声:对不起,领导!对不起,各位同仁!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在日晚因为...应酬需要,喝了些酒,以致第二天到企业时已经迟到,没能赶上企业派出的车。领导示意我立刻自行乘车赶到会议中心。此后,因为道路拥堵塞车,且对道路不熟悉,以致晚到了2小时。为此,领导对我进行了严肃地批评教育。我也由此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
这起问题,虽然没有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但是却在一定程度影响了企业的形象。因为一个优秀的现代企业必定是高效的,一个优秀的职员必定是守时的,而不是像我竟然迟到2个小时。同时,这样的问题如果不及时纠正,不仅是对我自身的不负责任,也会在企业内部造成不好的倾向。如果人人都像我这样不守时,那么企业还怎样运转?
因此,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并由此感到自身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主要表现在:一是规章制度的意识不强。企业对上下班考勤有着明确的规定,自己却晚点到班。二是严谨自律意识不强。明知道第二天有重要的'会务工作,前一天还大量饮酒,这是我生活中不能很好自律的表现。三是未雨绸缪意识不强。对工作没有提前熟悉,没有把会议的场所、路线和所要采取的交通方式提前考虑好,也没有给自己留够提前量作为应急。
以上错误,让我深感惭愧。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改正,并更加努力,争取给企业创造更好业绩。请各位监督,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我对不起党,对不起人民,对不起社会,对不起学校,对不起学院,对不起老师,对不起高中培养我的党组织,对不起班级,对不起班长,对不起学习委员,对不起寝室长,对不起室友,对不起学姐,对不起所有平时关心照顾我的人。
学院每次开会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会议纪律,提醒我们不要违反校规校级,告诉我们开会宁可提前到一个小时,也不能迟到一分钟。不然就是对人的不尊重,但我却没有把老师和学校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的话,么有重视学校的纪律。把这么重要的事情当成了耳
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吧老师的话谨记在心,把学校的校规校纪谨记在心。
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近给自己带来了麻烦,不能参加神圣的党召开的.预备党员的培训会议,少了党的教育,这是多么不可原谅的事情啊,而且我这种行为也给学校造成了极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党的会议,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
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影响班级纪律性,年纪纪律性,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家长也是一种伤害,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每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品学兼优,全面树立良好的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的形象。没有个同学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多还会,尤其是党的会议是多么的有用,当然,我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考的是大家共同努力,而我,自己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学校的良好环境,当然,关灯以后学习到4点打扰同学睡觉可以忽略不计。因为那是我太想参加党的会议了,为此,我可以不吃饭,不睡觉。
请接收我的检讨。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上周四的会议我迟到了近二十分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于我个人于整个集体都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诸葛亮此时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我只想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借以为鉴。
客观原因也是存在的,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日期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快睡着时才记起日期,导致了开会迟到。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免的。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
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我们大一的委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做一二九辩论赛一类的活动时也这样,普通学生们会认为院学生会这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散漫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相信我可以做好,请各位监督,也让我们一起进步,希望我们都不要再犯此类错误写此类检讨书。
检讨人:
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因为年初第一次开例会没有按照公司规定准时赶到办事处而迟到的事情,在此我向大家也给自己作一个检查。
通过这件事,我觉得这固然是一件偶尔产生的事件,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请求,工作风格散漫的成果。经由多少天的反思,我以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犯过错的意识,仍是一次让本人觉悟的要害。
首先经过这些天我认识到开会迟到自身就是不器重公司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动在公司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损坏公司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相互增进,而我的这种表示,却是给同事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公司发展。假如访问客户也这样,客户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公司,岂但影响公司形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程。
再次抛除诸如家住的太远、轻易堵车等所有所谓的`客观起因,我认为这只能解释我的工作立场还不够当真,对工作的义务心不够,不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在自己的思维中仍然有着得过且过,混日子的敷衍思想,这种不良思惟只能阐明我自在涣散,只顾自己,置公司划定的准则于不顾,损人利己。我对我个人犯下的这个错误感到懊悔与遗憾。明晓得八点开会,家里离得远就应该提前出门,把所有能妨碍自己准时达到公司的情形都斟酌到,这样才不会迟到,然而自己还是慢悠悠的,把个人艰苦凌驾于公司规章轨制上,这是很不应当的,我应该以此为戒,尽力做到不再犯这种毛病。
此外,我也看到了这件事的恶劣影响,如果在各个会议或工作上,大家都像我一样自由散漫,掉以轻心,那怎么能及时把工作做好呢。同时,如果在咱们这个群体中构成了这种无组织,纪律观点,随心所欲的不良风尚,我们工作的进步将无从谈起。因而,这件事的成果是重大的。
当然犯下这种错误也是自己平时不严要求,对公司的文化主旨等没有很好的懂得。同时也谢谢引导能给我这次改过的机遇,我将按照公司规定对自己严格要求。首先上班不迟到,准时到达;其次认真学习公司企业文明,严厉依照公司制度发展工作。最后,盼望宽大员工以我做背面教材,检讨自己,在当前的工作中不会在呈现相似的错误。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尊敬的学生会领导:
您好!
首先让我对大家说声抱歉,上周四的会议我迟到了近分钟,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于我个人于整个集体都犯下了很严重的错误,我知道事后诸葛亮此时说再多都是于事无补的,所以我只想总结了自己的错误,希望以后借以为鉴。
客观原因也是存在的.,上周由于各科老师的课调动的比较大,自己的日期观念有些偏差,记错了日期,直到快睡着时才记起日期,导致了开会迟到。但是这些仅仅是客观原因,完全可以用主观因素避免的。而我的错就在这些主观因素上。学生会是一个集体,强调的是集体主义。然而我却因为自己的失误耽误了大家宝贵的时间。开会迟到本身就是不重视集体纪律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集体就已经造成了坏的影响,在外人眼里它也破坏了我们集体的形象。我们大一的委员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而我的这种表现,却是给其他同学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在做辩论赛一类的活动时也这样,普通学生们会认为院学生会这是一个松散的集体,给集体抹黑。
在以后的生活工作学习中,我一定要改掉这种散漫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遵守集体规则,相信我可以做好,请各位监督,也让我们一起进步,希望我们都不要再犯此类错误写此类检讨书!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各位同仁:
今天,我在这里首先要向各位道个歉!因为,我在月日,去会议中心开会时迟到了2个小时。这样一起严重误时误事问题的发生,实属不该。我要诚恳地说一声:对不起,领导!对不起,各位同仁!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我在日晚因为...应酬需要,喝了些酒,以致第二天到公司时已经迟到,没能赶上公司派出的车。领导示意我立刻自行乘车赶到会议中心。此后,因为道路拥堵塞车,且对道路不熟悉,以致晚到了2小时。为此,领导对我进行了严肃地批评教育。我也由此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
这起问题,虽然没有造成十分严重的后果,但是却在一定程度影响了公司的形象。因为一个优秀的现代公司必定是高效的,一个优秀的职员必定是守时的,而不是像我竟然迟到2个小时。同时,这样的问题如果不及时纠正,不仅是对我自身的不负责任,也会在公司内部造成不好的倾向。如果人人都像我这样不守时,那么公司还怎样运转?
因此,我深刻地反省了自己,并由此感到自身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主要表现在:一是规章制度的意识不强。公司对上下班考勤有着明确的规定,自己却晚点到班。二是严谨自律意识不强。明知道第二天有重要的会务工作,前一天还大量饮酒,这是我生活中不能很好自律的表现。三是未雨绸缪意识不强。对工作没有提前熟悉,没有把会议的场所、路线和所要采取的交通方式提前考虑好,也没有给自己留够提前量作为应急。
以上错误,让我深感惭愧。我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改正,并更加努力,争取给公司创造更好业绩。请各位监督,谢谢!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今天我写下这一份检讨书的原因是我在公司开员工会的时候迟到了,而导致我迟到的原因则是因为我在来的路上堵车了。
所以我先在这里先公司方面表达我的歉意,因为我的这一次迟到,不仅导致了会议的中断,更给员工们起到了一个不良的示范,还有就是也影响到了公司的形象,让客户觉得我们公司的员工都是不守时的。我感到很抱歉。
作为公司的一员,我应该时刻的注意公司的荣誉感,也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不能给公司抹黑,更不能做出有损公司的事情。而我今天就是一个错的,我不应该迟到,也不应该在迟到的时候,还走前门进入,更不应该不经过领导你的允许就直接的'入座。对于今天的事情,我感到抱歉又惭愧,我都这么大一个人了,并且还是受到过教育的,为什么还会做出这么不礼貌的事情,还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
但是错误既然已经犯下了,那么接下来的就只有好好的改正了,针对这一次因为堵车而迟到的事情,我决定我之后每天早上订一个早一点的闹钟,然后每天提前出门,以便杜绝这种事情的再一次发生。
而这一次,公司寄予我一篇检讨书,一次口头警告,罚款xx元的处罚,我是没有一点怨言的,也能很好的接受这样的处罚,因为本身也是我有错在先。并且公司的《员工手册》里面也有明文规定,员工不得迟到,不得早退。我入公司的时候也是阅读到的,并在已阅读的地方签名了的。可是即便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竟然还是犯了这样的低级错误。所以这是没有办法推脱的,而公司仅仅还只是给我这样的处罚,也算是从轻发落了。
在这里,我也要向公司表达我的谢意,感谢公司并没有因此重罚我。也谢谢公司领导愿意再给我一次机会,并相信我会好好的改正。为了不辜负领导的期望,我在之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的卖力,并且会努力的提高我自身的工作能力,还有就是不会再有第二次迟到的事件的发生了。
最后,我要再一次向领导表达我的歉意以及我的谢意。更在此向我的一个态度,之后的我一定会好好的工作,积极向上,给同事们也做一个好的榜样,再也不做这种负面的示范。严格遵守《员工手册》上的条条例例。
检讨人:
x月x日
爱戴的各位所领导:
你们好!
对于我加入会议的迟到,我感到十分的难过和负疚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现我对迟到这种不良行动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迟到的信心。通过这件事,我感到这固然是一件偶尔产生的事件,但同时也是长期以来对自己放松请求,工作作风散漫的成果。经由多少个小时的反思,我认为这不仅是对自己所出错误的认识,还是一次让自己觉悟的要害。
我晓得咱们中国当初是社会主义国度,强调的是群体主义。
然而我却因为本人的自私跟怠惰延误了大家可贵的时光。
我深刻的认识到那是错误的行为。
首先经过这次领导的批驳我认识到开会迟到自身就是不重视代为规定的表现,我这种行为在单位能造成及其坏的影响,损坏单位的形象。同事之间本应该相互学习,互相增进,而我的这种表示,却是给共事们带了一个坏头。如果干工作也这样,社区的人也会认为这是一个没有规章制度的单位,岂但影响单位象,也会影响自己的前程。这不但对领导和同事造成了必定时间上的损失,而且也十分的不利于我自己将来的人生的发展,当然迟到并不是正真问题的所在症结是,从这件事情也反应了一个人的素质和品德。
因为社会不是学校,既然走到了社会,参加了工作,我也不能像在学校随随便便,不能不把事情不放在心上,这是态度与思想的问题。没有把问题放在心上就不可能把事情做好,就会影响到自己的工作,是对时间没有观点。
曾经有人问比尔盖茨,如果地上有一百美元,你会去捡吗?他非常动摇的说,不会,由于在我捡钱的那俺一瞬间,我已经赚了100万美元我想,捡钱的一霎时才多久?就能赚100万美元,那么五分钟呢?能赚多少?
而如果糟蹋了这五分钟,所丧失的是什么啊,是我们无奈估计!!五分钟、五分钟啊!而且,我知道,在国外,尤其是日本,他们简直所有的单位里的工作人员都是昔时如金的。
在他们眼中时间就是性命,挥霍时间就是在慢性自残!! 时间,是这个世界上最名贵最公正也是最无法挽回的货色。
一寸时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这个情理我们每个人都懂,从小就一直有父母、老师这样教导我们。
早在我踏进单位里,师傅就已三申五令,一再强调单位里的纪律,提示我们不要违背纪律,可我却没有把单位和师傅的话放在心上,没有器重师傅说的话,没有看重单位公布的重要事项,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当的。也是对师傅的不尊敬。应该把师傅说的话紧记在心,把单位颁布的纪律紧迫在心。所以,我感到很有必要而且也是应该向各位所领导做出这份书面检查,让我自己深深的.检查一下自己的过错。对不起,各位所引导!我犯的是一个严峻的准则性的错误。我知道,各位所领导对我的无端迟到是十分的赌气。我也知道,对于派出所的一名工作职员,保障天天按时上班是一项最根本的责任,也是最基础的任务。然而我却连最基本的都没有做到。事后,我沉着的想了良久,我匆匆的意识到自己将要为自己的激动付出代价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x月x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在年会上,我却没有准时的参加,反而是迟到了,我这种迟到的行为也是让领导恼怒我对待这次会议的不重视,我也是要反省,检讨我迟到的行为,并在这里保证,以后真的不会再犯了,无论什么情况都不能再迟到了。
这次的年会召开时间其实和平时的上班都是一样的,所以其实并不会说还影响到我们正常的作息,在平时我也是要这个时间点到公司来上班的,但我想着反正是年会,只需要我去听,又不用我讲话,而且对于公司这一年的情况,其实我也是有了解一些的,而且自己平时的工作也做好了,所以我就在出门的时候稍微晚了一点,没想到却塞车了,也是耽搁了十来分钟,才来到公司,而会议也是召开了一会儿了。而我突兀的闯进会议室,也是被领导发现了。
的确对待这次的年会我是不够重视的,而且也是没有预估到上班的时间,其实平时的时候,我没有那么晚出门,毕竟我知道不能迟到,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年会其实也是很重要的,并不是比日常的工作就没那么重要了,听其他同事的讲话,汇报,了解公司各个部门的情况,其实也是有利于我去开展工作的,而且也是可以认识到各个部门优秀的同事,去向他们学习的,如果我想在公司长期的发展,去晋升的话,那么也是需要我在各方面都是有一些能力的,不能只想着做好手头的工作就行了的。
况且在正常的.一个上班时间,我也是不能迟到,无论是正常的工作或者召开会议,这都是工作的一部分,我也是要按照公司的一个要求,按时的来到公司的,这次的迟到不但是让我明白了对待工作方面,无论是什么事情,都必须重视起来,同时如果自己想要发展,也是需要多学习,多了解公司的情况,多向优秀的同事去学习,而不能只顾着自己的一个工作就是了,那样的话,也是很难得到更多成长的。
领导,我已经知道错误了,我以后一定不会再迟到,而且也是要多向其他的同事请教,多去学习,不能只顾着自己做好工作就够了,不去学习,那么也是会退步,跟不上时代的,而且在工作的态度方面,无论是什么事情,都得重视起来,不能松懈,以后我也是要在工作之中更加的努力,提升自己。遵守公司的一个考勤制度,再也是不能迟到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对以这次所犯的错误,感到十分抱歉与惭愧!这件事“东窗事发”后,我才如梦初醒地知道自己犯的错误是多么的严肃,我深刻地反思了自己的行为,仔细分析自己究竟为什么会犯这样的错误,在经过再三的思考后,为表改过诚心,特呈检讨书一份,以示改过志向。烦请领导过目,以儆效尤!
我,作为一名烟草公司的保安,我的工作职责是保卫烟草公司的员工人生安全、财产安全,然而虽然保卫了安全,我抵挡了外贼,却没有挡住“内贼”,十分抱歉地承认了这一点,我是“内贼”之一,对此我万分惭愧!我之所以会犯这种错误,是由于我爱占小便宜的贪婪心理,当时我是这样想的:“既然别人占用公司电话也没怎么样,那么我也省点电话费,也用公司的电话。”就这样,我一步错步步错,越打越要打,越打话越多,越聊越欢心。一时间,我忘记了自己的职业道德,竟然也“偷”走了公司的电话费,在打电话时,我竟然也不曾想到,自己正在损害公司的利益,作为一名药草公司的员工,我的职责是为本公司创造利益,而我却背道而驰,想到了这些,我不禁脸红耳热,好象有无数指责的声音一时间像狂风暴雨般向我袭来,我自责极了,我后悔极了,我惭愧极了,我抱歉极了~~~我想真诚地说一句:“对不起!我错了。”
我的该死的自私心理害了我,它害得我丧失了自己的可贵品质!我很恨这种阶级的资产主义思想,我知道我的本质不坏,这一点我会用我以后的行动表明,请领导相信这一点。我自己也深信我是一个拥有良好品质的人,只是因为我被这眼前的小利益蒙住了双眼,我决心抓破眼前的`暗纱,改过自新,重拾自己的初衷:那就是保卫公司的安全,为公司创造利益作自己的贡献,为公司的全体员工的人生安全、财产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从今以后,绝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不断提高培养自己的人格修养!
好了,话不多说,再多说也是一句话:“对于这次错误,深感歉疚,决心以后摒弃这种危害公司利益的恶习!”说得好,不如做得好,我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自己,请相信我!
检讨人:
x月x日
尊敬的领导:
您好!
作为企业一个新来不到一个星期的实习生,我在今天犯了一个十分低级的错误,我开会迟到了,对于这件事我已经得到您的责骂,并且最后会议也是没让我参加,算是对我非常严厉的一次批评了,这次的错误让我记忆深刻,难以忘却,我想这次的错误会成为我在企业实习内的最后一次错误,因为我会时刻拿着这件事激励自己,让自己无论在什么时间,都是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在工作,绝对不会在出现这么低级的错误。
其实我在写这份检讨书的时间,我的心里非常的`不是滋味,明明在开始工作的第一天,我就好好的给自己加油打气说,一定要在企业好好的表现,努力的做好领导给我分配的工作,绝对不能犯错,这还不到一个星期,我连开会迟到这种事都发生了,这还是我人生当中第一次因为工作的事情写检讨书呢,看来我还是太年轻了,对面一些事情的应急处理方式,我是一概不会,与人交涉能力也是非常的差,几乎从来都没跟企业同事主动的打过一次招呼,其实这次的错误我完全是可以避免的,当时就是因为我的个人问题,才导致自己迟到的,我作为一个实习生太高看自己了,现在工作起来我才知道自己真的还太嫩了,需要磨练的地方多了去了。
本来我是收到过通知,说上午x点到中会议室集合开会的,主要还是针对我们实习生以及一些新来的试用期员工的一切问题交代,这也是我后来才知道的,您放心,这点机智我还是有的,您今天开会的内容我已经全部知晓了,不会再去麻烦您再给我再将一遍的。我这次迟到的主要的原因,我都羞于说出口,因为您今天一大早给我交代一些任务,把一些客户的资料进行核对,当时我太过于专心的完成您吩咐的工作了,丝毫没有注意到已经到了您叫我们开会的时间了,就这样,等我已完成工作,会议已经开始有一会了,我敲门请示您,要进去的时候,直接被您赶了出来,那时候我看得出来您是真的生气了,您一定是把我看成了一个对待工作十分不负责的员工,甚至都有了后悔让我进入企业公司的想法了吧。
我真的非常的抱歉,但是您不妨看一下您早上分配给我的工作,我是否妥善的完成了,真的还请您念在我是因为太专心工作了,才导致的开会迟到的份上,对我的处罚能减轻一点吧,我毕竟还是个实习生,扣工资这样的处罚还是别用了吧,我保证以后严格按照企业的要求去安排自己的工作,绝对不会再出现类似于今天这样的错误了。
此致
敬礼!
检讨人:x
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