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说话检讨书5(通用16篇)
尊敬的老师:
今天第一节课,我因为英语作业的一道题不会做,就向某某某同学请教,违反了上课不许随便说话的纪律。
这样不但影响了x同学的学习,还影响了周围同学的学习,这样是很不好的。我现在很难过,也很后悔不应该犯这样的错误。有问题应该自己好好想,需要与同学研究,应该得到老师或班长的允许,不应该随便与同学说话。
我已经认识到这是个错误,特向老师和同学们认错,请老师和同学们批评和原谅。
今后,我一定遵守班里的一切规章制度,维护课堂纪律,和全班同学共同努力,使我们班成为一个学习好、团结好、纪律好的先进集体。您就看我的行动吧。
检讨人:
20xx年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感到很自责,现在我怀着忐忑、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书,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上自习课讲话的行为不仅影响了其他同学学习,自己也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学习,我感到很抱歉。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课上还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在课上说话的行为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对同学学习不负责任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尊重他的成就。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让老师放心的乖学生。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对不起,因为检讨早上我迟到了,虽然没被扣分,但您已一而再,再而三地跟我们说过上课铃响时就要到教室,但我还是迟到了,我在这里郑重地向你道歉,跟您说声“对不起”,但我迟到是有原因的,绝对不是无缘无故就迟到,也不是因为偷懒早上晚起而迟到的,您听我慢慢向您解释。
因为我昨天晚上请假回家,因为家里没人,妈妈有事不在家,只好我煮饭给爷爷与曾祖母吃,等我洗脸、刷牙,吃完饭后,已经很晚了,我拿起书包就飞奔到学校,到宿舍时听他们说今天市里要来检查,床铺上只能放被子,不能放其他东西,生管说如果收拾不好的话,要扣比平常双倍的分,可我的床铺很乱,没办法,我只好发挥“牺牲小我,顾全大局”的,(宁可迟到,也要把床铺好,不让班级被扣分)。
等我把被子叠好,东西收拾好的时候,忽然,旁边一个人说今天是轮到我值日。oh,my god!
这消息对我来说,犹如“晴天霹雳”,地上非常脏,这叫我怎么扫呢?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地扫干净,我正要去倒垃圾,那无情的铃声响了,我马上以百分之零点零零零零一秒跑向垃圾池,倒完垃圾,我马上跑到教室里,正如你所料,那抠门到不行的已把我的名字记起来了。
老师,对不起,我没听您的话,还是迟到了,我感到深深地自责,十分的愧疚,没有把你的话放在耳边,实在是对不起。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敬爱的老师: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不足,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达到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望老师能念在我认识深刻而且平时表现也不错的份上,从轻处理,请关心爱护我的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缺点,取得更大的进步。
检讨人:
20xx年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很抱歉,作为一名初中生我这次做出了这样的行为,这实在是我作为身为一名初中生不该做出来的。在事情发生之后其实我就感到了,我作为一个初中的学生,在课堂上非但没有的,反而在上课的和同学说话,我的这种行为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这不仅会使我的学习延误,更是影响了其他同学的学习进度。我想我的这种行为也是深深的伤害了一直辛勤教导我的老师您更是伤害了每天辛苦赚钱送我来到学校学习的父母。现在的我已经感到了深深的后悔,但是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想要后悔也来不及了,我只能在这里保证以后绝对不会再犯这种错误了,一定在学校里好好听老师的话,在上课的时候好好学习,不影响其他的同学。
其实在刚刚来到初中的时候我自己的心理就有了这个觉悟,知道不久之后的自己将要面临人生中的一件大事,那就是考高中。因此我也是做好了好好学习的准备,之前一直也是这么做的。但是在最近的这段时间或许是自己的心态出现了问题,总是不想学习,一听课就打瞌睡,但是在上课又不能睡觉,而且就这么睡过去的话我自己心里也会非常的愧疚。于是我开始自己在课堂上自言自语,自己在哪里说这话,不让自己睡着。后面慢慢的我自己就养成了这样一个在上课的时候说话的习惯,再后面我就开始了和同桌说话。而我的这种堕落也让我自己感觉到了快乐,渐渐的把那种负罪感抛之脑后,不在想这些,只在乎着一时的快乐。也开始慢慢的不再课堂上听课了都在和同学聊天说话,每天聊的不亦乐乎。而在被你发现之后我也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深刻的`反省,也已经意识到了自己犯下的错误。如果不是您在这次发现了我的问题,并要求我改正的话,我可能会这样一直错下去了。我不敢想象如果我一直这样下去我在未来中考完之后的成绩会是怎么样,我该怎么样的去面对老师您和我的父母。你们对我抱有着这么大的期望,而我却没有付出努力,反而在中途退缩贪图一时的玩乐,导致我辜负了你们,更是会做出让自己后悔终生的决定。现在的我已经醒悟明白了自己的错误,我作为学生应该做到的就是好好的学习,在这个时候付出努力,不让以后的自己后悔。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此次,我在课堂上犯下了十分严重的错误,不仅扰乱了课堂的纪律,更是惹得您生气,给班级里的同学们带来了十分糟糕的影响。对此,我真的十分的对不起!
作为一名四x班的学生,我和大家都是在您的教导下学习和成长的。但我却没有和大部分的同学一样严格的遵守课堂的规定,没有听从您的管理。如今,更是的一在上课的时间里,我却趁着您板书的`时候,悄悄地和旁边的xx同学的聊悄悄话。虽然我觉得自己已经很小声了,但这可能也只是我自己掩耳盗铃的想法,毕竟您转过来的第一件是就是指出了我们在课堂上说悄悄话的行为!
听着您的教导我孩意时间真的惭愧极了,我们虽然在说悄悄话,但一直又在装作在认真学习的.样子。我们自以为瞒过了您,但其实我们的一举一动都在您目光下的无从遁形。您直接挑开了我们的遮掩,这才让我我们真正感到了自己的行为给自己带来了多少尴尬!
如今,经过您的批评和教导,我也深刻的这次的事情中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作为一名学生,我们的责任是学习!这不仅是我们来到学校的主要目的,更是父母对我们的期望!我也知道,只有学习,我们才能成长,只有学习,我们才能成为一个对社会真正有价值的人。
但是,在重要的课程上,我却放弃了学习的职责,甚至不顾纪律,给其他本来在认真的学习的同学带来了麻烦和影响!我从没有仔细的想过,自己在的上课的时候说话,不仅我们两个人没法听课,原本仔细听课的同学也会被我们的悄悄话扰乱,甚至达不到学习的效果。而这些问题,都会被反馈到老师的眼中。影响到了老师,就等于影响了整个课堂的效果!
其实我自己也十分清楚,在学习的时候,大家总是专心致志,一动不动的盯着黑板。但我们在讲悄悄话的时候,却将自己遮掩起来。这样的表现就像是在平静的水面中投入了石子造成的波纹一样,一眼就能看出来。但我却依旧没有停止自己的错误,甚至还知错犯错,这是对老师十分不尊重的表现!
此次检讨了自己的错误后,我真的十分的后悔。学习是这么的重要,纪律又关乎着在整个班级的运转,但我却逃避了自己的责任!还给大家带来这样的麻烦,对此,我实在是非常的抱歉!但在今后,我一定会努力的改进自己的错误,这次问题,一定不会再出现在我的学习中!我向您道歉,还望您能原谅我的行为,我一定会改进自己,加强学习!
此致
敬礼!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我感到很自责,现在我怀着忐忑、愧疚的心情向您递交检讨书,我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我上自习课讲话的行为不仅影响了其他同学学习,自己也没有好好利用时间学习,我感到很抱歉。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自习课上还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在自习课上的行为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对同学的休息不负责任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尊重他的成就。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接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设。对此,我感到十分抱歉。
我在以后的日子里,一定好好学习,做一个让老师放心的乖学生。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上课!”“同学们好!”“老师好!”“请坐!”伴随着一声声的稚嫩的童音,又一节课开始了!
我认真地听了一小会,可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是听不进去。这时,我想到了讲话。
“哎!”我碰了碰同桌的衣服,“咱们俩讲会话吧!”“不行!”“哎呀求求你了,我有点太无聊了。”“那好吧。”同桌终于答应了,我们俩高高兴兴地聊了起来。
正在这时,老师把我叫了起来,“你怎么回事?怎么讲起话了?……”我伤心的泪水夺眶而出,只听见老师那恶狠狠的声音。
老师,我错了,我不应该在课堂上讲话,更不应该不认真听课,即使我不爱听课,可也不应该讲话。老师,我错了,我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课,做一名好学生!
其实,想想老师们平时的辛苦,我更加觉得我自己错了。老师是多么辛苦啊!天天晚上为我们批卷,而往往批完已是清晨。老师啊老师,这个多么崇高的职业!而我,居然不爱听老师的课。谁知道老师又是多玩备的课啊!一想到这里,坐在写字桌上的我不禁流下了忏悔的眼泪。老师,我错了!老师,对不起!我以后一定认真听课,不再讲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我会用我的成绩来报答您的,我亲爱的老师!检讨人: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英语课上说话,给老师上课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还影响到了其他同学学习,我感到很后悔。其后果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对于此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与无以附加的后悔遗憾。我要真诚的对老师,同学们说声,对不起。针对此事的发生,个人总结反省如下:
在课堂上说话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我只顾自己,不顾他人的感受,这是不对的。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认真听老师讲课。每一个学校都希望自己的学生做到品学兼优,全面发展,树立良好形象,也使我们的学校有一个良好形象。每一个同学也都希望学校给自己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来学习,生活。包括我自己也希望可以有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但是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靠的是大家来共同维护来建立起来的,而我自己这次却犯了错误,去破坏了班级的良好环境,是很不应该的,若每一个同学都这样犯错,那么是不会有良好的学习环境形成的。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以崭新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和其他同学交头接耳,尊重老师,尊重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共同维护班级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检讨人:
20xx年XX月X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非常后悔在在今天您的课堂上讲话,上课讲话的毛病是非常不好的,这一点我深深地知道在,作为中学生形象是第一点,我们总是在想着怎么去提升自己,但是忘记了哪些事情应该做哪些事情是违反纪律的,今天我就是这些没做好,我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了这些,今天我在课堂上讲话违反纪律,把您的课堂当作可私下,下课时候才应该讲话,上课是严肃的,我的行为耽误了您的时间,上课的每一分钟是宝贵的,不应该为我这种事情耽误大家时间,这是我的责任我的意识不高,这一点没有做好,也是实在是我的过错,我也一直想着怎么去完善了自己的缺点,我应该检讨自己。
我的情况让您失望了,在平时看来我从来不在上课讲话,我非常的敬重您,我也不会在您讲课的时候,这般没有纪律,这次我开了个头,以往好的一些形象这次没没有了,未来还会有很多在等着我们,我的这些行为总是不正确的我会好好的反省,我回想今天在您课堂上的行为,不仅惭愧,下午第误第五节课是您的课,我总是习惯在上课之前跟同学们讲话,但是我知道适可而止,一般上课一分钟就会安静下来,今天中午因为一些事情总是在议论纷纷,您上课的声音不是很大,但是也是足够大家听清了,我这么一讲话大家也能听到,当时尴尬的气氛让我羞愧不已。
因为中午的`时候我们打球,玩的非常的开学,中午的时间很长,打球的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我的态度却不是很好,把这些事情拿到了上课跟xx同学交流,这种情况实在是恶劣,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这些细节问题影响了学习,影响了您的上课进度,我跟xx同学一直在交流,声音还是很大的,大家在专心的听您上课本来就是很吃力,加上这些我觉得真的很惭愧,我干扰了大家听课,中间您还是停下来了维持纪律,我知道您非常不希望在上课期间维持纪律,这是一种作风不良的表现,我想了很多这次的事情我不能够接受。
我自责了很久,毕竟您次从来不会讲纪律的,大家都很自觉,我的情况也是这学期第一次,我感到非常的自责,想了一想今天的情况我内疚了很久,让您失望了,回望这学期的学习经过我想起了很多事情,我觉得自己还是做的不够好,很自觉性方面还是要加强,我一定会加倍努力的,这次也会反省好自己。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老师:
这个星期是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所以我个人的整体感觉还是处于过年的兴奋当中,刚开学,和同学们见面难免会聊一些过年的事情,所以我上晚自习的时候和旁别的人说话,聊一些关于我们过年的事和比谁今天得到的压岁钱多,事情是这样地,昨天晚上上晚自习,由于老师布置作业都写完了。
所以我就感到有些无聊,便想和旁别的人聊一下,虽然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但我依然犯罪了,我说了一句,这年的年真难过啊,没有多少压岁钱,我只领到1500多,真是太少了,谁知旁边的人说了一句1500?
这么多,你都嫌少,我才800多呢?于是我说:“1500?多,你知道么,今天我姐都没有给我压岁钱,本来我可以领20xx多的,自己在学校还是可以留下1000多的,可是现在你看,只留了几百,差不多过年打牌都输了,现在那有钱用哦!”
可是旁边的依然跟我说我的钱多,无奈,只好跟她吵起来,就是这样。
我们影响了自己的学习和间接地影响别人的学习,我知道这样对我来说是个罪过,自己不学习,影响别人,这样我在别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不好的影响,所以我打算以后上课要认真听讲,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
不影响他人的学习,我知道我这样会影响他们以后的前途,会令他们以后的生活有影响,所以现在我是在认真的在写检讨,检讨我的种种错误。
深刻认真的反省自己的错误,并且解决我所犯的这样错误,这样对我和同学们都有好处,所以我要更加努力的克制自己,让自己上课少说话,认真努力的学习。
所以我在这里希望老师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能够有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让我充分的意识到这样做的后果,并且清楚的了解到这样的严重性,让我可以有一次继续努力的机会。
检讨人:
日期: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上课的时候,老师在认真的给我们学生讲课,而我没有认真听讲,而是和其他同学在下面说话,更严重的是还若无其事的发出笑声,完全没有尊重老师,不仅打扰了别的同学听讲,还影响了老师讲课的好心情。
老师批评了我,叫我反思,现在我想了好多,我觉得自己错的很不对。
我不该上课说话,不该打扰大家学习,自己不学本身就是个很大的错误,父母供我们上学就是希望我们能考上理想的大学,希望我们能有出息,可我辜负了老师和家人对我的期望。
没有做到认真学习,专心听讲。
我想我以后上课再也不说话了,影响了其他同学会搞坏同学之间的关系惹了老师生气会挨批评。
下次老师在讲台上讲课,我要专心的听,认真的去学,保证有质有量。
现在我还小,应该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不再在上课时间说闲话了,该说的时候就说,不该说的时候就学习,做个好学生对于今天的事,我想明白了,学习才是重要的~
敬爱的老师:
对不起!
作为一名学生,我深知好好学习、遵守校纪校规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可是我作为当代的学生却没有好好的把它传承下来。我在无知中违犯了纪律,不明白自己的学习目的。
错误的性质是严重的。我在学习的时候在关心别的没有好好听讲,并且打扰到其他的同学,其结果损害了多方利益。这种行为,即使是并没有给别人带来伤害,仍然是不对的,此举本身就是违背了做学生的原则。我只是顾着自己的玩乐和一时的想法,完全不理会老师的感受,这也是不对的,人是社会的人,大家不应该只是想着自己,我这么做,害的是我自己;我这样做,看似在现在玩的开心,实际上是在害自己。而且,一旦考试的时候我现在不会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所以,当老师对我进行批评教育的时候,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二,我上课没听老师讲课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中国是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忽视了它。
其三,父母送我上学,此乃望子成龙之举,而我却上课说话,对于知识无动于衷,所以我同时也是对父母的一种间接性的不孝。
这次上课讲话违背了教育管理,影响了老师的工作正常运转,此乃不忠,一罪也。更让老师您为此事殚精竭虑,伤心失望,此乃不仁,二罪也。又有辜负了伟大父母对我殷切希望,浪费在校学习的时间,乃不孝,三罪也。在写此检讨之时,我深感自己的无知。
我接受老师的批评教导,愿意接受处理,对于这件事我还将进一步深入总结,深刻反省。
年月日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在课堂上说话,给老师上课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并且还影响到了其他同学学习,我感到很后悔。其后果是严重的,性质是恶劣的,对于此错误我感到万分的愧疚与无以附加的后悔遗憾。我要真诚的对老师,同学们说声,对不起。针对此事的发生,个人总结反省如下:
在课堂上说话是极其不礼貌的行为,我只顾自己,不顾他人的感受,这是不对的。我冷静的想了很久,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耽误自己的学习。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一再强调校规校纪,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把老师的话当成了耳旁风,这些都是不应该的。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认真听老师讲课。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会以崭新新的面貌,出现在学校,不在给学校和年级还有我的班主任摸黑。无论在学习还是在别的方面我都会用校规来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不和其他同学交头接耳,尊重老师,尊重同学,和同学们一起共同维护班级良好的学习环境,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时间: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这种不听从老师教诲行为的深痛恶绝及再也不在上课讲话的决心。早在刚考完月考的时候,您就已经三令五申,一再强调,全班同学,不得在上课讲话,交流是好事,但学生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其时,老师反复教导言犹在耳,严肃认真的表情犹在眼前,我深为震撼。现在也已经深刻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于是我一再告诉自己要把此事当成头等大事来抓,不能辜负老师对我们的一片苦心。
今天(自己写)课时我上课说话。开始我并没意识到后果的严重性,但是在后来我才发现,我这样可能会影响学习。在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严格要求自己不再犯。
也许我没有很好的.文采,写不出深刻的“检讨〞。但我内心的歉疚与悔过是什么也丈量不了的。我也会为我自己负责,做一个合格的学生!我也了解到,虽然不能弥补我的过失,但是我可以做得更好!既然老师给我写检查的时机就是相信我可以改正,我将用我的言行证明我是个守信用、守纪律的人!
据上,我决定有如下个人整改措施:
1、按照老师要求缴纳保质保量的检讨书一份!对自己思想上的错误根源进行深挖细找的整理,并认清其可能造成的严重后果。
2、制定学习方案,决不上课讲话,努力将月考考好,以好成绩来弥补我的过错。
3、不带头讲话,保证不再出现上述错误。
请老师同学继续监督,帮助我改正!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
尊敬的xx老师: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给您写下这份检讨书,以向您表示我对上课讲话这种不良行为的深刻认识以及再也不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决心。
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真的不应该在早自习的时候说话,我不应该违背老师的规定,我们作为学生就应该完全的听从老师的话,而我这次没有很好的重视到老师讲的话。我感到很抱歉,我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这次的悔过真的很深刻。
我要防止这样的错误发生,希望老师可以相信我的悔过之心。
相信老师看到我的这个态度也可以知道我对这次的事件有很深刻的悔过态度,我这样如此的重视这次的事件,希望老师可以原谅我的错误,我可以向老师保证今后一定不会在早自习及其他任何课上说闲话的。
所以,老师把让我写检讨,也是为了让我深刻的认识到这点。 其次,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行为也是一种对老师的工作不尊敬的表现。一个礼仪之邦,自古就讲究尊师重道,这是一种传统的美德,过去我一直无视了它。抛开着一层面,不单单是老师,无论对任何人,我们都应该尊重他,尊重他的劳动,他的劳动成果。我这样做,直接造成了不尊重老师,不尊重他人,不尊重他人劳动的恶劣影响。作为一名当代中学生,一名正在承受教育的人来说,这种表现显然不符合社会对我们的`要求。
再次,我这种行为还在学校同学间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破坏了学校的形象。同学之间本应该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纪律良好,而我这种表现,给同学们带了一个坏头,不利于学校的学风建立。同时,也对学校形象造成了一定损害,我们应该去维护而不是去破坏它!对于这件事情,所造成的严重后果我做了深刻的反思:
1、在同学们中间造成了不良的影响,由于我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有可能影响班级纪律性,让其他同学也讲话,都没有好好听课,这实际上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不负责。
2、影响个人综合水平的提高,使自身在本能提高的条件下为能提高。如今错已铸成,我深感懊悔,深刻检讨自己的错误。
3、思想觉悟不高,对错误的认识缺乏,试想如果当时我就认识到此事的严重性,错误就不可能发生。之所有的问题都归咎于我还为能到达一个现代中学生应具有的认识问题水平,为能对老师的辛勤劳作作出回报,我越来越清晰的感觉到自己所犯的错误的严重性,为此,我一定会在以后的几年里更严格地要求自己,在认真完成作业,在上课的时候绝对不讲闲话地同时,使自己的言行都与一个现代中学生相符合。
作为在上课的时候讲闲话的一份子,我觉得有必要对我们的行为作出检讨,所以按照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上课不讲闲话,并且积极为班级做奉献,为班级添荣耀!请老师相信我!
此致
敬礼
检讨人:
20xx年xx月xx日